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8
第三百五十章 氣死人不償命

  蠻牛城的人都驚呆了,誰也沒想到小狼王全說出這番話,說出動手兩個字。
 
  就連蠻牛王自己都以為自己聽錯了,這小王八蛋說什麼,他說要動手??他動什麼手,難道他還敢動自己不成,媽的,他瘋了吧。本來以為狼王跟自己一樣修煉沒時間管理蠻牛城,將蠻牛城交給白劍這個小子管,他擅自做主、瞞著他老子做出這些事情,蠻牛王只是小懲大誡,卻沒想到小狼王白劍會來這麼一句。
 
  更讓他意想不到的是,下一瞬間,剛才站在他身旁他也很熟悉的一些老人,足足六名脫俗期存在同時一抬手。
 
  「轟!」他們六人聯手,強橫的一股力量,直接震開了蠻牛王的力量。
 
  「嘭……嘭……」,在這同時,有一名脫俗期第九層的人衝上來以不惜損傷自身元氣的加速法術帶走白劍,下一刻周圍有十幾個人竟然直接從身上取出十幾條粉色小蛇,隨後法力點在這蛇頭之上。瞬間小蛇炸開,化為一團血霧瀰漫在蠻牛王身體周圍幾百米。
 
  這一切不過都是瞬息之間,都是在標間喊動手的瞬間完成的。而在白劍喊動手的時候,程弓的神念已經通知眾人,程弓這邊的人全部向後退了足有千米,遠遠的離開他們。就連渾身是傷,打得彼此都鼻青臉腫,身上刀傷、劍傷幾十處的胖子跟色鬼也都暫時停戰回來。
 
  「我靠,真動手啊,這架勢準備的好充足啊。」胖子一邊捂著肚子上的傷,一邊換著衣服一邊驚嘆。
 
  「哼,還用你說,大少早就料到會如此了。」色鬼也疼的直咧嘴,雙腿站著劈著腿,剛才下邊真被胖子震了一下,疼得現在雙腿都不敢併攏。這個混蛋,命根他都下死手回去跟他沒完。
 
  「呃,精彩!」
 
  「有意思,這下有典鬧看了。」
 
  「蠻牛王這個人可丟大了嘍,怪不得搞這些事情,原來早就想幹掉他了。」
 
  程弓站在那裡並沒出聲,早就瞭解過蠻牛王性格跟情況,深入瞭解過狼王,加上那天的事情後今天真的將蠻牛王逼出來,程弓就有意開始逼白劍。只是程弓沒想到的是,白劍現在就動手,不過也好。
 
  程弓沒出聲在靜靜看著,但胖子帶頭,程弓身後的這些人可沒閒著他們可不像蠻牛城那些人,他們的聲音都很大,讓所有人都能聽到。
 
  「不知死活的東西狼王,給老子滾出來,否則我就廢了他。一群混蛋,去死!」蠻牛王也真的怒了,堂堂的南荒三大王者之一,還是最老牌的王者 竟然在被百萬妖獸圍城,幾萬獵妖者關注下被手下人被判偷襲。

  蠻牛王憤怒之下,身體瞬間竟然又暴漲了一圈,居高臨下剎那之間轟擊出幾十拳。每一拳都凝而不散,出去之後法力凝聚,如同一根根牛角一般刺出,有拳的威猛其內也蘊含那種尖銳刺殺的鋒利,這正是蠻牛王當年的成名神通,年角神拳。
 
  「轟轟轟……」,不論是脫俗期還是超凡期 不論是使用半靈器防禦,還是要閃避的人,無一倖免。周圍所有剛才動手,出手的人一招之間就被蠻牛王的牛角神拳爆掉。
 
  「我靠,牛逼啊,這麼兇猛。這下沒戲看了,翻手之間戰鬥就結束了。」胖子此刻已經吞下一把丹藥也換了衣服,看著蠻牛王發威他又在那感嘆起來。
 
  「狼王都沒出現他就敢動手,肯定是早有準備,別人不瞭解蠻牛王狼王肯定瞭解。剛才爭取時間就是為了讓那些粉紅蛇娘爆開,肯定是為了引動其他東西。」程弓很是悠閒看戲一般的評論著,完全一副這事跟自己真沒關係,我只是圍觀而已的架勢。
 
  「呢」,逃走被上百名手下護住在一個陣法中的白劍擦拭了一下嘴角的鮮血,很驚訝的看向程弓的方向,沒想到他竟然認識那粉紅蛇娘,要知道那可是相當罕見的妖獸,雖然只是八級妖獸,但卻有著一種獨特的功效。
 
  「你,媽的,你個小混蛋,你對老子做了什麼手腳,叫狼王給我滾出來。」原本要趁勢過去直接上去的蠻牛王猛的停住腳步,一是聽到程弓的話,另外一個他自己也察覺到了體內的法力有些問題,竟然開始躁動,不受控制。而此刻白劍的身體周圍,瞬間已經聚集了兩千多人,除了現在還有一千多在外圍抵抗一些零散衝上來妖獸的獵妖者,一多半都已經直接站到了白劍的身旁。
 
