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9
第三百七十一章 風雲變幻

  「白仁龍被殺,蠻牛王投靠程弓,百萬妖獸被屠殺大半,妖獸內部還發生內亂 ……」臉色蒼白的周逸凡看著這份情報,好一會才幽幽道:「今日不知明日事,他竟然真的成長起來了。妖獸內部發生內亂,怎麼可能那麼巧,程弓那兩隻妖獸與眾不同,多半跟他們有關係。白仁龍能打敗蠻牛王,除非他有奇遇或者突破陸地神仙,而他中間消失又回來送死看來蠻牛城有東西反倒被程弓最後得到。也許那個吞食了白劍的妖獸,就是他得到的寶藏,或許只是其中的一些。借人頭一用,不阻止消息傳播,他是真的想從此之後立威啊,一個人滅殺狼王白仁龍,滅殺百萬妖獸大軍,但血衣老祖卻沒出手,有意思。」

  「看來從最開始,他就有這個打算,借狼王丹藥是他從一開始就有信心收回,同時也是利用這個來激發狼王跟蠻牛王的矛盾爆發,然後利用百萬妖獸幫他逼得白仁龍暴露寶藏,逼得蠻牛王投靠,同時也讓他跟血衣老祖配合立下赫赫威名,一來到南荒就震懾天下。而且這還能磨練手下,凝聚人心,好計、好計……」臉色蒼白的周逸凡只是看了蠻牛城傳來的一些消息,只是表面看到的一些事情,竟然將當時的情況猜得八九不離十。甚至連程弓只對色鬼說過的一些話,心裡想的一些話都猜到了。

  「不過武親王恐怕也要出手了吧,風雲劍宗他不會不利用,還有南疆神教,甚至那個神秘的蠻神教。端木一峰會配合擠壓,皇帝那邊更是不會讓程弓好過,程弓如果留在南荒,日子並不會好過,但以他現在的動作,似乎有紮根南荒的意思,可百年妖獸潮又要來臨……」周逸凡自言自語的說著,卻將很多人的反應、想法跟行動都說了出來,在他的腦海之中,每個人怎麼做好像都在其中。
 
  此時的周逸凡,有當年跟周松暢談時候的聰明智慧,更有一種掌控全局的自信,雖然臉色無比蒼白,但他充滿了掌控之感。他自言自語說了好一會,感覺到有些受不了,這才緩緩閉眼,手指輕輕拖動琴弦,下一刻他體內一個還有些不穩定跟他一模一樣的只有幾十釐米高的小人緩緩平靜下來,開始瘋狂的吸收起他周圍佈置的巨大陣法內的力量。
……………………………
  「從這往南一萬兩千里,就能達到南疆山脈,那裡開始就是南疆行省。南疆行省九成以上的地方是叢林,那裡的人凶悍程度更勝獵妖者。據說就算是在幾個南瞻部洲歷史上幾個統一天下的大帝時代,南疆也保持一定的獨立性。南疆山脈的另外一邊則是沿海最富裕的兩個行省,正常情況下,只有通過雙龍城然後走官路到沿海兩個行省,要不就要飛過去,即便是脫俗期巔峰也要飛上幾天才能過去。」蠻牛王跟著程弓已經在蠻牛城周圍飛了足有一天的時間,程弓在空中不時的會問一句,蠻牛王就在旁邊解答。

  「當初建立蠻牛城的時候,整個南荒還有十幾個稱之為城的地方,後來被我滅掉倆。自己滅掉一些,再後來地龍王跟魅狐王出現,最後就只剩下我們三個了。地龍王直接霸道的佔據中央位置,蠻牛城跟魅狐城一左一右,形成了三足鼎立的趨勢。事實上我跟白仁龍當初聊過這個如果不是百年妖獸潮就要來臨,恐怕那個後來崛起的地龍王遲早會對蠻牛城跟魅狐城動手。因為這南荒太大,但那個地龍王據說很囂張的說過,百年妖獸潮都不可能摧毀地龍城之類的話。」

  「你也沒見過這個地龍王?」程弓身形繼續向前飛著,不過在聽到蠻牛王李恆說起地龍王那句話的時候,他的嘴角泛起一絲笑意,隨口詢問起地龍王的事情。

  「沒有。」蠻牛王李恆搖了搖頭:「他是最近幾年才崛起的,但卻是很強勢,之前有兩個我都不願意碰,聯手起來當時的我都不是對手的厲害人物,還聯合許多人,但最終都被他滅掉。這地龍王號稱是南荒近三百年來最天才的人物,非常的年輕,如果不是趕上百年妖獸潮,他很可能再次成就南荒的一個傳說,徹底的掌控南荒行省。白仁龍總認為是因為我管理有問題,不擴張、不發展才讓地龍王超過的,但他卻沒感覺到地龍王那種新生代不可阻擋的氣勢,絕對不是我們所能匹敵的。現在南荒的獵妖者都很崇拜地龍王,地龍城更是聚集了南荒超過三成的獵妖者,蠻牛城跟魅狐城加一起也只佔南荒獵妖者的兩成,剩下的一半則分散在整個南荒其他的聚集點、交易區。當然,如今他們多數都已經開始撤離,也只有我們這三個城還在。」
 
