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2
第兩百九十四章 天地異象

   以程弓身為九州十大丹道大師最巔峰存在判斷,一旦外鼎碎片收集的足夠多,自己就可以在這裡使用虛空陰陽鼎了。誰能想到,虛空陰陽鼎真正使用方法,竟然是 進入其內部空間才行。以前有無數人得到過虛空陰陽鼎,但都研究想、使用的都是外鼎而已,就像是一件物品,流傳了無數年才知道,以前竟然只是研究、使用他外 邊的包裝盒而已,說包裝盒有些誇張,因為外鼎跟內鼎是一體的,更像是一個容器,互有搭配才成就了九州第一神器。
 
  如今程弓直接將空間戒指內所有元氣丹全部融入內鼎之中,以自己的精神力,以身體內的紫焰真火為引,第一次嘗試去推動這真正的九州第一神器虛空陰陽鼎、內鼎。
 
   「轟!」真正的九州第一神器經歷了無數歲月,終於第一次被催動,內部的一些陣法跟力量緩緩運轉,至陽真火的力量從內部滲透出來,這已經不再是以前那種至 陽真火火焰氣息,而是真正的火苗。但也只是微微運轉了一下,程弓身上所有元氣丹跟神念、體內的紫焰真火力量瞬間消耗一空,虛空陰陽鼎的內鼎之內的至陽真 火剛剛點燃,隨即熄滅。
 
  我靠,上千顆地級下品元氣丹,三百多顆地級中品元氣丹,還有五十多顆地級上品元氣丹,還有六顆地級超品靈氣 丹,還有自君接近半步神仙程度的神念、還有自己體內的紫焰真火力量,竟然只是讓這內鼎只是稍微運轉了一下。就像是一個一萬年的上古巨人,連眼睛都沒睜 開,只是打了個哈欠,伸了個懶腰就又睡了一般。
 
  這他媽的也太奢侈了吧,靠,程弓心裡罵著,但卻沒浪費機會。那內鼎內升騰起的至陽真 火雖然微弱,卻是這天地中最強的火焰之一,立刻被他吸入身體之中。最重要的是,真正的九州神器經歷無數年終於被推動,上邊散發出一種無窮奧義,程弓那幾乎 已經要枯竭的神念瞬間沉浸在一種玄妙的境界之內。
 
  雖然以前程弓神念在突破、修煉甚至煉丹或者程老爺子提升的時候,都能得到各種好 處。但跟這次不同的是,以前那些好處都是輔助,因為程弓的神念是在恢復,現在這些感悟跟外力,對他來說只能是輔助他恢復,對他神念提升沒有太大幫助。但這 次不同,九州第一神器真正運轉,那上邊的奧義遠超程弓以前神念、境界修為,讓他進入一種非常玄妙境界。
 
  這一刻,那至陽真火淬煉身體,程弓將九成力量引入外鼎之中。一個級別的力量,比之程弓之前的力量不可同日而語,終於算是暫時穩定住了這個外鼎的空間。
 
  而程弓的身體,也正在經歷著又一次考驗跟淬煉,程弓瘋狂運轉陰陽萬物訣,如果此刻有外人在場的話,就會看到程弓的身體竟然鼻著煙,一種特殊的煙。他體內各種雜質再次被煉化,他的身體不斷的被淬煉、提升。

  因為堅持、因為固執,程弓意外的竟然在這九州第一神器非常脆弱、不完善的空間之內完成了一次非常奇妙、神奇的修煉。
 
  程弓沒想到的是,他苛一次推動了九州第一神器,這天地之間瞬間陷入黑暗,這種黑暗不是夜晚的黑暗,這一刻所有力量凝聚的夜明珠完全失去效力,沒人敢使用法術發出光芒。
 
  原本正摸著胸口的武親王一邊,身體一個顫抖,驚恐的抬頭望著天空:「怎麼會這樣?」
 
   因為他感覺到,自己身體內的九命魔蟬竟然瞬間恐懼到暈死過去,這九命魔蟬可是比妖將還要珍貴的存在。蘇烈以為他得到個魔核就如何了不得,跟九命魔蟬相 比,他那魔核根本不算什麼,只是武親王也一直沒去點玻而已。但今天,天空中的異象,竟然直接能將九命魔蟬嚇得暈死過去。
 
  「王爺,天地異象,必有大事發生。」金師兄說著,卻突然發現武親王愣神在那裡,他剛想詢問,卻突然發現武親王身體內的力量竟然在快速運轉。
 
  怎麼會這樣,別說他了,在這種異象之下,就算是陸地神仙都不敢隨便運轉力量,他這是要幹什麼,萬一受到天地異象懲罰,那可就麻煩了。
 
  金師兄剛想說什麼,武親王一抬手阻止了他,喃喃自語道:「我剛才突然感受到了一種奇妙力量,好像這天地規則暴露在我面前,但是卻琢磨不到,奇怪,但是卻總有一種好像能感覺到的衝動,這晨……」。
 
