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五十三章 斗轉星移陣法、有寶藏

  這一下妖獸群可遭殃了,周圍幾百米內的妖獸群瞬間被兩人的力量,尤其是蠻牛王手中蠻王斧,狼王閃避、逃的快,但蠻王斧掃過,基本上週圍幾十米的妖獸就會直接碎裂。
 
  不只是劈開,那種力量直接是徹底將人撕碎,絞碎,瞬間化為一灘血肉。
 
  「刷!」狼王的雙手五指之上,突然伸長出十根細長的白骨,這是他奇遇得到的妖狼王的爪子,後來被他煉化融入身體之中,堪比一般下品靈器。
 
  「蠻牛王,今日就是你的死期,你沒想到吧,當年你阻止不讓動彈的寶藏,如今竟然被我得到吧。你永遠不會想到,那根本不是一個沒開啟有危險的寶藏,也不是一個小寶藏,現在這一切都已經歸我所有。」狼王全力閃避著蠻牛王李恆的攻擊,得意的說著,突然口中吐出一連串詭異的聲音。
 
  「轟隆隆……」下一刻整個地面都在顫抖,隨後地面之上一道實質性的光柱籠罩狼王的身體之上。
 
  當這道光芒籠罩到狼王身上的瞬間,狼王手臂上的傷痕剎那間恢復,剛才躲避不及被震傷的地方也紛紛恢復,而他的力量也不斷攀升。五龍之力、六龍之力、七龍之力……」氣勢節節攀升,速度越來越快。
 
  「分屍!」十幾個變化閃動之間,瞬間狼王身體翻轉,竟然突然反過來正面跟蠻牛王拼了一擊。
 
  「當噹噹……」狼王手中的狼爪瞬間跟蠻王斧撞擊數百次,他雖然也被震飛出去幾百米,將後邊妖獸撞死無數,但卻是實打實的硬拚了一把。而且他的力量,還在瘋狂暴漲。
 
  「怎麼會這樣,蠻牛王以力量著稱,如今他持有的又是十幾年前傳說中出世的蠻王斧,就算中毒力量也應該保持在十象以上,加上蠻王斧即便陸地神仙第一層的人都不是他的對手。」
 
  「那光芒是什麼,狼王力量快速提升,跟那肯定有關係?」
 
  「狼王說得到寶藏,這裡有什麼寶藏?」
 
  「別多想了,有他們在,就算有寶藏誰敢會心也只有死路一條。」
 
  「想想而已,也許他們會兩敗俱傷,也許咱們有機會呢。」
 
  我靠,斗轉星移陣法,程弓一看籠罩在狼王身體上的那層凝如實質的光芒立刻認出這是什麼來,這種東西就算上一世自己也只是略微涉及,佈置起來都要一些人手幫助才行。
 
  這玩意一旦成功,可以幫助擁有者隔著無數時空吸收能量,甚至借助這個隨時來取自如。但這狼王顯然差的太遠,那幾近凝如實質的天地元氣,九成九被他浪費掉,如果他能施展這招將這些元氣完全容納於身體之內,那才是真正厲害。
 
  不過就算是天嬰存在,都沒辦法真的發揮出這斗轉星移陣法的妙用,他顯然更不行。
 
  他用不用的好程弓並不關心,程弓此刻真正關心的是,聽他話裡的意思,這個寶藏就應該在這附近。那些元氣可不是平白無故出現的,斗轉星移大陣最簡單的功用,就是將一個地方儲存的元氣隔空輸送到指定目標人身上。
 
  也就是說,這附近有一個寶藏,裡邊充滿了凝如實質的天地元氣。
 
  在所有人都注意狼王跟蠻牛王戰鬥的時候,程弓突然起身走向血戰之中,走到血戰中繞了一圈之後,又回來繼續做下吃起東西來。這次他吃的更加認真,拿出更多東西,甚至沒時間去看狼王跟蠻牛王的戰鬥。
 
  外人根本沒注意到有什麼不同,但是色鬼、胖子、醉貓他們卻已經知道,這個人已經不是大少了,而是百變化妝成的假大少。程弓後期一直讓百變融入血戰之中,替代了一次意外中死去的血戰成員,而在需要的時候,他可以隨時變換成任何一個人。
 
  而此時程弓自己,已經悄無聲息的從地下離開,這地下經過無數年戰鬥,有意強化之下,已經變得比任何普通人世界中任何石頭都堅硬百倍。而且還蘊含一些法力波動,合適防止一些鑽地妖獸從地下進入妾牛城,這個厚度越往裡邊越強硬。到了後來,就算程弓都感覺有些費力。

  而且這地裡邊有許多陷阱,一不小心就會觸動,程弓小心翼翼行進了一段之後,直接從下邊出來。這才發現,一共行進了不到幾百米,但卻已經遠離自己所在的位置,就在一處外圍被戰鬥波及到已經碎裂的房屋中出來。
 