  「其實大少如果真想招攬一批有用的人才,可以想辦法跟地龍王聯繫,如果能將他拉攏過來當然是最好的,就算不行只要跟他結盟也會得到一個強援。地龍王跟蠻牛城不同,蠻牛城正如大少所說,這些人都失去了熱血、失去了鬥志、不懂得抱團取暖,不懂得團結在一起做事,但地龍王那裡正是蒸蒸自上之時。」蠻牛王雖然沒那麼多心計、詭計,但他畢竟也統領過蠻牛城一些年頭,在他看來程弓如今來南荒,有被皇帝逼迫的成分,也有來鍛鍊一下。
 
  再想到他想盡辦法招攬自己,甚至連蠻王斧這種中品靈器都直接還給自己,在蠻牛王看來程弓這次來南荒應該是想招攬一批人才為程家效命。

  程弓聽了蠻牛王的話後淡淡笑道:「這個不急,這南荒是我的封地,我有的是時間慢慢玩,走,咱們在去那邊看看然後就回城,相信他們也快收拾好了。」

  有的是時間慢慢玩、蠻牛王看了看遠處妖獸森林的方向,百年妖獸潮就要來臨了,哪有多少時間了。蠻牛王也只是以為程弓另有打算,隨口說一句,畢竟自己剛剛投靠,程大少不可能什麼都跟自己說的,心中想著,他又跟上程弓。

  ………………………………………………

  風雲劍宗在南瞻部洲強大無比,但真正知道風雲劍宗所在的卻沒有多少,此刻在風雲劍宗內部禁地外,有一人正站在那裡。此人正是當初趕去雲歌城帶著陰輝等人要殺程弓,最後只有他一人狼狽逃出來的彭勇。

  逃回來的彭勇的情況非常淒慘,直接就被關了起來,誰都知道風雲劍宗之中真正做主的並不是宗主,而是太上長老陰長嘯,曾經的南瞻部洲第一陸地神仙。

  而彭勇帶隊去,結果卻讓程弓將陰揮殺掉,現在陰長嘯正在閉關,誰也不敢保證他出關之後會怎樣。

  「快,搜索那邊,宗王已經下令封山,他絕對逃不掉的。」

  「你們去那邊,另外兩隊到空中,絕對不能讓他逃走。」

  後邊已經能聽到風雲劍宗的人正在搜捕,因為剛才彭勇就是贏闖出來的,彭勇手中拿著一塊令牌,想著剛才幫助自己逃出來那個人的話。如果自己不拼一把,仇都報不了就會死了。

  彭勇不甘心,自己的弟子,自己辛苦一百多年換來的一切,就都毀在那個叫程弓的紈侉敗家子身上。而且還是被他算計,回來之後他才知道,自己等人身體之中都中了利用血妖果提煉的一種毒,再想當初的情況,如果不是跟武親王他們拼了一場,那程弓根本沒機會,越想彭勇越是不甘心。

  「拼了,就算死也要拉那程弓一起。」想到此,彭勇瞬間衝入風雲劍宗的禁地。

  「轟!」彭勇剛一沖入其中,裡邊的陣法立刻發動,萬劍齊發,天地之間完全被劍光所籠罩。作為風雲劍宗的禁地,這裡是風雲劍宗重要人物閉關修煉的地方,自然不能讓人輕易闖入其中,裡邊有開派祖師所布下的劍陣,沒有令牌、不懂得進出方法,衝入其中就算陸地神仙也只有死路一條。

  「大長老,救我,我有重要情報、大長老,救我,我能幫你的,我能讓你報仇,為俊傑報仇……」在劍陣之中,彭勇沒抵抗到十個呼吸,剛衝入了不足百米,身體就被重創幾十處,再下去就會直接被萬劍分屍了。彭勇雖然是三長老,但也沒資格進入這禁地之內修煉,以前雖然聽說這禁地厲害,但也沒想到會如此誇張,自己才進入外圍就已經如此了,那核心豈不真的能滅殺一般陸地神仙了。

  危急關頭,彭勇拚命的運足力量高喊大長老,手中死死的握著那塊令牌。

  「嗖!」下一瞬間,一道劍光快速無比的穿過這劍陣,這劍直接飛到彭勇腳下,瞬間一道劍氣包裹住他的身體,擋住周圍襲來的無數飛劍。下一刻,這飛劍再次加速,不斷閃避之間很快已經帶著彭勇出了劍陣,飛入裡邊。

[BOOK: 003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04: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