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5
不朽丹神第三百一十七章知道錯在哪兒嗎?



“叫醒他們。”程弓跟血衣老祖說了一聲,人在大殿中央一抬手凌空直接攝拿過兩張椅子,程弓跟色鬼坐下,程弓側頭跟色鬼低聲道:“盯住這個家伙,我有大用。”

“大少放心。”色鬼露出自信的笑容:“有錢能使鬼推磨,尤其是在海外那種地方,除非真的達到了程老爺子跟血衣老祖這種陸地神仙境界的人,否則沒有錢擺不平的事情。大少年前吩咐我盯武親王那里,我前后調集了接近兩億兩黃金跟眾多丹藥,已經在海外成立了一個龐大的情報網絡,如今發展的相當快速,海外有什么消息一舉一動我都能知道。只是海外消息過來還需要些時間,我現在正想辦法將那個弄到手。”

程弓知道,色鬼口中的那個就是藍云帝國真正的秘密,云鴿。

弓點了點頭:“最好能在武親王身邊埋下一些人,武親王雖然這次沒將自己真正班底帶回來,但這次他也是損失慘重,回去之后肯定要加快招兵買馬,這是個好機會。”

兩人在說著話的時候,血衣老祖彈指之間,已經將姜偉翔、姜瀾跟所有云丹宗在大殿內的所有弟子都叫醒。

“那個怪物呢,吞噬蘇烈的那個怪物那去了?”

“我們沒有死太神奇了,我們竟然沒有死我們沒有邪,嗚夠”。

“人呢,這是?”

一些云丹宗弟子再次清醒,發現自己竟然沒有死又發現那怪物不見了,竟然喜極而泣。當然,更多的人則是震驚不已,尤其看到程弓、血衣老祖、色鬼他們在那里,心里的震撼更是無以復加。

這說明什么說明他們是最后的勝利者,不管他們用了什么辦法,但最終還能活著站在這里的是他們,不,坐在這里的。

姜偉翔感覺自己像是在做夢,如今還在夢中,這一切太不真實了。武親王帶著蘇烈上來要殺自己,程弓出現原來程家竟然出現兩位陸地神仙,那蘇烈體內竟然還有什么大魔王,現在一切都消失了,程弓坐在那里跟宋三少爺聊天,堂堂的陸地神仙像是一個老仆人一般站在身后。

不是夢境,怎么會如此。

“還愣著干什么,走啊。”就在姜偉翔愣在那里的時候姜瀾突然一拉他,將他拉了起來,同時暗中傳音喝醒他。

“姜瀾見過大少、三少,之前姜瀾跟小兒辦事不利,辜負大少的信任,還請大少責罰。”姜瀾原本只是身體微微躬身,身為云丹宗太上長老,老牌脫俗期巔峰存在在他感覺自己能說這種話、公開道歉已經足夠了。

但他說完之后卻感覺到一股涼意讓他渾身冰涼,再微微抬頭卻見程弓靜靜的冷冷的看著他。

姜瀾心神這一刻都冰涼刺骨,他能感受到,程弓的眼神像是在看死人。他的頭上瞬間都是汗,至于姜偉翔連話都說不出來,因為此時程弓的威勢太強。

想想程弓當初還只是伐脈期的時候,就敢帶著人大鬧云丹宗,借助跟蘇烈戰斗提升力量,設計控制整個云丹宗。如今這才多長時間他的力量竟然恐怖到將蘇烈輕松重創,那蘇烈可是剛剛將姜瀾打敗,姜瀾太清楚蘇烈的厲害。現在不用別人,程弓就能輕易滅掉他們,更不要說程弓身后站著的血衣老祖。

堂堂的陸地神仙,竟然肯如奴如仆的站在他的身后,這是何等的人物。就算是皇帝也沒這么牛逼吧皇帝見了鎮國神仙跟見到其他陸地神仙都恭敬有加,不敢有絲毫得罪。

越想姜瀾越感覺到害怕,再聯想到武親王跟程弓對話時候的狀態,連武親王竟然都如此連陸地神仙都如此,連皇帝都斗不過他自己之前又做錯事情,如果此刻不做出行動,恐怕難逃一死。越想姜瀾越感覺到恐怖,剛才被蘇烈壓迫、有的只是憤怒跟反抗,死亡的威脅反倒沒去想。此刻,在程弓的目光下,渾身冰涼、冒冷汗,一點反抗的想法沒有,那種死亡的威脅才越發的恐悒“撲通!”姜瀾一拉姜偉翔,直接跪倒,頭重重的低下。

“你們既然跟了大少,有事大少自然不會不管你們,但如果你們做錯事情,大少也絕對不會姑息。本來大少的意思是將聽話的人留下,像武親王、蘇烈他們的必,法,將人融入到丹神府之中,其他人全部清理掉……”,姜瀾這一跪,云丹宗本來還有些弟子的神情很震驚,甚至很氣憤。畢竟姜偉翔是現在的宗主,姜瀾可是現在云丹宗唯一的太上長老,但色鬼的話一下子讓他們都清醒過來。

