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5
第三百三十七章 借你們父子人頭一用

但讓白劍沒想到的是,程弓第一句話不是求情,不是勸說,不是說任何話,竟然說出這樣的一句話,這還真大大的出乎小狼王白劍的意料。

轉過身來小狼王白劍這才正眼上下打量程弓,這個小子的年紀比自己還小,但身上卻有一股任何人都難以壓服的氣勢,隨意之間就給人一種無比囂張、放肆的感覺。說的再白一些,他往那一站就好像要挑釁一切,讓小狼王這種在南荒橫行無忌的人有一種受到挑釁之感覺,很想上去揍他。

但同時卻又心中有所警覺,比自己還年輕,但卻難以估量他的力量深淺,但力量肯定不弱。因為小狼王白劍發現,就連他身邊那個長的很漂亮的年輕人竟然都達到脫俗期了,而看那架勢應該還以他為主兒,至於他身後站著的那個一身暗紅色袍子,奇怪的老傢伙,應該也絶對不是那種真正的家僕吧,但自己怎麼一點也感受不到他的實力,奇怪。

“口氣不小啊,外來的吧,知道這裡是哪嗎?知道你現在是在跟誰說話嗎?”小狼王白劍雖然看不透這三人,但他卻也不懼,他不想招惹一些人,例如藍雲帝國皇子,或者那些屹立千年擁有一些老怪物存在的大門派的人,卻並不代表他懼怕他們,所以小狼王的口氣也很強硬,他心中也是想試試。

程弓像看白痴一樣的看著他:“這南荒之地原住居民的人早死絶了,所有的人都是後來的,祖居三輩都不能說是祖籍在此,否則就是數典忘祖。誰敢說自己是這裡的原住居民。誰敢說自己不是外來的,除非你媽是妖獸,你他媽是妖獸生的,否則就是扯淡。至於這裡是哪裡我比你清楚,你就回答我剛才的話,別連這個膽量都沒有,我可沒時間跟你在這磨嘴皮子。”

“你……”一聽程弓這話,小狼王白劍差點爆了。他是誰啊。堂堂的南荒蠻牛城狼王的獨子,南荒年青一代中排名前十的人物,雖然樣子凶悍粗狂,但他在南荒在蠻牛城可一向是以口才著稱。加上他父親的力量跟權勢,任何時候。他都能輕易的找到道德制高點,高高站在上邊。

但今天,程弓一個問題、隨後一句話就將他說得火氣上湧,卻又沒辦法發火。

“哼,哼,哼……”小狼王的定力還不錯,很快反應過來冷靜下來,像是在冷哼又像是在冷笑:“別說我欺負你們。說,我看你能說出什麼來。”

這個人是誰,怎麼好像有點印象,但是卻一時想不起來了。

哼,管你是誰,在蠻牛城一切就得聽我的,我倒要看看你能耍出什麼花樣來。小狼王白劍心中想著,凶悍、強勢的看著程弓。

“你剛才說。這些丹藥都會用在保護這個城裡所有交過費用進來的人,在遇到危險的時候,你們會先衝在前面給大家殺出一條血路來對吧?”

“自然,這本來就是我蠻牛城一向的宗旨,也是我們這二十多年來一直在做的事情。而且這次是百年妖獸潮,有危險也有機會,膽子小的早就已經離開這裡躲到別的地方。能留在這裡的都是想搏一搏……”小狼王想再次長篇大論一番。

程大少是誰,那會讓他東拉西扯自以為是的在那些說那些沒用的廢話,沒等他說完直接道:“別說那麼多沒用的,我問你的就是,到時候你們會不會衝在最前面。給大家殺出一條血路來,要死也是你們先死,然後大家再死。”

可惡,竟然敢對自己這麼說話,竟然又攔住自己的話!

小狼王的手微微握拳,差點就要出手,但是看到周圍已經聚集了上千人,而且無數道精神力、神念在留意這裡,他又忍住了。最重要的是,程弓剛才直接說了,只要他回答好了就給那麼多東西,如果這個時候他動手,倒變成了他沒有理了。

白劍強忍著火氣,讓自己冷靜。

“我現在就告訴你,會!”這次白劍終於學乖了,大聲的回答。

“你的回答能代表什麼,代表你自己?還是代表你父親、還是代表蠻牛王?”程弓此刻突然邁步,一步直接跨越彼此五六米的距離,直接道了白劍的身前。

“退開……”

“小狼王小心……”

白劍身邊的人也都是精鋭,突然看到程弓接近白劍,立刻警覺甚至要動手。

白劍抬起手來攔住他們:“我這次來就是奉我父親的狼王的命令,我父親監管蠻牛城一切,自然能做得了主。”

