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4
第三百三十六章 口氣很大

“你…我丹神府的東西是私有物品,憑什麼借給你,而且我已經說過了。如果真要借…讓蠻牛王來,哪怕到時候他真還不上,或者他死了,我林丹回帝都面見大少以死謝罪也認了,蠻牛王不來,我絶對不會借的。你現在分明就是在搶…撲…”林丹說著,一口血噴出,臉色變得無比難看,神情萎靡連話都難以繼續說下去,顯然剛才他受的傷非常之重。

“怎麼,讓我說的理屈詞窮了,我這是為了所有蠻牛城的人的性命在跟你借這些丹藥。我們到時候是要拿命去拼的,誰不知道蠻牛王當初建蠻牛城說過的話,只要蠻牛城的人還活著一個,就不會讓已經進入城內的人受到傷害。現在外邊妖獸逐漸聚攏,一旦他們攻擊,我蠻牛城的人就要拚命給你們開出一條血路來,我們沒有活著出去的想法,但至少想多一些機會多一些戰鬥力量,多殺一些妖獸。這就需要丹藥,結果你卻在這推三阻四,我父親統領管理蠻牛城十幾年,他的手令就是蠻牛王的命令。”小狼王白劍說著,一抬手啪的一聲,一張狼王親自寫的借據直接鑲嵌在了丹神府門口的柱子之上。

“原來如此,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丹神府就有些……”

“就算真的妖獸潮爆發了,別人有可能有危險,蠻牛王肯定不會有問題啊,蠻牛王借的東西更加不會有問題了。”

“丹神府怎麼這樣,這林丹也真是的,都什麼時候了。”

“對啊,就算他不為大家著想。那字據上都寫了,借後三成利返還。”

“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看起來挺好的,真到出事的時候就不行了。”

“還得是蠻牛王的人,現在竟然已經籌備最後突圍的事情了,丹神府的人真沒良心。聽說他們大少就是個紈褲,是帝都四大害。”

“上樑不正下樑歪,據說他們現在的價格也是為了跟御丹堂競爭。估計用不了多久就會漲上去。”

………………

此刻風頭一轉,不少人都開始指責起丹神府,甚至連程弓都被波及,說什麼的都有。更有的人指著林丹直接開罵,就要動手。好在周圍那些蠻牛城的人攔阻著。

而原本一些支持丹神府的人,此刻有意見最多小聲嘟囔幾聲,畢竟現在風頭向著小狼王白劍這一邊。

“大少?”看到這一幕,色鬼的臉色也變得無比難看,但他發現大少卻並沒有動。以大少的性格,這不對勁啊!!

“看看在說。”程弓抬手阻止色鬼說話,冷冷的看著。

看到周圍人的反應,小狼王很滿意。他雖然是那種少數生在南荒之地,從小在妖獸廝殺中長大的人,但他卻遊歷過天下。對於那些所謂的才子、所謂的天才根本不屑一顧,他不到二十二歲就已經脫俗期,如今已經脫俗期第八層,繼承了父親的血脈跟一些力量,他現在有信心更上一層樓,只要父親的計劃能程弓。那他十年內絶對能達到陸地神仙境界,到那個時候就能真正一統南荒。

至於這丹神府背後的主人程弓,那個紈褲大少,皇帝封的所謂百戰侯,白劍根本沒當回事。南荒可不是他玩的地方,誰不知道那是皇帝要殺他,滅他程家的絶戶計。

“現在大家明白真相了吧。這個林丹現在還死撐著,我現在只是得到他表面一些丹藥,他真正隱藏的高級別丹藥還都沒找到,所以我才抓了他。只要擁有足夠的丹藥支撐,我代我父親向大家承諾。蠻牛城絶對能堅持到最後一刻,雖然不敢說保證每個人的安全,但我蠻牛城的人拼盡一切,也會讓大家最少有三成人活著出去,最近幾天已經有一個人得到妖王傳承,幾十個人得到妖將的傳承跟得到妖丹跟各種武器,希望在最後有更多人能有所收穫,這是我蠻牛城所能為大家做的一切了。”

“白…劍…你們父子、破壞規矩…你們要付出代價的…”林丹氣得肺都快要炸了,大少跟四少爺信得過自己,將南荒這麼重要的地方交給自己負責。他除了是蠻牛城的負責人,還是整個南荒丹神府的負責人,本來是來這裡清點,做妖獸潮來臨前全面撤離的準備,卻沒想到被白劍突然帶人抓了。

“規矩,哈哈……”白劍突然大笑道:“在這蠻牛城,我們父子說的話就是規矩。我已經給過你機會了,只是臨時借你丹藥一用,事後還加三成返還,你竟然還不知好歹,來人,將他帶回去。”

