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10
不朽丹神第三百一十二章毀圣旨、大少發威

他這邊還沒等調息、下一刻蘇烈已經再次出手,魔氣狂涌,遮天蔽日。強大的力量,恐怖的魔氣,嚇得云丹宗的這些人一個個都傻住了。

武親王坐在那里,靜靜看著,嘴角露出一絲不屑。但是他的情緒很低落,隨即閉上眼睛不去理會他們這些人的爭斗,他現在的心早已經飛到海外。這次的失敗對他的打擊實在太大,他要盡快趕回海外,想辦法對付程家,同時也要再次探索那個遺跡,當初因為實力不夠沒敢太深入,又不方便讓太多人知道,這次是為了那個外鼎碎片,無論如何回去都要再闖一闖了。

要不是這個蘇烈在這幾天突然達到丹道大師,自己才懶得陪他來這一趟呢。丹道大師的價值,并不亞于一名陸地神仙,如果不是因為程家的存在,蘇烈以丹道大師的身份,都可以將整個南瞻部洲所有煉丹師整合,成就一番大業。

現在也只能讓他報仇殺了姜瀾、姜偉翔父子,然后將云丹宗部分力量帶走,但這樣倒是成全自己,否則想讓一個丹道大師心甘情愿為自己效力,還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自己手下雖然也有兩位丹道大師,其中還有一位二級丹道大師,但他們都是年過兩百歲,未來空間已經不大。這蘇烈如今還非常年輕,還有機會沖擊陸地神仙,逐漸將他控制在手中,還是非常有必要的。

“轟!”就在武親王閉目想事情的時候,這邊的戰斗已經出了結果。一開始為了救兒子,姜瀾就跟蘇烈正面硬拼了幾次,這直接導致了后邊的敗北。因為蘇烈單純力量比他現在都強許多,他如果放開手腳跟蘇烈打,憑借經驗、神通誰輸誰贏還很難說。但他為了保姜偉翔跟蘇烈硬拼,結果就是敗、敗的還很慘。

“哈哈…姜瀾,你想不到你有這一天吧,你算計我父親的時候你沒想到你會敗在我手中吧。告訴你們,本宗主不僅快要達到陸地神仙,現在還已經成為丹道大師。你們自己選擇是跟誰。這兩個吃里扒外的家伙,竟然暗算藍眉太上長老,還敢奪位,簡直十惡不赦。本宗主知道你們也是迫不得已,除他們兩人之外。其他人的罪過本宗主既往不咎。”看著被自己打得倒地起不來吐血的姜瀾,蘇烈無比暢快,看著云丹宗其他人驚駭的目光,他更是放聲大笑。

“蘇…烈……你要干什么,你敢,我這有圣旨,就算武親王到時候也保不了你……”看到蘇烈大笑著向自己走來,姜偉翔微顫聲的說著。他知道蘇烈在武親王那里。但完全沒想到他竟然如此強悍,竟然連自己的父親都不是他的對手,這怎么可能。

“圣旨,你這種白癡還想跟我爭,哼……”蘇烈冷哼一聲,抬手凌空一抓,直接硬生生將那圣旨從姜偉翔的手中搶奪過來。

“嘭!”的一聲,圣旨已經化為粉碎。徹底消散在空中。

“你…蘇烈…你大逆不道…你……”姜偉翔的骨子里并不算一個真正修真者,因為皇權在他心中看來依舊至高無上,否則他也不會得到皇帝許諾,拿著圣旨就認為有了保護符、沒人敢動他跟云丹宗了。

蘇烈將圣旨毀掉,斜眼看了看武親王,發現武親王閉目養神并沒有任何反應,他也更加的放心。經歷了這么多事情。尤其是吸收魔核中的力量不斷提升,開始接近陸地神仙,自身又吸收了藍眉的經驗終于達到丹道大師,又經歷了程家的事情之后,他漸漸的對皇權也失去了原有的畏懼。就算自己是丹道大師。武親王就會為自己抗下一切事情,如果自己再能成為陸地神仙,連皇帝都要敬自己三分,皇權在絕對力量面前,根本不算什么。

看著姜偉翔、震驚、驚恐的樣子,蘇烈無比得意的笑著邁步緩緩上前:“只有你這種白癡才會到現在還認為這玩意能保你,在我看來這跟廢紙沒什么區別,今天我就讓你知道,誰也保不了你……”

“誰也保不了的是你,蘇烈你好大的膽子,公然毀掉圣旨,知道這是什么罪行嗎?藐視皇權、大不敬之罪,當誅九族,武親王,本大少說的沒錯吧。”就在此時,程弓的聲音響起。

一聽到程弓的聲音跟那句本大少,原本閉目看都沒心情看的武親王猛的起身,雙目瞪大,身上的力量瞬間已經達到巔峰。

這個聲音現在已經成為了武親王的噩夢,一想到他就頭疼,他這次回去就是想讓自己冷靜一下,然后想辦法徹底干掉程弓,滅掉程家。卻沒想到,這邊離開的路上到云丹宗幫蘇烈解決一下云丹宗的小事,竟然…竟然又遇到了他,這他媽都什么事啊,怎么哪都有他的影子啊。