  突然,武親王一抬手,那個碎片空間內的第一代武親王雕像出現在空中,下一瞬間,一種玄妙奧義籠罩這雕像之上。
 
  「哈哈……沒想到,這雕像之上的規則竟然跟這天地異象規則有呼應之處,本王果然受命於天,連天都在幫本王.」武親王雙臂張開,神念瞬間融入這雕像周圍,借助這雕像瘋狂的吸收力量,瘋狂的感悟天地規則。到了脫俗期這等境界,力量提升是一方面,感悟也非常重要。
 
  天地異象沒持續多久,隨後天地再次恢復正常,但是武親王卻是一臉興奮。
 
   「哈哈,突破了,本王竟然突破到了脫俗期第七層,而且本王借助天地異象,還有這雕像內特有的力量,將許多力量封入這雕像之內,又借助天地異象的力量將本 王的一絲本命神念融入這雕像外圍。假以時日,本王達到人嬰之時,定可將這雕像煉化成為本王獨特的身外化身,哈哈,連老天都在幫我,程弓、程笑天,你們程家 憑什麼跟我鬥。」武親王完全沒想到,天地突然出現異響,短時間內,竟然能讓他力量接連提升,更讓他沒想到的是有機會讓這雕像發生質變,有機會將其煉化成為 身外化身了。
 
  這簡直是逆天般的運氣,武親王怎麼可能不高興,不興奮。這說明什麼,說明天地氣運在籠罩著他,他自然得意。
 
  金師兄也都愣在那裡,心中也很是感嘆,師尊說的累然沒錯,這個小師弟果然擁有大氣運,非一般尋常之人,有朝一日必將龍翔九天。
 
  藍雲帝國鎮國公府,程笑天的書房之中。
 
  程笑天站在窗邊看著天空,要是以前他或許感受不到什麼,但正因為達到了人嬰巔峰,他才能感覺到這天地異象的恐怖。他本身就要隱藏力量,在這種天地異象之下,更加不敢隨意亂動。
 
  只是程老爺子的心似乎有些亂,總感覺到這天地異像似乎有些什麼不妥。
 
  這種天地異像已經不是一城一地的事情,雖然沒辦法查探,但程老爺子想,這最少也是籠罩整個南瞻部洲的天地異象,難道南瞻部洲那裡發生了什麼大事不成?
 
  他並沒有想到程弓,沒有想到程家跟皇室的事情,因為這些世俗的爭鬥,就算再嚴重一百倍,也不足以讓天地出現異象。
 
  不只是他,南瞻部洲內一定級別的人物都是這麼想的。
 
  這種天地異象,大事,跟自己肯定沒關係,在這天地之下,他們都是渺小到不能再小的小人物。
 
  包括一國帝王,都是如此想的,所以只是看個熱鬧而已。
 
  ……「「
 
  原始魔宗,天地異象之下赫連藍鳳竟然飛在半空之中,而且竟然試圖瞭解一些什麼。
 
  「奇怪,內心總有一種莫名感覺,這事竟然能影響到我自身。這天地異象無比廣闊,早已經超越南瞻部洲一洲之地,我原始魔宗的事情怎麼可能引動這種事情,難道是有什麼重寶出事,會牽扯到我們?那也不可能如此,除非牽扯到本宗……」,赫連藍鳳心中想著,試圖計算一些什麼。
 
  「轟……」,突然之間,在這天地異象之中,一股意識猛的襲來。
 
  赫連藍鳳如遭雷擊,身體猛的下降,隨後驚恐的看著天空。那股意識似乎有些不爽,稍微停留似乎要做什麼,此時原始魔宗下方的萬魔雷池之上,散發出一股浩蕩魔氣,跟赫連藍鳳身體鼎合為一。
 
  一個獨特原始魔宗符號出現在天空,那股意識瞬間一閃而過,下一瞬間天地異象也逐所消失。
 
  「九州,竟然籠罩了整個九州,而且還驚動那些老怪物。」赫連藍鳳的臉都變了,隨即苦笑的落了下去,不管是哪個祖宗引出了這個事情,都不是他所能碰觸的事情了,還是小心管好自己的事情吧。
 
  嗯,再有幾個月風雲劍宗哪個陰長嘯應該就出關了,風雲劍宗最近被自己女兒帶人瘋狂追打,已經蜷縮起來,等陰長嘯出關肯定是一番苦戰,自己必須先做好準備。
 
  不過紅蓮這個丫頭從雲歌城回來有些怪,竟然不惜一切的修煉、比任何時候都更積極對付風雲劍宗,難道在雲歌城發生了什麼事情不成?
 
  ……
 
   九州第一神器動,天地異象出,這些程弓並不知道。但身在九州第一神器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內修煉的他卻發現了一件事情,自己的陰陽萬物訣果然跟虛空陰陽鼎 有關係,就在虛空陰陽鼎真正被推動的瞬間,自己神念融入那奇妙奧義之中,自己的陰陽萬物訣竟然也在這種奧義的幫助下,比平時運轉快了幾百倍。
 
  這是什麼概念,以前用幾十個時辰才能做到的事情,此刻只需要不足半刻鐘,甚至更短就能做到。 

[BOOK: 003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3:59: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