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六十三章 內外同瓦解

  最前方飛舞的竟然是『百把飛劍』如同那長龍的利爪,瞬間撕開還沒有防備的妖獸。隨之而來則是一群騎著上等寶馬的武中聖者,形成尖刀,直接撕開缺口衝入其中,兩旁都是連馬帶人全部重盔甲,甚至還有一些陣法凝聚的重騎兵,在重騎兵中間,一個個騎術精悍的射手竟然站在全速奔跑的馬背上挽弓射箭。

  他們的弓是重弓,就連九級妖獸在這弓箭之下都會被洞穿,只有一些懂得法術跟力量運用的妖修能勉強擋住,但瞬間會有幾十支強大的弓箭,就連一般妖修都會瞬間被射成刺蝟。

  而在空中,幾十個超凡期存在控制著飛劍,不斷斬殺空中飛禽類妖獸。
 
  這條騎兵瘋狂殺入妖獸群中,半刻鍾不到就行進了幾十里,此對立刻吸引了那些妖將。有七名妖將直接帶著人衝殺過來,有的怒吼,有的凶神惡煞。

  「擋我大軍者,死!」就在此時,天空之中一聲暴喝,一尊蓋世凶神,渾身帶著無邊殺氣的凶神突然下來,三名妖將還沒反應過來,直接被他斬殺。

  人們形容妖獸總會形容其凶悍,但此刻凶神白啟元一出現,這些妖獸都有一種感覺,媽的,我們是妖獸還是他是妖獸。

  這些妖將都被嚇了一跳,太凶了。人長得凶,一身凶神惡煞、鬼神避讓的凶煞之氣,在他力量爆發之時更是鋪天蓋地。

  這幾個妖將最厲害的也不過相當於脫俗期第八層左右,又在白啟元蓋世凶威壓迫下難以發揮,四個妖將聯手,不出三招全部被白啟元斬殺。

  白啟元身形飛在空中,大軍如同一把快刀剁在肉上,直接將他們所過之處的一妖獸群一分為二。

  另外一邊信號彈亮起來的地方,只見最前方一人白衣勝雪、冷清淡漠的神情依舊,但是她的速度卻快得驚人,他的身後兩條白色絲帶還帶著兩人,正是東方玲瓏跟小雪。

  「跟在我身後,小心。」

  全速向前行進了近千里的東方玲瓏鬆開東方青梅跟小雪,人在空中雙手一翻,兩道火光已經籠罩向前方的妖獸。

  下方立刻慘叫聲一片,東方青梅跟小雪也不再是以前只知道在煉丹室煉丹的小丫頭了,她們手中法訣變動,雖然沒有東方玲瓏那麼強,瞬間秒殺上百隻妖獸,連巔峰妖修都直接秒殺,但他們周圍的妖獸也紛紛被殺。

  「就知道你們拚命往這趕有問題,程弓,你果然在這。」在東方玲瓏她們的身後,一身紫色衣服,沒有了以往的高傲,更平添了幾分中幗英雄氣息的紫嫣公主手持長鞭隨後出現。雖然這裡神念受到阻隔,但是以她如今的修為跟奇遇中得到的好處,隱約的也發現了胖子、色鬼他們這些人。

  雲歌城四大害,他們幾個既然在這裡,那程弓也一定在這裡。

  紫嫣公主的神念注意到空中的蠻牛王,但卻並沒發現就在蠻牛王身旁的程弓,因為程弓早就發現她們趕來,程弓現在的神念比之一般陸地神仙都強。尤其他對神念的使用,更不是紫嫣公主所能比的,他不想讓紫嫣公主發現,紫嫣公主自然發現不了他。

  就在此時,已經被東方玲瓏他們殺得很受傷的妖獸發現了她,立刻瘋狂湧了上來。

  「可惡,誰敢擋本公主的路,找死。」紫嫣公主在妖獸森林裡繞了那麼久,吃了那麼多苦,此刻終於發現了能找到程弓的可能,正好這群妖獸又沖上來,紫嫣公主直接長鞭一動,周圍的妖獸瞬間被她擊殺一片。

  她們這邊雖然只有四個人跟兩隻妖獸,但東方玲瓏跟紫嫣公主都是脫俗期巔峰,東方青梅如今也已經是超凡期第六層,小雪也已經是超凡期第五層,比從妖獸森林裡邊剛出來的時候提升了許多,這主要也要歸功於跟紫嫣公主的戰鬥。再加上小雪有金羽衣,安全幾乎不用擔心,她們身上又有足夠的丹藥支撐著她們肆無忌憚的爆發。

  雖然這邊只是四個人,兩隻妖獸,但造成的破壞力跟影響力,絲毫不遜色手白啟元那邊的過萬騎兵。

  「怎麼回事,怎麼回事,那信號彈是不是那個可惡人類放出來的,就知道他早有預謀。」此時,這上百萬妖獸臨時湊起來的領導層中也炸鍋了,一群妖將說什麼的都有。

  「但是為什麼我們後方也有信號彈,你,快去查查?」這是一隻幾近妖將巔峰的碧眼蟾徐,是這次妖將中最強的妖將之一,他跟烏金妖豬最終達成協議是一人控制一半的妖獸,一起滅掉這個蠻牛城。至於到時候獲得的丹藥、寶物,大家各自憑本事。

