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2
第三百三十四章 蠻牛城

  “記得我說過的話沒有,不被別人嘲笑的夢想,是不值得被實現的。現在咱們要玩就玩別人沒玩過的,想都不敢想的事情。”程弓卻是身形緩緩飛起,看著這個妖獸橫行,荒涼的南荒:“百戰之地,不是本大少的封地嘛,那本大少就好好玩一把,玩一把大的。
 
  將不可能變成可能,胖子不是想建一座賭城嘛,到時候完全可以建在這裡。到時候只要有能耐,只要咱們夠強,連妖王過來壓自己的皮毛都沒問題,哈你 。醉貓那個傢伙不是要建一個酒城加鬥場嘛,一樣可以建在這裡,讓這裡成為戰鬥拚殺決鬥的聖地,釀造出天下最好的酒,壟斷天下的酒。老三你不是要建一個屬於自己的帝宮跟一個彙集天下所有資料、情報、信息的地方嘛,只要你敢想,有一天我們就能建出來。”
 
  “大少,蛋不疼了,媽的,被你說的熱血澎湃、激動不已,幹了!”帝宮,這種話要是放在雲歌城,那可是要誅九族的,但現在連色鬼都不將這個當回事了,興奮的吼著。
 
  “我都在想,如果哪一天我們真做到了,皇帝跟武親王他們氣都會氣死吧。”色鬼開心的說著,如果能做到大少所說的那樣,絶對可以讓程家的實力、勢力比現在增加一倍還不止,到那個時候就算皇帝起全國之力也都未必能動得了程家了。
 
  這百戰之地最弱的都是洗髓期,伐脈期到處可見,更有不少超凡期甚至脫俗期的存在,集中了南瞻部洲七成以上獵妖者跟一些游散的修煉者,這股力量從來沒人能凝聚控制,如果大少真能控制,那可就太強了。只是要在這裡建造城池,那簡直太難了,就算所有獵妖者跟藍雲帝國一起努力都未必行,畢竟妖獸潮可不管那麼多。
 
  但大少說能行,色鬼就充滿了鬥志,他就會去做。
 
  此時,正好有雲鴿下來,色鬼看了一眼:“大少,他們出來的位置距離蠻牛城那裡近一些,正在往那趕。”
 
  “好,咱們也走。”程弓神念一動,一直站在一旁的血衣老祖瞬間運轉血衣,帶著程弓跟色鬼瞬間消失在天空之中。
 
  ……
 
  所謂的蠻牛城,其實也就是一個建立在一座高有三百米左右的山腳下的存在,色鬼也早就提供過這方面的資料。這跟程弓理想中的城市完全不同,在妖獸潮沒來臨之前,南荒百戰之地還是有許多聚集點的,這些聚集點都是一些人組織起來的。因為在這裡獵殺大量妖獸的獵妖者也需要補充、休息、買賣東西,於是就出現來一些這樣的地方。
 
  也有一些大勢力建了一些交易區,在南荒百戰之地能休息、交易的地方可以分三個級別,一般的聚集點只是比較安全的地區,那裡有水源跟一定量的食物、藥物買賣,但這種交易點會隨時消失。有可能是有強大妖獸出現,有可能是內部被人搶掠,也許你出去獵殺妖獸前這個聚集點還有幾十人,很熱鬧,回來這裡就已經成了妖獸的地盤,或者是屍橫遍野,沒有活口存在。
 
  比聚集點穩定一些的是交易區,交易區都是一些強大商家聯合打造的,這種地方很固定。但是進入裏邊就需要交納一定費用了,在裏邊可以休息、補充各種東西跟買賣交易,這裡相對安全一些,有人會維持秩序。這種交易區丹神府在這裡就有十幾個而剩下其他那些交易區涉及到內丹、皮毛、藥材這些東西,也都跟丹神府掛鉤,而丹神府輻射的範圍之內,色鬼的情報網絡早已經無聲無息的滲透。
 
  在南荒百戰之地,藍雲帝國,甚至圖騰、草原王庭都暗中控制許多交易區,因為南荒百戰之地太過巨大,交易區也很多。各國大商家控制的交易區只是表面上,真正能再南荒百戰之地排名前十的交易區,背後不是有國家就是有強大家派、葬力支持。
 
  而在南荒百戰之地還有一種稱呼最尊貴,這種在普通地方只要有錢有人就能建起來的地方,在南荒百戰之地成為一種奢望,或者期望,那就是城市。
 
  穩定的城市,甚至能讓人在裏邊生活的地方。
 
  南荒百戰之地平時就妖獸橫行,每隔三五年妖獸就會增多,這種時候聚集點基本都會被毀。而那種十年、八年爆發一次的妖獸潮則會讓大部分交易區都不得不臨時疏散、撤走,等個一年半年的這種小規模的妖獸潮消退,然後再重新建起交易區。在這個過程中,有屹立超過二十年以上的地方,或者能抵禦住二十年一爆發的妖獸潮的地方就被稱之為城。
 
