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2
第三百零四章一個好奴隸

提心吊膽,飛出去很遠沒發現程笑天攔阻,朱恒的心這才落地,心說自己這次算是逃過一劫,否則肯定成替罪羊了。

怪不得他這個時候出手,怪不得他不怕報復,怪不得他面對要被抄家的大軍還敢如此囂張……

獻禮早有預謀、雕像是圈套、連搶東西之后都能讓自己跟父皇吃啞巴虧,還進一步打擊了皇權,樹立了程家的威信。從此之后,又有多少人敢再支持皇帝動程家,程家的影響力又會暴漲到一個什么樣的地步。

敗了,徹底的一敗涂地了,沒想到自己從海外風風光光的回來,卻敗得如此狼狽。

從回來的那一刻起,程弓的出現,隨后的幾次爭斗,一次一次的浮現在眼前,武親王心中苦笑不已。

“我們也走吧。”武親王低聲說著,金師兄聽到就要帶著他離開。

“武親王,這就走了,恕不遠送。實話跟你說了吧,你肯定在懊悔,獻禮的時候你就不該收雕像,最開始就該下狠心將我殺掉,又或者望春亭就該不去理會其他事情動手,可惜這些機會你都錯過了。其實你不只是錯過了這些機會,你中我的圈套還不只這些,只是現在你還沒發覺,等你發覺的時候你會更加后悔的,別說我沒提醒你,回去好好查查,也許你就會發現,其實你……”程弓稍微停頓了一下,隨即笑道:“真的很蠢。”

之前被煉神訣的神念沖擊傷到,隨后又被程老爺子重創,武親王此刻再聽到程弓的話,雖然沒氣暈過去。但體內血氣卻控制不住,嘴角的血不斷流出。

“王爺我們走,回去找小師妹跟師尊,肯定幫你討回這口氣,滅掉他們一家。”金師兄勸說著,不斷以體內法力幫助武親王穩定體內力量,帶著他跟其他人快速離開。

其他人還好一些,只有蘇烈最是著急。當武親王通知要滅程家的時候他那叫一個興奮。看到大軍圍困程家,他那叫一個開心,心說你程家也終于有今天了吧,武親王下令動手的時候,他心中的殺氣最足。但等程老爺子展現出陸地神仙的力量。直接將血衣老祖滅掉的時候,蘇烈嚇得恨不得立刻找個地縫鉆進去。

他還不敢偷偷逃走,因為在陸地神仙的域中,別說一舉一動了,就連你吸收多少元氣都在對方控制之內。

完了,這回完了,這是蘇烈的心聲,但一直到最后都沒人理會他。

蘇烈跟著金師兄離開。趕往城外的武親王府,心中既慶幸又有一種失落。慶幸的是自己還活著,失落的是,在他們的眼中,自己已經無足輕重,根本無關緊要了。

“不送了。”看著他們走,胖子還大聲喊了一聲。

“那你去送送他們吧,嘭。”程弓直接一腳將胖子從墻上踢了下去。

“哎呦。大少……”胖子被踢得莫名其妙,人在空中向下落的時候,轉過身來攤手,我沒做錯什么啊,靠,踢我干毛。

“下去將血衣老祖帶上來。”程弓笑著點指了一下被爺爺轟出來的一個巨大手掌印的地面。

“他沒死?”胖子一驚,靠。那種攻擊下他還能沒死。

那一下簡直驚天動地,絕對不是人所能承受的。

“我跟爺爺打過招呼,所以爺爺沒下殺手,胖子一會將他帶到玲瓏閣去,其他人也都到玲瓏閣院子中等我。一會我有事情跟大家說。”程弓說著,身形一閃已經消失,再次出現已經是在程老爺子的住處。

程老爺子此刻神清氣爽,多年來憋在心中的一口氣終于發泄出去,那叫一個舒服。只是那個家伙的話中,有一些還是讓程老爺子感覺到疑惑。

此刻程老爺子正一個人站在涼亭之中,目光遙望遠處,想著想著突然想到當年的許多事情,心中沒來由的生氣一股悲涼之感。如果他們也能活到現在,該有多好。

“爺爺,想以前的事情了?”此時,程弓從后邊走了過來。

以程老爺子現在的力量,自然早就發現程弓過來,只是他卻并沒回頭,聽到程弓說話程老爺子長長出了口氣。

“時光不饒人,一晃已經這么多年了,算了,今天不提那些不開心的事情,爺爺跟你說,今天爺爺做了一件這么多年來一直想做的事情。正如你預料的那樣,那兩個狗屁鎮國神仙果然過來管閑事來了,雖然只是神念上的碰撞,但爺爺也讓其中一個受了點傷,另外一個也就跟爺爺差不多,但他好像不愿意拼,后來還跟我講他們是在守護這個國家,呸,誰敢在老子面前講守護這個國家,直接讓我罵得他無言以對,最后直接不插手這件事情。”