程弓以前做事的風格,還有剛才程弓出手對付武親王時候那威勢,早已經說明一切,程大少絕對不是一個怕殺人的主兒。

而此刻程弓沒說話,色鬼開口說話,更是讓這些人感覺到頭上那隨時能毀滅他們的威脅還沒消失,一個個膽戰心驚的看著程弓跟色鬼。全部清理掉什么概念,從此之后就沒有云丹宗的存在了。

“千萬別,千萬別,大少開恩,求大少開恩,姜瀾老眼昏花、姜偉翔不懂事,但絕對不是云丹宗不忠于大少。還請大少開恩,姜瀾愿意承擔一切罪過。”一聽色鬼的話,姜瀾立刻很是激動。

他為了爭奪云丹宗,也是不擇手段,但他跟姜偉翔他們還有很大區別,他的心在云丹宗,云丹宗是他的根。對他來說,云丹宗比什么都重要。

“父親,這不關你的事情,都是我……”,姜偉翔一聽父親如此說,他也終于反應過來。

“淚嘴,這里哪有你說話的份。”姜瀾立刻喝止姜偉翔,甚至直接以力量壓制姜偉翔讓他難以再開口說話。雖然姜瀾剛才被蘇烈傷到,但要壓制姜偉翔還是輕而易舉的。

“求大少開恩,我云丹宗幾百年基業不能毀在我的手中,姜瀾只求大少給云丹宗一次機會,從此之后云丹宗所有人發誓,永遠效忠程家,效忠大少,只求大少讓云丹宗留一絲香火。”姜瀾的頭,終于重重的叩下。他是真正見過云丹宗老祖宗的人物,那個時候他還很小,但他對云丹宗的感情卻跟蘇烈、姜偉翔他們沒辦法相提并論。

為了云丹宗,他可以不惜一切。

“大上長老……”,幾個云丹宗的長老看到姜瀾如此,也都跪下,瞬間所有云丹宗弟子也跟著都跪下,不少人的眼中都留下淚來。

“很凄涼,很悲壯吧,記住這種感覺,人如恩沒有一種危機感就永遠沒有什么發展。想想吧,如果蘇烈不是被我打敗,讓你跟你兒子奪了云丹宗宗主之位,他能這么短時間內達到脫俗期巔峰,成為丹道大師嗎?就算有外力相助,你自身也要努力也要有壓力,你們云丹宗這是在藍云帝國內部,幾百年竟然沒出一個丹道大師,這要是在其他洲或者海外,你們這樣的門派早就被吞并或者滅掉了。”

程弓目光冷冷掃過所有人,讓他們頓感渾身涼意,不敢正對程弓的目光。

“你們記住了,本大少是什么人,我就是你們口中的壞人、紈侉、敗家子。本大少就是云歌城四大害之一,而且是有兩位陸地神仙做后盾,自己也很強大,家中掌控云歌城幾百萬兵馬的大少。所以我囂張,所以我霸道,所以我紈侉,因為沒人惹得起我,因為我夠強、夠硬、夠恨。”

這外話要是換一個人說,指揮被人鄙視、嘲笑,但是程大少說這話卻讓人心服口服,媽的,因為這是事實啊。

“犯錯不是不行,但要看你跟我什么關系,你犯的是什么錯。這么說吧,要是我家三兒犯了什么錯……”,程弓直接摟住色鬼的肩膀道:“我會陪著他,就算他要將捅個窟窿,老子讓他站在我肩膀上去捅。一句話,他做的事沒有錯的,因為他是我兄弟,他是云歌城四大害的三少爺。”

“靠……你他媽訓他們,扯上我干什么,還他媽的說的那么煽情,去,去,我可是有幾十個老婆的人了,讓人看到多不好。”色鬼推開程弓的手,努力的控制著自己,但他的眼中有一種光芒。他不是感動,他是激動,因為他們四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曾經說過,他們中任何一個人要做的事情,就是大家要做的事情。

“呵呼,裝純了,回去我跟你家玉竹說說以前咱們的事情……”程弓笑著調戲了一下色鬼,隨后轉身看向姜瀾跟姜偉翔他們這些云丹宗人的時候,臉色頓時冷了下來:“但你們不行,你們跟我沒那個情份,這次的錯誤不算嚴重,否則我就不會給你們這個機會。你們要記住了,面子、機會是別人給的,要不要,能不能抓住就看自己了。

“知道你們之前錯在哪嗎?”程弓此時才看向姜瀾。

“我們不該跟皇家走的那么過……”。

弓看著姜瀾這位太上長老,老牌的脫俗期毒峰存在。

[BOOK: 003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1:41: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