  這樣的地方,在整個南荒一共才有三個地方,他們這些存在是南荒百戰之地眾多獵妖者心目中的偶像,又因為他們都是得到了妖獸某些力墅,分別被尊稱為地龍王、魅狐王、蠻牛王。
 
  在藍雲帝國,敢隨便稱王那還了得,就算隨便叫也不行,但在南荒百戰之地卻沒人理會這些,色鬼說的蠻牛城就是蠻牛王所在的地盤。這裡平時都會聚集三萬人,三萬人在藍雲帝國根本不算什麼,一個大點的鎮子就超過這些人,連個縣都算不上,但在南荒這種百戰之地卻已經非常驚人。
 
  要知道這三萬人除了蠻牛王的一些手下,跟一些駐紮這做買賣的一些人,有兩萬多是流動的人。流動的人能達到兩萬多,全部都是獵妖者,可想而知這裡的影響力跟規模。如果出現一些妖獸潮,這裡隨時能容納超過十萬人。
 
  蠻牛王也是非常傳奇的人物,據說當年只是伐脈期進入百戰之地,隨後用了十年就成為百戰之地獵妖者中最突出的人物,他建造的蠻牛城屹立的時間最長,已經超過了二十年。
 
  蠻牛城在山腳下,三百米的山峰最下邊有一百米完全是被挖空了的,真正的主城更蠻牛王住的地方都在裏邊。
 
  外邊突出來幾公里的地方也根本沒有什麼圍牆、因為圍牆在這里根本沒有用,只有一隊隊巡邏的隊伍,還有一些在附近不斷獵殺妖獸的獵妖者。在蠻牛城周圍三十里內,到處都不斷的在發生著廝殺。蠻牛城能存在,憑藉的是力量,聚集的強大人氣跟眾多獵妖者,並不是單純的防守。
 
  雖然外圍沒有圍牆,但每隔一段還是有人把守,一條通向山中的主道處兩旁有兩排全部都是伐脈期巔峰的人組成的隊伍,身上都帶著一塊用妖獸骨頭雕刻著上古蠻牛圖樣的腰牌,挺胸抬頭無比驕傲的站立在那裡。一個個身上的氣息,都是經過無數廝殺走過來的人,這種人一個就可以打敗雲歌城普通伐脈期巔峰三到五個。
 
  進入的人要交納一顆三級妖獸內丹或者一千兩黃金,而經常出入的則可以辦理一些其他通行腰牌一類的東西。進入這不算城市的城裏邊就要交納這麼昂貴的費用,對一般人來說簡直不可思議,但在南荒百戰之地,這是被所有人認同的價值。
 
  因為進入這裏邊你就受到蠻牛王的保護,不會有人隨意在裏邊向你動手,搶掠你的東西,買賣東西也都是公平交易,價格相對公道。能買到你想要的東西,能得到你想要的情報,也能安安穩穩的在這裡休息一段時間,甚至修煉一段時間。尤其是要突破的人,都會選擇在地龍王、魅狐王、蠻牛王的地盤上修煉、突破。
 
  程弓他們三人交了三千兩黃金,正常進入蠻牛城,隨意漫步走入這蠻牛城。城裏邊最多的地方就是客棧,在這裡除了蠻牛王跟他手下,其他人是沒有固定居住地方的。再就是藥劑、丹藥、武器店這些地方多,都是針對南荒特有的。剛一進來,路邊還有許多人將剛獵殺的妖獸,妖丹跟得到的一些東西擺放在那裡買賣、交換。
 
  路邊三五成群的有人坐在一些攤位上,喝酒、吃肉、喝到興奮處,大聲喧鬧著。
 
  往裏邊,建築物越來越大氣,也開始有一些正規的店舖,檔次、規模也逐漸高了。等到要進入那挖開了足有上百米的山腹內部,建築物都非常美觀了,一進入程弓的神念就感受到一些法力波動,這裡應該有一些行法、禁制。
 
  “兩位公子一看就是人上人、貴人,咱這萬仙閣可是應有盡有。尤其是妖獸,絶對的新鮮,而且什麼級別的都有,只要您點了,直接去給您現抓現做。不但美味,還能延年益壽、提升功力,您想想啊,那妖獸都是修煉了幾十、幾百年了,每一塊肉裡都蘊含強大的元氣,甚至連他們的妖丹都能給您烹製出一些美味。這些東西,也只有在南荒能吃到,只有在咱蠻牛城萬仙閣能吃到。”能進入這裡最弱的都是伐脈期巔峰,萬仙閣門外站著的夥計眼睛非常尖,一看程弓跟色鬼兩人一副大少的模樣,身後跟著一位看起來不起眼的老僕,他立刻眼睛一亮。
 
  一看這就不是獵妖者,就是那種大家族的公子哥,有可能來這裡遊玩或者歷練,身後這位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老僕很可能是超凡期、甚至脫俗期神通廣大的存在,他立刻上前招呼著。

[BOOK: 003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22: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