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7
第兩百九十九章 爆發

  「沒想到你竟然會使用神念攻擊之法,但你沒想到本王這水龍卷連神念都能阻攔吧,哈……」看到幾位超級強者已經趕過來,看到對方破不開自己的水龍卷,武親王嘴中含著鮮血,放聲大笑。
 
  「轟……啊,我的頭……」他的笑聲剛起,就變成一聲慘叫,隨後武親王雙手捂著頭,眼耳口鼻、甚至頭上的皮膚都裂開不少,都有血不斷流出。
 
  他完全沒想到的是,那碎裂的雕像之中的一股神念直接對他進行衝擊,他所有力量都凝聚在水龍卷上,沒有一點防備,直接被重創。這就像是一個將軍,正在指揮手下剿滅敵人,卻沒想到自己身後有人突然拔出刀來給他一刀。
 
  他這一受到重創,這水龍卷瞬間消散,而程弓的身形也直接衝天而起,在程弓衝天而起的同時,剛才衝擊武親王的一股神念瘋狂回到程弓體內。
 
  「轟!」下一瞬間,穿著一身盔甲,以許統領樣貌出現的程弓已經衝破御書房的屋頂,直接衝向遠處。
 
  「給我追,抓住他,不惜一切代價也要將他給我抓到,否則你們統統要死,死,朕要誅你們九族、不,誅你們十族。」皇帝幾近瘋狂的怒吼之聲響徹皇宮,那些衝上來的強者們都是一個激靈。
 
  從來沒見過皇帝發怒到這種程度,已經是歇斯底里、瘋狂一般的怒吼了。
 
  到底是什麼人,怎麼會讓皇帝如此憤怒。
 
  十族,媽的,千族啊……
 
  這些人哪怕是脫俗期巔峰的超級強者,身在皇宮之內當差,都有各自的家族跟勢力他們更加懂得皇權的可怕口皇帝金口玉言,真的因為這個獲罪可就慘了。
 
  所以一個個也都拼了命,有的追趕 有的看到了程弓躍起的身影,直接凌空施展法術、神通出手。
 
  要是其他時候,出了天大事情,哪怕是刺客或者是敵人逃走了,皇帝最多只會做出部署,但對方搶走的是他的凝嬰丹,他都快瘋了,自己也直接衝破房頂順著程弓衝出去的方向追了上去。
 
  我靠,陛下都追出來了,這個人到底做了什麼?
 
  刺客?不可能啊,就算有刺客陛下也不可能追來啊。
 
  強盜不會吧,誰這麼大膽子敢到皇宮之內搶奪東西,而且就算搶奪東西皇帝也不會追啊。
 
  難道他睡了皇帝的女人,否則皇帝怎麼會如此暴怒?
 
  皇宮中人看到皇帝竟然親自追上,也都傻眼了,這還是頭一次。
 
  所以這些人想什麼的都有加上看到衝出來之人竟然是一身禁衛軍裝扮,更讓人猜疑。
 
  「是許統領,沒錯,是他。」此時,有人認出這個人是許統領。
 
  「你在找死傳朕旨意,誅他十族。」皇帝真怒了,直接怒吼一聲。這許家是保皇黨,但此刻什麼人都不行,就算親生兒子皇帝都一樣殺。他直接下令,就是要讓前方逃走的程弓,他們眼中的許統領聽到。

  「嘭嘭嘭……」程弓躍起逃離,就遭到四面八方的攻擊,好在他早有準備,瞬間將體內積蓄的所有星力全部轉化為星空斬,直接將這些攻擊多數攔住。
 
  即便有少數攔截不住,以程弓脫俗期第八層巔峰的身體也不怎麼懼怕,強行衝擊,幾個起落人已經在千米之外,很快已經出了皇宮。
 
  當聽到後方皇帝下令抄許家的話時,程弓擦拭了一下帶著血的嘴角,抄吧,殺吧,反正跟本大少沒關係,那都是你的人。
 
  媽的,好懸,要是再晚一點,要是那雕像之內的神念不是經過天地異象淬煉,融合了規則力量,變得無比強大,自己這次說不定還真的被抓了呢。要是不能及時衝出來,那就肯定死定了。
 
  可等老子真的衝出來,你們再想抓我,那就是在做夢。
 
  雖然身後光是脫俗期巔峰就有好幾個還有大量的禁衛軍,全城都響起警戒、戒嚴的聲音,但程弓卻並不懼怕。
 
  他的神念比這些人都強,比一般陸地神仙也不弱多少,這就能讓他隨時瞭解這些人動向,甚至干擾他們,他們卻沒辦法穩定鎖定自己的位置。
 
  脫俗期第三層巔峰力量,脫俗期第八層巔峰身體,空間戒指內充足的丹藥,如果需要還可以使用千變萬化功法,最關鍵的是,程弓有一個最後的底牌,程老爺子。
 
  「不,他不是……」就在此時,一個淒慘、憤怒、歇斯底里的聲音響起。
 
  「他不是許統領,他……他是程弓,沒錯,是他,一定是他。父皇,對付程家,程家……」武親王眼角、鼻孔、耳朵,嘴,七孔出血,頭皮也有裂開出血的地方,整個人顯得無比恐怖。稍稍緩過來的他也已經追了上來,瘋狂的怒吼著。
 
