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5
不朽丹神 第三百零七章 血神寄生大法
但是這也就是他,這些丹藥,尤其是過十幾萬人級丹藥,就算將云丹宗現在所有積蓄都拿出來都沒這么多。他們一個門派煉制的丹藥確實不少,但消耗更多,能存下來的也并沒有多少。

地級丹藥有五千多粒,聽起來無比嚇人,但是給爺爺分一些,老爹那邊一些,白叔叔那邊都要分一些,再給自己手下的人分一下,肯定也不剩多少。尤其是程立、程斬、胖子他們這些人,現在早已經習慣依靠丹藥瘋狂修煉,簡直就是個無底洞,也只有程弓能撐得住。

有了這批丹藥,至少玲瓏能輕松一段時間,不用每天像苦力一般煉制高端丹藥。現在程弓他們服用的高端丹藥,多數都是東方玲瓏煉制的,雖然程弓每次告訴她不同高端丹藥配方,跟煉制手法,指點她煉丹,她樂在其中,但程弓還是感覺有些不好。所以這次得到這么多丹藥,他就想過讓玲瓏休息一段時間。

至于那些低端丹藥,都是程弓上一世煉丹時候剩下的,雖然讓武親王弄走了一小半,但剩下的也足夠程弓使用一段時間,只是該如何使用還有待商榷。

心中想著,程弓已經來到玲瓏閣,人還沒進去就聽到里邊傳來喝罵之聲。

“本老祖縱橫天下,何時受過這等侮辱,我要見程笑天。他是陸地神仙,本老祖也是半步神仙。”最先聽到的就是血衣老祖叫囂的聲音。

“你給我閉嘴,再叫喚將你嘴堵上,狗屁老祖,嘭!”隨后傳來胖子的聲音。此時程弓人已經走進,正看到胖子一腳將他踹了回去。

血衣老祖此刻身上衣服碎裂了七八成,人也變得無比狼狽,但他這件血衣明顯是件寶貝,只要有力量修補就會逐漸恢復。而此刻在院子中,他在中間,胖子、程斬、程立、醉貓他們所有人圍成一個圈將他困在中間。

這個血衣老祖程弓讓程老爺子別殺他的時候,程老爺子除了將他重創。也封住了他的力量。當然,這種事情只有程老爺子跟血衣老祖知道,血衣老祖自己心里也很清楚,程老爺子絕非是一般的陸地神仙。

如果只是陸地神仙第一層的,血衣老祖有把握逃命。但就算陸地神仙第二層、第三層甚至第四層的都沒辦法在一擊之下,既要重創自己,讓自己沒有反抗的力量,還要封住自己力量,還要保證自己不死,這等手段絕對是陸地神仙五層以上的人才能擁有的力量。

將血衣老祖踹回去后,胖子他們再次都閉上眼睛,以各自的精神力、神念開始壓迫血衣老祖。逼迫血衣老祖這位半步神仙用他并沒受傷的神念對抗壓力。

半步神仙的神念何等強大,但程斬也已經是脫俗期第八層、程立也是脫俗期第六層,大白、小白這兩個家伙更是脫俗期的圣獸,其他人的精神力也都比同級別的強悍許多,他們一起聯手血衣老祖這個力量已經被封,身體受到重創的半步神仙也只能拼命抵抗。他雖然神念強大,但不像胖子他們在程弓知道下專門修煉果精神力、神念,懂得運用之法。加上特殊情況,堂堂的半步神仙竟然被當成靶子,成為眾人磨練精神力、神念的對象。

程弓看了都不由得搖頭苦笑,真不知道該夸贊他們刻苦努力、隨時隨地都知道練功呢,還是笑他們亂來。

“你們…這群小…混蛋,我血衣老祖縱橫天下的時候,你們的爺爺的爺爺還沒出生呢…我血衣老祖是半步神仙。神仙尊嚴豈容你們這群小子侮辱,給我破……”血衣老祖畢竟跟一般脫俗期不同,他活了兩百多年,還是半步神仙。跟胖子他們幾次對碰、互相壓迫之下,竟然學會了胖子他們一些驅動神念的方法。突然其他方面微微收縮,集中力量以神念撞擊向胖子。