“慢著。”就在白劍要帶林丹離開的時候,一直站在旁邊的程弓終於開口了。

程弓這一開口,站在一旁的血衣老祖體內力量運轉,已經準備隨時出手了。剛才他氣得都要快要炸了,這個叫小狼王白劍的傢伙在往丹神府臉上潑髒水,就等於潑大少,而那些狗屁不懂的傢伙也跟著瞎起鬨,要不是大少沒發話,血衣老祖早就大開殺戒讓這裡血流成河了。

“唰!”這時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程弓他們這個方向,誰都能看出來這次小狼王白劍要做什麼,是下了決心要對付丹神府了,沒想到這種時候竟然還有人敢站出來幫丹神府說話。

“我說嘛,怎麼有人敢在這種時候站出來,原來是個愣頭青。”

“一看就是個大家少爺,估計還沒弄清楚怎麼回事呢。”

“要不就是想巴結這丹神府的主人,甚至很有可能跟這丹神府有些關係。”

“沒用的,這裡可是南荒,可是蠻牛城,你沒聽剛才小狼王最後說的話嘛,在這裡他們說的話就是規矩,就是法律,其他都沒用。”

“有不知死活的人出頭,這下好玩了,聽說小狼王不但實力超群,更是天縱奇才,在脫俗期第七層的時候就能對抗脫俗期巔峰存在,現在不知道多強了。”

…………

南荒之地偶爾會有一些大門派、大家族、大勢力的公子來歷練,他們跟這南荒百戰之地格格不入,即便他們的力量也不弱,但在南荒百戰之地這些人眼中看來,他們依舊是雛。就像剛才那些夥計一見到程弓,就像是見到一隻大肥羊一般的要湊上去一般。南荒的人喜歡拿這些公子哥開玩笑甚至打賭,此刻一見到程弓出頭,說什麼的都有。更多的人是很興奮期待,兩邊能打起來。

“哼,怎麼,你想替他跟這丹神府出頭?”小狼王白劍身體只是微側,用眼角不屑的餘光冷冷的看著程弓。

“這聲音…這聲音…自己沒聽錯吧……”此時,被人押住的林丹突然身體僵住,如遭雷擊,這個聲音自己並沒聽過幾次,但他卻永遠記得清楚。當他也轉頭看到程弓的瞬間,林丹徹底傻在那裡,大少,沒錯,是大少,還有宋福宋三少也在。大少怎麼會在這裡,自己沒眼花吧!!

“丹神府不需要任何人幫著出頭,我只是想問你一句話,如果你回答了我這句話,我現在就讓他交出所有丹藥,再奉送一億兩黃金跟同樣等值的雙倍丹藥。”程弓不喜不怒、如古井不波,很平淡隨意的說著。

“他娘的,你聽沒聽到,我沒聽錯吧,一億兩黃金,那他媽得多少啊!!”

“這個人是誰啊,人不大,口氣可不小。但是看這樣子,不像有毛病吹牛的樣子啊。”

“奶奶的,丹神府所有丹藥,再來一億兩黃金,再同樣等值的雙倍丹藥,瘋了吧。“

“扯呢吧?“

“這下有意思了,這個人一定大有來頭。”

“有來頭又怎麼樣,在南荒就算皇子、太子來了也沒用。”

………

周圍的人一聽根本不敢相信,吹牛也沒這麼吹的吧,說一億兩黃金海行一些,也許你是真正超級大家族的大少爺,有那麼多錢。或者你是哪個國家的皇子、太子,畢竟這南瞻部洲除了藍雲帝國、蠻族、圖騰、草原王庭之外,周圍小國其實也有不少。

但丹神府同等值的雙倍丹藥,這玩意可不是說有錢就行的,丹神府做什麼的地方。這林丹負責丹神府在地龍王、魅狐王、蠻牛王三座城池跟幾百個交易區,幾千個聚集點所有的丹藥。現在又是他準備收攏力量,逐步要撤的時候,他手中一定有一筆數量驚人的丹藥,恐怕就算丹神府再要調集這麼多丹藥都很難。

“哦!“原本小狼王白劍只是半側身,微微轉頭斜眼看著程弓,都沒正眼去看程弓。這也就是因為他在外邊遊歷過,否則不要說他這個蠻牛城幾乎可以跟蠻牛王相提並論狼王的獨子,就算是一般多年在南荒的人這種時候聽到這種話,第一反應就是發飆。

媽的,你算他們的什麼東西,敢管老子的事。如果再一言不合,那就動手,在南荒就是如此,力量決定一切。雖然說在地龍王、魅狐王、蠻牛王這樣的地方禁制爭鬥,但那也要看情況,如果你力量足夠那你就可以做你想做的事情,甚至連規矩都可以破壞、改變。

[BOOK: 003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6:56: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