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5
第三百六十七章 公主當賭注

  「你不是挺恨我的嗎?怎麼就這麼點出息了。還挺凶悍的嘛,堂堂的帝國公主這樣可不好,這麼久不見了難道你就不想我,我可是總在想你,上次有些不成功,既然你來了,不如一會我們好好敘敘舊情、怎麼說我們還是有感情基礎在那呢,如果生米早煮成了熟飯,孩子現在說不定都會叫爸爸媽媽了。」在紫嫣公主長鞭之下,程弓身形閃動,嘴卻沒停歇過。

  帝國公主?強姦公主,紫嫣公主,她是紫嫣公主。

  靠,蠻牛王的眼珠都快掉出來了,這個強悍的紫衣女子竟然就是紫嫣公主,那個當初差點被程弓強姦了的公主。

  這也太不可思議了吧,程弓強姦公主的事情可是非常出名的,就算蠻牛王這種閉關許久才出來一次的人都知道。

  只是讓他無比震驚、震撼的是,此刻的程弓跟剛才完全換了一個人,剛才的程弓氣焰囂張到頂點,無邊霸道、強勢出現力壓狼王,剿滅百萬妖獸、連自己都跟隨他了、更是震懾蠻牛城所有獵妖者。但此刻的程弓,完全就是一個敗家子、紈侉子弟,正在調戲女子,而且調戲的還是一個神通廣大,已經突破脫俗期巔峰,可以爆發出萬像一龍,爆發出龍之力的強大存在。

  「閉嘴……」紫嫣公主臉色有些蒼白,剛才的戰鬥中她消耗也很大,甚至受了一些內傷還沒來得及調整。突然發現程弓,她人就全速衝了過來,但真的衝過來後反倒不知道該怎麼說了,之前在妖獸森林裡,遇到再難過、再危險的事情,只要想到回來要收拾程弓,她就能鼓足勇氣、鼓足力量,但真的見到程弓,紫嫣公主卻一下子不知道該說什麼是好了。

  恨?有什麼仇恨嗎?沒有,說起來兩人最開始的那次事情,還是自己設計陷害他的,險些讓他喪命。

  紫嫣公主自己都沒發現,不知不覺中她的想法變得獨立、成熟,不再是以自己為中心,不再是認為世界必須圍著她轉,一切都是應該的,一切都改為她服務。

  也正是因為這種轉變,衝上來後紫嫣公主突然有一種洩氣的感覺,最後猛的想起程弓在雲歌城城門口打自己屁股的事情,這才喊出那麼一句要將程弓屁股打爛的話。

  沒想到她剛說了一句,程弓的話卻這麼可銀、可氣。這個混蛋,就算沒得罪自己,沒仇恨,都該收拾他,先打爛他的嘴,再打爛他的屁股。

  聽著程弓的話,紫嫣公主心中再次怒氣充滿,手中長鞭神出鬼沒,不斷的攻擊著程弓。

  程弓最開始發威的時候紫嫣公主根本沒看到,因為程弓有意使用神念影響她的神念,讓他沒發現那是自己。後來紫嫣公主陷入妖獸的包圍之中,打的暈頭轉向,所以她根本不知道程弓實力的深淺。此刻她只是用了三分力量,但見程弓總能跌跌撞撞、在最危險的時候躲開自己的攻擊,她也還很驚奇呢。

  這個傢伙從哪學的身法、速度也不慢,他的進步速度怎麼會這麼快,雖然自己只使用了三成力量,但就算一般脫俗期第六層的也未必躲得開、擋得住啊!!

  「玲瓏小姐,紫嫣公主現在很強的,她那條長鞭能吞噬力量、血肉甚至武器,少爺不會有什麼危險吧?」剛才紫嫣公主衝出去,小雪跟東方青梅就一奧衝過去攔住,她們跟紫嫣公主打了一路,幾乎已經成為習慣。何況此刻程弓就在在,紫嫣公主是真的衝著程弓殺過去的,但卻被東方玲瓏攔住,此刻小雪擔心的看著。

  「一路上跟她說過多少次,錯的是她自己,她真以為她是公主就可以為所欲為啊!」東方青梅氣憤的說著。

  「別急,你們什麼時候見過他吃虧過?」東方玲瓏冷淡的說著,這次出去她看起來跟以前沒有什麼變化,但卻又讓人有一種不同的感覺,或許只有程弓能看出她細微的改變體現出來的大變化。

  「有句話怎麼說來著,哦,對了,打是親、罵是愛,你說你這麼長時間不見面了,一見面就要打我,難道你對我……」程弓跟狼蹌蹌的閃避中,非常驚險的避開紫嫣公主長鞭的同時,還衝著她眨了眨眼。

  「可惡……」紫嫣公主被氣得不行,力量又加了一層,長鞭的速度更快,變化更加詭異。

  「你看咱們總這樣親熱也不是個辦法,畢竟還有正事要做,要不咱們打個賭吧。」程弓很隨意的說著,就像是閒聊天一般的說著,看到紫嫣公主剛要張開,程弓立刻道:「別說你不敢賭,就賭我三招之內搶下你這長鞭,如果你不敢賭的話我可以讓你一手一腳。」