  「程家?」一聽武親王這話,皇帝的身形都為之一頓。
 
  「絕對沒錯,這個混蛋竟然敢陰我,那個雕像之內竟然有他的神念,他竟然將我感悟的天地異象的規則力量、那神秘的奧義融合,這才偷襲我成功。要不是感受到空間之內出現波動,我剛才不可能取出碎片,也就不可能讓他得逞,這一切都是他早就設好的圈套、圈套……父皇,不能再猶豫了,滅了程家,奪回凝嬰丹,難道您不想成就陸地神仙,不想成為千古一帝了嗎?」武親王這話是傳音,但卻激動無比。
 
  凝嬰丹,沒錯,那是我的凝嬰丹,誰也不能阻擋住我成為陸地神仙,成為千古一帝。
 
  「來人,全力追捕,調集兵力控制程家,如有反抗,格殺勿論。」凝嬰丹的誘惑,終於讓優柔寡斷的皇帝下決心對付程家。
 
  一聲令下,全城軍隊都開始調動,伐脈期、超凡期、脫俗期眾多高手已經從四面八方圍向程家。
 
  最讓人吃驚的是,前面那個許統領,竟然也是跑向程家。
 
  真的是程家,果然是程家,程笑天,你們程家在找死!!看到這個傢伙真的跑向程家,皇帝的怒火已經達到了巔峰,心中瘋狂怒吼,不斷下旨,調集人馬。
 
  對於眾多脫俗期、超凡期、甚至伐脈期的人來說,即便百里的路途也不算什麼,很快就有大軍從四面八方圍向程家,眾多高手更是跟著皇帝、武親王緊隨其後追了上去。
 
  ………………………………………………
 
  雲歌城突然之間風雲劇變,全城戒嚴、軍隊調動,一般人或許沒明白怎麼回事,但是有些人卻很快得到第一手資料。
 
  太師府,正在看著孫兒來信,滿面笑容的周松聽到外邊聲響,突然抬頭望向天空。
 
  「陛下動怒,帶領武親王、皇宮眾多高手、強者、超級強者全部出動,正追一個人,這個人跑的方向是,程家。那人應該是許家在皇宮的統領,而大軍調動要圍困程家,似要動手。」第一時間,黑暗中一個影子煽動,幾句話竟然將正在發生的事情說的明白,這種快速的情報掌控能力,就算色鬼看到都會驚嘆不已。
 
  「動手了,怎麼會呢?」周松一聽不由得皺起眉頭,老奸巨猾的他怎麼想、怎麼分析都不認為皇帝會再這種時候動程家。

  追一個人,許家的人,到底皇宮之內出了什麼事情?
 
  「給我去查,不惜一切代價,查皇宮之內今天到底出了什麼事情,隨時留意程家那邊的動向,一有新的消息立刻向我匯報。」
 
  「是。」那影子答應一聲,隨後隱匿消失。
 
  「不該啊,不該如此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怎麼會出現這種情況?」雖然一直跟程家不合,但是現在這種時候發生這等變故的話,那事情可就太嚴重了。陛下的性格不可能如此,但偏偏發生了,不知不覺中,周松竟然將那封他看了幾遍的信握在手中,怎麼想都感覺不應該。
 
  能如此快第一時間得到消息的沒幾家,身為雲歌城唯一還可以跟程家叫板的另外軍方大佬,雷岳此刻也正站在家族的塔樓上觀望遠處。自從之前讓程笑天刺激,他多年未曾突破的力量竟然在這一年突破了瓶頸,如今竟然已經是脫俗期第九層,原本他也正在家閉關修煉,卻沒想到如今既是城西大營大將軍又是雷家代理家主的雷電突然衝進他練功處,差點讓他走火入魔。
 
  雷岳起來兩拳就將雷電轟飛出去,隨後聽到雷電說明原因,他這才閃身來到塔樓之上。
 
  「哎坳……」兩隻熊貓眼的雷電捂著眼睛,現在他只能透過一條縫隙看東西,很是委屈的看著自己的老爺子。
 
  「程老鳥又在搞什麼,陛下怎麼會封鎖全城,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快點告訴老子。」雷岳看著遠處軍隊調動,遙望程家周圍大軍不斷聚集,神念探查之下竟然遭受無數神念阻擋,原本就不爽的情緒更是變得無比暴躁。
 
  「我也是剛剛接到消息,好像陛下突然追人追出皇宮,具體追的什麼人不知道了。不過聽陛下喊要抄許家的家,滅他們九族,好像已經有人去了。但是,陛下針對的好像還是程家,這次恐怕要動真格的了,您老說我們現在該怎麼辦?」雷電雖然是大將軍,但遇到這種事情,他還真沒主意。 

[BOOK: 003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25: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