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2
第三百七十四章 找死的決定

  任何國家,都會存在一些這種精英部隊,但至於能打造到多強就不好說了。像皇帝控制的龍衛,程老爺子控制的血戰,都遠遠不像看到的那般簡單。

  「是,白啟元謹遵侯爺之命。」白啟元起身直接以軍禮做了回答。

  「白叔兒不用那麼拘謹,這裡沒有外人,你給他們做樣他們這群賤人也還是一樣。你叫我名字也可以,叫我大少也一樣,你認為這能影響到我什麼嗎?」程弓笑看著白啟元,當白啟元被他這話逗得笑出聲來,兩人同時放聲大笑。

  對於一般剛剛自己出來建立基業的人來說,首先要學會的就是控制駕馭屬下,就跟一個剛上任的大將軍要學會統御手下一般。這裡邊的學問很大,所以白啟元才一上來一板一眼口稱侯爺,但聽程弓這麼一說。他再看看坐在這裡的,胖子、醉貓、色鬼他們跟程弓一起是雲歌城四大害,四個人不分你我。

  羅英雄、大叔、程斬、程立他們都屬於程家內部人員了,猛虎更不用說了,程弓一句話讓他做什麼都行,這群人就是程弓一直以來的小團隊,他們有他們的方式,根本不需要用官場、軍隊裡邊的那些東西跟規矩。

  至於那紫嫣公主、東方玲瓏她們,白啟元忙打住思路,這是屬於內宅的事情。

  「靠,都他媽看我幹什麼。」當程弓說這群賤人也還是一樣的時候,瞬間所有的目光看向胖子,胖子這個窩火啊,明明說的是這群賤人你們他媽以為看我就能把自己摘出去啊,一群賤人。

  程弓沒去理會胖子看了一眼程斬跟程立說道:「至於血戰則是走高端武力路線他們都是萬裡挑一的好苗子,如今底子也打的還算紮實,剩下的就要逐一針對性培養了,這點我會想辦法。」

  「是。」程斬、程立立刻答應一聲。

  之前程弓也都不敢說這些話,畢竟現在跟著他的血戰成員都有兩百人,越到後期需要的資源就越多。但得到了肉肉那個地方積蓄了不知道幾百年的元液,還有眾多轉生丹,程弓現在有足夠信心將血戰剩下的人員的戰鬥力提到一個新的高度。

  想到那些元液跟轉生丹,程弓再次看了一眼手腕之上的肉肉,這小傢伙睡的這一個香啊。看肉肉現在那可愛、小巧、肉呼呼的樣子誰也不會想到他那小腦袋瞬間能將白劍那種存在吞下。

  「這邊的事情說好了接下來咱們再說另外一件事情,來的路上我就跟色鬼說過。既然這南荒以後是本大少的封地了,就要將他建設好,現在這南荒有三個地方,地龍城、蠻牛城、魅狐城,正好形成三足鼎立之勢,我未來還打算在距離妖獸森林最近的地方建造一個城市,這樣正好四座城市。雖然現在說起來有些早,但還是提早規劃的好,胖子、色鬼、醉貓你們也可以為自己未來所在的城市做個規劃。就像紅葉城、以旅遊、紅葉為特色 胖子你不是有個夢想想建造一個賭城嗎,這個就正好。至於色鬼、醉貓,你們也都想想 自己理想中的城市是什麼樣子的。」

  「我要面對妖獸森林的那個城市。」程弓剛說完,醉貓無比墅定的聲音最先響起。以前借酒消愁,已經習慣了永遠處在半醉半醒之間的醉貓,此刻身上卻帶著一股無邊的殺氣。自從他的冰骨、寒髓、陰脈被程弓化解,他的力量一路突飛猛進。

  所有程弓團隊的人都知道,他們都能為大少做所有的事情,但如果大少有什麼事情,最鋒利、最先殺過去的肯定是醉貓,這一點隨著他的力量不斷提升越發體現的明顯。

  而他的力量,也已經後來居上,經過這次大戰他已經達到脫俗期第五層,戰鬥力之強更是非同一般,就算面對脫俗期巔峰都絲毫不懼。

  「放心,沒人跟你去搶,賭城自然是要最氣派的,聽說那地龍城建的就不錯,到時候我會讓整個南瞻部洲的人都來到我這裡,到時候讓他們知道什麼叫做銷金城,什麼叫做人間仙境、最美妙的享受最歡樂的地方。別的地方只能建造賭場,但真正的賭場要整個城市跟著配合才行,才能達到最完美的地步,城市的每一個細節都要充滿賭的氛圍跟感覺。甚至連那裡的法律、規矩、娛樂,一切的一切都是要圍繞賭城來建設才爾……」胖子一聽這個立刻興奮不已。

