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四十三章 妖獸潮

  自己這是運氣好,正好碰到了烏金妖豬那個龐大的妖獸群,他們估計已經繞了有一段時間了,才發展到那個規模,自己直接取巧惹怒烏金王子就行了。
 
  但大少這可不是,他後邊亂七八糟,不時的那些妖獸還會彼此廝殺,直接吞食跟自己碰撞或者擋住自己的妖獸,明顯是幾十個不同的妖獸群聚集起來的。
 
  這也太誇張了,色鬼真的想不明白,大少是怎麼做到這點的。
 
  「哈哈,很簡單啊,我直接用神念跟它們交流了一下,它們就都決定跟著我了。」程弓大笑著,身體周圍一百零七把短刀旋轉,擋住攻擊,還不時的飛出去攻擊挑逗一下後邊的妖獸。
 
  「媽的!!」色鬼一聽,頓時無語,一下子明白怎麼回事了。
 
  別人不知道,色鬼可是知道大少那超級變態的神念,他也知道,就算大少不適用煉神訣的神念衝擊之法,只是特意暴露自己的位置,然後用神念真的跟這些智慧很高的妖將溝通一下,這些妖將、妖修都會玩了命的追殺他的。
 
  這點色鬼太相信程弓的實力了,這是絕對不需要質疑、懷疑的事情。
 
  就在此時,色鬼突然發現大少不說話了,大少可不是什麼謙虛的人,這次兩人打賭,大少讓自己五成,如果自己能達到大少吸引妖獸的五成,那自己就算贏。但現在看來,贏的希望很渺茫啊,輸了的人可是要做一件很壯觀的事情的。這種時候,大少怎麼不出聲呢。
 
  「轟隆隆。」,正在色鬼疑惑的時候,突然發現遠處兩旁突然有幾股妖獸,在那些近乎瘋狂、憤怒到極點的妖將的帶領下,瘋狂衝了過來。
 
  「是他,就是他,將他殺死本將賞他一件寶物。」
 
  「這個混蛋,殺了他 無論如何也要殺了。」
 
  「殺啊,一定要給我殺了他。」
 
  這些妖將都瘋狂的怒吼著衝過來,完全是不惜一切的架勢,那憤怒的樣子,讓色鬼都心顫。我靠,大少到底跟它們交流了什麼,竟然惹得它們如此憤怒。
 
  這些妖獸雖然不像人脾氣那麼好,但畢竟也都修煉了幾十甚至幾百年 而且智慧也都不低,要想將它們在短時間內惹到這種程度,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事情。
 
  靠,這回是徹底輸了,又輸了。
 
  色鬼知道已經無力回天了,在這種壓力下 自己勉強能繼續逃已經不錯了,但大少卻可以用何種方法繼續吸引妖獸群。
 
  想到輸了回去等眾人都回來要做的事情,色鬼只能無奈嘆息但很快他又釋然了,媽的,跟大少賭輸了很正常啊,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哈哈,一會將胖子也拉過來。他已經提前一天開始行動 估計現在正信心滿滿,無比膨脹呢吧。

  越想色鬼心情越爽,竟然不顧身後跟周圍不時的遠程攻擊的法術,強行的在高速閃避、逃走之時放出一隻雲鴿。
 
  「心 ……」有想攻擊的,但雲鴿瞬間加速太快,直接衝入雲霄消失不見。
 
  ……
 
  正如程弓所預料的那般,蠻牛城這兩天超級平靜,沒人知道他離開,但也沒人再敢去動開神府。
 
  蠻牛城、狼王府議事廳。
 
  「真沒想到 這程弓身邊的那個竟然是血衣老祖,竟然服用了從皇帝那搶來的凝嬰丹成就陸地神仙,有陸地神仙保護著程弓,這端木一峰竟然還下令讓我們殺程弓,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狼王府巨大的議事廳之內,只有狼王白仁龍跟小狼王白劍兩人。一來一回,他們已經接到了端木一峰的下達的命令。
 
  他們父子在前一段時間已經跟端木一峰達成協議準備要投靠到端木一峰這位五省總督的旗下。只是到了他們這種程度,肯定都是各懷鬼胎,各取所需。
 
  「哼!」狼王冷哼一聲道:「憑藉凝嬰丹成就的陸地神仙也沒什麼可怕的,只是有沒有這個必要端木一峰還真以為我們是他的手下,他說一句話咱們就不顧一切沖上去呢。他的話不要太去理會如果真有機會的話殺了那程弓也無妨,但卻沒必要刻意去如此,只是那程弓之前的舉動也很反常,所以還是小心著他點,他要是老實也就先留著他,如果他亂來的話,哼,一有不對就集中力量滅掉他。在南荒就是我們的天下,就算他身邊有一個服用凝嬰丹達到陸地神仙的人,只要本王真想殺他、他也難逃一死。」
 
