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4
第三百七十六章 丹道大師

  程弓說宗後停頓了—下,讓眾人有個消化的時間,隨後繼續道:「整個南瞻部洲還是無比巨大的,當這些消息逐一傳出去之後,總會有許多熱血、想搏一把、拼一把的人會過來。當然,最重要的是我們自身的力量,這些不過是很少的一部分,這個寶藏很大一部分讓我藏了起來,所以當初狼王才會那麼瘋狂、失態。這就是我之所以並不去再碰地龍城、魅狐城跟其他南荒力量存在的原因,我們能在百年妖獸潮中活下來,但他們卻不能,所以我們現在根本沒必要費力氣對付他們。等百年妖獸潮爆發了,最不濟我們核心成員也可以隱藏到這裡,以我們的戰鬥力,妖王受到限制不能隨意對我們出手,普通妖獸來再多能奈何得了我們嗎?」

  程弓剛才做了個噓的手勢給李恆,並不是不回答他的話,只是不想單獨回答,此刻卻隨口說出來。在場的人,他都不怕他們知道這個秘密,而且他還有意造成有更多的錯覺。至於他說最後躲到這裡的話,不過是為了徹底安撫白啟元跟李恆。

  至於說以後建成的丹城的改變,是因為他稍微改動了一下斗轉星移大陣,以後斗轉星移大陣吸收的元氣,有三成會直接反饋到上邊的城市之中,這回讓方圓幾百里內的元氣比別的地方濃重幾倍。

  當然,這裡還是最好的地方,程弓也已經決定,將這裡作為眾人在南荒的修煉之所在地,就跟在雲歌城時候的萬毒傘洞府一般。

  妖獸潮最遲一年以內,最快幾個月有可能就會爆發,程弓的目標是讓眾人在妖獸潮爆發之前都提升到足夠強,到時候能讓丹城在無盡妖獸之中屹立不倒。至於說最後可以躲在這裡,不過是為了讓白啟元跟李恆安心,這樣他們也可以讓自己的手下安心。

  「這裡的元氣好特別,有些像是書籍中記載,上古元氣的狀態,如果將這裡作為煉丹室……」東方玲瓏並沒出聲,這是她進來之後的第一感覺。

  「當然,大家在這裡練功是練功,這裡真正的用途是煉丹之所在,本大少決定以後將這起名為丹室,由我們丹城第一丹道大師東方玲瓏主持,以後只要我們材料充足,就算天級丹藥都沒問題。」程弓說著抬手一掌劈出去,直接將那凝聚在中間的元液分開,隨後直接以力量推倒兩端。
 
  但是橢圓形,寬有上百米,長度更是接近三百米,程弓將兩端分出來幾十米 將這些元液分到兩旁,以後兩端是修煉的地方,中間則作為東方玲瓏煉丹之所在。
 
  他怎麼發現的?東方玲瓏心中一驚在別人眼裡或許看不出來,但她手指微微搓動的動作卻被程弓看在眼中。東方玲瓏震驚的不只是她剛想到這裡適合煉丹,程弓就說出這裡主要作為煉丹的丹室,主要她還是吃驚,程弓怎麼發現她已經達到丹道大師了。

  要知道從到這裡後,兩人甚至沒單獨聊過天更加沒一起煉過丹,他怎麼可能知道呢?

  「丹道大師,牛逼啊,以後丹神府對外就可以宣稱我們首席煉丹師是丹道大師了。」

  「最近正感覺地級丹藥有些吃膩了,是該換天級丹藥的時候了。」

  「好,太好了,如果這樣的話,也許還真有機會能在這裡創造一個奇蹟。」

  「小姐,你真的達到丹道大師了你怎麼沒說呢,太好了,太好了,看回去後他們還能說什麼!!」

  「玲瓏姐,真是太好了,你終於達到丹道大師了。」
 
  「恭喜玲瓏小姐……」

  一聽到這個消息,所有人的精神都為之一振在南瞻部洲一個丹道大師的地位絕對比一個陸地神仙要高上許多。最重要的是,像東方玲瓏這麼年輕的丹道大師,更是前途不可限量。

  胖子他們開著玩笑的說著,白啟元也無比開心 剛才心中的擔心也終於放下,至少有機會一搏了。要是只是他自己他也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主兒,否則也不可能叫凶神,但他畢竟受程老爺子所托,讓他冒險的事情怎樣都行,涉及到程弓冒險的事情他卻一定要管,一定要攔阻。