  「地龍城,一聽這名字就是為我準備的,以後我要建造一個掌控南瞻部洲,不,掌控整個九州情報的中樞之地,就叫極樂帝宮,所以那地龍城我要定了。」色鬼沒等胖子說完,已經先爭了起來。

  「你要,靠,我先說的。大少可沒說誰先說給誰……」

  「我靠,你個沒賭品的傢伙,之前是不是沒服你,不行再來一場……」

  「來就來,我還怕你不成……」

  「靠,你們兩個願意打哪天自己找個時間,這麼說你們沒人願意要蠻牛城是吧?」程弓罵了一聲,喝止住了他們。

  兩人同時點頭,雖然沒去地龍城跟魅狐城,但色鬼這邊的一些基本資料上卻反映的很充足,跟地龍城跟魅狐城比起來,蠻牛城真有一點沒落、破舊之感。雖然說以後還要重建,但要好一些的總是好的,當然,他們完全不去考慮現在地龍城跟魅狐城還不在他們控制,就跟醉貓不會考慮,他那個所謂的城市只是程弓現在的一句話裡邊存在而已。

  「好,那你們兩個自己想辦法決定誰要哪個城市,但是不是現在。」程弓點了一下他們的座犄,讓這兩個傢伙坐下才道:「既然四個城市的分配問題解決了,那咱們就要開始籌備了,這蠻牛城既然作為本大少的侯府所在城市,自然不能再容納現在這群混蛋。一會就通知他們全部給我滾蛋,除非願意留下來居住的,但留下來居住的就要辦理戶籍,擁有戶籍的可享受一系列的優待政策,但同時也有一定責任。絕對不能像現在這群混蛋,外邊妖獸圍城要殺進來了,他們卻只管自己。給予足夠的好處,也要明確責任跟義務,至於外來之人要嚴格限制、嚴加管理,看看現在地龍城收取什麼費用,比他多十倍就行了。城市的建設要馬上開始,這座山峰非常不錯,城市就圍繞著這座山峰建設,至於本侯的侯府就建造在這座山峰之上,嗯,對了,順便通知一聲,以後丹神府的總部將會搬遷到此處。」

  「等等,我有些不明白,你這是什麼意思?」白啟元突然想到什麼,忙攔住程弓。

  蠻牛王李恆也在那用同樣疑感的迷光看著程弓,剛才程弓說的一些事情還都有理有據、說到後來要在自己封地上弄四座城市,還要跟醉貓、胖子、色鬼他們一人一座。李恆跟白啟元他們就以為程弓這只是隨口那麼一說,就跟暢想未來一樣,等以後收服了什麼之後,怎麼怎樣。

  至於後來程弓說對於蠻牛城內的人辦理戶籍,李恆都在苦笑,經過這種事情,就算留那些人也不會留下了,還建立戶籍制度。戶籍在藍雲帝國這種強大帝國內還是有很大效應的,如果沒有戶籍所在地的一些文書、文膘,出行都會受到很大影響,更不要說想到其他地方居住了。這話,李恆跟白啟元他們也只是當程弓是氣話,並沒當真。

  但當聽到程弓最後這話的時候,他們突然傻眼了,程弓這是真的要在南荒建設城池啊。而且還是在這種時候,百年妖獸潮要來臨的時候,開什麼玩笑,現在大家想逃都來不及呢,他卻要耗費龐大的人力、物力建造城市。

  這不純粹扯淡嘛,現在建,沒等幾個月就被妖獸潮踏平了。

  程弓很是囂張的點指著腳下的地:「從今天開始,這南荒是本大少的封地,本大少要在這裡開衙建府,建設城市。不是聚集點、交易區也不是你們以前說的什麼城,是真正的城市,丹神府的總部,丹城。不論以後有十年還是百年妖獸潮,城市絕不撤離,以後這裡不再屬於妖獸,而屬於本大少。」

  「什麼?」

  「開什麼玩笑?」

  白啟元、蠻牛王李恆最先激動的站起,在修真一途上他們年紀都不算大,但相對於在程弓身邊的這些人,他們絕對屬於長輩級別的。蠻牛王李恆是那種既然答應了,就專心為你做事,而且他也認為這太胡鬧了。白啟元則如家中長輩,對於程弓這個決定感覺實在太過離譜。

  這可不是賭氣的時候,程弓要是說在這南荒多磨練一下,甚至等百年妖獸潮爆發前期離開,蠻牛王李恆、凶神白啟元都不會有如此大的反應,那他們寧可帶領人死戰到底也會保護程弓離開。

  但就在這不走了,根本就是扯淡,南荒到時候會被無邊無際的妖獸覆蓋,而對抗這種妖獸潮是整個國家、整個南瞻部洲的責任,根本不是一個勢力或者某一個人能做得到的。

  但現在聽程弓這麼一說,就像是在跟皇帝賭氣,你封老子當百戰侯、那老子就真的在這裡。

  這不扯淡嘛,這不找死嘛!

[BOOK: 003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37: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