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9
第三百五十一章 群狼合擊

  「可惡,可惡的混蛋,程弓,不要以為你身邊帶著血衣老祖這個依靠凝嬰丹達到陸地神仙的手下我就奈何不了你,我這千人核心群狼陣是上古狼族秘法。就算是陸地神仙都可以抗衡,何況這是在南荒。隨後我就會讓人收縮,將你們擋在外邊讓外邊的妖獸來收拾你們,哈哈,有本事你讓血衣老祖對外邊的妖獸動手。那裡已經超過幾百名妖將存在,你要是敢隨意屠殺,立刻就會引來妖王存在滅殺了你。」白劍心中無比憤怒,因為程弓跟胖子他們說的話實在太可氣了,但他的心中也在冷笑。

  七彩長虹、粉紅蛇娘的效果雖然驚人,一內一外,引發連陸地神仙都沒辦法短時間內化解的劇毒,但卻需要一些時間。時間越久效果越好,等到後來他連自己的神念都沒辦法操控,力量減弱到一成都不到,連神通都沒辦法施展,看我怎樣屠了你這個蠻牛王。

  樂吧,看你們能樂到什麼程度,就算父王沒趕來我一樣收拾掉你們。

  程老爺子成為陸地神仙罵得皇帝吐血離開,血衣老祖成為陸地神仙在雲丹宗發威,這些事情知道的人並不多,也並沒有大規模傳開,知道的人還是極少數。

  但如今從小狼王白劍的口中這麼一說,所有人都震驚了,陸地神仙,程家竟然有陸地神仙了。

  程家功高震主,掌控藍雲帝國過半軍隊,程老爺子影響力到如今都強大到無人可與之匹敵。從世俗的力量來說,程家已經達到了一個絕對的巔峰,缺少的就是超越世俗力量的存在,那就是陸地神仙,人嬰期修士。

  如今程家有了陸地神仙,絕對擁有堪比圖騰帝國、草原王庭、蠻族這樣強大國家的實力。這個消息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太爆炸性了,太誇張了,甚至有些不敢相信,什麼沒人出聲去議論。

  「拙劣的演技,想拖時間讓藥性發作,都不如從一開始就直接派人對付我們,那樣讓蠻牛王還以為意外獲得喘息機會,至於你這種拙劣的的演技,就算蠻牛王再笨,也很快會反應過來。」程弓心說,你這頭笨牛就別在那發呆了,這麼簡單的事情都看不明白,你的反應還真有夠可以的。

  既然是佈置了很久,那就肯定已經調查的很明白,顯然不是你依靠力量就能快速解決的毒藥。既然如此,不趕快動手抓住他逼問解藥,還在那等什麼,等死啊。

  「你個小畜生,去死。」蠻牛王也終於回過味來,身體瞬間衝向白劍處。在他的身體外圍,一條凶悍帶著洪荒遠古氣息的上古蠻牛顯現出虛影。

  一看到蠻牛王衝上來,最前面的幾十人立刻紛紛出手。

  「轟!」不論是飛劍,還是其他法寶,半靈器之下全部直接被震得損壞甚至碎裂,就算半靈器也都被震飛,法寶的主人紛紛受創。而最前方十幾個人,直接被這股力量撞擊到,身體紛紛碎裂。

  「腳踏大地、力開山河。」力量,純粹的力量,身體稍微緩衝了一下,雙拳同時轟擊而處,力量糾纏旋轉形成螺旋狀的怪異角狀存在,直接轟擊向白劍處。

  「群狼弒天。」白劍沒想到此刻蠻牛王還如此兇猛,外圍正對著他的幾十人竟然沒辦法攔阻他片刻,白劍立刻讓那些以他為核心,形成群狼陣發動。

  狼是群體動物,這群狼陣能讓所有人力量聯合發揮出特別的力量,瞬間上千人配合默契,將力量匯聚同時轟擊出去。

  一條巨大無比的狼頭出現在空中,正與衝擊上來的上古蠻牛對撞到一起。那蠻牛雖然兇猛,一口氣直接差點將那巨狼的狼頭撞碎,但隨後卻有些後繼乏力。那巨大的狼頭凝聚的力量,直接在要消散的時候咬碎了那條蠻牛。

  「轟!!」一邊是上千人瞬間發動的大陣,另外一邊則是名震南荒的蠻牛王李恆,強大的力量對碰,周圍有一些來不及避讓的直接被震死。這一下那些近距離圍觀的人都嚇得紛紛逃走,在白劍身邊上百名脫俗期存在都不由得臉色微變,外圍有幾百名伐脈期的受傷不輕,但是核心的脫俗期跟超凡期存在卻都沒太大事情。

  而蠻牛王身體則接連後退,上千人凝聚力量,如果真的能完全產生完全疊加效果,那就算是第五層之前的陸地神仙也都只有死路一條。可惜他們能彙集的力量不過是很小的一部分,但就算如此也已經相當恐怖。