“轟!”一股巨大的力量,直接將云丹宗大殿頂部所有的瓦片卷走,下一刻程弓、血衣老祖、色鬼他們從空中緩緩落下。

“大少小心點這些家伙,那金煞跟銀煞有一招聯手偷襲的招數,瞬間偷襲陸地神仙之下不了解的都容易被他們傷到。那個金毛也有隱藏的東西,三少爺您小心一些,您的力量不夠我來扶著你。”血衣老祖跟一個忠心的老仆人一樣,一面擔心程弓不了解金煞、銀煞、金毛他們的情況,一面又擔心色鬼的力量不夠,高空落下控制不好,還伸手過去攙扶。

“血衣老祖,竟然沒死,這個混蛋。”金煞見到血衣老祖,眉頭緊鎖。

“墻頭草,就沒見過他這么賤的。”銀煞則冷哼一聲,氣憤的說著。

金師兄也氣不打一處來:“還血衣老祖,我看你叫血衣老奴算了。”

武親王看到也微微皺眉,還以為血衣老祖已經死了呢,沒想到他不但沒死,竟然還投靠了程家。不過這也不算什么意外,這個老東西為了保命什么都肯做,這點早就知道。只是沒想到他堂堂的血衣老祖,竟然如此下賤,還表現的那么卑微、卑躬屈膝、好像真的是程家幾十年老奴一般,不要臉、沒有一點尊嚴,哪有超級強者像他這般。

“去死!”突然聽到程弓的聲音,看到程弓出現蘇烈也愣了一下,隨即他立刻反應過來,先殺了姜偉翔跟姜瀾再說。殺了他們之后,什么都好說,就算程笑天是陸地神仙,最多也就不懼怕皇室,而自己又武親王撐腰,真的到皇帝那里說理自己也不怕,這件事情本來就是皇帝默許的事情。

“星空斬。”程弓瞬間兩道星空斬,分別攔住蘇烈要殺姜偉翔跟姜瀾的兩道劍氣。

“毀滅圣旨,不敬皇權,如今還敢動手殺人,簡直是無法無天了,今天本大少就要替天行道、維護皇權。”程弓說著話的時候,腳下閃電步施展,瞬間人已經出現在蘇烈身前,人到身前的同時隱靈刀才從下向上liáo起,悄無聲息、詭異莫測。

好快的速度,這速度比之一般脫俗期第八層、第九層的人也絲毫不差,這程弓就算達到脫俗期,也不可能這么短的時間內達到脫俗期第八層、第九層的高度啊。

好,既然你自己送上門來了,那可就休怪我不客氣。你以為這還是之前云丹宗的時候,本宗主連你一個傀儡都對付不了嘛,現在本宗主擁有半步神仙的力量,你自己送來找死,那本宗主就成全你。就算程笑天是陸地神仙又如何,云丹宗已經不能再待下去,我不像武親王、皇帝他們有那么多顧忌,殺了你之后大不了遠走高飛,等本宗主成就陸地神仙強大之后,一定會再找回來的。

看到程弓突然快速出手,雖然刀法詭異、悄無聲息,但蘇烈依舊自信滿滿。畢竟他是半步神仙的力量,程弓再怎樣也不是他的對手,如果他讓血衣老祖出手,自己還顧忌三分,現在,直接殺死。

“當!”僅僅一次碰撞,蘇烈就感覺自己手中這把十級元器的寶劍內部開始碎裂,差點直接被劈斷,那恐怖的力量震得蘇烈的身體、手臂完全發麻,法力都沒辦法暢通運轉。恐怖,太恐怖的力量了,這里邊比自己都絲毫不弱,比那姜瀾都強上許多。怎么會這樣,這怎么可能,他…他前些天還是超凡期巔峰,現在怎么可能已經強到這種地步。

武親王答應給蘇烈一件下品靈劍,不過要等到了海外之后,他現在用的還是一把十級元器的寶劍,僅僅一擊就差點碎裂。

這,這怎么可能,自己可是半步神仙的力量。如果說神通還差一些,但純粹的法力卻很是雄厚。剛才交手蘇烈也已經發現,程弓竟然是脫俗期第六層的修為,這也太恐怖了吧。自己有魔核,基礎比他好十倍、百倍,到現在才脫俗期巔峰的程度,他竟然已經是脫俗期第六層了。他到底是怎么修煉的。

這還不算,就算脫俗期第六層,他力量也不應該超過四千象之力,但剛才那一擊,已經是脫俗期巔峰的極限,九千象之力的程度了,比自己都絲毫不弱。

別說他震驚無比,周圍的人也都看傻眼了,程弓突然出手竟然正面將蘇烈這個脫俗期巔峰轟退,這是何等恐怖的事情。!。

[BOOK: 003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06: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