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3
第三百六十五章 撿便宜的來了

  「轟!」雖然身體傷勢沒完全恢復,但是念頭暢達、徹底放開一切,放下以前,再次恢復到了完全自由新的身份,沒有任何包袱,只是去戰鬥的蠻牛王的戰鬥力還是超出想像的。

  別看他剛才閉關十幾年出來被狼王白仁龍重創,但那是他倒霉,遇到白仁龍剛剛得到那個特殊寶藏內的斗轉星移大陣支持,源源不斷的元液跟力量支持他將力量不斷擴大。

  此刻就算他剛恢復一半,借助這蠻王斧的威力,也能爆發出接近二十龍的力量。

  沒有任何招式的一擊之下,他周圍十幾米範圍內的妖獸全部震死隨後李恆如一頭上古洪荒時代的巨象,衝入到這些妖獸群中。
 
  這些妖獸群中沒有任何妖獸,能擋得住他一斧之力,基本上他每一次攻擊就會有幾十、上百的妖獸被擊殺。

  有七八個妖將聯合過來,直接被蠻牛王李恆三斧全部擊殺,一時之間,就連那些悍不畏死的妖獸都被蠻牛王李恆所震懾。

  李恆的是兇猛,跟程弓不同,程弓現在是殺戮,那些妖獸沒等反應過來,沒等趕到懼怕程弓已經將其擊殺。

  蠻牛王李恆,竟然投靠了程弓,這簡直太不可思議了,不可想像了。要知道蠻牛王雖然不是陸地神仙,但在很多人心中他不比陸地神仙差多少,甚至在某些大勢力看來,他比陸地神仙還強悍,甚至招攬過他。

  但卻從來沒有程弓過,蠻牛王李恆縱橫南荒,在南荒自稱王者,自然不會受其他人操控。

  沒人知道程弓跟蠻牛王后來說了什麼,沒人知道蠻牛王心裡想的是什麼,更加沒人知道蠻牛王心裡想法轉變,他們看到的只是蠻牛王投靠了程弓。

  「蠻牛王怎麼會突然投靠那個程弓,這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這絕對可以震驚整個南瞻部洲,南荒三王資格最老的蠻牛王投靠了程弓。」

  「這蠻牛王有中品靈器就算不是陸地神仙,但也不比一般陸地神仙差多少了。」

  「不管怎麼說,這次命總算是保住了,南荒妖獸潮太危險了,這次能活命就趕快離開南荒了。」

  「這個雲歌城的四大害之首,雲歌城第一紈侉敗家子,難道真打算在南荒立足,當他的百戰侯?」

  蠻牛王李恆喊的那一句話震撼力還真不是一般的大 再次讓蠻牛城內眾多獵妖者震撼了一把。而隨後,不少雲鴿飛入空中,瞬間消失。

  程弓雖然手持隱靈刀廝殺,身體周圍一百零七把短刀飛舞,每一把都如同一名脫俗期神通廣大之人控制著,但他卻依舊有精力注意到周圍變化的所有事情他隨時都能使用飛刀去護著一些有危險的血戰成員,護著胖子他們。還能隨時幫他們恢復力量,救治傷勢也正是因為有了程弓在旁,胖子他們才能徹底將力量爆發到極致,肆無忌憚、無所顧忌的發揮自己最強的戰鬥力。

  這些雲鴿飛入天空之中的時候程弓也注意到,他衡量了一下,自己現在最快的飛刀要追上這些雲鴿也還有些困難,雲鴿確實太快。如果讓自己集中神念 直接以煉神訣的功法發動神念攻擊,那還差不多。

  但程弓卻並沒有攔阻他們的意思,說吧,說吧,將這裡的一切都幫本大少傳揚出去,本大少就是要讓天下人都知道。你們不說,本大少還要花錢讓自己的人宣傳呢。

  哈哈,不知道皇帝知道自己剛來南荒,蠻牛王李恆就拿著一把蠻王斧的中品靈器投靠自己會是一種什麼樣的表情,他該不會再次被氣吐血吧,就算他已經靠藥物堆到了脫俗期巔峰,但如果總這麼吐血生氣的話,估計也活不了多久了。

  面對百萬妖獸潮,即便像蠻牛王李恆這樣的存在也無能為力,因為他一個人就算殺得了一萬、五萬甚至十萬妖獸,但後邊還有更多。但現在不同了,程弓早有佈置,多點開花。

  小雪、東方青梅到了南荒就跟色鬼這邊的人聯繫上程弓就讓東方玲瓏去找她們,正因為這樣 東方玲瓏才沒跟胖子他們一起過來。

  隨後程弓計劃了引動周圍妖獸,特意讓東方玲瓏將紫嫣公主也引來,沒想到她在妖獸森林奇遇連連,竟然也能強到這種地步,不用豈不可惜了。

  加上東方玲瓏、程斬、程立、白啟元、蠻牛王李恆,再加上程弓帶領下胖子、色鬼、羅英雄、大叔、醉貓、猛虎還有其他血戰成員等人全部超常發揮,這股戰鬥力之強悍是不可估量的。夾有大白、小白內部製造混亂,還有白啟元的大軍,這種情況下想不贏都難了。

