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七十三章 凶神奇兵

  馮凌就感帶自己的身體虛弱之感迅速消除,一股澎湃力量瘋狂運轉,突破了,自己竟然突破到了人嬰期第四層,而且力量還在增長,人嬰期第四層巔峰,人嬰期第五層。

  哈哈,人嬰期第五層,就算在門派之中,跟人嬰期前三層存在的待遇完全不同。沒想到那星隕精華那麼強大,但真正讓馮綾開心、興奮、力量快速突破的原因是陰長嘯直接使用神念渡給他的一些規則感悟,這對他來說太重要了。也正是因為如此,他才能連著提升兩層。

  人嬰期第五層,只要自己穩定住控制好這股力量,在太上長老中也算是比較強悍的了。沒想到自己因為陰輝的死竟然得到如此好處,程弓是吧,敢殺我的愛徒,接連殺我風雲劍宗的人,你就等著承受我風雲劍宗的怒火吧,就算你投靠了原始魔宗,他們也保不了!!!
 
  就在大長老馮凌狂喜不已的時候,彭勇別痛苦的在那掙紮著,甚至讓他不顧一切的在地上翻滾,慘叫起來。
 
  他的力量也在暴漲,但跟風雲劍宗大長老馮凌相比,顯然相差很大。
 
  但是不管痛苦還是不痛苦,兩人心中的念頭都是一樣,穩定住熟悉力量之後,殺程弓!!
 
  …………
 
  當程弓帶著蠻牛王李恆回到蠻牛城的時候,蠻牛城外邊早已經全部收拾好,此刻白啟元的一萬多騎兵則在蠻牛城周圍佈防,城中有許多人想離開,卻都被他們給擋了回去。見過程弓帶人滅殺百萬妖獸的眾人,就算是脫俗期的被擋回去,也不敢多說一個不字。
 
  此刻在蠻牛王李恆的蠻牛府內一個巨大的大廳之中,程弓坐在上邊曾經屬於蠻牛王李恆的巨大的座椅上,東方玲瓏、蠻牛王、白啟元、胖子、色鬼、醉貓他們都坐在下邊。只有紫嫣公主,遠遠的站在大廳角落的柱子旁,身體依靠著柱子,閉著眼睛。
 
  「胖子,沒想到你跳起舞來姿勢還不錯嘛!」眾人剛一坐下,白啟元立刻無比開心的笑看著胖子。
 
  「很有專業的感覺啊。」羅英雄輕聲感嘆。
 
  「美中不足,就是肉多了點。」大叔認真的評所著。
 
  「呢,不錯的!」就連平時一向醉暈暈很少說話的醉貓,都開口。
 
  眾人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著,一個個都無比開心,無比快樂。只有東方青梅、小雪她們一聽臉色微紅,咬著嘴唇強忍著笑。就連依靠在遠處柱子上的紫嫣公主,嘴裡都輕聲嘟嘻了一句。
 
  「什麼四大害,根本就是四個賤人。」
 
  蠻牛王剛回來,不解的看著這些人,聽他們這意思,在自己陪程大少出去這段時間,應該發生了很有意思的事情才對啊。

   「靠,你們這一群賤人。」胖子指著他們:「笑,笑,還不是因為你們,再說輸的人又不是我一個人,剛才跳脫衣舞的也不是我一個,你們這群賤人怎麼不去說色鬼。嫌我肉多,你們看他不就行了。」
 
  「拜託胖子,我可沒你那麼風騷,我只是在快速移動中脫下大部分衣服,隨便跳了幾下,算是認賭服輸也就罷了。誰想你那麼變態,還來幾個動感的姿勢、還學舞孃一般扭動身軀,大家估計都去看你了,哪有人有精神去看我。」色鬼想起胖子當時的樣子就忍不住笑罵著。
 
  他這麼一說,所有人都爆笑不已,胖子、色鬼跟程弓打賭輸了,當時他們說的就是在戰鬥勝利之後,誰輸了誰給大家跳脫衣舞,娛樂一下、開心一下。在程弓帶著蠻牛王李恆離開後,胖子拉著色鬼還真跳了,蠻牛城的人被程弓罵的都躲起來不敢出來,他們兩人跳給了血戰,跟白啟元帶來的騎兵看的,尤其是胖子,看得無數人都笑噴了。
 
  「你還好意思說認賭服輸,我這才是真正的認賭服輸呢,賭品既人品,一看你人品就沒我堅挺。別說你了,在場的人誰敢跟哥比人品,咱胯下有東西,是爺們,你們行嗎?你們誰行?」胖子雖然輸的時候很痛苦,但輸了之後絕對夠光棍,說到哪做到哪。

  蠻牛王在一旁聽著,也總算聽明白了,我靠,怪不得這些傢伙這麼興奮呢,原來竟然發生這種事情了。真服了他們了,力量到他們這種程度的人,那一個不是修煉了許久,當一個小門派的門主、宗師都沒問題了。擁有開宗立派的能力,卻竟然拿這種事情來賭,而且還真的去做了,從這一點看,他們完全像是帝都那些吃喝嫖賭的紈侉敗家子,但只要見過他們出手的,誰也沒辦法將現在的他們,跟戰鬥時候的他們聯繫在一起。

