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1
主題推薦
不朽丹神 第三百一十三章 必殺
要知道剛才,蘇烈正面可是硬生生將姜瀾這個老牌脫俗期巔峰存在都硬拼受傷,現在事情一下子竟然調轉過來了,這…這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蹬蹬……”蘇烈接連后退,人還沒等穩住,他就感覺周圍的景物突然變得模糊,以往的一幕幕涌上心頭,就是在這個大殿之中,原本自己要舉辦清河大殿,風光無限,卻沒想到被程弓帶著人搗亂。自己竟然敗給了程弓,慘白,一種失落之感涌上心頭,就在此時,他體內的魔核突然一顫……

原本精神恍惚的蘇烈猛的慶幸,卻發現那隱靈刀已經一刀劈下,眼看已經到了他的頭頂。

“小心…快救他…”此時,武親王的喊聲也回蕩在空中,顯然武親王看出不對,立刻下令手下救蘇烈。

這是什么招數,別說是蘇烈了,就算人在周圍武親王他們都有一種恍惚之感,下一刻程弓的刀已經劈下。

“當、咔嚓……”在程弓的百年滄桑之下,武親王根本聽不到普通聲音,也就是他體內那特殊的魔核救了他,最后關頭猛的清醒,抬劍抵擋。但這次撞擊更加猛烈,直接讓蘇烈手中的寶劍碎裂,但也給蘇烈稍微爭取了一些時間,他的身體稍微向后退了一下。

即便如此,同他的頭部,鼻子被劃開,嘴巴,胸口,腹部都被刀氣切開,雖然沒直接一分為二,但血肉模糊,也很恐怖。

金煞、銀煞他們看到蘇烈的傷勢,也都倒吸一口冷氣。

這蘇烈雖然靠外力提升,但法力的雄厚毋庸置疑。單獨一個人正面對戰,兩人最多能維持住不敗,而且還是以法術、經驗、神通,不敢有任何正面碰撞。

現在,程弓這個只有脫俗期第六層的家伙,竟然正面將他打成這個熊樣,這程弓也太兇悍了吧。

這才多久,前不久這程弓也只不過是超凡期。現在竟然連脫俗期巔峰都不是他的對手,這種提升速度,這種越級戰斗能力,恐怖,太恐怖了。

躺在地上的姜偉翔、姜瀾都看傻眼了。這是云歌城四大害之首,云歌城第一紈绔敗家子嗎?

什么時候,連他也強悍到這種地步了,這不是在做夢吧。

云丹宗的那些弟子更是看傻眼了,今天的事情比之去年云丹宗大典,程弓直接帶人殺上來還刺激,還震撼。

我靠,這程弓才多大年紀吧。不要說跟老祖,宗主他們比了,就算比我們這些弟子都年輕許多,他怎么修煉的,上次到現在才多久啊,他還是人嗎?

金毛甚至想到了武親王,武親王也是天才中的天才,他也能越級挑戰。武親王以脫俗期第七層的力量,挑戰脫俗期第九層也不成問題。金毛跟武親王打過,武親王極限也能發揮到九千象之力,但如果真跟程弓打的話?

金毛以前根本沒想到這個問題,因為誰也不認為程弓跟武親王是一個級別,更加不會拿倆人在個人力量上對比,但此刻金毛卻突然感覺到很失落。很明顯,不用戰斗都知道,武親王絕對不是現在程弓的對手。

武親王也看在眼中,他的心在顫抖。他可是云歌城年青一代中的第一天才,第一高手。第一強者,第一……

總之他占據了所有的第一,但今天卻突然發現,這個跟自己沒正面交手的程弓,力量竟然比自己強。

這種打擊實在太大了,但此時此刻,武親王還是強忍著,他不能讓蘇烈有事。

“程弓你敢,蘇烈是本王的人,你敢殺他本王跟你沒完,就算程笑天也保不了你。”武親王憤怒的吼聲再次傳來,最開始程弓就攔截風光回來的他,說他僭越。隨后又獻禮設下圈套,直接陽謀吞掉御丹堂,望春亭讓他損兵折將,卻無話可說。但這些事情,都事出有因,現在不管怎樣,武親王都不能讓他再動自己的人,否則自己也就太沒面子了。

咦,程弓心里其實也很意外,自己突然襲擊,施展洪流戰斗的百年滄桑,以自己如今的神念強度,這蘇烈的力量又是靠外力,不穩定,怎么可能這么快清醒過來,肯定有古怪。

突然爆發一招沒殺死蘇烈,程弓也就沒急著再出手,因為金師兄、金煞、銀煞還有武親王身邊其他神通廣大之人也都已經沖上前來。

“蘇烈是你的人,這姜偉翔、姜瀾還有這云丹宗還是我程家的呢,你帶人來砸我程家的地盤,本大少豈能不管。”靈器、靈刀之上豈會沾血不掉,但程弓此刻卻發現,隱靈刀劈蘇烈后,他的血竟然像是有一種奇怪力量控制,不斷想滲透進入自己隱靈刀之內,真是奇怪了,一會得好好研究一下。好在這隱靈刀也不是一般下品靈器,程弓直接暗中力量一震,將上邊附著不肯掉落的血液都震散。

