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6
第三百五十八章 小狼王被吃了!!

  加上他自己力量也暴漲,如果按照父親的話說,很快也就能成為陸地神仙。此刻在他眼中,這程弓將會徹底被他踩到腳下,所以他再次忍不住想找回剛丟失的面子,好好羞辱程弓一回。
 
  在白劍得意說著的時候,白仁龍則微微皺眉再次看了看程弓那個逍遙椅,跟他那一群人。剛才自己還用餘光看過,那程弓絕對不可能瞬間離開,除非他能撕裂空間,但就算地嬰存在都做不到,他更加不可能。
 
  他從裡邊的方向出來,難道他進去了?白仁龍立刻想到裡邊那個寶藏,眼皮忍不住快速跳動,心中一陣擔心。
 
  「沒錯,你猜對了,你說你佈置的那些狗屁禁制有個屁用,還有,那麼多寶藏你怎麼不收起來。是不是不知道收那些東西,你早說啊,早說我早就幫你全收起來了。說真的,我還真應該感謝你。雖然說這南荒百戰之地以後就是本大少的地盤了,但像這種隱秘的好東西像你這樣的刁民得到了也不會主動上交的,現在本大少發現了收取了,更說明以後這南荒百戰之地一切好東西都是本大少的。剛才你們在那說這說那,還百戰之地以後歸你,你他媽的腦子沒問題吧,這南荒是本大少的地頭,你他媽在這裝逼。之前本大少就說過,如果你們做不到,就借你們父子人頭一用。」狼王白仁龍臉上的表情程弓看得清楚,笑呵呵的點頭說著,就連到最後說借你們父子人頭一用都是微笑著說的。
 
  別人還沒弄明白怎麼回事,白劍則暴怒不已,因為程子根本無視他,從始至終完全當他是空氣。就算剛才他站出來說話,程弓也完全無視他。
 
  「父王,我要殺了他,殺了他,我要親手將他殺死,撕碎了……」 白劍已經憤怒到了極點,一手持轉生丹源源不斷吸收其中的精華,一個手已經抬起,空中一個巨大的狼爪已經形成,這一下要是拍下去,就算是脫俗期巔峰都難以抵抗。
 
  白劍是因為程弓的無視,加上之前的事情瞬間暴怒,但白仁龍卻是差點驚呼出來。不,那是自己辛苦近二十年才得到的寶藏,那是自己發現的寶藏,誰也不能從自己手中搶走。
 
  這個小混蛋,找死他在找死。轉生丹有生命氣息,那元液也是沒辦法收入空間戒指中的,除非有道器能自稱獨立空間,可以讓生命存在進入,但狼王不相信程弓會有那等寶物。但不相信歸不相信,他如果沒去,怎麼可能知道里邊是元液跟大量轉生丹,知道不能取走。
 
  原本白仁龍第一反應就是要沖上去問個明白,甚至抓住程弓親自去寶藏內看一看,但看到白劍憤怒的出手,他強行壓制住自己的怒火。
 
  血衣老祖,那個服用凝嬰丹成就陸地神仙的血衣老祖一直沒出現。白劍現在已經可以對抗一般半步神仙的存在,手中又有轉生丹,有著源源不斷的力量來源,讓他先試試這程弓也好。
 
  白仁龍防著血衣老祖,再怎麼說陸地神仙就是陸地神仙,看到白劍憤怒衝出他也沒阻攔,同時命令手下所有人,抓住程弓其他的那些人。
 
  不管這程弓進沒進去寶藏之內,現在自己不能冒險,先抓住他們再說。將他們都抓住,城已經被困,不怕他還能玩出外麼花樣來。
 
  「殺……」就在白劍憤怒的凝聚力量,準備施展神通的時候,狼王手下的人已經從四面八方衝向胖子他們。
 
  「大少?」胖子、色鬼、程立、程斬他們依舊如故,只是同時看向程弓,他們等待程弓的決定。
 
  「殺!」程弓說著,已經凝聚血蒼穹大手印就準備出手。
 
  這一切都是剎那間的事情,就在此時,死死抱住程弓手臂,尾巴伸長了一些捲住程弓手腕的肉呼呼的小東西突然打了個哈欠,眼神迷瞪的醒來。
 
  他這一醒來正好看到了白劍舉著轉生丹,憤怒無比的衝過來,運足了法力要施展神通。
 
  「騰!」這個小東西的眼睛猛的睜開,一下子精神了。
 
  瞬間鬆開程弓的手臂,身體在纏繞住程弓手腕的毛茸聳尾巴支撐下,一下子立了起來。下一瞬間這小傢伙猛的身體向前一撞,這一刻他身體周圍的那些圖案,就跟它要撞擊進入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時候一樣。

  「吼!」所有人就見程弓的手剛剛抬起,突然從他的手上出現一隻巨大的吞天巨口,從他的手中衝出瞬間變得無比巨大,直接一口竟然將還沒發招的白劍完全吞了下去。
 
  速度太快,沒人看清楚怎麼回事,甚至連在白劍身後手持蠻王斧,做好隨時出手準備的白仁龍都沒反應過來怎麼回事,就眼睜睜看和白劍被程弓手中突然衝出來的那個巨大的巨口吞了下去。
 
