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6
第三百二十八章 不怕死的傢伙最麻煩

城主府車水馬龍,進出之人絡繹不絶,此時已經開宴。而且御丹堂發展吞併其他所有藥材、丹藥店舖,隨後被丹神府吞併,這讓整個運單成的藥材、丹藥市場我們一分錢賺不到。所以原本預定今年能達到一千八百萬兩黃金收入減少了許多,但好在我們今年將衛家入罪,他們家族雖然不大,但也補虧了近千萬兩黃金。”

“程家……”顏文軒聽到程家就頭疼,其他家族就算上邊有人,有靠山,在他地盤上做事都給他幾分面子。他大婚請帖下去,最少也會送上一些東西來,只有程家的賭神府、丹神府根本不買他的賬。

“繼續念吧,讓他們那邊先開席,咱們將賬目處理好之後我過去看一眼就行了……”顏文軒靠在那裡,有些疲倦的說著,都知道他是公認的貪官,但是他這個貪官並不好當啊!

閉著眼睛。等著心腹管家繼續念,但半天卻沒反應,顏文軒猛的睜開眼睛,卻發現管家手中拿著賬簿在那一動不動,而在他的身後卻多了一個紅衣老者身上帶著讓人一看就感覺緊張的的氣息,似乎空氣中都充滿了血腥的味道。

顏文軒想張嘴叫,卻發現自己根本發不出聲音來,自己的喉嚨似乎被一隻無形大手卡住。干張嘴卻發不出聲音來。

“顏城主,恭喜恭喜啊,讓我看看你這禮單怎麼樣,夠不夠豐厚。”說著話,程弓帶著色鬼已經走了進來。程弓隨手從站在那一動不動的管家手中拿過禮單掃了一眼。

“還真不錯,你這城主當的可真夠過癮的,比一般總督都爽,嘖嘖……”程弓將手中的禮單讓身後的色鬼看了一眼道:“看沒看到,結一次婚就能收這麼多錢,老三啊,以後發家致富可就都靠你了,你以後乾脆一個月結一次婚算了。”

色鬼笑道:“你乾脆讓我一天結一次算了。”

“如果你同意。也行,等咱們到了我的封地就給你一天辦一個婚禮,讓你夜夜當新郎。”程弓說著,已經走到了顏文軒的身旁,看到顏文軒已經路出震驚、驚恐的神情,他抬起手來衝著血衣老祖擺了擺。

程弓則靜靜的看著恢復過來的顏文軒,等待著他的第一個反應。

這個人是…程弓,這不就是程弓嗎。上次自己回帝都辦事,正是他當上狀元郎走馬遊街的時候。就算沒見過程弓本人,到了顏文軒這個層次的人消息靈通,程弓在雲歌城幾乎快將雲歌城翻過來了,他再認不出程弓來就不用混了。

只是顏文軒心中吃驚的是,雲歌城的四大害之首怎麼會跑到他紅葉城城主府來。

“顏文軒見過百戰侯,不知突然造訪有什麼文軒能效勞的。還請吩咐。”這顏文軒雖然只是一般伐脈期,但也是久居高位之人,反應也是非常之快。放開之後並沒喊叫,而是直接道破程弓他們身份,拱手施禮。

“聰明人。這就認出我來了。既然知道本侯被封為百戰侯,相比也應該知道南荒那種地方鳥不拉屎、妖獸橫行、本侯為國為民去建設邊疆,抵抗妖獸,自然需要大量的資金,正好路過你這就跟你借點錢花花。”程弓說著,已經坐到了顏文軒那巨大的書桌案上,笑看著顏文軒。

借點錢花花,顏文軒一聽就傻眼了,誰不知道如今丹神府、賭神府日進斗金,這還不算,幾次賭博下來讓雲歌城上下現在一聽程大少跟別人打賭,幾乎沒有幾個敢參與的了。

據說去年就連大考的事情皇帝都賭他輸,最終他弄出來個聖人虛影,逼得皇上都不得不點他為狀元。

望春亭一戰,直接將雲歌城大部分賭場收掉,何況雲歌城四大害之中還有一個號稱南瞻部洲第一賭神的胖子賭神,誰敢跟他賭啊。

顏文軒突然有一種感覺,一個大富翁衝到一個乞丐面前,說要借點錢花花。你跟我借錢,你在雲歌城一場賭博都上億兩黃金,雲歌城傳其身價比皇帝都富有的人,現在竟然要跟自己借錢花花。

顏文軒笑道:“大少這是在跟我開玩笑吧……”

“誰跟你開玩笑。”程弓笑容一收:“你看我這樣子像是在跟你開玩笑嘛,媽的,你是當城主呢還是當著紅葉城當成自家買賣經營呢。用不用本大少現在帶著你去皇帝面前好好聊聊,或者是先將你就地正法,本大少現在是要去邊疆開荒,抵擋妖獸,你們卻在這裡將官當成了強盜,還玩起坐地分臓來了。廢話少說,五千萬兩黃金,你借還是不借,給個痛快話。”