  「胖子,沒想列你還挺爺們的。」此時,程弓坐在那笑呵呵的說著。
 
  「那是當然……」,胖子隨口說著,但剛說完立刻看向程弓:「大少,哥,咱談正事吧。」
 
  胖子太有經驗了,在大少面前要是太得意、太囂張,肯定沒好果子,所以他第一時間反應過來。
 
  「還行,反應倒是不慢,否則我不在的情況下,還是可以合理的不承認你跳過的,如果要求你到並歌城上空跳一次,估計你就沒這麼得意了吧,我記得沒錯,咱好像沒說在那裡跳吧。根據咱們平時的老規矩,這種沒規定的細節贏家決定,所以……」
 
  「叫你嘴賤、叫你嘴賤,叫你撒謊、叫你撒謊,誠實一點你能死啊!」胖子一聽頓時老實了,要知道在南荒當著血戰跟白啟元他們的騎兵,他是沒心理負擔的。因為當時只有東方玲瓏、紫嫣公主他們幾個女的,一看到他脫第一件他們就離開了,所以他才能故意耍賤了一把,還扭動肥肉跳了幾個姿勢。但現在一聽程弓這話,胖子立刻用手搭著自己嘴,雖然不重,但配上他討好看著程弓的表情跟嘴裡說的那些話,還是讓眾人忍俊不止。

  「這小子耍起賤來,還真的只有程弓能治得了他。」白啟元想起胖子當時跳完之後那個牛逼哄哄的樣子,還將眾人說了一頓,那一套理論說得白啟元都無語了,但現在程弓一回來兩句話這胖子就老實了,還真是一物降一物。醉貓殺到興起如同瘋如魔,不顧一切,完全是自己都控制不住自己的狀態,但只要程弓一句話他就能控制住自己。

  色鬼跟胖子犯賤,也只有程弓能治得了他們。

  「戰況如何?」程弓目光從胖子身上離開,看向了白啟元、程立、程斬他們。

  一提到這個話題,胖子也正容閉嘴不再嬉鬧,其他人也都看向白啟元跟程立。因為主要的一些人並沒損失,一來他們身上都有足夠的丹藥,更有血衣老祖渡給他們的神通,想殺他們並不容易。

  二來程弓後來出現,給他們輸入了一些元液,加上程弓短刀的保護,主要領頭的一些主力人員沒有損失。

  但在這麼大規模的戰鬥中,血戰成員跟白啟元的大軍承擔的壓力也是最大的,就算一切再順利,也是難以避兔一些損失的。

  「血戰成員死亡六人。」程斬沉聲說著。

  白啟元道:「士兵死亡三百一十九人,百夫長五人,千夫長一人。」

  在如此大規模的戰鬥中,還是跟妖獸,這種傷亡已經是個奇蹟了,畢竟被屠殺的妖獸足有幾十萬,但再少的死亡也是死亡,永遠的離開。

  「嗯。」程弓道:「記住他們所有人的名字,有家眷的按照國家規矩增加百倍杵償。」

  「侯爺,不可如此,雖然您是疼惜屬下,我這些屬下中有家眷的畢竟也有近萬人。這次其實除了從我軍營的嫡系之外,還有老爺子以前的一些人,如今人數已經在一萬八千人左右。隨後還會有許多從孤寡區趕來的人,總人數以後很快會達到三萬以上。這種補償制度,沒辦法長期實行下去的。」白啟元一聽急忙阻止,因為他知道血戰成員都是孤兒,所謂撫卹金也是針對他手下死去的那些人。

  此刻正式開會,白啟元有意豎立程弓威信,一切禮數做足,起身躬身施並口稱侯爺。

  「白叔兒你先聽我說。」程弓做了個請的手勢讓白啟元坐下才道:「以後我會打造一支凶神奇兵,所謂的奇兵不是如今的騎兵,因為這樣就限制了你們。未來這只隊伍也許會全部控制強大的妖獸,也許會騎著雄鷹、鯤鵬又甚至神獸,總之這將是由白叔兒你領導的一隻凶神奇兵。這支隊伍從現在開始,只減員不增員,也就是說損失的人員不會補充,數量不需要太多。最終的目標就是控制在一萬人以內,超過萬人減員不增員,少於九千九百九十九,才會從其他部隊挑選最精英新人補充。至於再有人來,則成立其他隊伍,作為凶神奇兵的後備隊。」
 
  跟聰明人說話不需要多餘的廢話,程弓這麼一說白啟元頓時明白,這只隊伍的一切標準要遠遠高於其他人,如果只是控制在萬人以內倒是可以。而且程弓說凶神奇兵,白啟元心中也一陣感動,他的外號就是凶神,奇兵更是對他的一種希望,希望他都能如今天這般。

[BOOK: 003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11: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