  「嗯。」小狼王白劍點頭答應著。
 
  「對了,我聽下邊的人說,最近周團的妖獸活動很不正常?」
 
  「咱們附近千里之內倒是沒什麼,只是稍微遠的一些地方,好像有一群人被妖獸追殺,弄得妖獸群原本的地盤亂成一團,甚至形成了一定的集結效果。我已經派人去調查,相信很快就會有消息反饋回來,相信目前還波及不到我們蠻牛城。」蠻牛城平時這些事情,現在基本都是小狼王白劍在處理。
 
  狼王頂住道:「小心一些,百年妖獸潮非同小可,頃刻間就能毀掉一切。我這邊還需要一段時間,應該就能夠成功獲得那樣寶物。」
 
  「城裡的那些人什麼都不知道,咱們走之前我會想辦法將他們的東西儘量都暗中吞下,只是我有些擔心那蠻牛王,這年傢伙力量強腦袋還一根筋,就怕他出來真的要求我們護著蠻牛城裡的人殺出去,那就麻煩了。」白劍一想到那位蠻牛王就感覺頭疼,每次他出來總會讓白劍氣個半死還不敢多說什麼。
 
  「為父當年要是有今天這般力量,能早將這頭蠻牛收到手下,他就是一個絕對忠心衝鋒陷陣的好手下。可惜當年為父投靠的他,但這蠻牛城能有今天還不都是我辛苦打造出來的,他整天就知道練功。
 
  如今蠻牛城能有現在這種成績,都是你我父子一手打造,那頭蠻牛又做了什麼。要不是不想太出風頭,不想背負上忘恩負義的罵名,為父早就徹底掌控這蠻牛城了,這裡也早就變成狼王城了。好在那蠻牛腦袋一根筋,就連他當年之所以在這停留下來是因為感受這裡有寶物也告訴為父,而且他認為沒到時候出世,就一直沒動手,倒是給了咱們父子機會,為父不斷催動力量灌輸其中,以大量妖獸的精血引動,很快那寶物就能出世。」提起這位當年收留自己,看重自己,甚至後期將蠻牛城大權完全交給自己的蠻牛王,狼王沒有半點感激之情,反倒顯得很是厭煩。
 
  提起那寶物的時候,狼王白仁龍、小狼王白劍父子倆眼中同時露出興奮、貪婪的神情。
 
  正在父子倆暢想的時候,突然一聲沉悶的聲音響徹蠻牛城方圓百里之內,這是蠻牛城的牛角號,一旦響起就說明妖獸出了問題,要發生大規模戰鬥,方圓半裡之內的人速度趕回來。
 
  「怎麼回事?」狼王猛的站起。
 
  「不……不好了,狼王,五百里之外突然出現了大量的妖獸群,數以萬計,多不勝數正在向我們這邊一動。而我們方圓五百里的妖獸受到外圍妖獸的帶動,只能向我們這邊衝來,現在已經有一些妖獸向這邊衝來,外圍戰鬥已經開始……開始了!」此時,一名脫俗期第五層的人以最快速度,直接御劍衝入狼王府。
 
  此人就是今日負責巡查周圍五百里內妖獸情況的負責人,在藍雲帝國甚至在整個南瞻部洲都屬於超級強者的脫俗期神通廣大存在,如今竟然面色慘白,可見事情有多嚴重。
 
  「怎麼會這樣?」因為剛剛詢問過這個問題,狼王猛的轉頭看向自己兒子。
 
  小狼王白劍也是臉色劇變:「人呢,昨天跟今天派出去的人為什麼沒有消息,人都死到那去了?」
 
  「不,不知道,但是我們沒有收到任何消息,我估計他們很可能已經……」,那個人想到剛才他特意向前衝了幾百里遇到的那種可怕場景,立刻有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他也是常年在南荒生存的人,能將他嚇成這樣,可想而知這次的妖獸潮有多恐怖。
 
  「怎麼會這樣,不可能啊,他們都是經驗最豐富的獵妖者,而且最擅長探查情報,還有一個速度也很快的,怎麼會呢?」小狼王白劍聽了之後還是不相信這是真的,他派出去的那些人未必力量多強,但卻都很擅長探查情報,擅長保命,兩天之內派出去十幾個人怎麼可能沒有一個回來的,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得嚴重到什麼程度。
 
  「難道妖獸潮提早爆發了,不可能啊,百年妖獸潮,天地劇變……走!」狼王喃喃自語的說了兩句,隨後身體直接飛出狼王府。
 
  小狼王白劍也急忙跟了出去,直接跟著狼王飛到外邊,此刻聽到牛角號的召集,蠻牛城的人全部開始收攏。蠻牛城直屬的五千多名手下已經紛紛開始備戰,在蠻牛城外圍戰鬥已經開始,不少妖獸潮完全是受到驚嚇的衝向他們這邊。

[BOOK: 003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28: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