  這巨口就如同那虛化的妖獸形體一般,瞬間又所回了程弓的手腕之上。
 
  這一下太過震驚,天地之間都安靜了。
 
  「呃……」,一個聲音不大,卻讓人聽得無比清楚的飽嗝。
 
  只見這肉呼呼的小東西滿足的用手摸著自己稍微鼓起的肚子,像是喝醉酒的人一眼,晃悠兩下直接向下一倒,四爪張開再次抱著程弓的手腕,睡著了。
 
  外人看不清楚怎麼回事,就看到程弓手剛剛抬起,連法力波動都沒有的情況下就有一隻巨口將白劍吞下。
 
  「我的天呢,那是什麼東西?」
 
  「那白劍剛才要發出的那一擊,就算我都沒把握接住,他抬手之間竟然將他滅掉。」
 
  「什麼滅掉,那是吞掉,這程弓是不是人類啊,難道他是什麼大妖王不成?」
 
  「太恐怖了,這是什麼力量?神通可以將人殺掉,但不至於吞掉啊,而且剛才那感覺那巨口絕對不是神通凝聚,是活的。」
 
  「殺,怎麼殺,太恐怖了。」
 
  別說蠻牛城內的人跟狼王手下這些人震驚了,這次就連胖子、色鬼他們都迷糊了,我靠,大少這又是什麼新招數,難道剛剛出去就收服了一隻妖王級的妖獸?這種在別人看來簡直天方夜譚,無比扯淡的事情,在他們看來卻沒什麼,大少要說是那也很正常。
 
  至少他們知道一點,在剛剛離開之前,大少絕對不會這招。
 
  「媽的,活活吞掉了,以後你們小心點吧,萬一哪天惹大少不高興,大少讓這個傢伙將你們吞掉,就算不殺死再從屁股拉出來也很嚇人的。哈哈,你們說我想的這個招怎麼樣,以後問問大少行不行,行的話可以作為懲罰措施。」胖子沒心沒肺的說著。
 
  「你惡不噁心,要吃第一個吃你,肉夠肥。」色鬼嘴中說著,心中則在琢磨剛才的對話,大少剛才一定得到了什麼東西,而且這東西還是狼王他們發現的。那狼王幾次提到寶藏,應該跟這個有關係。
 
  「殺,嘭嘭……」,不論是敵人還是自己人,都被這意外的變故吸引,但也有例外的。醉貓跟猛虎兩兄弟再對方要衝來的時候他們已經先衝出去,在對方震驚的停下來的時候,他們人已經殺過去。
 
  紫金蟠龍槍、雷木槍瞬間直接將身前的幾人爆開,這才讓其他人清醒過來急忙攔截他們。
 
  這股氣息是……
 
  此時,原本跪在地上,已經不想活了的蠻牛王李恆猛的清醒過來,眼中帶著無比震撼的神情看著空中那閃過的血盆巨口。
 
  他看的不是那大小,不是白劍被不被吞掉,而是那股氣息。
 
  當年他們兄弟之所以將蠻牛城選在這裡,就是因為蠻牛王無意間在這裡突然感受到一股力量,當時他還只是脫俗期巔峰,得到蠻牛王傳承一直沒領悟,但在那瞬間他的力量達到了王者程度,也就是超越脫俗期巔峰成就半步神仙。
 
  而且他還感受到一股氣息,讓他感覺到渾身舒服,卻又從內心深處感受到一種怒懼。
 
  當時不只是他有感覺,他們一群兄弟不少在那個時候都提升了,他們感受到的都是一股精純的力量從地下發出,卻沒感受到那股讓蠻牛王渾身舒服力量暢通卻又發自內心怒懼的氣息。
 
  當時他們一群人發現這個秘密,於是就在這裡建立的蠻牛城,李恆因為當時剛剛獲得蠻牛王傳承,於是這個最開始建立的交易點就以他的名號建立起來。
 
  隨後一段時間,蠻牛城迅速發展,但蠻牛王卻阻止了多次眾人要挖掘下方寶藏的想法。直到後來他閉關要突破,將大權交給狼王白仁龍之後,白仁龍暗中背著他,終於動了那個寶藏。
 
  沒錯,就是那股氣息,就是當年自己感受到的那股氣息!!
 
  「劍兒……劍兒……」,狼王呆立在那裡,知道下方血腥戰鬥開始,他才反應過來。怎麼會這樣,死了,被殺了,不,是被吃掉了。那到底是什麼妖獸,怎麼會這樣,就算妖王級妖獸也不可能在自己面前講自己兒子吃揉
 
  沒錯,就是在自己面前將自己兒子吃掉。白仁龍都快瘋掉了,白劍是他親自帶大的,當年他選擇了一個適合的女人給他生了一個優秀的兒子,在兒子出生後他就將那個女人殺掉。在他看來,強者是不需要有其他累贅跟軟弱的一面。
 
  辛苦了二十多年,眼看著自己兒子比自己更加有天賦,絕對能衝擊陸地神仙甚至更高境界存在,卻在今天最得意、最巔峰的時候在自己眼前,槍,被……吞掉。
 
  「死,你給我去死,還我兒命來……」,白仁龍瘋狂吼叫著,手中蠻王斧化為一道光芒劈向程弓。

[BOOK: 003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20: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