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10
第三百四十二章 引妖獸

  讓陸地神仙修煉神通,然後不惜耗損自身無氣將神通渡給別人,不要說胖子他們了。就在不久前,血衣老祖剛剛將程弓教他的一門名為破空刺的神通渡給自己,這門神通讓色鬼將他現在自身的戰鬥力提升三倍以上,而且他這破空刺詭異非常,致命一擊堪比脫俗期第七層那種修為的人修煉十幾、二十年的神通一般,雖然沒辦法跟程弓的血蒼穹大手印相比,但卻也已經是現在色鬼所能操控承受的極限了。
 
  「大少,這樣總讓血衣修煉神通再渡給我們,會不會讓他力量受損,而且這蠻牛城內危機四伏,血衣離開萬一有什麼變動我們恐怕很難應對,畢竟我們的人還都在外圍。」看到程弓要讓血衣老祖離開,色鬼立刻想到程弓的安全問題。而且血衣老祖現在完全是跟自己最忠心的家奴一樣,這麼好的一個手下,色鬼也擔心他出什麼問題。
 
  程弓擺了擺手讓血衣老祖離開,隨後道:「放心吧,除了我之前的血蒼穹夾手印對他來說損耗大一些,幫你們修煉的那些神通也只是他兩三天的感悟,消耗的元氣更是少的很,我這也有丹藥隨時能幫他調理。至於安全問題其實也沒什麼的,就算現在面對一般陸地神仙,打不過可是保命的信心我還是有的。而且咱們突然出現,一般人要動咱們也要做些準備,畢竟他們不知道血衣老祖會不在,以血衣的速度很快就會回來。」
 
  「但蠻牛城這狼王也是一個心狠手辣、不擇手段、無法無天的主兒,我就怕他不顧後果的動手。」
 
  「吼……」程弓笑道:「他不是善類,咱們也不是任人宰割的主兒,你以為我會待在這等著他們,跟他們幹耗啊。胖子他們都在忙,咱們也別閒著了,我已經讓林丹安排了幾個跟咱們兩人身材差不多,帶外形氣質相差許多的獵妖者辦事,而且這兩人的身份不會惹別人懷疑。一會他們過來,咱們直接將他們放倒,咱們兩人也出去活動活動。」
 
  色鬼一聽頓時眼前一亮,立刻明白了怎麼回事,雙手交叉活動了兩下:「最近力量提升,還有血衣老祖渡來的破空刺神通,正好去實踐一下,等胖子回來刺他的屁股,哈哈!!」
 
  程弓帶著色鬼很快大搖大擺的離開蠻牛城,兩人出去之後沒有在蠻牛城附近活動,蠻牛城附近有固定監控的人員,防止有太多妖獸聚集,隨時監控周圍情況。
 
  兩人直接一口氣離開了近千里之後,才開始動手。
 
  「吼……」十幾頭巨大的烏金妖豬發出怒吼,身體烏黑呈金屬色,是在妖獸之中防禦能排名進前二十的烏金妖豬,在一頭足有十幾米巨大的七級妖將的烏金妖豬的帶領下,囂張的橫行在南荒之上。在這些烏金妖豬的周圍,足有上千其他妖獸。剛才就算有幾個有頂級妖將帶領的妖獸群都避開他們,因為這烏金妖豬的防禦力驚人,而且他們平時修煉都在地下,吸取地下五金之氣,所以就算有頂級妖將的妖獸群都不願意惹他們。

  而小的一些妖獸群紛紛被他們吞併,如今這十幾頭巨大的烏金妖豬身邊都帶領著上百妖獸,護衛著七級妖將的烏金妖豬頭領浩浩蕩蕩的無比囂張霸道的橫行著。
 
  「大少,今天晚上吃妖豬肉。」天空之中,色鬼大笑著直接落下,手中詭刺直接刺向了那頭七級妖將的烏金妖豬。
 
  「哈哈,愚蠢的人類,想偷襲我烏金王子,看來你還真夠愚蠢的。」原來這頭烏金妖豬是烏金妖豬一族的王子,怪不得他周圍竟然有一個力量比他還強的烏金妖豬。這烏金王子的本體堅固無比,就算一般靈器想傷到他都沒那麼容易。何況看到偷襲之人力量如此力量,這烏金王子連出手的念頭都沒有了,直接交給手下人來就行了。
 
  「竟然敢偷襲烏金王子,不知死場……」
 
  「找死殺了他。」
 
   「為了烏金王子,殺了。」
 
  「吱吱……」
 
  妖族其實跟人類一樣,不等這烏金王子跟其他烏金一族的妖豬動手,那些投靠他們的妖獸已經紛紛賣力的動手。其中也有幾個一般妖將,都是剛剛被收服的,立刻大聲喊著使出自己的絕技。就連那些還不會說話的,反應快的也都紛紛出手,一個個非常賣力。
 
