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2
不朽丹神 第三百一十四章 真替你的智商犯愁
“找死……”金煞跟銀煞,身形瞬間向前傾斜,人也都握著手中的劍,這一瞬間人就是劍、劍就是人。

金毛的身體之中,一股澎湃洶涌的魔氣瘋狂運轉,他的力量也狂暴增加。

其他幾個脫俗期也紛紛爆發自己的力量,準備攔截程弓的攻擊。

“誰敢攔阻大少的事情,死,血衣大手印。”血衣老祖一掌拍出,一個巨大的血手印直接拍下。

沒有絲毫凝聚元氣、凝聚力量的征兆,更加沒有力量波動,瞬間凝聚,瞬間拍下。

“不好,快躲。”看到血衣老祖出手,金煞跟銀煞第一反應,就是以最強一擊針對他,他們倆夫妻還有一招絕命殺,自認為可以解決血衣老祖。只是之前血衣老祖怎么說都是武親王的人,擠兌他什么的都可以,但卻不能真的殺他。這一刻,他們就準備直接殺了他。

但就在此時,突然聽到金毛的吼聲,兩人根本沒理會就沖了上去。

“咔嚓…嘭……”沖的太快,就像是一個人以音速飛行,突然撞擊在一座鐵壁銅墻上一般。他們的攻擊力度太強,直接將手中劍碎裂,身體隨后爆成一團血霧,完全炸碎,連肉渣都沒剩下。

而那血衣大手印甚至沒收到一點影響,依舊直接拍了下來,其他人想反應已經來不及,有的想飛,有的想防御。

但結果在這血衣大手印之下,全部被拍碎。

“魔雷撼天,炸。”那金師兄的力量也提升到了頂點,瞬間他雙手之上凝聚兩團強橫的魔氣。直接轟擊向那血衣大手印。那魔雷撼天的爆炸威力,直接將他反震,飛了出去。他渾身衣服完全毀掉,身上傷痕無數,口中吐著血,但他也是那十幾個人中唯一保住性命之人。

“啊……”姜偉翔、姜瀾跟所有云丹宗弟子都張大嘴巴,根本合不攏了。

這是什么,沒眼花吧。那金煞、銀煞的力量別人不知道,姜瀾卻能清晰感受到,他們比之蘇烈不弱多少,兩人聯手就算蘇烈也只有死路一條,但竟然在這一擊之下。被血衣老祖給滅掉。

這是什么力量,太恐怖了吧,從來沒見過如此恐怖的力量,根本不應該屬于這個世界。

程弓身邊的一個老仆,而且大家都知道他是血衣老祖,他的力量大家也清楚。

之前在武親王身邊,還一直被金煞、銀煞擠兌,受了許多氣。

瘋了。瘋了,真的瘋了,都瘋了。

武親王也傻在那里,這…這是在做夢嗎?怎么可能會這樣?

這還是血衣老祖嗎?他怎么可能有這么強大的力量,這絕對不可能的,不可能的。

金煞、銀煞、金師兄都是最巔峰的脫俗期巔峰存在,還有其他幾個脫俗期,竟然在一招之下都死了。都炸開了。

他們呆住了,蘇烈更呆住了,這手掌拍下來擊殺金煞銀煞跟其他幾位脫俗期,只有金師兄保住性命,但這血衣大手印竟然沒傷到他,這才是最恐怖的。

事實上,周圍的人也都看向他。也都看明白了怎么回事。

“啊……”猛的,蘇烈意識到一件事情,血衣大手印沒傷到他,但程弓那道刀氣也已經到了眼前,他急忙想旁邊一閃。但還是慢了一些,肩膀直接被劈開一道深可見骨的傷口。

“啊…啊,王爺小心,血衣老祖他…已經是陸地神仙了……”金師兄半跪在那里,雙臂顫抖的支撐著地面。

其實不用他說,武親王心里也明白,除了陸地神仙,脫俗期不可能有這種力量。而且一般陸地神仙,也不可能如此。

只是他還是難以接受,血衣老祖這個家伙膽小如鼠,怎么可能有膽量沖擊陸地神仙……

突然,武親王想到了什么,雙目如電帶著滔天怒意,指著血衣老祖:“你…服用了凝嬰丹!!”

“恭喜他一下,他猜對了。”程弓說著,人已經再次沖向蘇烈,今天他就要親手殺死蘇烈,當著武親王、當著云丹宗所有人的面前親手殺死蘇烈。

蘇烈此刻臉上已經滿是恐懼,如果說剛才他還存著對付程弓的心思,那么此刻他只有一個心思,逃。

想盡一切辦法逃走,如果剛才程弓下令讓血衣老祖出手殺自己,那自己此刻就跟金煞、銀煞一般。

那兩人沖去出就慘死在他眼前,他看的清清楚楚,心中升起一種無力之感,逃,立刻逃。

只是程弓的隱靈刀變幻、配合一百零七把短刀跟星空斬,就算他想逃走做不到。

“尊大少命令,恭喜你一下,你猜對了。”血衣老祖很聽話的恭喜一下,差點沒氣得武親王吐血。

而旁邊云丹宗的那些人都挺傻了,尤其是姜瀾、姜偉翔父子,剛才聽到程老爺子是陸地神仙的時候,他們就呆住了,如今看到血衣老祖發威,再經他親口證實是陸地神仙,這兩人徹底傻眼了。