  「不吹牛你能死啊,你以為你是誰。」紫嫣公主這個氣啊,這個傢伙力量是提升了一些,但比以前更加可惡了,吹牛都不打草稿了,他以為他是誰啊。

  還奪自己的長鞭,這長鞭神秘異常,經過一系列的戰鬥,尤其是剛才那一場大戰之後,紫嫣公主甚至都能感受到這長鞭之上的力量增強了許多,連帶著她都感覺自己的力量提升了不少。

  紫嫣公主有信心,別說是他了,就算父皇皇宮內那些大內頂尖供奉,也不是自己的對手,他竟然大言不慚的說要三招奪自己的長鞭。

  「是不是吹牛就看你敢不敢賭了,你要是不賭我就下令讓手下將你捉住,這次我直接讓整個蠻牛城幾十萬人都出來,當著他們的面打你的屁股。來人啊……」原本磕磕絆絆,勉強躲避的程弓突然身體詭異的掙脫出紫嫣公主長鞭形成的漩渦,瞬間飛昇起來。

  程大少在雲歌城跟皇帝、雲丹宗、武親王他們斗都遊刃有餘,對付紫嫣公主更不在話下,隨便一說就將蠻牛城的人數增加個幾倍。

  「大少,你說,怎麼辦他。」

  「血戰成員。」

  「屬下在。」

  瞬間,胖子、程立、白啟元他們這些人紛紛應聲,其中有一些人同時爆發出強橫的力量,離得近一些的白啟元、程斬他們甚至瞬間飛到近前。

  蠻牛王李恆反應慢了一些,但下一刻力量也瞬間爆發,催動蠻王斧。

  這一下驚天動地,就連紫嫣公主都被嚇得停了下來。

  剛才這些人的力量她也多少注意到了一些,光是此刻一個蠻牛王就不是她所能對付得了的,何況還有其他人。

  「你……你們敢,我是……」紫嫣公主氣憤的想說,自己是紫嫣公主。

  說,繼續說,程子笑著衝她擺手,你隨便說。

  要是以前的紫嫣公主肯定會大喊,讓父皇殺了你們,我是公主你們敢動我就是造反之類的話,但在妖獸森林戰鬥了這麼久,她也明白了許多事情,皇權也不是萬能的。有些時候別說你是公主了,就算你是皇帝也一樣沒用。

  「好,是你說的,賭什麼,要是你輸了怎麼辦?」紫嫣公主知道,此刻這些人就是那些並不畏懼皇權,不在乎她身份的人。這裡都是對方的人,但她又不甘心就這麼離開,不甘心的看著程弓。

  程弓笑道:「我輸了,我跟你回雲歌城,將雲歌城所有人都叫出來,讓你當著雲歌城幾百萬人面前打我的屁屁。」

  啊!

  聽程弓親口自己說這話,讓紫嫣公主都愣在那裡,因為這太初她的意料了。隨即心中暗罵,這個壞蛋,一肚子壞水,這麼壞的想法也只有他能想得出來。

  但不得不說,一想到程弓說的這個紫嫣公主就很激動。

  哼,哼,要是真能當著並歌城幾百萬人面前,將他的屁股打爛,那什麼氣都消了,什麼仇都報了。

  「好……」紫嫣公主脫口就要答應。

  「你先別著急,聽我說完再答應,別到時候又耍賴說我沒說清楚,有贏就有輸,不管你多有信心能贏我,咱也得先將你輸後該做什麼講清楚。」程弓想了想道:「看你現在力量也不錯,那就給我當三年的丫鬟,平時端個茶、送個水,洗個衣服什麼的,要是有妖獸來了,你也能擋一陣,怎麼樣,敢不敢賭。」

  程弓用挑釁的目光看著紫嫣公主,那樣子要多欠揍有多欠揍,誰看了心中都會火氣旺威,壓不住的火往上冒。

  「丫鬟,你讓本公主給你當丫鬟,你知不知道這是大逆不道、誅九族的大罪。」雖然改變了許多,但畢竟是從小生長在皇室,藍雲帝國皇權穩固,尤其後來中央集權之後,皇權還是很強橫的。

  「誅九族的大罪我犯的多著呢,你看我現在還不是好好的,你就說你敢不敢賭吧,不敢賭的話就滾的遠點的,以後別再來煩我。要是再來煩我,我就會直接讓人將你抓起來,當著……」

  「夠了,我會怕你,賭就賭 ……」紫嫣公主脫口而出,但隨即又感到不對,誰然說不清楚那裡不對但程弓現在擁有的力量太雄厚了。怎麼想,怎麼感覺不對,紫嫣公主突然想到程弓說的條件,立刻補充道:「但是咱們說好了,你要將我的長鞭搶過去超過一刻鍾不被我奪過來,才算勝利。」

[BOOK: 003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23: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