  就算蠻牛王強橫,身體力量沒出問題,對方兩千多人在那,他也不會傻到貿然沖上去。只是他的眼中也終於出現怒意,能到這種程度,這準備的可不是一天兩天了。到現在就算蠻牛王再怎麼不算計,也明白了這件事情絕不可能只是小狼王白劍一個人安排的了。
 
  「哈哈,現在讓你知道又如何,妖獸森林之中有一種奇花叫做七彩長虹,美麗異常而且還能凝神幫助修煉,我特意讓人辛苦找到給你煉製了一批丹藥。最近你服用的那些丹藥修煉是不是挺爽,效果很好,其實七彩長虹的一些藥性已經在你的身體中積累。但這七彩長虹並不算毒藥,反倒對身體有很大好處,所以就算陸地神仙要是服用一樣沒感覺。可一旦使用粉紅蛇娘的血液激發刺激,你體內積蓄的七彩長虹力量就會改變,變成一種連陸地神仙都沒辦法靠力量化解的劇毒。可惜啊,原本要是再等幾個月,你體內的七彩長虹足以讓你瞬間暴斃,現在效果稍微差點,但也足夠讓我幹掉你。」
 
  白劍說完,充滿憤怒凶神惡煞的眼神猛的看向程弓:「殺了他這個礙事的老頑固,我就會將你們趕出去,讓你們死在百萬妖獸之中,哈哈……」
 
  終於對蠻牛王動手了,準備多年的計劃終於實施了,白劍也有一種不說不快之感。如果要沒有受到程弓的刺激,他也不會如此失態。
 
  「當年蠻牛王收留的你父親白仁龍,還信任你們父子將蠻牛城交給你們父子管理,你們父子不但不感恩戴德,現在卻恩將仇報。你現在所做的事情是忘恩負義、恩將仇報、造反弒主的行為,虧你還恬不知恥的在那興奮的大聲說出來。難道你連起碼的道德、廉恥都沒有了嗎?難道你連什麼是丟人、丟臉都不知道嗎?還有,做壞事當壞人也不要緊,但智商不要那麼低下好不好,現在你還沒勝利呢,就在那嘮嘮叨叨興奮的說這說那,這就跟跑到一頭受傷的神獸面前,大言不慚的興奮的宣佈著自己要殺了神獸如何如何,結果等你說完神獸終於恢復一點,放了個屁就將你崩死了。」
 
  程弓很是認真,很是無奈的嘆氣道:「真的,壞人見多了、但像你這麼愚蠢白痴的還真不多見。」
 
  「嗯,嗯。」胖子在一旁連連點頭附和道:「沒錯,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媽生他的時候一時迷糊,將孩子扔了將臍帶弄回家養大了。」
 
  「撲哧……」就連迷迷糊糊喝著酒,半聽不聽的醉貓都一口酒噴了出來。
 
  「哈哈……胖子,實話說就衝你這句話,一會三哥陪你到底。」色鬼忍不住放聲大笑。
 
  其他人也都忍不住大笑,胖子這話太狠了,雖然有一些以前也聽過這種笑話,但那畢竟是笑話。這個時候從胖子口中很認真、很猥瑣的說出來,效果絕對跟聽效果大不相同。
 
  他們配合默契,短短幾句話的功夫,就能將活人氣個半死將死人都能豈活過來。
 
  原本週圍的人看到這種情況,有的替蠻牛王惋惜的,也有一些正在考慮。雖然蠻牛王也有一些朋友,但畢竟是在這蠻牛城,來往的人都是過往的,當年跟他一起出生入死的人已經沒幾個了,此刻竟然沒有人直接站到他那邊。
 
  蠻牛城不少人都感覺到蠻牛王有一種英雄末路之感的時候,突然聽到程弓跟胖子他們的話。先是笑,但隨後再想到程弓的話卻感覺到非常有道理,獵妖者最早列少妖獸要學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就算將這妖獸已經殺死都未必是最安全的,也許還有無數危險。
 
  正如程弓所說,蠻牛王就是他口中說的神獸,如果真讓蠻牛王緩過來,那可就麻煩了。
 
  「沒見過比這胖子更猥瑣、更損的人。」
 
  「這傢伙說話也太損了,但那程弓說的卻有些道理,白劍確實太嫩了,這種時候怎麼能說那種自以為是的廢話呢。」
 
  「現在人家勢大,要怎樣都行啊。」
 
  「這個可不能這麼說,蠻牛王可是老牌王者,那程弓更是攪得雲歌城都快翻天的人物。」
 
  其他人聽了笑得不行,又互相談亂、說一些其他話語,但這話聽到白劍耳中,則如火上澆油,他體內的法力都不穩定,竟然有要走火入魔的跡象。

[BOOK: 003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53: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