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10
第三百六十二章 戰百萬妖獸

  「呵……」蠻牛王李恆慘笑道:「你想招攬我,那你總得先想辦法打退這些妖獸吧,如果你只是帶著我殺出去,我是不會同意的。不管他們怎麼樣,至少他們進入這蠻牛城是付出代價,這城現在還叫蠻牛城,我就要管到底,除非我李—恆死了,否則不會讓任何妖獸傷到城裡的人。」

  李恆被短刀托著,看著鋪天蓋地的妖獸已經快到近前,而原來蠻牛城的那些精銳經過剛才的連番事情,已經死傷大半,就算沒死的也都早已經散開。

  如今蠻牛城前方沒有防守,城內的幾萬人也都盡力往後退縮,誰也不想最先沖上去當炮灰。

  「百萬,不,這已經遠遠超過百萬了,那邊那些聚集在一起的妖將中有幾隻是有靠山的,如果陸地神仙出手大量殺戮,會引來妖獸森林中的妖王出現。如果沒有陸地神仙,就算你再強,面對如此多的妖獸又能有何辦法,這還只是比較強的妖獸,按照妖獸的規律,一些速度慢卻有著特殊攻擊能力的妖獸也都在後邊,而且這邊形成這種規模,後邊的妖獸會源源不秈 」蠻牛王這一生都在南荒生存,對於妖獸的情況他太熟悉了,此刻他都感覺到一種絕望。

  這程弓或許能逃走,因為狼王曾經說過,他身邊有個陸地神仙的家奴,但其他人怎麼辦?肯定都要死在這呢。

  在蠻牛王看來,這完全是程弓這個大少不知深淺的行為,他太小看妖獸凝聚過百萬的影響了,這就像是一個大雪球,到了後來只會越滾越大,已經超出控制範圍。

  「雖然我很不喜歡他們現在這種狀態,但他們現在還有些作用,那就是我可以用他們來要挾、逼迫你,只要你同意跟隨我,那我就順手保住他們性命。否則的話我會等他們被殺之後,再出手,到那個時候我想會更加精彩,新任百戰侯滅殺百萬屠城妖獸,為六萬多獵妖者報仇,絕對可以青史留名。」像程弓如此赤裸要挾、招攬手下的恐怕也只有他一人了,而且還是招攬蠻牛王李恆這樣的存在。

  雖然蠻牛王李恆自己都不相信,蠻牛城還能保住但只要還有一絲希望,他就不希望放棄。眼看著妖獸已經從四面八方衝過來,他猛的點頭。

  「殺!」程弓等的就是這一刻,猛的一聲怒吼,這一聲蘊含了煉神訣強大的神念衝擊,形成一股神念波跟聲波結合在一起的攻擊。妖獸潮最前面的妖獸都是一緩他們速度一慢,後邊的速度卻沒慢下來,再次的撞擊混亂。原本距離只有幾再米,馬上要就衝到蠻牛城的妖獸互相撞擊,前面一下子混亂起來。

  剛才還嘻嘻笑笑的胖子、色鬼還有程立、程斬他們帶領的血戰成員,此刻已經散開,在這些妖獸混亂的瞬間,胖子、色鬼、大叔、程立、程斬、醉貓、猛虎、羅英雄他們第一時間都使出了血衣老祖渡給他們的神通。

  他們剛才就已經服用了大量的丹藥積蓄了強大的力量,此刻一擊完全爆發出去。

  他們的神通都是血衣老祖渡過去的,威力之強大可想而知,同一時間轟擊,瞬間讓妖獸群更加混亂。

  在程弓神念、聲波影響,胖子他們全力爆發神通轟擊之下,妖獸群瘋狂的衝擊終於得到制止,妖獸群的勢頭剛一停,血戰的成員立刻分成二十幾支小隊殺入其中。

  有的五六人有的十幾人為一隊,手中的刀全部都是十級元器,像賀長命這樣比較強悍的,手中使的神智都是半靈器、靈器。

  「殺啊,大少在看著,讓大少看看我們的訓練成果。」賀長命帶著七人,組成一個七星陣七星變幻、首尾相連、節節貫穿,周圍對付他們的妖獸,每一個妖獸都感覺同時要面對兩三名對手,他們人多反倒是發揮不出作用。

  二元陣、三才陣、四象陣、五龍陣、南斗六星陣、七星陣……

  此刻程弓手下的這批血戰終於顯示出鋒利的爪牙,兩個人以上的只要在一起就能立刻形成一個陣法。程立、程斬他們隨便加入一個陣法中,陣法立刻就能改變,威力瞬間增強。

  遇到強大的,兩個陣法的人聚到一起,立刻就會變成其他陣法。

  這就是程弓讓程立、程斬他們進入妖獸森林最大的任務之一,力量的提升是一方面,他們之間的默契不用說了,但程弓傳授的各種陣法卻需要他們不斷的演練、熟悉,最後能做到一種近乎本能的反應。