“糟了、糟了……”姜偉翔一聽程弓這么說,立刻慌神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這是他最擔心的,萬一皇上知道自己不就死定了。

“大少,一定是陛下派你們來救我的吧,我就知道陛下不會不管我們云丹宗的……”姜偉翔嚇得連忙插話,他甚至忘記了,這一刻要不是有程弓在,他早就死了。

姜瀾倒地,聽到姜偉翔的話立刻皺眉,想攔阻也已經晚了。

“啪!”色鬼在一旁直接一巴掌將完全失混落魄的姜偉翔打得飛向他老子姜瀾處,隨后一指他:“當初選你合作就因為你貪念戰勝一切理智,現在才發現,你還真連腦子都沒有。你以為扶持了你這么久,我手中能沒有東西控制你,現在乖乖的閉嘴,少影響大少心情。”

姜偉翔還想說什么,卻被一旁的姜瀾拉住,姜瀾已經感覺到事情有些不對勁。

他們竟然是程弓的人,被程弓控制,怪不得,怪不得他們得到那么多丹方,那段時間他們力量提升那么快速,那么多人投靠他們。

蘇烈從眉心一直到肚子下邊,一條血痕,雖然不是很深,血也控制,但依舊顯得很恐怖。此刻一聽程弓的話,他一下子想起以前的種種,頓時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以前他甚至猜過,是不是皇帝暗中支持他們,但后來發現不是,如今他終于明白。

“好,果然不愧是程大少,既然云丹宗是你程大少的,那我們現在就走。”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頭,這云歌城已經不是他們皇室最強了,武親王直接干脆選擇退讓。

“想走,行,將這個家伙留下。”程弓直接一抬隱靈刀指著蘇烈:“剛才本大少已經說過,毀圣旨,當誅九族,他也沒什么九族了,但他必須死。”

以維護皇權打擊對手,武親王并不陌生,他回云歌城第一天程弓就為了維護皇權站出來攔住了他。媽的,又是這一套。

“哼,維護皇權,毀掉圣旨。誰說那是真的圣旨了,就是知道他偽造圣旨,本王才奉父皇之命來查他,這件事情父皇很清楚,如果程大少真想追求、查個水落石出,咱們一起進宮面圣。”這云丹宗、姜偉翔、姜瀾竟然是程弓的人,父皇要是知道這事,不知道會不會再次氣得吐血。但不管怎樣,父皇現在都會站在自己這邊,到時候反而有借口殺了姜偉翔、姜瀾。

“你……”姜偉翔一聽,身體一顫,就想說話。

卻被旁邊的姜瀾直接捂住了嘴:“孩子啊,別說了,現在這形勢你還看不明白嘛,就連武親王都好像很畏懼程大少,這里邊肯定出了什么事情,我就感覺奇怪,最近我們在云歌城內的眼線沒傳回來一點消息,但云歌城卻封閉過,好像出過什么事情,肯定是大事。你現在就別說了,程大少要是真的撒手不管,咱們姜家幾十口人都死定了,云丹宗也肯定不保了。”

姜偉翔整個人一下子如泄氣的皮球,就算不暴露自己跟程家的關系,想想武親王的那句話他也徹底寒心了。為什么蘇烈敢如此肆無忌憚,甚至敢毀掉自己的圣旨,說白了肯定還是有皇帝的同意,那圣旨真的不過是一張廢紙,是用來安慰自己,臨時穩住自己的東西,自己怎么就這么笨,竟然…竟然真的相信那圣旨就是免死金牌,沒人敢動自己了呢。

也沒想到的是,程弓無比痛快的答應,但下一刻程弓卻是抬刀指向蘇烈:“等我殺了他之后,咱們就去進攻面圣。”

當程弓痛快答應一聲好的時候,武親王也是一愣,程弓什么時候變得這么好說話,這么痛快了。但下一句話,一下子將他前面美好的想法都打碎。

“程弓,你不要以為仗著程老爺子成為陸地神仙,你就可以肆無忌憚、為所玉為,本王今日絕不會讓你殺蘇烈。”兩人之間,還是第一次這么正面的,真正的沖突。

“血衣,保護好三少爺,其他要是有任何人敢攔阻我殺蘇烈弓說著的同時,已經一步跨出,手中隱靈刀瞬間化為一道刀光,刀氣席卷天地,直接劈向蘇烈。

[BOOK: 003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25: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