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4
不朽丹神 第三百零六章 化神丹

靠,程弓一聽忍不住罵了一聲,果然是個天才、甚至可以說是妖孽,竟然能利用這種辦法強行提升,他當時肯定借用了一件物品,直接用這個物品融合進入自己人嬰之中,快速凝聚人嬰增強力量。這個家伙好狠的心、好強的毅力,他隨后應該不斷借助冰寒之力,鎮壓自己人嬰跟身體,然后一遍遍以那冰寒之力催動、維持這本來早該散掉的人嬰繼續存在,讓自己的生命繼續存在。

他這樣的痛苦,比死亡多千百倍,一般人根本不可能承受得住這種反復的冰寒入體,融入人嬰再抽離的痛苦。這就跟將人的骨髓、血液都一遍遍抽出,然后再換上新的無比刺激東西,刺激讓他能繼續活下去。

這個家伙,如果這是他自己想出的辦法,這家伙就真的是妖孽了。幾乎等于將已經死的人,用極度痛苦刺激之法一直維持住。

這么算下來,自己家中也算是有一位人嬰存在坐鎮了,只是這位人嬰存在估計也就能出來一次,只要一離開再次戰斗,他就必死無疑。再結合爺爺的話,他為程家付出太多了,他之所以承受這樣的痛苦,等的不是希望,而是程家有為難的一刻,他能再出一次力,為了這個他這么多年一直忍受著無邊的極寒之苦。

就憑這個,這個人自己必須要救。

最開始程弓猜測到冰洞內有強者,還利用羅英雄試探過,還提出要給對方炎溶丹。現在想想也很可笑,因為當時程弓估計他的力量最多也就是超凡期或者脫俗期。而且還錯誤的認為他是因為練功才在里邊,所以才提出炎溶丹,怪不得這個人沒反應呢,他要真服下炎溶丹只能害了他。

“嗯!”程弓沉思片刻道:“我隨后會跟玲瓏說,讓她煉制一批地級超品寒陰丹,他既然是借助極寒之力刺激、控制體內的力量,說明他當初借助提升到人嬰境界的東西應該是陰寒屬性。因為如果僅僅是極寒屬性,他沒有其他力量輔助是沒辦法消化融入自身的。更不要說快速提升力量。所以這東西肯定是陰寒屬性。其他的等過段時間我想辦法,就算對癥下藥,他這個也必須天級丹藥才能徹底解決,爺爺你還可以問他一下,他借助提升力量的那個東西到底是什么。這樣我才好幫他。現在這寒陰丹能讓他減少痛苦,甚至有了這個他也可以短時間離開那冰洞之中。”

天級丹藥的煉制不是水平達到就行了,每一種天級丹藥都需要一些極其罕見的藥材,級別越高要求也越高。當年程弓煉制道丹的時候,每一味藥材都是世間難求,非世俗所能找到的好東西。

“真的…孫子…你說的這個是真的?你…你沒騙爺爺?”一聽程弓這話,程老爺子比剛才聽到程弓搶了皇帝的凝嬰丹還激動許多。

程弓苦笑道:“你都叫我孫子了,你說我哪敢騙你啊。我什么時候又騙過你呢。這個寒陰丹好煉制,但徹底解決他這個問題需要世間長一點,這個爺爺你也明白。就跟我要煉制鎮魔丹,深海禪木、血妖果這些東西都需要時間一點一點搜集。所以這次我閉關之后,爺爺你給我更多他的資料跟情況,最好讓我們見上一面,那就什么都解決了。”

程老爺子現在的狀態,比之他自己提升到陸地神仙的時候更激動、更新分。已經有些亟不可待的架勢。

“爺爺,要不咱們分頭去忙?”看到爺爺的狀態,程弓立刻提議。

“好,你去忙你的,外邊的事情有爺爺呢,哈哈…好孫子…”程老爺子笑得合不攏嘴,不知道說什么是好。重重的拍了好幾下程弓的肩膀。

靠,一程弓這么超級強悍的身體,被激動中的程老爺子沒輕沒重的拍了幾下,都差點疼得叫出生來。

“對了,這個還給你。”程老爺子拍了幾下。邁步向外走去,一步跨出人已經消失,隨后突然傳來他的聲音,接著則是放著凝嬰丹的那個玉盒飛向程弓。

程弓結果凝嬰丹放入空間戒指,忍不住搖頭苦笑,如果自己沒記錯的話,自己老爹上次回來在萬毒傘洞府之內,就因為做事火急火燎被爺爺訓斥了好幾次。現在看來,這玩意兒是遺傳啊!!

