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10
第兩百九十二章 潛入王府

  程弓沒去再解釋,只是淡淡笑了笑,心中卻在琢磨,別人先不用去說,但是色鬼這邊一定要跟他好好聊聊。至少讓他知道脫俗期之上,南瞻部洲稱之為陸地神仙的力量情況,否則以後會出現很多問題的,而他的情報以後也會涉及到這種層次的人,瞭解這些是必須的。甚至於地嬰、天嬰這些存在的威能跟情況,也應該跟他講解一些。
 
  對於眾人,陸地神仙只是一個傳說中的存在,只是知道擁有神仙一般的能力,具體的卻不知道了。此刻英然聽程弓只是說了一點,一個個都眼睛放光芒。
 
  「大家好好努力,你們都有機會的。」
 
  「大少你沒開玩笑吧,你說我們有機會達到陸地神仙境界?」巴鋒無比震驚的看著程弓。
 
  「扯淡吧大少,咱們藍雲帝國一共才幾個啊,我上次聽色鬼說才兩個而已,現在加上老爺子也才三個陸地神仙,這都幾百年了。」胖子不敢相信的猛搖頭。
 
  眾人心情都很好,但是談到要成為陸地神仙,所有人都感覺一種無形、無邊的壓力,色鬼苦笑道:「大少這麼說了,我至少有三分相信,因為大少手中太多不可能變成可能。但是,如果跟別人說,我們要成為陸地神仙,恐怕都會別人嘲笑。」
 
  「想想一年前,你們想到過自己能在一年多的時間裡達到現在這種地步嗎,事實上程斬你們距離陸地神仙已經不遠了。再想想,就算現在除了我們知道之外,誰會相信我們程家會有陸地神仙。我只對你們說一次,你們現在這麼想,是因為你們看到的世界只有南瞻部洲這麼大一塊,天地很大,九州很大。就算南瞻部洲跟藍雲帝國的陸地神仙都不只是那些,但他們的世界跟他們的情況是我們接觸不到的而已,就像是你們現在的世界,普通人也永遠想像不出來,記住一句話,不被嘲笑的夢想,是不值得被實現的。走,先回家,備戰。」程弓說著,再次催馬加速,隨手直接給馬喂了一顆人級中品的丹藥。
 
  程弓的一番話,讓他身後的上百人心潮澎湃,熱血沸騰,不被嘲笑的夢想,是不值得被實現的。
 
  是啊,曾幾何時,現在的璋界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而如今呢。
 
  心中激動,看到程弓的動作,所有人非常整齊的同時給馬喂丹藥,平一刻他們的速度急速飆升起來。
 
  「大少,你剛才說這個世界很大,剛才虎子超凡期巔峰就擁有三百象之力,是不是最強的,你當初超凡期巔峰有多強?」胖子突然想起剛才心裡的問題,追不上程弓,直接喊出來。
 
  「我,我哪知道,我直接從超凡期第七層跨過了第八層、第九層跟巔峰,直接達到脫俗期了。不過你這句話問對了,也許在南瞻部洲虎子在超凡期巔峰擁有三百象之力卻是在脫俗期之下很強悍了,至少前三沒問題。但是真的放到九州大陸之上,那就差太多了,我就知道有些真正大門派大世家的天才,擁有大運氣,得到上天庇佑、還有奇遇加上家族獨有的神通,超凡期巔峰就能擁有千象之力,足以跟一般脫俗期第四、第五層相提並論。」
 
  「啊 ……」胖子嘴巴張大,一股風灌入口中,但是渾然未覺。
 
  此刻,所有人的心中都有了一種想法,九州大陸,竟然有這種存在,那該是多麼天才的人物啊。
 
  後邊眾人的震驚程弓都用神念留意,他這次是有意提到這些,人到了一定時候眼界、境界必須要提升。總是坐井觀天,只盯著頭頂上巴掌大的一塊天,想有出息都難。
 
  如果他們的目標只是藍雲帝國這麼大,他們就永遠超越不了武親王,就永遠難以有大的成就,今天,程弓就是幫他們打開一扇新的大門,帶他們進入更加廣闊的天地,讓他們知道九州大陸的神奇。當然,今天只是一個契機,稍微引發一點,以後還需要逐步進行,最終讓他們知道,陸地神仙也只是人嬰境界,並沒他們想像的那麼高不可攀。
 
  望春亭大勝武親王,氣得武親王咬碎牙齒卻也得忍著,程弓之前早暗中佈下手段,直接收了雲歌城近九成賭場,還賺了大筆黃金。這種勝利雖然讓人開心,但在這勝利之後程弓的一番話,才是讓這個小團體真正開始脫變的一個契機。

