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7
第三百四十九章 外困、內訌

  什麼……小孩的氣話,蠻牛王你個混蛋,這些年是我白劍在管理建設蠻牛城,蠻牛城才有如此繁榮,你現在說我是小孩氣話,代表不了蠻牛城,你否定了我的一切努力、一切成績。
 
  「這裡沒你什麼事了,我親自指揮對抗妖獸,你立刻回去找你父親,讓狼王盡快過來。」蠻牛王沉聲說著,對他來說,他這樣已經算是保護白劍了。否則人家不依不饒,這件事情還真不好說。
 
  同時他也在奇怪,自己幾年前見白劍,感覺著小孩不錯啊。處理事情也行,狼王說已經將蠻牛城交給他管理,自己也都看了一圈,也看了他處理一些事情感覺還行。
 
  今天怎麼了,就算你想黑吃黑,也不能如此失態啊。雖然在南荒彼此廝殺,爭奪東西都很正常,但你這是在自己建立的城中,你這屬於破壞自己的規矩,這就有些過份了。
 
  而且現在妖獸圍城,有什麼比這更重要的,不知輕重!!
 
  蠻牛王未必擅長處理瑣碎事情,甚至程弓說的話他也不全信,所以他一再說等妖獸之後處理。他不爽白劍的是白劍破壞規矩,而這些規矩多數都是他最初訂立的。
 
  我父王過來的時候,就是你們的末日,你們等著吧。
 
  好,你們願意跟妖獸廝殺,隨便你們,我先暫時忍你們,看你們怎麼死的。
 
  白劍心中惡狠狠的想著,轉身就要離開。
 
  「別走啊,有些話我還沒說完呢。」程弓出言攔阻白劍,同時再次看向蠻牛王:「蠻牛王,聽說你這個人呢最守規矩,蠻牛城也才能成為南荒存在醉酒的地方,那我想問問你們,除了你們規定的費用之外,你們在妖獸圍城的時候是否要將城裡所有財物都聚攏控制住呢。你別那麼看我,好像我多不知道輕重一樣,你接連說了幾次以後再說,但有些話沒辦法以後再說。」
 
  程弓說著,一指要走的白劍:「他拿走了我丹神府近四萬顆丹藥,還有一億兩黃金,說是借,用來保護全城人的安全。之前狼王寫了張借條,但他不過是你的手下,我現在就想問問蠻牛王,你是不是該給我補一張借條呢?」
 
  「轟」這一下,如同水進入沸騰油鍋,立刻炸開。
 
  「四萬顆丹藥,我……我沒聽錯吧?」
 
  「那天小狼王拿走的那兩枚空間戒指中,竟然有四萬顆丹藥跟一億兩黃金,程大少太牛逼了,要是我除非死了,否則絕對不會交出去的。」
 
  「看來事情沒那麼簡單了,四萬顆丹藥,就算陸地神仙都會動心的。」

  「豈止會動心啊,都會動手了,足夠陸地神仙拚命了。就算陸地神仙自己不需要一般丹藥,但他的家人、勢力也都需要啊。」
 
  「怪不程大少說那種話,小狼王那天都沒說什麼,一定他也樂暈了,就算狼王恐怕一輩子都沒見過這麼多丹藥。」
 
  「太不可思議了,現在都說程大少是藍雲帝國最有錢的人,今天才算真正見識到。」
 
  小狼王白劍之前到丹神府借丹藥這件事情早也已經傳遍蠻牛城,但誰也不知道具體數目,所以感覺不太大。現在突然知道了具體數目,一下子就都受刺激一般,紛紛議論起來。
 
  接二連三發生的事情,讓不少人連外邊此刻正在被百萬妖獸圍困都忘記了,注意力都集中在這裡。
 
  程弓則笑看著蠻牛王,他剛剛說過,誰也不能破壞蠻牛城的規矩,那現在你是開口說一下真有這個規矩,幫白劍擋一下呢,還是現在就處理他?
 
  如果不處理,那蠻牛王就要打借條。
 
  「白劍,到底怎麼回事?」蠻牛王雙目怒瞪,沒想到竟然還有這種事情。
 
  而且聽著周圍的議論,顯然這件事情已經鬧得人盡皆知了。
 
  其中有一些飛在空中看著的人,雖然不如他,但也都是多年的老朋友了,那些人的目光讓蠻牛王非常難受,非常不舒服。
 
  他一直一心一意的修煉,基本上所有事情都放手給白仁龍跟白劍,別的事情還行。但有些規矩卻不能破,例如絕對不能因為妖獸強大,受到要挾的威脅將人交給妖獸,又例如不該拿的不能拿。南荒雖然到處是廝殺,但至少在城裡必須要有規矩,否則這個城就失去了存在的意頭。只要有足夠的號召力,就算百年妖獸潮的時候放棄蠻牛城,以後只要一句話還能建立起來。