“操…”胖子在這股神念壓迫下,就感覺腦袋脹大,一股力量壓迫得幾乎喘不過起來。

“胖子…”其他人的神念、精神力瘋狂轟擊向血衣老祖,但神念的交戰是最危險的,否則許多脫俗期巔峰存在都不敢嘗試單獨修煉神念,更加不敢輕易使用神念作戰。

“轟!”就在此時,兩股神念同一時間,撞擊到了血衣老祖的神念之上。

血衣老祖一聲慘叫,人直接癱軟在那,這次他的神念都遭到了重創,不敢置信的看向程弓的方向,隨后又轉頭看向玲瓏閣里邊。

玲瓏閣里邊,東方玲瓏正邁步從里邊走出,程弓跟東方玲瓏的神念都超出正常境界許多,兩人隨意一人在神念方面都不懼血衣老祖,此時兩人聯手血衣老祖自然沒好果子吃了。

“…險些被他陰到……”胖子也嚇得渾身是汗,整個人無力的癱軟在那里。

“大少…”色鬼去忙情報的事情,除他之外其他人都在,此刻一個個都低著頭,剛才要不是程弓跟東方玲瓏及時出手,胖子可就慘了。

只有小白最好玩,手指偷偷的指向坐在地上的胖子,那意思,我是無辜的,他出的主意。

“胖子,能耐了,都敢拿半步神仙磨練自己的精神力了,哪天要是讓你精神力化為神念,你是不是要找鎮國神仙玩玩去。”程弓走到胖子身旁,蹲下看著他。

“大少,你要替我報仇啊,我死的好慘啊!!!”胖子的鼻孔跟眼角,因為剛才血衣老祖神念沖擊都出血了,他用手這么一抹,我靠,臉變得無比血腥嚇人,哭著就要抱程弓。

“靠,你還能更賤嗎?”程弓身體瞬間躍起,直接漂浮在半空看著胖子。

“大少,我們沒想到會這樣,這件事情我也同意的。”此時,程斬很殘酷的站出來,事實上以他、程立、大白、小白一起聯手的神念,就足以跟正常狀態下的血衣老祖對抗。加上血衣老祖如今力量被封,身體受創,他們完全沒想到血衣老祖還能有這一手。

“哼。”程弓冷哼一聲,轉身看向倒在那里的血衣老祖,邁步直接從空中走向血衣老祖:“那是你們太小瞧我們這位血衣老祖了,你們認為他貪生怕死,加上力量被封,就算有機會他也不敢亂來。但你們卻不知道,我們這位血衣老祖能在藍云帝國縱橫上百年,又豈是一般人,他剛才那招看起來是要重創胖子,如果我沒猜錯的話,胖子被他襲擊之后會受傷,然后昏迷。而此時在不知不覺中他的神念其實就會有一部分進入胖子身體內,這是一種奪舍之法,當然,如果他不發動的話也可以是一種要挾之法,用胖子來要挾換取他的自由,血衣老祖,我說的沒錯吧。”

當程弓將話說完,他已經從半空中一步一步走到血衣老祖旁,他的神念也已經達到最強狀態,死死的壓制著血衣老祖。殺氣彌漫,誰也不會懷疑程弓隨時可能出手殺人。尤其是跟程弓打過多次交道的血衣老祖,他的徒弟,他的萬金血衣樓都會在程弓手中,程弓對付陰輝、武親王的手段他更是了解。

“別…別殺我,你讓我做什么都行,我剛才用的是血神寄生,全部都讓大少說中了。我只是想要挾大少放了我,真的不敢奪舍胖少…”血衣老祖變得非常干脆,直接都承認,連血神寄生都說出來了。

他的心里也無比震驚,這程弓程大少本人一直沒怎么動手,雖然說之前毀掉凌達、司空恒,但那兩個也不過是超凡期巔峰而已。怎么此刻他的神念竟然如此可怕,程家太可怕了,要早知道程笑天如此可怕,隱藏如此之深,這位程大少也如此厲害,自己就算萬金血衣樓被毀也不敢找他們報仇啊。

“我不會殺你,只要你認我為主,我還可以讓你成為真正的陸地神仙。”

“啊……”這下輪到血衣老祖傻眼了,不敢置信的看著程弓,成為陸地神仙,你騙誰啊!!你以為你自己是誰,你說讓人成為陸地神仙就陸地神仙。

“嘭。”程弓一抬手,玲瓏直接將血衣老祖擊暈,隨后看向站在門口的東方玲瓏,沖她笑著點了點頭。

東方玲瓏也只是很輕微,別人根本看不出來的細微動作,也算是點頭打過招呼了。

“你們……”程弓的目光緩緩掃向眾人。

“大少,這件事情怪不得胖子,其實是我們大家一起同意的。”看到程弓看向眾人,羅英雄最先站了出來,一挺胸脯道:“雖然最近我們提升的很快,但望春亭還有這次皇帝跟武親王調動大軍,還是讓我們感覺到我們還差了許多。剛才大少沒來之前,大白跟小白說這太無聊,太安逸,雖然練功進度很快,但根本沒機會戰斗,我們也都深有同感,所以…我們也想去。”

[BOOK: 003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0:51: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