  「混蛋,混蛋,一群混蛋,怎麼會這樣?」烏金王子都蒙了,本來剛才聚集了上百萬妖獸,他憑藉身份跟一群烏金妖豬手下的支持成了頭領,他正自得意。

  雖然那隻老碧眼蟾蜍分了一半,但如果這次自己能在南荒有所建樹,以後回到族中也會有無盡好處。

  就連被色鬼傷到的事情都變得次要了,他剛剛得意的讓妖獸群發動攻擊,卻沒想到到處都出問題。他派遣過大白、小白的人也捲入混亂的戰鬥,其他地方則節節敗退,百萬妖獸很快就有幾十萬被屠殺。

  「王子,這次的事情很詭異,我們還是趕快退吧,來日等我族妖王帶著大軍殺到,再報仇也不晚。」一直保護著烏金王子的另外一名烏金妖豬一族神通廣大的強者忙提議。

  「可惡、卑鄙、狡猾的人類,我烏金王子不會跟你們就這麼算了的,走!」烏金王子看到百萬妖獸,如今被對方屠戮得沒剩多少,看到程弓他們這群人凶悍的程度,它也怕了,立刻向地下一鑽。

  烏金妖豬平時多在地下修煉,吸收地下五金之氣,最擅長的本領也是鑽地,巨大的身體卻只在地下鑽出一個小洞就已經如同泥鰍一般鑽入其中。

  「啊啊……」幾聲慘叫,剛剛鑽入到地下的烏金妖豬全部飛了起來,它們的要害之處尤其是眼睛處全部被短刀插中,鮮血狂噴。

  「啊,可惡的人類……」烏金王子怒吼著,雙眼被插中,力量瘋狂爆發,周圍的妖獸可慘了,直接被他殺死一片。

  「想跑,你跑的了嗎?」程弓的聲音響起,空中突然一隻巨大的血色手掌,如同蒼穹一般籠罩下來,有一種蒼穹塌陷,瞬間包裹一切之感。

  「嘭!」就在血蒼穹大手印接觸道烏金妖豬的瞬間,一股力量瞬間爆發擋住程弓的血蒼穹大手印,一隻比烏金王子大十倍的巨大凶悍到極點的烏金妖豬出現,完全是站立的巨大烏金妖豬怒吼著:「我乃烏金妖豬一族之王,誰敢動我兒,我族將不惜一切殺了他,殺了他。」

  「靠,去死。」連號稱南瞻部洲第一陸地神仙的陰長嘯的兒子陰輝,程弓都照殺不誤,何況一隻烏金妖豬的兒子,他的威脅對程弓根本沒有作用。至於他這股力量在程弓看來也就一般,威脅作用更大一些,但具體威力肯定沒多少。

  「嘭!」程弓運轉力量,血蒼穹大手印再次拍下去,直接將這虛影拍碎,將烏金王子重重的拍在了下邊。

  其他烏金妖豬一族的妖豬怒吼著要衝上來,被程弓直接用血蒼穹大手印拍死有血衣老祖再外鼎空間內提供力量,煉化元液支撐著,程弓幾乎可以無窮無盡的僂用血蒼穹大手印。

  南荒不是有規矩陸地神仙不得直接插手嗎?妖王不得直接對陸地神仙之下的動手,陸地神仙也不能對妖王之下的妖獸動手,正好,這對程弓來說簡直是最大的好消息。

  血衣老祖藏在外鼎空間內,源源不斷提供力量,程弓血蒼穹大手印一擊的威力未必最大,就像狼王手持蠻王斧能輕易破掉。但程弓刻意源源不斷轟擊,所以狼王才會被耗到最後,最終被擊殺。

  如今這烏金王子再一被擊殺,所謂的百萬妖獸群也徹底被瓦解,隨後就是單方面的屠殺。妖獸也開始散掉,大白、小白他們遠遠的衝著程弓這邊招了招手,帶著一群被他們收服的妖獸跑掉。也就他們這邊跑掉了幾萬妖獸,其他的想跑都沒那麼容易。

  「我靠,最少死了六七十萬妖獸吧,而且現在逃跑估計還有不少被殺的,光是這些妖獸內丹、皮毛就價值連城。」

  「這個機會太好了,我們也動手吧。」

  「這,不好吧,這不屬於搶別人勝利果實嗎? 」

  「屁,妖獸也不是他家的,而且我們攔截逃走的妖獸,也算是幫他忙了。」

  「說的也對,走。」

  「有人動了,我們也動手。」

  「動手,看他連程家的精銳都帶出來了,看來是想再南荒紮根,殺狼王立威,以後還是一樣要招攬我們。」

  「對,動手。獵妖者之間不得相互殘殺,雖然在野外這個規矩不算什麼,也沒人會在意,但現在就在城邊上,動手。」

[BOOK: 003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13: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