“哈哈……”說到此程老爺子開心的大笑道:“痛快、這叫一個痛快,當年我就罵過他們,只是當年相差太遠,要不是你…算了,不提這些陳年往事了,你說說你怎么想的。皇帝跟武親王就算不動他們,這次事情也夠他們受的,但他們身邊的人你怎么也不讓爺爺動,唯一一個沖上來的血衣老祖,你還說一定要留活的,還不能讓他缺胳膊少腿,這次威懾倒是足夠了,但卻還是沒傷到他們的根本。爺爺可跟你說,不要以為有爺爺坐鎮就天下無事了,你年紀小,恐怕還沒明白帝王的心思,你沒看到我們程家從你開始冒頭之后,皇帝也加快對付我們的進度了嘛。雖然我成為陸地神仙,能威懾一時,但這更會讓他們想盡一切辦法,不惜一切代價,因為皇權不會允許有威脅他的力量存在。”

一聽爺爺欲言又止,程弓不用猜都知道怎么回事,肯定跟自己有關系,但程弓卻并不去深究這些,這些事情不需要急,很快都會浮出水面的。

程弓淡淡笑道:“如果真按照爺爺你的意思,將武親王身邊跟皇帝身邊的脫俗期神通廣大存在干掉一批,重創一批,是能大大消減他們的力量,但如果爺爺那么做的話,我以后找誰玩去,我下邊的這些人又找誰去磨練。難道每次都去妖獸森林嗎?包括蘇烈、武親王那個金師兄、金煞、銀煞跟皇帝身邊的人,還是由我親自動手解決的好。他們都是手下敗將,滅掉他們只是早晚的事情。而且這次雖然讓所有人都知道爺爺是陸地神仙,但爺爺到底達到什么程度,估計也只有那兩位鎮國神仙清楚,因為就算你表現出鎮壓血衣老祖的力量,也不過跟一般陸地神仙第三層、第四層差不多,別人沒辦法通過這個估算到你的實力,這就是我們留下的底牌。”

“至于血衣老祖,爺爺你還記得上次在萬毒傘洞府,我跟你提到過的奴隸符嗎?”程弓說到這,自己都忍不住笑了。

血衣老祖,半步神仙,這不是主動送上們來的奴隸嘛。

這個家伙逃跑還真是有一手,隨著力量提升,他逃跑的本領也越來越厲害,如果不是爺爺是人嬰巔峰,他也貪心以為爺爺有虛弱期,這次都沒那么容易抓到他。

“你要將那奴隸符用在血衣老祖身上?”程老爺子一聽,頓時明白,隨即連連點頭:“好,好,這個很好。其實爺爺一直想說,這奴隸符有傷天道,但是用在血衣老祖這種人身上正好,再適合不過了。”

程弓聳聳肩膀:“所以我讓爺爺留下活口,別殺他。至于皇家那邊的威脅肯定還會有,但短時間內他們搞不出其他動靜,估計也就武親王那邊恐怕還會有事,我想下一步他們恐怕會琢磨我,至少不會讓我在帝都繼續待下去了,這樣讓我脫離您的保護,本身對您也是一種約束跟控制,只是現在還沒辦法猜到他們具體會做什么,但也無所謂了。現在這個階段,就算沒有爺爺,他們想動我也不容易了。”

“他們敢。”程老爺子一聽眼睛一瞪:“這次公然調集軍隊要滅我程家,我沒直接跟他撕破臉已經算是將最后一點恩情還給他們朱家,從此之后我程笑天不再欠他們朱家什么。他要是敢動我孫子,看我不扒了他的皮。你小子也給我消停點,絕對不許離開帝都,除非哪天你也達到人嬰境界了。”

“這個容易,我想用不了多久就可以了。”程弓很認真的說著。

“你…你說什么?”程老爺子嚇了一跳,開什么玩笑,陸地神仙啊。

看到爺爺這么吃驚意外,程弓才意識到,凝嬰丹的事情自己好像還沒跟爺爺說呢。

“其實有件事情還沒來得及跟爺爺您說,我從皇帝跟武親王那搶了一些東西,所以才惹得他們撕破最后一層偽裝的面具,直接要動我們程家。”

“這個我知道。”程老爺子無所謂道:“這種事情早點、晚點還不都一樣,不過他這個皇帝當的也太沒水平了,你看他那個失態,一國之君竟然如此,我都替他感到丟人。跟個鄉下土財主一樣,丟了點財寶就像丟了命一樣,你看他那個瘋狂勁,哪有一點帝王之氣概。那個武親王我原本還以為他比他老爹天份高,經歷的事情多,年紀雖然輕但卻不容輕視,今天一看父子倆都是一個德性。你還真別說,他估計也是因為望春亭這些事情積壓在一起,就想找個借口找個機會發飆,估計里邊也有做戲的成分。”

[BOOK: 003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9:04: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