  也就兩百人左右,竟然衝入百萬妖獸群中,毫不畏懼,他們所在的地方一片片妖獸不斷倒下。看著他們殺入妖獸群中時候那股興奮勁,不知道的還以為他們這邊是有幾百萬大軍,比對方還強呢。

  蠻牛王在半空中都看傻眼了,這是什麼樣的一群人啊,就算當年自己帶領的那群兄弟夠凶悍、什麼都不怕,自己喊一聲他們也敢沖上去。但蠻牛王敢肯定,他們沖上去絕對是抱著一死的心態,但這些人卻完全沒有一點要死的架勢。我靠,有兩個人受重傷,立刻被人保護起來,他們竟然為了保護著幾個人,周圍又有一群人受傷。

  這些人瘋了,面對超過百萬的妖獸群,難道他們還一個都不想死亡,一個都不想捨棄不成。

  不可能的,就算這兩百人都是脫俗期巔峰,面對著源源不斷的妖獸,還有那些不斷衝上來的妖修、妖將,也只有死路一條。

  「轟!」就在此時,程弓突然出手,凌空爆發出血蒼穹大手印,直接將兩隻妖將滅殺,救了幾名血戰成員。

  隨後戰鬥越來越激烈、越來越慘烈,程弓也不得不頻頻出手,但這顯然不是真正解決問題的辦法,開始有許多妖將跟一些飛禽類妖獸開始來攻擊程弓。

  「蠻牛城守護者,難道你們忘記你們加入蠻牛城時候發的誓言了嗎?如果妖獸勝利了,你們認為你們有多少希望活下去,給我上,是蠻牛城的……撲……立刻給我上。還有你們,這裡是南荒,你們還要等到什麼時候,一起殺退這些妖獸……」看到那些散亂的只剩下不足兩千人的蠻牛城守護者隊伍,蠻牛王怒吼一聲,最後一聲則是衝著蠻牛城那幾萬一直冷漠看著的人吼的。

  這一吼,他又是一口血噴出,但是讓蠻牛王李恆痛苦的是,下方不論是還剩下的一些蠻牛城守護者隊伍的人,還是那些獵妖者,此刻竟然沒人動彈。

  「殺,殺……」蠻牛王還記得當初蠻牛協建立之初,第一次遇到二十年一遇的妖獸潮時候的場景,他的一聲怒吼,八成的人衝殺出去戰鬥。

  但現在怎麼會這樣?

  再看程弓他們這邊,兩百人在百萬妖獸潮大軍之中算什麼,但就是他們這兩百人組成的幾十個不斷變化的陣勢,竟然在前方拖住了百萬妖獸大軍。

  而此刻在程弓周圍,幾十隻妖將正在瘋狂對他進行攻擊,更有眾多飛禽妖獸不顧一切的衝擊過來。

  這一刻,蠻牛王突然感覺到無比的失落、這一刻,他突然明白了剛才程弓說的那番話。是啊,只是僱傭跟被僱傭的關係,這裡不是真正的城池,這裡的獵妖者也不是城市中居住的人,他們對這裡沒有任何歸屬感,為什麼要為之拚殺。他們花錢進來,就是為了買一個平安,就是為了買一個安全。

  「程大少,能不能將蠻王斧暫時借給我一用,我想辦法殺入他們那群妖將之中,如果能將那幾個領頭的殺了,妖獸群就會暫時陷入混亂,你就可以帶著你的人離開了。」蠻牛王說著,已經從空間戒指中取出一顆丹藥,就要扔入口中。

  不用想都知道這是什麼丹藥,程弓直接一抬手,就很輕鬆將丹藥從蠻牛王手中搶了過來。速度快的驚人,直接將另外一顆地級超品療傷丹彈入了蠻牛王李恆的口中。

  「本大少說過的,這是本大少閃亮登場亮相的地方,風頭怎麼會讓你搶了。」程弓說著,抬手向空中一點,瞬間一顆黑點升入空中,隨後直接在姿中爆開。

  這是軍中最常用的聯絡方式,蠻牛王吃驚的看著程弓,在這南荒之地,就算是百年妖獸潮爆發了,也都是先做各種埋伏,然後依靠天險借助雙龍城那裡抵抗,然後再逐漸吞噬消滅妖獸。直接將軍隊拉入到南荒跟妖獸戰鬥,那就是瘋了的舉動。

  「嘭嘭嘭……」就在此時,同時有三個方向,也有軍用的信號彈升入空中爆發出閃亮的光芒。

  真正大軍廝殺戰鬥之時,除非是陸地神仙,否則神念、聲音都不可能完美的控制傳達信息,這種時候特製的信號彈的效果就體現出來,裡邊蘊含力量跟一定火藥,在空中引爆。

  此時,一個方向如一條長龍滾滾而來,妖獸群雖然有一群妖將指揮,但也沒有什麼防禦之類的說法,全部都是向前瘋狂進攻。等後方的一些妖獸察覺到不對的時候,這條長龍已經殺到了近前。

[BOOK: 003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5:38: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