  就算不再經營打造這蠻牛城,卻也不能壞了自己的名聲不是,規矩,就是規矩。
 
  「怎麼回事,你問誰呢。你整天就知道修煉,你自己每天浪費多少資源你知不知道,你二十年前訂的規矩,現在連一些大型交易區收取的費用都比我們高,做的都比我們好,你卻死守著老規定不讓變動。我們要養這麼多人,要面對這麼多事情,要擴大、要拚命,自然需要錢、需要丹藥。你蠻牛王什麼都不管,我父王自然要想辦法,這件事情我想等我父王出關之後,自會跟你談。」白劍現在也是一肚子火氣,而且在他心裡本身也不認為蠻牛王怎樣,此刻話語之中已經明顯很是不忿,說著話就向裡邊飛去,根本不理會蠻牛王的喝喊。
 
  當著這麼多人面,蠻牛王出現到現在白劍連個禮都沒施,現在又如此,可以說是根本不給蠻牛王的面子。
 
  蠻牛王可不是那些朝廷官員,雖然他不擅長管事情,但他能有今天是憑實力打出來的,南荒蠻牛王可不是白叫的。
 
  「混蛋東西,白仁龍就是這麼教導的你,給我滾回來,解釋不清楚今天我就替你父親好好管教管教你。」蠻牛王說著,一抬手,一股強大的法力瞬間凝聚,在白劍面前突然如同百丈高的巨浪衝擊下來,直接捲著白劍回到蠻牛王處。
 
  「嘭嘭嘭!」白劍的反應也是相當快相當凶悍的,手中第一時間已經多了一把短劍,是那種短而尖的刺劍,瞬間爆發出十幾次攻擊,卻沒辦法破開蠻牛王凝聚的這股高達百丈的法力。
 
  縱橫南荒二十年的老牌蠻牛王可不是靠別人吹噓才有今天,在南荒實力能穩穩壓住他的也就剛剛崛起不久的超級天才地龍王,就連魅狐王也只是憑藉其經營特色後來居上,只是魅狐城名聲在蠻牛城之上,各人實力還很難判定。
 
  「你個小混蛋,竟然還敢在我面前動手。」蠻牛王一驚,沒想到白劍竟然敢真的出手反抗他。
 
  「媽的,老東西,我早就受夠你了。如果按照我的方式經營,不是受到你那些狗屁的規矩,死守著不放的傻傻的規矩,蠻牛城豈會被帝龍城跟魅狐城壓住。蠻牛城之所以能有今天,全部都是我們父子拼出來的,你做了什麼。當初連這十分之一都不到,如今你在看看。要不是你個老頑固,現在比這還大。你以為自己是什麼東西,現在外邊一兩百萬妖獸圍困,這裡六七萬獵妖者命在旦夕,明明只要交出這個傢伙就能什麼事情都沒有,你卻在那裡又講起你那些狗屁規矩,我呸。今天我就讓你知道知道,從今天之後,這南荒再沒有蠻牛城,以後這裡叫狼王城,來人,動手。」小狼王白劍徹底爆了。他十幾歲開始跟著父親一起管理這裡,十五歲之後漸漸全面接手,蠻牛城在南荒屹立了不到三十年,其中有一半的時間是他在管理。
 
  他雄心勃勃,但莓次稍微動作大一些,就會被蠻牛王喝止,甚至會教訓一頓。直到最近一些年,他悄悄的變通這去做事,然後一切都緊守著蠻牛王所謂的規矩,這才取得一些好感。
 
  但這卻讓他倍感壓抑,甚至感覺到才華沒辦法完全施展,在他看來,如果沒有蠻牛王,他將會打造一座雄霸南荒的狼王城,絕對可以超越地龍城。
 
  他跟狼王早就想好了針對蠻牛王的各種策略,而且也計劃的不是一天兩天,但從來沒想到會在這種時候就動手。在小狼王白劍看來,蠻牛王這個老頑固有的時候還是非常可怕的,他就曾經在很小的時候見到過他殺過一批人,也是所謂的觸犯了他定的規矩。那些人中,甚至有跟他一起出生如此多年的兄弟,他舉手抬足之間就滅殺,不給一點機會。
 
  那個印象太深刻了,現在蠻牛王讓他說清楚,讓他心裡的那份陰影、恐懼瘋狂暴漲。
 
  萬一這蠻牛王只是藉著這個機會想找藉口殺了自己,那不過是抬手之間的事情,那一切就都晚了。
 
  小狼王白劍現在如果冷靜一些分析,就會看出,蠻牛王其實還是想護著他,並沒真想處罰他,或者怎樣。但白劍早已經被程弓搞得失去理智,加上深埋在心底的恐懼作祟,他第一時間做出了決定。
 
  「動手,他要幹什麼,難道這個時候他們父子要造反?」
 
  「不會吧,這可不是什麼王朝、家族,造反什麼。蠻牛王能有今天,憑藉的是強橫力量,就算所有人都支持狼王他,他們也沒辦法奈何蠻牛王啊。」
 
  「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這下可真糟糕了,內戰、外困,死定了。」

[BOOK: 003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0:06: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