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9
第三百四十一章 渡神通

  「半天前程弓出現在蠻牛城,跟小狼王白劍起衝突……」上邊簡單的話語,卻將當時的情境描繪清楚。
 
  「你果然來了,雖然沒有證據,但本公子總感覺歐陽玉寶就是被你所殺。」
 
  這個人自言自語的說著,人緩緩站起,隨著他身體力量外放,他身體周圍凝聚的雲霧這才散開,正是原來的雲歌城四大才子之首周逸凡。
 
  周逸凡身在雲海之上,望著遠處南荒的方向。
 
  「在雲歌城總有許多不便,但現在則不同了,本公子倒是要看看,你能否在南荒生存下去,本公子很期待,跟你再次碰面的時候!」
 
  ………………
 
  五省總督的總督府就建在南荒後邊雙龍山的後方,這雙龍山就是南荒抵抗妖獸潮最堅固的防線,兩條山脈如兩條長龍將南疆行省、西周行省絕大部分護住,讓他們只有一小部分面對妖獸森林。
 
  然後兩條巨大的陡壁,如同兩條巨龍張開吞天巨口在互相咆哮,而在這兩座巨大的石壁中間,則有一座堅固無比的城市。這座城稱之為雙龍城,如何建成的已經沒有記載,只有不少傳說流傳下來,說是兩條神龍為了保護整個南瞻部洲不被妖獸森林的妖獸屠戮,化身兩條山脈阻擋住它們的去路,他們的牙齒就化為最堅固的城牆。
 
  當然,這些只是傳說,但這座雙龍城卻已經存在很久,無數個朝代都守護著這裡,防止妖獸潮波及到南瞻部洲其他地方。
 
  五省總督府內,身材高大,帶著南疆人獨有提醒、面貌特徵的端木一峰如同一座小山一般坐在那裡,本身就是南疆神教中上層人物,又擔任南疆行省多年總督,身體之上除了那股驚人的力量之外,也培養出一股高高在上的官威。此刻下方十幾名地方大員小心的坐在下方,他們都是西周、南疆、沿海兩省的官員。
 
  至於南荒這邊,也只有雙龍城的一些負責人作為代表了。
 
  雖然西周行省不太受控,但表面一些功夫還是要做的,此次端木一峰除了詢問地方政務,還有許多任務派下去。要整合五省,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總督大人。」此時,有人從後邊進來,快速來到總督身旁低聲說了幾句。
 
  「嗯。」端木一峰嗯了一聲道:「讓他們去做去吧,事成本督跟王爺那邊都會有封賞,對了,將相關資料一併給他們送去。」
 
  端木一峰說完那人答應一聲退下,此刻下邊的人正在小聲聊著天,因為正式的會議還沒開始。
 
  白仁龍的運氣還挺好,那個紈侉竟然讓他遇到了。只是沒想到,那個紈侉還真囂張的不知道自己姓什麼了,竟然真的敢在南荒出現,哼,他以為身邊有一個靠凝嬰丹勉強突破到人嬰期的陸地神仙就可以為所欲為了嘛。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在那雲歌城裡邊大家都有所顧忌,才會讓他那麼囂張。

  但出了雲歌城,就算他是程笑天的孫子,也沒人會鳥他。別說他只是身邊帶個勉強靠凝嬰丹達到陸地神仙境界的血衣老祖了,就算他自己是陸地神仙,就算那程笑天來到這南荒,也只有死路一條。
 
  不過白仁龍要對付他恐怕要費些力氣,但這樣也好,這白仁龍自認為比肩地龍王、魅狐王、蠻牛王,也是個桀驁不馴的主兒。這次要投靠自己,張口就要當一軍大將軍,其志不小。只是想在我端木一峰這裡當大將軍,可不像在藍雲帝國當個大將軍那麼容易。正好,本督就要看看你怎樣對付這個程弓,如何應付他身邊那個血衣老祖。
 
  端木一峰早就接到武親王的消息,很清楚的知道程弓的情況,只是身後有南疆神教支持,端木一峰的眼中,程弓根本不算什麼。
 
  原本他都沒往心裡去,認為那程弓根本不可能敢來南荒,就算他來了,隨便找個機會也有一百種辦法收拾他。稍微讓端木一峰有些意外的是,這程弓竟然真的來了,來的這麼快,而且還直接進入南荒。端木一峰沒去想程弓要做什麼,在他看來這都已經不重要了,直接找個合適的機會滅殺他也就是了,現在既然狼王白仁龍主動說這件事情,那就讓他去做也好。
 