陸地神仙啊,就算藍云帝國也只有兩位鎮國神仙,圖騰、蠻族、草原王庭都只有一位鎮國神仙存在。

什么時候,程家竟然有兩位陸地神仙了,這是何等的恐怖,何等的驚人。

怪不得連武親王都懼程弓三分,強,太強了。

此刻姜偉翔心中這個后悔啊,自己原本已經找到一個天大的靠山,結果還不知道,非要去投靠另外一個紙糊的靠山。

這下可慘了,姜偉翔看到身旁不遠的色鬼,想沖著他笑笑討好一下,卻發現色鬼根本不去理會他。

武親王聽到血衣老祖親口說,胸口不斷起伏,雖然早知道會如此,但真的看到程家又多了一名陸地神仙、人嬰期存在,還是非常難受的。

尤其這個人還是血衣老祖,這血衣老祖好像換了個人。要說以陸地神仙誘惑血衣老祖、控制他倒是容易,但讓他真心實意卻不可能,可現在這血衣老祖簡直跟那些忠心奴仆一般,程弓到底怎么做到的,這才是最讓武親王費解的。

“啊…程弓,既然你不讓我活,你也別想活好,本宗主跟你拼了。”就在此時,旁邊傳來一聲慘叫,原來是蘇烈再次被程弓重創,兩根手指被割斷,他見逃走無望幾近瘋狂的要跟程弓同歸于盡。

不論是剛才蘇烈要逃走,還是此刻絕望要拼命,對于同級別來說都是最艱苦的戰斗。要知道,就算同樣級別的人,要打敗、贏了對方很容易,可對方如果一心想逃走,卻很難能攔住的。但程弓以隱靈刀、一百零七把短刀、結合星空斬卻將蘇烈攔住。同級別戰斗還有一個非常危險的事情,如果對方拼命,很難不受重創。

而此刻,蘇烈就是拼命打法,很多時候程弓的攻擊他根本不去理會,完全要拼兩敗俱傷。程弓卻很有耐心,不斷的變換招式,不停的以星空斬結合短刀一次次傷到蘇烈,將他身上的傷口從幾十處,變成幾百處,就像是小刀子割肉一般。

“程弓,本王今天可以告訴你,不讓血衣老祖這個陸地神仙出手,你想僅憑個人的力量是不可能殺死蘇烈的,水木龍皇功,水龍卷。”看到這等情形,武親王也終于情形過來,直接大喝一聲,運轉水木龍皇功,施展水龍卷。瞬間他身體之中,一股水木之氣爆發,天空之中的水汽瞬間凝聚,形成一條小龍卷將程弓罩住。

至于武親王前面喊的那些話,顯然是激程弓。

“不用你出手。”一看到武親王對程弓出手,血衣老祖這個怒啊,竟然敢偷襲大少,找死。他剛要出手,就聽到程弓的喝喊聲。

哼,程弓,你就算再厲害,也畢竟年輕。你想拿蘇烈立威,從此之后徹底掌控云丹宗,你想拿蘇烈練刀,這些本王都很清楚,那本王就將你一軍。心中想著,武親王已經使用神念通知蘇烈,立刻逃走,他相信以自己此刻水龍卷的威力足可以困住程弓一會。

尤其程弓還不讓血衣老祖出手,事情到了這種地步,只要能保住蘇烈的命就是一次勝利。這次回來,敗是已經徹底敗給了程弓,但自己也不能讓程弓贏的那么舒服。

蘇烈雖然已經幾近瘋狂,但是又生的希望,自然不會再次拼命,甚至接向空中沖起。

“程弓、程弓,今日我脫困,來日定當吃你的肉、喝你的血,不滅你程家我蘇烈永生永世不得好死……”蘇烈對程弓的恨意已經到了極限,瘋狂怒吼著,聲音響徹周圍百里。

“哼,脫困,想的到美,煉神訣,神念沖擊!!”神念沖擊最是危險,稍有意外或者遇到強大的人反噬,很可能造成永久的傷。但程弓根本不怕,先不說他會煉神訣,這武親王的情況他可是很了解的。

“啊!”就跟當日在皇宮的一幕一般,武親王就感覺腦子要炸開,神念混亂,力量瞬間崩潰,水龍卷直接崩掉。

不只是他,就連飛起來的蘇烈也是慘叫一聲向下落來,而程弓隱靈刀直接化為飛刀,直接刺入了蘇烈的胸膛。

“是你…是你,竟然是你…程弓,那天皇宮的人是你…”直到此刻,武親王雙手捂著頭,七竅的血在流,才恍然大悟。

程弓很是無奈的聳聳肩膀,攤手道:“真替你的智商犯愁,你才想明白!!”

[BOOK: 003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18: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