離開爺爺的住處,程弓走向玲瓏閣,這次他的速度并不快,正常人步法走過去。因為一邊走,程弓一邊查探那塊外鼎碎片,這可是迄今為止自己找到的最大的一塊碎片,而且這里邊的空間還是相對完整,儲存了大量的丹藥。

這外邊有武親王布置的許多陣法,但對程弓來說,這些都是小孩過家家的東西,強橫的神念直接將這些都摧毀。

下一刻,程弓神念進入一個無比熟悉的空間,僅僅是這碎片中的空間,就比程弓現在的空間戒指大十倍都不止。這個空間之中,一個大大的凡字懸掛空中,自己飄逸、隨性,這字竟然如同法寶一般不斷吸收著內部的元氣,不斷壯大著。

看到這個字程弓突然笑了,當年自己研究其他許多行業,試圖突破瓶頸,這算是書法小成時候寫下的一個凡字吧。再看周圍,一團團氣體包裹住的一顆顆丹藥懸浮在半空中。在這九州第一神器的空間之內,根本不用擔心丹藥有任何藥性流失,因為這里有一種獨特的氣體,只要丹藥進入其中立刻被包裹住,不管相隔多少年這些丹藥都會跟剛煉制出來一般。

當年程弓是不知道還有內鼎的存在,不知道九州第一神器虛空陰陽鼎竟然分內鼎跟外鼎,所以才會失敗。但以他當時的力量,對著虛空陰陽鼎的研究也算是達到一定程度,包括包裹這些丹藥的那些特殊氣體,他都將顏色改變。當然,這虛空陰陽鼎內特殊氣體的本質他沒辦法改變,但顏色卻改變過。凡丹,也就是人級丹藥都是白色氣體包裹,脫凡丹也就是地級丹藥,都是用青色氣體包裹,而嬰丹也就是普通人口中的天級丹藥,則都是使用紅色氣體包裹。

這里主要是以前程弓儲存凡丹的地方,所以神念掃過,里邊九成以上都是凡丹,足有十幾萬顆之多。程弓當年有那等成就,可不光是奇遇、運氣、跟天份。他也付出了別人想不到的努力,如今看到這十幾萬顆凡丹,程弓就想到當年自己一步步提升,煉制這些丹藥的過程。

凡丹儲存空間,這里跟脫凡丹的空間連接了一點,凡丹空間基本完整。如果自己沒記錯的話,應該有十八萬三千一百二十六顆人級丹藥。如今這里不過剛十萬多萬顆,這塊碎片應該沒受到外力影響,也就是說剩下那些應該被武親王所用了。媽的,竟然耗費了老子這么多低級丹藥,這家伙在海外肯定養了大量的軍隊。

普通士兵服用藥劑、跟他們自己煉制的低級別丹藥,估計只有校尉以上的有機會服用這些丹藥,那還消耗這么多,這個混蛋。

程弓心里罵著,再次查看,發現青色氣體包裹的丹藥不到五千粒。數量不多,程弓神念瞬間已經清楚具體數字,地級下品三千多粒,地級中品有一千八百多粒,地級上品只有六百多粒,地級超品就比較少了。

十二粒化神丹,哦,還有八粒金甲丹,竟然還有九粒解毒丹。這個解毒丹用的材料可是好東西,現在自己就算力量恢復到當時的程度,沒有足夠材料也沒辦法。當時自己原本是想煉制天級解毒丹,結果出了點問題,但這九粒解毒丹也比一般的解毒丹效果好上幾倍,堪稱準天級解毒丹。

除了這些,程弓就沒再發現其他丹藥,沒有天級丹藥,看來那顆凝嬰丹真是碎裂時候,意外被虛空陰陽劫劈到進入凡丹儲存空間的。

但程弓更開心的是這外鼎碎片終于又回到自己手中,有了這個外鼎碎片,九州虛空陰陽鼎的空間將會恢復很多,自己以后說不定可以進入那里邊修煉呢。

最重要的是看到十二粒化神丹,媽的,有了這個胖子、醉貓、猛虎他們從超凡期突破到脫俗期就沒有什么障礙了。這化神丹最大的作用,就是幫助超凡期的人將精神力轉化為神念。

這里邊的丹藥因為爆炸肯定出現過混亂,又因為有一部分跟地級丹藥儲存空間相連,不知道有多少地級丹藥在這里。看來這武親王也拿走不少丹藥,但這已經不重要了,有了這批丹藥,足夠自己用一段時間了,只要自己力量恢復過來,丹藥還不是要多少有多少。

這些丹藥看起來不少,但要看怎么用,要是一個人根本用不到。就像程弓當年一般,隨著力量的提升,低級別的丹藥對他用處不大,除了偶爾給人或者賣出去一些,根本沒什么用處,所以才積攢下這么多。但現在程弓手下這么多人,每天消耗無比巨大,而且程弓也正準備再打造一支規模更大,更精英的部隊,到時候這些丹藥恐怕都不夠。

[BOOK: 003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59: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