“好。”程弓距離不足二十釐米距離面對面看著白劍:“記住了你說的話,如果你做不到的話,我就要借你們父子的人頭一用。”

“轟!”從剛才程弓突然出現,程弓跟白劍對話雖然不多,但每一句都會讓周圍的人議論一番,說什麼的都有。但這一刻卻突然安靜了,此刻不少人的感覺是,原來安靜也能如此效果,瞬間的安靜也有一種轟然炸開之感,只是爆發出來的不是聲音,而是無聲。

悄無聲息,所有人都震驚、震撼住了。

這個小子是在做什麼,這就是赤裸裸的挑釁。

他不要命了,他知不知道他在跟誰說話,他以為這是他們家族內部呢,他以為這裡是哪裡?

傻了吧,這小子一定傻了。

瘋子,真的瘋了,年輕人就是太衝動,不知道要為自己說出的話負責任,有的時候一句話就能要了人的性命。

這小子死定了,誰也救不了他了。

小狼王白劍也愣住了,看著眼前這個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年輕人,竟然在自己面前囂張的一塌糊塗。白劍突然有一種想笑的衝動,借自己跟自己父親的頭一樣,他以為他是誰啊。

想殺自己跟自己父親的人太多了,但往往死的都是別人,而他跟他父親還活的好好的。

在這蠻牛城,他們就是天,沒人敢對他們這麼說話還能活著的。

“將丹藥給他。”程弓說完之後,不去理會已經動了殺氣的白劍,更加不去理會已經準備動手的白劍,直接轉頭看向林丹。

動手,程弓從來不怕,如果白劍現在動手,程弓不介意現在就借他的人頭一用。

“哦…嗯,嗯,是!”剛才已經做了必死決心的林丹,早已經被這個巨大的變故驚呆,程弓說完他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隨即答應一聲,目光突然轉頭望向一個方向,在一群圍觀人的外圍有一個長年混跡在蠻牛城的獵妖者,不是太優秀但卻能長期在南荒活下來的老獵妖者。在林丹目光望向他的時候,這個看起來只有超凡期力量的人抬手已經取出一枚空間戒指,隨手一彈這空間戒指正飛向林丹。

“幹!老曹,你竟然是丹神府的人?”

“他娘的,你怎麼不早說啊。”

“你這隱藏的也太深了吧,連兄弟你都不告訴。”

“丹神府南荒負責人的空間戒指都在你手中,老曹你他娘的是幹什麼的。”

…………

這個老獵妖者的這個舉動,讓周圍許多人眼珠都快冒出來,這他娘的什麼事啊。誰都沒想到,他竟然跟丹神府有關係,而且顯然關係不一般,林丹能在最危急的關頭將這個空間戒指交給他,可想而知他也不是一般的人。

周圍那些認識老曹的人更是震驚無比,紛紛都看向這個老曹,這個老曹什麼都沒說,突然之間像是放下一切,人變得無比輕鬆。什麼也沒說,轉身向遠處走去,顯然,暴露之後的他不會再留在這裡。

這一刻這個老獵妖者成了所有人矚目的焦點,色鬼的眼中露出一絲開心的笑意,看來自己這個安排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而此刻最吃驚的莫過於白劍,原本在聽到程弓要借他跟他父親人頭一用這句話就已經動了殺意,體內劍氣凝聚指尖已經準備動手的他此刻也壓住了體內的劍氣。

別人最多只是以為這是林丹暗中將空間戒指交給這個老曹,但白劍自己最是清楚不過,這件事情雖然他跟父親商量了很久,但卻絶對沒有消息外露。在林丹從地龍城過來之後他就帶著人突然衝進去,直接重創林丹,就連林丹的空間戒指他也是第一時間拿到手中。這個林間絶對沒有時間將這個空間戒指交給別人,這只能說明一件事情,對方有嚴密、嚴格的保密、保險方式,這個空間戒指在他進入蠻牛城之前就已經不在他的手中。

如果不是他主動教出來,自己就算殺了他都沒用。但這還不是白劍真正吃驚的,他真正震驚的是,這個突然冒出來的小子是誰,那林丹為什麼會聽他的?這才是此刻最讓他費解、震驚的。

他的樣子,他的年齡,穿著打扮,還有他能如此輕易決定這種事情,那個林丹的反應。這一切都表明,他很可能就是那個如今如今各種事蹟傳遍南瞻部洲的雲歌城四大害之首,已經是號稱南瞻部洲第一紈褲大少的程弓,程大少。

[BOOK: 003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33: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