  而程弓在有心之下,已經逐漸的開始帶領他們向著新的高度去攀登,讓他們的視野更加廣闊、目標更加遠大。
 
  消息的傳播速度是超乎想像的,等成功他們趕回雲歌城,即便是街道上普通人都在議論著望春亭的事情,當然,他們說的東西與事實相去甚遠。
 
  「程家的血戰聽說每一位都能飛天遁地,就連武親王從海外帶回來的人都不好使,上來就被殺得粉碎,聽說武親王跪下求饒才活命的。」
 
  「亂說,我聽我表哥的弟媳婦的小姨子說,他們家族長去看去了,這次就是個大圈套,他們家族現在都亂成一團,好多人帶著自己的私房錢都跑了,據說是程大少跟武親王聯手設局坑了藍雲帝國一些大家族,將他們都吞了。」
 
  「你們那都是道聽途說,我們幫中可是有人直接從望春亭以雲鴿傳信回來,據說這次武親王是奉命對付程家,很快程家就要被抄家了。」
 
  程弓他們都已經習慣將神念、精神力散開,剛進城就聽到酒樓、茶肆都在討論望春亭之戰,只是說什麼的都有,有的甚至爭得面紅脖子粗的,這讓程弓都忍不住想笑。
 
  胖子他們則忍不住直接大笑,胖子的笑聲,跟他們的馬隊整齊、快速的行進,立刻引來周圍人的關注。
 
  「快看,程……程家大少的人,那是程家大少,我在他遊街的時候見過,你們看我就說程大少獲勝沒死吧。」
 
  「程大少現在這麼拉風的回來,豈不是說武親王輸的很慘。」
 
  「媽的,你小子剛才不是說知道內部消息了嗎,你他媽逗我們。」
 
  不去理會周圍人的議論,程弓帶著胖子他們直接回到了程府。
 
  「我現在要去煉丹,現在是非常時期,你們也別到處亂走了,就都待在程府吧。」程弓進入程府之後,就直接趕往玲瓏閣。
 
  表面上是跟眾人如此說,暗中程弓早已經傳音做了另外的安排,而他自己也並非真的進入玲瓏閣煉丹,人進入玲瓏閣後在裡邊待了一會,等天色將黑之時程弓已經換上一身衣服,樣子也已經變成了程家一位專門負責採購食材的一位負責人。
 
  「張總管好,張總管……」一路走出程家,程家的一些下人都忙打著招呼。
 
  這位張總管雖然只是副總管,但他管著採購這一塊,不知道多少人想到他的手下。當然,在沒有羅大總管在的時候,這些下人稱呼這些副總管也只是稱呼總管,畢竟好話誰都願意聽。
 
  不過今天這位張福總管似乎心情不太好,陰著臉誰都沒理會就出了程府,出了程府這位張副總管轉了幾圈去了一個他在外邊包養的小妾的住宅。很快從那個胡同之中,一身小廝打扮的人走了出來,臉上帶著笑容很快融入到街道人流之中。
 
  半個時辰之後,程弓已經化身成為上半身擁有紋身,一身獵妖者打扮的大漢,騎著中等寶馬離開雲歌城。
 
  千變萬化功法程弓自己也很熟悉,在爺爺突破後的兩天他就重新溫習了一遍,更加做了許多各方面的準備。
 
  不論是那個別人派到程家的外底的副總管,還是小廝,又或者是現在的獵妖者,這些人的身份跟他們的情況程弓都瞭若指掌。
 
  而早在程弓回到雲歌城之前,他們早已經消失。程弓之所以這麼小心,就是因為現在程家周圍佈滿了眼線暗哨,尤其是望春亭贏了武親王之後,正如程弓所想,等程弓他們趕回程府之後,程府周圍的暗哨比平時多了三倍。
 
  這其中竟然有些程弓神念都沒辦法完全鎖定的存在,說明其中有脫俗期巔峰的存在,這種人物都開始出現在程家周圍,說明事情已經非常嚴峻。
 
  當然,以程老爺子現在的修為,至少稍微釋放一下力量就能將這些傢伙嚇個半死直接跑掉。但那並不是程弓想要的,所以他才不去驚動那些人以千變萬化功法偷偷出來,等程弓出城之後天色已黑,隨後程弓悄悄趕往武親王府。
 
  上次被程弓引來風雲劍宗的人將武親王府差點夷為平地,但如今卻建造的更加豪華,雖然這從側面顯示出武親王雄厚的底蘊,但在人們心中的位置卻降了許多。
 
  千變萬化功法可不只是能改變樣貌,修煉到一定程度連身體骨骼大小顏色都能改變。程弓達到脫俗期,這些他勉強也都已經能做到,雖然還沒做到那種真正的千變萬化,看上一眼就能變化成一樣,但有所準備之後卻沒問題。至於隱匿、潛行這些小技巧,不過是千變萬化功法中的一些小竅門,這千變萬化真正修煉到大成,則真是能身化萬千、變化由心。 

[BOOK: 003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54: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