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6
不朽丹神 第三百零八章 上古丹藥?
妖獸森林,是磨練人、鍛煉自我最好的地方,也是最兇殘的地方。就算是陸地神仙,都不敢說能進入到妖獸森林最深處,沒人知道妖獸森林最深處到底是什么。

“嗯。”之前望春亭一戰險些戰死的醉貓難得的點頭,畢竟像望春亭那種戰斗平時不可能總有,但在妖獸森林里卻時刻都有比那更危險的考驗等待著。

這群家伙,終于憋不住了,自己的兄弟,自己的手下程弓最清楚了。他們都不是閑得住的人,他們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性格、骨子里都有一種不服輸的野性。所以他們每個人程弓都很喜歡,他們夠拼、夠狠、夠兇,不只是對敵人,對自己也是。要是別人,借助程老爺子突破進入人嬰巔峰提升了這么快,按理說會很滿足,但他們卻不是,他們有一顆變強的心。

人,等著別人督促,已經落了下乘,只有自己給自己壓力才能達到一定高度。至于這個壓力是如何形成,那則因人而異。

而程弓目光中,胖子、醉貓、猛虎、羅英雄、巴鋒、程斬、程立甚至大白、小白都是如此。原本程弓在想,他們不提出來的話,就再憋他們一段時間,讓他們繼續閉關修煉,但他們自己終于先忍不住了。

“好,我就等著你們這句話呢。程斬、程立,你們兩人各帶一隊血戰進入妖獸森林,經歷了原始魔宗一年的訓練,服用過無數丹藥,經歷過爺爺突破人嬰境界的洗禮,如果再不能突破的人就不用回來了。大白、小白你們兩個聽好了。這次交給你們一個重要任務。我要組建一支完全是妖獸組成的隊伍,所以你們兩個用什么辦法我不管,是到那稱王稱霸,統一千萬里妖獸森林還是一個個收小弟也罷,總之等我需要的時候,你們給我弄一批強悍的妖獸出來。一會我會給你們一批丹藥,其中有一些是能幫助妖獸突破瓶頸的,例如讓一些九級妖獸成為妖修。讓一些妖修突破到妖將,相信有了這個你們更容易收攏一批妖獸。”

“能,能……”大白、小白一聽,猛的點頭。

程弓隨后又看向巴鋒:“大叔,剩下的這些家伙交給你了。你們一隊除了除了戰斗,適當的時候向著端木一峰那里移動看看,據說那里已經開始醞釀妖獸潮,你們看看情況怎么樣,但小心別陷入其中。”

“好,有我你放心吧。就算沒有黑豹妖王精血,妖獸森林也跟咱家一樣。”大叔的裝扮還是獵妖者的裝扮,濃密的胸毛。胡子也比以前濃了許多,被人叫大叔叫習慣了,他也就不去在意這些事情,現在說他像四十多歲都有人相信,此刻拍著胸脯答應著。

“大少,他們愿意去我可沒說要去,你看我都這么慘了。要不我留下來陪你吧,丹神府的生意、賭場的生意總得有人打理吧。色鬼那個家伙整天就知道在床上摟女人,你讓他留下不如讓我留下,大少,你要不讓我留下我今天就在這不走了,我絕食抗議。”胖子很是哀怨的看著程弓,其實他最舍不得的就是那些賭場,剛剛收回來。他正準備大展拳腳,一統云歌城所有賭場,然后繼續向外發展呢。

除非達到人嬰境界,才可以完全憑借吸收天地元氣生存,否則就連脫俗期巔峰都離不開食物。當然。他們需要的已經很少,有時候身上攜帶丹藥,一顆丹藥足以支撐半個月。

“他摟女人是練功,增長功力,你摟是消耗功力。至于賭場跟丹神府就不用你操心了,你選的那些負責人還真的很不錯,你不在也能挺起來。”程弓說著,隨手拎起血衣老祖道:“你們都下去準備吧,一會我會讓玲瓏將分配好的藥物交給你們,大白,將胖子拖走。”

“哦,好的。”大白憨聲答應一聲,直接拖著胖子,真的將他拖了出去。

“我靠,你個死大白,我自己走,放開我,你他媽的還是用力量壓制我,你太混蛋了,我自己走,我的屁股啊,你等著,我過幾天就吃熊掌……”

…………………………

“這里有九粒解毒丹你全部帶上,雖然也是地級超品解毒丹,但因為用的藥有些不同,所以就算一般地級超品解毒丹不好使的時候,這個應該都還有機會。另外這個化神丹我給你帶六粒、胖子、巴鋒、猛虎、醉貓、英雄他們有足夠的積累很快就能達到超凡期巔峰,用這個化神丹可以幫助他們盡快突破到脫俗期。至于這個金甲丹我留下兩粒,其他的你也都帶著,看情況給他們。”