  剛才在程弓釋放信號彈的時候,這只足有五米高,七八米長的巨大碧眼蟾蜍的身後妖獸群裡也冒出一隻信號彈,加上兩個方向都動亂起來,他立刻命令身旁的一隻妖將去查看。

  「我他媽的查你媽,給我去死。」突然,一隻巨大的白熊掌帶著一股冰寒氣息,直接拍在了這只巔峰妖將碧眼蟾蜍的身上。

  能達到巔峰的妖將,沒有一隻是善良之輩,平時跟同類之間的那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但最近百年妖獸潮來臨,妖皇親自下令,妖修以上的妖獸不得再互相廝殺,全力備戰這次要一舉衝破雙龍山,徹底佔領整個南瞻部洲。

  何況此時還是在一起圍殺那個討厭的人類,它怎麼也沒想到身邊這個剛才全力推舉他對抗烏金王子的白妖熊會突然對他出手。

  大白可是聖獸,而且擁有九玄寒氣,突然之間出手,在碧眼蟾蜍完全沒有防備之下,瞬間直接將這碧眼蟾蜍冰封,隨後直接擊碎。

  「媽的,敢命令我老大,我老大才是最強的,將這只死蟾蜍的手下全部給我滅了。」旁邊的小白身體瞬間暴漲幾倍,兩巴掌直接將兩個還沒反應過來的妖將擊殺。
 
  他們並沒有屠殺所有的妖獸,很聰明的打著屠殺碧眼蟾蜍手下開始殺起來,這一下可就亂套了。因為碧眼蟾蜍已經死了,不少人第一想法就是支持大白跟小白,也有一些感覺到有些不對,但他們怎麼也不會想到,這兩隻跟他們一樣帶著一群強悍妖獸衝過來的妖將,會是奸細。

  這下它們內部也亂了起來,這一下可真是熱鬧起來,原本看著鋪天蓋地氣勢洶洶,無可匹敵要滅殺一切、毀掉一切的妖獸潮,立刻就變成了一場混戰。

   「那隻混蛋噁心低賤的老碧眼蟾蜍在幹什麼,媽的,力量再強沒有高貴的血統,連手下都控制不好。立刻去通知碧眼蟾蜍的人,在妖獸森林中強者就是王者,誰殺 了碧眼蟾螓他們就要聽誰指揮,現在的目標是一致對外,將人類這個城池徹底拿下,誰敢反抗就是跟我烏金王子為敵。」烏金王子沒想到對方還有援兵,竟然還有這樣兇猛的一隻騎兵出現在南荒,這是幾百年來從來沒有過的事情,人類難道敢主動派遣軍隊到南荒?簡直是找死。

  但讓他沒想到的是,除了地方的援軍,那隻老碧眼蟾蛤指揮的地方也亂套,隱約的發現了老碧眼蟾螓的氣息消散,然後妖獸跟妖獸廝殺起來。

  烏金王子立刻猜到,有可能是內部鬧矛盾了,於是才會命令幾個手下過去。

  只是他過去的那些手下不會想到,對方根本就是奸細加臥底,他們過去就被殺死了。

  烏金王子這邊知道大怒,派遣人也過去想幫助殺死碧眼蟾蜍的大白跟小白平定騷亂,好一致對外。可惜大白、小白存心將事情搞大,亂子越來越大,漸漸的越來越多的妖獸捲入到互相廝殺之中。

  此時身在三十六把短刀形成的圓盤之上的蠻牛王都驚呆了,驚傻了。

  媽的,自己眼睛沒花吧?南荒出現了軍隊,重裝騎兵,竟然還有上等寶馬,如此規模的騎兵都是中等以上寶馬,還有那麼多強者,法力無邊、神通廣大的輔助。

  這群人也太凶悍了吧,在百萬妖獸中廝殺,完全沒有任何畏懼,一路如切菜剁肉一般殺了進來。

  還有那邊,白衣女子帶著兩人,呃,好像還有兩隻妖獸,後邊還有一個紫色衣服的女人,她們人雖然少,但每一個都強到讓人震驚的程度。他們瞬間爆發的神通,比之沒有提升之前的狼王都差不了多少。

  最重要的是她們的年齡,這個年齡這麼強,自己怎麼從來沒聽說過。

  最讓蠻牛王李恆打死都想不到的是,難道這世界上真有王霸之氣,天生好運到連老天都幫他忙的地步的人?

  那妖獸群怎麼平白無故就打起來了,廝殺的那麼凶悍,幾乎眨眼間上百妖將互相廝殺就死傷過半,周圍被牽連進去的妖獸足有幾十萬,瘋狂的互相廝殺著。

  一切的不合理,不應該現在都發生了。

  幾十年在南荒生存,總結的經驗在這一刻都崩潰了,沒用了。

[BOOK: 003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14: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