“侯爺,你這真是難為我了,五千萬兩黃金,你就是殺了我我也拿不出來啊……”這他媽那裡是借錢啊,分明是來搶錢的。

“你看,你非說這樣效果好,還是用我的辦法簡單點。”程弓轉頭衝著色鬼說著。

色鬼聳聳肩膀,很是無奈:“人總是如此。”

“嘭……”程弓突然一巴掌拍在了他坐著的桌子上,瞬間一股火焰將桌子直接化為灰燼,程弓再次一抬手已經抓住了顏文軒的脖子:“聽好了,搶劫。本大少就是他媽的來搶劫的,想活命就將錢給本大少拿出來。否則本大少殺了你之後,再洗劫你這裡。什麼他媽的玩意兒,現在這個時候還裝純潔,你他媽是噁心我呢還是想噁心你自己。”

程弓說著,手漸漸用力,顏文軒的臉都憋紫了,但是卻緊閉雙唇。

死亡。這一刻顏文軒知道他要死了,但就算死他也不會向這種紈褲大少屈服。自己是在為老師做事,一死又有何懼。

自己背負罵名,但所做一切卻無比偉大,只是可惜沒辦法再為老師做事。模糊。意識開始漸漸的模糊,程弓手上的力量讓他的渾身疼痛,骨頭都承受著壓力,像是要碎裂一般。痛苦,死亡的威脅,這一切都難以動搖他的信念。

就在顏文軒以為自己已經要死掉的時候,突然就感覺眼前一亮,痛苦全消。

“咳…咳……”顏文軒突然感覺到自己腳沾著地面。隨後捂著喉嚨瘋狂的咳嗽著,雖然說剛才不懼怕死亡,但此刻突然沒事再看程弓眼中卻充滿了恐懼。這個程大少怎麼突然出現在自己,這裡,他到底要做什麼?

“又是一個硬骨頭,真是的,走吧。”程弓說著叫上色鬼,兩人直接向外走去。血衣老祖靜靜的跟著離開。

走了,這個雲歌城四大害之首,雲歌城的頭號難纏之人就這麼走了?

顏文軒感覺太不可思議了,他什麼都沒做啊,顏文軒徹底糊塗了。

但是半個時辰後,紅葉城城主府之內傳來一聲怒吼之聲,一向斯文儒雅的城主。憤怒的將眼前能看到的一切都砸碎。原來他的藏財寶的的寶庫已經被搬空,裏邊什麼都沒有了,他自己積蓄的一些財富,還有這一年來準備上交的財富全都沒了。

此刻程弓跟色鬼卻已經在百里開外,他們並沒有直接讓血衣老祖帶著快速飛行。而是三人騎著寶馬隨意的走在寬敞的官道之上。

“大少,咱們一路繞了十幾天已經洗劫了兩個總督、六個城主、五個巡撫,你該不會就這麼一路一直到南荒吧?”

“基本上也就差不多了,太小的目標沒什麼意思,其他一些你又沒掌握足夠的信息()。而這十幾個都是周松、杜家或者其他一些支持皇帝,幫助皇帝一起給本大少研究出這個百戰侯的傢伙。”程弓直接罵道:“本大少就是要讓這群混蛋知道知道,本大少很不爽,他們就要付出代價,將本大少發配到南荒是不是,那他們就要出血幫本大少建設南荒出點力。”

“這種虧,他們打掉了牙也只能往肚子裡咽,難道他們去跟皇帝說,一個城主被咱們洗劫了幾千萬兩黃金,快他媽比當初鄭三元還富有了。不過咱們洗劫的這些人中,你發沒發現,周鬆手下的人武力都不強的,但一個個都骨頭硬的很,完全是被洗腦、有了自己的信念,這些人看起來沒什麼,但有的時候也很可怕。”

色鬼眼珠轉得飛快:“大少你是說周家也有所圖謀?”

“現在還不好說,不過西周情況也很特殊,現在周逸凡就在那裡。這個傢伙雖然在雲歌城屢次被本大少打壓,但他隱藏的比那武親王還深,這次本大少到了南荒,找機會就要將他的老底掀出來。”其實不論紅葉城還是其他地方,程弓這些天一口氣搶劫了十幾個地方,都是色鬼之前有準確情報的地方。而且能確定,搶了他們他們也不敢說什麼。

以前你們撈錢本大少管不到,也懶得管,但現在竟然跟著皇帝一起將本大少推向南荒,雖然說就算他們不弄出這個百戰侯,程弓自己也要去。但他們這麼弄,程弓就要給他們點教訓,讓他們付出點代價。

就在兩人說著話的時候,色鬼的腰間的鴿引接連響動,竟然是同時有兩份情報過來,色鬼立刻將雲鴿引下來。

“呵…大少你看看吧,雲歌城又出大事了。”色鬼看了一眼,苦笑著遞給程弓。

“嗯?本大少不在雲歌城,雲歌城能有什麼大事。”程弓接過紙條,半開玩笑的說著。

“人不在了,影響還在,這件事情還真因為你而起的,軍隊那邊鬧起來了,我靠…歐陽玉寶這個變態竟然…”色鬼原本也是隨意說著,但當他看到第二份消息的時候,比第一份更加震驚。

[BOOK: 003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48: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