進入玲瓏閣內,程弓先將血衣老祖扔到了下邊的煉丹室,隨后出來不斷取出各種丹藥。

“其他的丹藥我都給你拿一部分,到時候你根據情況分給他們就行。”程弓說著,不斷取出各種丹藥。

武親王之所以還能剩下如此多的丹藥,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很多丹藥他并不熟悉,程弓當年煉制這些丹藥,可沒有其他想法。完全是為了鍛煉自己的煉丹水平,挑戰各種不同難度的丹藥,所以里邊數量雖然多,同樣的丹藥并不多。

剩下的這些丹藥中,稀奇罕有的丹藥占絕大多數,但程弓對這些丹藥太熟悉了,一邊取出來一邊跟東方玲瓏解釋。

“神游丹,專門讓人在休息的時候,神念遨游天地感悟天地規則,地級上品丹藥適合脫俗期五層以上神念的人服用,烈陽丹,專門提煉地脈火焰,融合地乳精華煉制而成,專門給修煉剛猛心法的人服用,瞬間爆發三倍力量,但是過后會有虛弱期,小心服用,最好身邊有同伴照顧情況下服用。對了,你看這個寒陰丹沒有,是給修煉冰寒心法、神通的人服用的,效果很強悍。一會我再跟你說一個寒陰丹的煉制之法,你用兩天煉制一批交給爺爺,至于其他的一些丹藥……”

程弓說話之間,人級上品跟人級超品丹藥直接取出了近萬粒,地級丹藥取出了足有兩千粒出來,一些普通的療傷藥、元氣丹什么的程弓就沒說,專門將一些稀奇的丹藥介紹給東方玲瓏。

“這些丹藥……”東方玲瓏現在已經無限接近丹藥大師,而且神念遠超一般脫俗期巔峰,見識也非同一般。拿起這些丹藥神情不由得一僵,這些丹藥的品質太高了,而且上邊明顯帶著一股古氣,比之自己家族傳承幾千年留下來的一些丹藥都更神奇。

同樣的配方,同樣的丹藥,上古時期煉制出來的丹藥品質跟現在差距很大,這件事情無數人在尋找原因,模仿追求上古丹道的感覺。而眼前這些丹藥,就都有那種上古時丹藥才有的感覺。

而且數量竟然如此之多,種類如此之繁雜,光是這兩千多粒地級丹藥,就涉及到了上百種不同丹藥。有些丹藥如果不是程弓解說,東方玲瓏根本想不可能知道有什么作用,就像那神游丹,專門讓人在休息時候神念遨游天地感悟天地規則,這是誰想出來的,竟然有如此丹藥存在,太不可思議了。

“怎么了,沒記住吧,那我再跟你解釋一遍……”程弓發現東方玲瓏拿著丹藥,愣在那里,程弓還以為自己說的太快東方玲瓏沒記住呢。

“不…”東方玲瓏忙搖頭:“我都記住了,只是這些丹藥你從哪里得到的,明顯不是現在煉制的,這應該是上古時代的丹藥,而且竟然有這么多神奇到讓人難以思議、不可置信的奇特丹藥,這里的丹藥要是拿到如今的丹師聯盟,足以引起一場大地震。”

東方玲瓏的語氣還算平靜,但程弓早已經習慣看她的細微表情,她的手握著神游丹等幾種特別丹藥,眼中充滿疑惑的看著自己。

有那么吃驚嘛,這個神游丹是自己當初還沒得到煉神訣,又沒時間單獨修煉神念怕危險等情況下煉制出來的,雖然結合了一些上古丹方,但說起來算是自己獨創的吧。

這里至少有十幾種丹藥是自己獨創的,以程弓現在的目光回頭看,感覺很粗糙很簡單,沒想到竟然會讓東方玲瓏如此震驚。

“跟你說,這些丹藥是我從武親王那搶來的,記住保密哦,這件事情現在只跟你一個人說了。”程弓說完,做了個噓聲的手勢,左眼還壞壞的眨了一下。

只跟自己一個人說了,東方玲瓏眼中閃過一抹光彩,隨后又被丹藥吸引。

“至于所謂的上古丹藥獨有的氣息,其實說白了就是天地元氣上的差別,加上煉丹手法、跟所使用的器皿還有藥材有關系。這次我想的是,你也跟著胖子他們進妖獸森林一趟。”

“哦!”東方玲瓏答應一聲,完全沒有多問,

程弓此刻已經將丹藥全部取出,看到這個一直宅在家中的東方玲瓏,竟然對自己給她丹藥跟讓她一起進妖獸森林沒有什么反應,程弓實在有些無語。

(危險,非常危險,月票跟推薦票在榜單上都在下滑,尤其是推薦榜上,兄弟姐妹們,推薦票是每天都有,兄弟姐妹們勞動一下小手,給不朽砸一下推薦票吧,你們的每一票都勝己都很重要,勝己拜謝。希望大家在看完之后去支持一下作者!)

[BOOK: 003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28: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