  「諸位,西南五省也已經成立一段時間了,但還是有許多問題。本督這次就是要……」,端木一峰僅僅是想了想,就將這件在他看來無關緊要的事情拋在腦後,一個家族中的第三代,一個紈侉的敗家子,也根本不值得他多在意。他在雲歌城雖然折騰的很厲害,但在端木一峰看來,不過是有家族撐著而已。而且那時在雲歌城,這裡是南荒,雖然武親王—再提到讓端木一峰注意程弓,必須要將他盡快扼殺,但在端木一峰看來,這種時候直接進入南荒的程弓,還被狼王盯上,他已經是個死人了。
 
  ……
 
  蠻牛城之內,丹神府背後大老闆,那個原本只是在傳聞中囂張的紈侉敗家子竟然真的來到蠻牛城了。難道他真以為自己是百戰侯了,這南荒就是他的封地,他就真的可以來視察了。
 
  所有人都在議論,而程弓來到蠻牛城的消息,也在第一時間傳遍西南五省,隨後藍雲帝國各大勢力也都知道了這個消息。
 
  多數人原本以為程弓就算去,最多也就到雙龍城轉悠一團,在那裡呆上一段時間然後想辦法離開,卻沒有想到程弓直接出現在了南荒深處的蠻牛城。
 
  各種議論、猜測,眾人也都紛紛加強南荒的一些情報聯絡,方便在第一時間瞭解到南荒蠻牛城的情況。
 
  而此刻,程弓則正在聽著色鬼彙總這一天來的成果。
 
  「他們已經開始行動了,而且胖子帶著人還將範圍擴大了一些,如今外圍已經形成一定規模正在向蠻牛城這邊移動。程斬、程立他們那邊人手多,更快一些。這妖獸就跟滾雪球一般,越滾越大,越滾越快,到後來就會形成一發不可收拾的狀態。」
 
  「嗯。」程弓滿意的點頭道:「要的就是這種效果。」
 
  「另外,已經找到白叔兒他們。」說到白啟元色鬼不由得感慨道:「現在才知道具體情況,雖然我之前的情報也顯示,這次逃跑的人數比官方爆出來的多,但卻沒想到多了這麼多。白叔兒手下帶出了一萬五千精兵,都是精銳。而且這些人都是跟隨過大少一起出徵得到好處,加上白叔兒的原因,他們都得到過大量丹藥,現在整體力量絕對堪比一支十萬大軍。而且他們在這南荒也磨練一段時間了,戰鬥力還是相當彪悍的,距離我們現在有一萬三千里左右。雖然他們離開的事情老爺子是後來才知道的,但是老爺子還真是牛逼,竟然在路上給白叔兒他們準備了上萬匹下等寶馬。」
 
  「加上之前那上前隨著咱們縱橫草原白叔兒直系手下,他現在手中有近五百匹上等寶馬,兩千匹中等寶馬,其他人都用的是下等寶馬。哈哈,大少,咱們這邊還沒等行動呢,手中就已經有了一支堪比草原王庭精英騎兵的隊伍,過癮啊!!」色鬼看著白啟元給他的消息,都忍不住興奮的拍著桌子大喊過癮。

  能跟隨白啟元一起出來的人,除了大部分是孤兒之外,其他那些人顯然早就想好退路,家裡人都轉移了。這些人是絕對的嫡系,而且經歷過大戰,經歷過修養,跟隨白啟元一起瘋狂過、沉寂過,如今又有大量的丹藥、裝備支持,他們瞬間就成為一支能縱橫天下的精銳騎兵。
 
  「看來爺爺也是早料到有可能會有這一天,我贏了武親王五百匹上等寶馬,全部交給爺爺讓他處置。原本以為爺爺會分給老爹跟二叔那裡,沒想到他一直留著,竟然都給了白叔兒了。」程弓也不由得搖頭輕嘆,程老爺子沒有任何言語,悄無聲息的關愛讓他心中都暖暖的。
 
  程弓想了想道:「也好,這樣的話事情就更容易辦了,血衣,你現在立刻去找到胖子、醉貓他們,然後將我讓你最近修煉的神通渡給他們,另外我寫一封信你交給白叔兒,順便將這個空間戒指帶過去。」
 
  程弓說著,已經快速的從自己空間戒指中取出大量丹藥,裝入另外一個空間戒指中。原本程弓沒想這麼快聯繫白叔兒,想讓他帶著人先在南荒磨練一段時間,但現在看來已經無需這個必要了。他們現在這個裝備,加上他們這些都是白啟元培養的精銳,已無需任何磨練。
 
  像他現在這種情況,如果再有足夠的丹藥支撐的話,這將會成為一支最恐怖,最精銳的騎兵。
 
  雖然現在還在萬里之外,但只要有三天時間,日夜不停趕路他們就能全部過來。畢竟程弓有足夠藥劑、丹藥,可以讓馬匹超常趕路、全速前進,這是別人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聽到程弓提起將神通渡給胖子他們,色鬼還是忍不住深深吸氣,媽的,估計也只有大少能幹出這種事情來。

[BOOK: 003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20: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