  看了一眼,這裡距離小狼王白劍那個群狼陣很近,甚至他有幾個外圍受傷的人員就在幾米外調息。不過以程弓的隱匿之能,就算在他們身後出現他們也發現不了,更何況所有人現在都在關注蠻牛王跟狼王的戰鬥。
 
  悄無聲息中程弓快速的離開,離開一定距離之後速度再次加快,很快已經來到狼王府。此刻狼王府空蕩蕩的,因為所有人都已經出去了。
 
  剛才那狼王出來的方向別人或許沒看清楚,但程弓的神念卻清晰的感受到,他就是從這裡出來的。而且看他手中拿著的那個蛋,加上他施展斗轉星移時候浪費九成九的力量,顯然他並非真的控制了斗轉星移陣法,只是稍微引動一些而已,或者身上帶著什麼東西,讓斗轉星移陣法將部分力量轉移到他身體周圍一定範圍內。
 
  如果以他現在的力量,突然將那麼龐大的元氣直接以斗轉星移陣法引入身體之中,那他就不會力量暴漲了,而是會被這力量直接漲爆。
 
  而且這個斗轉星移大陣也不是萬能的,運轉也需要耗費巨大的力量,一種是使用者身上有一些製作好的信物,在短距離引動。另外一種,則需要使用者憑藉自身力量,能以無上神通感應運轉這陣法。也就是說,距離越遠,實力要越強才行,像狼王現在的力量,估計距離個幾千米他就很難以神通催動斗轉星移大陣,那就是說他其實已經催動斗轉星移大陣,然後憑藉的是身體之上的信物將那元氣引到身旁。
 
  這些恐怕整個南瞻部洲,也沒有一個人比程弓更清楚,因為整個南瞻部洲恐怕都沒人懂得如何使用斗轉星移大陣的了。
 
  所以程弓幾乎可以肯定,那個地方就在這下邊,他第一時間趕到狼王府。神念瞬間掃過狼王府,直接鎖定了狼王府禁地,那個充滿了禁制的地方。
 
  「我靠,瘋了,這麼多禁制。佈置了最少幾千重,不過這禁制……」程弓一進去就看到哪裡充滿了無數禁制、陣法,先是一愣。但隨後走進程弓卻不由得笑出聲來,因為這些禁制雖然看起來很多,但都很初級。這種感覺就像是有人用紙張來堵住一個缺口,他一口氣貼了幾千張甚至上萬張,看上去很嚇人,但終究不如幾塊巨石又或者幾塊鋼鐵的效果。
 
  程弓破這些禁制很輕鬆,眨眼間他就能破一層,但幾千上萬次眨眼也要耗費不少時間的。
 
  「血衣,破開這些禁制。」程弓神念控制,下一刻血衣老祖已經出現在程弓身旁,白衣早就跟程弓匯合,只是程弓一直讓他躲在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之中。如今這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內容納一兩個人,就算一直在裡邊都沒什麼問題。
 
  「是。」血衣老祖答應一聲,身體瞬間化為一道血光,血光過處那些禁制紛紛碎裂。白狼王辛辛苦苦佈置的禁制,在血衣老祖這個人嬰期第三層巔峰的陸地神仙面前,根本不堪一擊。絕對的力量,直接破除一切。
 
  這些天血衣老祖一直在外鼎空間中修煉,力量越發精進,已經非常接近人嬰期第三層。如果不是這段時間他給程弓、胖子他們渡了許多神通,很有可能他都已經可以何從及人嬰第四層了。
 
  血衣老祖破開禁制,程弓則如閒庭信步一般跟在後邊,進入這個連白仁龍自己進入都需要幾個時辰的地方。
 
  裡邊是一個密室一般的地方,簡單的擺放並沒有任何東西,有一些地方擺放著一些珍貴的地級丹藥,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平時修煉的地方。這種地方小心一些也正常,畢竟關乎個人安危,但程弓卻絕對不會這麼認為。
 
  「毀掉這裡。」程弓一抬手,毫不客氣的將這些丹藥全收起來,直接對血衣老祖下令。
 
  「轟!」血衣老祖動都沒動,叫法力量爆發,陸地神仙強橫的力量瞬間體現出來,整個房間向外延伸,全部開始碎裂。地面的石頭也全部碎裂,被血衣老祖的力量全部捲飛出去。
 
  「果然在這裡。」
 
  原來是他有一個暗門通向裡邊,只是這個暗門很隱秘還有一些小陣法,程弓根本懶得去找。足夠強悍的暴力,有的時候是將問題簡化最好的辦法,程弓隨後飛向裡邊。
 
  這是一條通道,一開始向遠處延伸了幾百米,隨後急轉直下,直接到了一個地方。向地下百米之後,這裡的泥土之奇特連程弓都驚嘆,比任何岩石都堅硬,裡邊滲透著無數年來妖獸的血液,力量,強大戰鬥造成的破壞後的變化。

[BOOK: 003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30: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