  蠻牛王身體外層的衣服紛紛炸裂開,隨風飄散,周圍他們對撞過的地方,幾十米內的一切建築物已經夷平。好在從妖獸開始圍城,所有的人就已經撤了進去,只有一些圍觀跟白劍手下力量比較弱的人被波及。

  蠻牛王李恆胸口起伏著,腦門青筋繃起,無比的憤怒。當年那個他親眼看著出生的小傢伙,如今竟然設計算計了自己,竟然在這種時候被判要殺了自己。

  「哈哈…」看到蠻牛王被震得狼狽後退,白劍再次大笑:「蠻牛王,我呸!要不是我父親,你能有這種聲望跟地位,一會你就會發現你的力量越來越弱,最後一擊將由本公子親自完成,親自了結你。」

  「大少,要不要動手?」看到白劍忘乎所以、得意忘形的樣子,色鬼暗中跟程弓交流著。

  「先看著,如果這個蠻牛王連白劍都對付不了,那也就沒什麼價值了。」在給了白劍丹藥之後,程弓就想到了要利用白劍跟蠻牛王之間的矛盾跟沖突,最後甚至提出收服蠻牛王李恆的想法。這個想法當時還將林丹、色鬼嚇了一跳,在他們看來要收服蠻牛王李恆這種人物簡直是不可能。

  此時看到李恆遇到危險,色鬼突然想到程弓的話,如果危險中救下他也許還真有些機會。

  但程弓卻不是如此想的,微微搖頭,繼續冷眼旁觀。

  色鬼有些想不通的摸了摸自己的鼻頭,不救他,還想要收他,大少難道還有更好的方法不成?又或者是,大少想看看這個蠻牛王李恆還有沒有後招,嗯,這個可能性大一些。就算是再愚蠢的傢伙,在南荒開城揚名二十年,手下總該有自己的一些班底的,也許他的人現在正在醞釀,只要有人配合他破了這個陣勢,就算上千人中他也能殺了小狼王白劍。

  蠻牛王李恆憤怒的臉上肌肉都有些不受控制的抽動,跟蠻族一般巨大的身軀散發著一股上古蠻牛凶悍狂野的氣息。此刻的蠻牛王,彷彿回到了當年獨自來到南荒闖蕩,廝殺時。

  即便周圍全部都是敵人,全部都是妖獸又如何,他從來沒有畏懼過。

  這蠻牛城中多一半的人都效忠狼王父子,就算沒投效他的也都是一些外圍人員。此刻蠻牛王也似乎明白了一些什麼,為什麼自己閉關沒多少年,以前的一群老兄弟接連死去。

  蠻牛王鼻孔中重重噴出來的氣流衝擊著空氣發出重重的響聲,他的雙眼也變得有些血紅、瘋狂、凶野。

  「小畜生!」猛然間,蠻牛王鼻孔之中力量化為兩道白色氣流,瘋狂衝擊而出,下一刻他的雙手猛舉起向著自己的頭頂合攏,當他的雙手要合攏的瞬間,他的手中已經多了一把巨斧,這斧頭兩端如同兩隻巨大的蠻牛角。

  在這斧頭出現的瞬間,所有人都感覺到一股壓抑、威脅之感,這上邊散發著無邊血腥狂暴的氣息。

  「我靠,有貨啊,中品靈器,而且還是那種非常強悍的中品靈器,雖然還沒有完全煉化,但看那斧頭形狀上帶著一絲蠻牛的特性,看來也差不了多少了。中品靈器,人嬰期之下根本難以完全煉化,沒想到這蠻牛王竟然幾近煉化了,也算是相當有本事了。」程弓一看到這斧頭,立刻眼前一亮,因為這是跟萬毒傘同樣級別的好東西,跟自己的隱靈刀也相差不多。

  只是程弓一直感受到,隱靈刀跟一百零七把短刀之間還有其他作用,只是現在他還沒辦法完全煉化發揮作用。

  中品靈器,就算是一般的陸地神仙都沒辦法擁有,因為人嬰期的陸地神仙自己是沒辦法煉製中品靈器的,只有達到地嬰之後才有能力煉製中品靈器。

  「小心一些……」小狼王白劍看到蠻牛王使出這斧頭微微有些錯愕,因為這些年收集的資料之中,並沒有這個東西。就算父王也沒跟自己提過蠻牛王有武器,蠻牛王是出了名的拳頭就是武器,現在怎麼有這個斧子。

  蠻牛城的人雖然多,但也沒人認出來,只是感覺著斧頭出現的瞬間,所有人都有一種莫名的壓力。

  蠻牛王雙手握緊這巨大的斧頭的瞬間,人已經飛到空中,遙隔幾百米直接一斧揮下。

  「不知死活,群狼合擊。」如果說第一擊準備不足,有些匆忙,加上這些人也都很緊張沒發揮出全部力量,合擊威力十之一二都沒發揮出來,那麼這一次在白劍的控制引導之下,上千人的合擊威力則暴漲一倍有餘。

[BOOK: 003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35: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