  妖族爭寵、向強者表示自己的忠心比人類更加直接,更加實際,根本不會去考慮別的,瞬間無數攻擊都對著空中的色鬼襲去。
 
  「轟!」天空如晴空霹靂一般巨響,一些妖修之下的妖獸直接被震得暈死過去,下一刻剛才還快速衝下來的色鬼已經消失。
 
  下一刻再次出現的時候,那詭刺已經刺向了這個烏金王子,並不是刺那烏金王子的眼睛、頭部這些地方,而是烏金王子的尾部。
 
  「烏金碎空晨……」烏金王子別看身體巨大,看起來那烏黑金屬色的皮膚不知道多厚,好像很笨重,其實他的身體無比靈活,抬起來已經一爪爪向空中。
 
  帶著五道破安之聲,空氣直接被這烏金王子的爪子撕裂開五道縫隙,但還是晚了。
 
  「當……」一聲金屬撞擊的聲音,下一刻之間烏金王子仰天發出一聲無比憤怒的震天怒吼。
 
  「該死的人類,竟然敢傷到我,我要將你吞掉,吞掉。」烏金王子的尾巴三分之一處有一個地方曾經受過傷,此刻再次遭受到色鬼破空刺的一擊,直接斷開。疼痛還是次要的,關鍵是恥辱啊。
 
  號稱以防禦著稱的烏金妖豬竟然被一個比自己實力弱,使用的還不是那種逆天法寶的人傷到,這傳出去簡直就是個笑話。
 
  「大少說的果然沒錯,哈哈,走了!」色鬼一抬手,已經將那長達兩米多的一截烏金妖豬的尾巴收起,下一刻在無數攻擊到來,其他烏金妖豬跟烏金王子暴怒攻過來的時候,他已經再次施展破空刺離開。
 
  破空刺是一門非常神奇的神通,如果大成之後甚至能直接破開時間、空間刺殺。當然,對於色鬼來說,他現在只能短距離的加速,造成一種像是短時間穿過空間突然消失、突然出現的感覺。這門神通攻擊時候行,受到圍攻逃走的時候一樣能行。
 
  色鬼逃掉攻擊,不敢逗留,要是被這烏金王子跟上千妖獸圍困,就算一百個他也死定了。
 
  就算是幾個脫俗期巔峰來了,也難以活命。
 
  「殺,殺了他……」烏金王子的老子可是他們這一支烏金妖豬一族的王者,真正的妖王存在。就算在如今這整個南荒的妖獸之中,也沒幾個敢惹它的。它來這南荒,不過是在大戰之前鍛鍊一下,鍍鍍金的感覺,跟人類的大家族子弟一樣,磨練、廝殺,鍍金之後只要實力夠強,它就是下一任烏金妖豬一族的族長,但如今竟然被一個在它看來這麼弱小的人類偷襲,刺傷,簡直是最大的恥辱。
 
  瘋狂怒吼著,甚至發出妖獸一族的語言,暴怒的、瘋狂的吼叫著。所有的妖獸都瘋狂的追上去,有幾個追的慢的還擋在烏金王子身前的,直接被它撕裂開,其中甚至還有一個妖將級的妖狼也難以倖免,這烏金王子憤怒起來的後果可是很嚴重的。
 
  「我靠,這下估計短時間內大少超不過我了,但也惹大麻煩了,逃啊!」色鬼直接扔到口中一把丹藥,全速的逃走。他剛才已經跟程弓分開,兩人要比一比誰引動的妖獸更多,結果色鬼一開始引了幾十個妖獸,但都太弱,一怒之下他都殺了。
 
  但轉悠半天,發現附近幾百里之內根本沒有其他妖獸群,這讓他很奇怪。轉悠,轉悠,終於發現原因了,這倒是讓色鬼很開心,這省了他不少事情,這才有了剛才的一幕。
 
  烏金妖豬一族戰鬥時候攻擊速度不慢,但真正長途追趕,也並不是多快的種族。雖然它們那一群之中有速度快的,但卻沒有太強的,就算追上色鬼也糾纏不住。而色鬼有破空刺,有的是丹藥,總能在烏金王子追上來逃走,不時的罵兩句。已經是妖將境界的烏金王子自然都能聽得懂,越發的憤怒,不斷的追趕。
 
  「轟轟轟……」逃了幾個時辰,又沖入另外一群妖獸群中,直接殺了一個妖將,讓那群妖獸也跟著追趕的色鬼突然發現遠處聲音轟鳴,比他這邊動靜還大。
 
  「我靠,搞什麼?」全速逃走,不到半刻鐘色鬼已經看到,只見前面一人不時的回頭射出幾把飛刀,然後繼續逃走,而在他身後竟然跟著比自己身後多一倍還多的妖獸群。最要命的是,空中竟然還有一群能飛禽類妖獸。
 
  當色鬼看清楚的時候,兩人已經快到一起,到了一起無比有默契的直接同時在兩群瘋狂的妖獸追趕下直接逃向其他方向。
 
  「媽的,我這烏金妖豬幫我省了不少事情才這麼多,大少你怎麼搞到這麼多的。」色鬼抬起詭刺,擋住空中的攻擊,一邊迫不及待的想知道結果。
 
  要知道,他們才分開沒多久,就算大少速度再快吧,也沒這麼快的。

[BOOK: 003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37: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