  程弓身邊的人都早知道東方玲瓏早就是巔峰丹師,就差一步而已,所以知道東方玲瓏突破開心、興奮、高興,但卻並不意外。但蠻牛王李恆還有後來進來,距離程弓他們十幾米外的紫嫣公主卻徹底呆住了。

  這個程大少身邊都是一群什麼樣的人,一個已經突破萬像一龍,擁有接近中品靈器蛟龍鞭的公主給他收了當丫鬟。凶神白啟元帶領最精銳的凶神奇兵,還有每一個都是超凡期的血戰,其他人年紀輕輕,力量也都強的一塌糊塗,現在他身邊這個一直冷淡的美女,竟然,竟然是丹道大師,她這個年紀就是丹道大師,如果說出去不知道會嚇暈多少人,可怕,太可怕了。

  紫嫣公主也感覺到有些心亂如麻,她沒想到竟然跟著進入了這樣一個寶藏,剛剛又發生那種事情,她在那裡有些進退兩難。她得到了大神通者傳承,只要有足夠元液支持,她絕對不用像其他人那般,經歷幾十年、上百年才突破到陸地神仙。但這裡的一切,可都是程弓的,自己力量提升還是要對付程弓,他怎麼會讓自己也參與進去。

  但要說離開又捨不得,還沒等走,突然聽到這個東方玲瓏竟然是丹道大師。這怎麼可能,她的年紀跟自己差不多吧,怎麼可能是丹道大師,這程弓難道就運氣這麼好,怎麼他的身邊有這麼多人。

  如果要是平時,再多人恭喜、甚至恭維、玩笑,東方玲瓏都不會感覺怎麼樣。一來她的性格比較清冷、淡漠,二來她從小到大,早就習慣這些了。但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非常的不自在,突然,她的目光看向程弓,她終於明白為什麼不自在了。

  以前程弓力量弱的時候,即便煉製低級別的丹藥都能讓她無比震驚,如今程弓的力量已經不比自己弱多少了。即便他有可能使用了一些外力幫助,但自從認識程弓之後,他就總能越級煉丹,而且對他來說好像沒有任何瓶頸,任何丹藥只要他力量能操控得了,就信手拈來。

  而且自己能達到丹道大師,也是因為他傳授的那些經驗,還有在臨去妖獸森林之前兩人長談了一回,當時聊的都是一些基礎的丹藥問題。當時程弓說有些疑問想跟她聊聊,但等進入妖獸森林東方玲瓏才逐漸發現,原來自己煉丹中有些地方走偏了,雖然不嚴重,但隨著自己力量提升,問題就會逐漸凸顯出來。

  她一面在妖獸森林歷練,一面克服這些問題,加上照顧胖子他們,竟然在不知不覺中就突破到了丹道大師境界,領悟了一個天級丹方。當時藥物缺少,她試著煉製一次,已經確定自己終於可以煉製出天級丹藥,也說明她正式跨入丹道大師境界。

  她明白自己感覺不舒服的原因了,因為自己能有現在成就,都有程弓的影子。程弓煉製丹藥從來沒有過什麼瓶頸,有他在,別人奪讚自己如何如何天才,如何厲害,丹道大師如何強大,她心裡自然很不舒服。

  「你現在能煉製什麼丹藥了?」突然,在所有人為東方玲瓏成為丹道大師開心,興奮跟震驚的時候,東方玲瓏突然看著程弓。

  「嗯。」程弓想了想道:「不好說吧,煉製中品嬰丹有些費勁,但應該可以嘗試,主要是缺少材料沒試驗過,但下品應該沒問題了,中品嬰丹最多不超過五成把握。」

  如果說剛才知道東方玲瓏成就丹道大師是開心、興奮,震驚,驚駭,那麼此刻則徹底無聲了。

  白啟元知道程弓會煉製丹藥,但從來不知道他到什麼程度,胖子他們也是。至於李恆跟紫嫣公主更不用說了,嬰丹一般人不知道代表什麼,但他們卻清楚知道,那是丹道中人真正的稱呼,在南瞻部洲一般人習慣稱乎為天級丹藥。

  他怎麼還會煉丹?絕對不可能的,一定是在吹牛,還煉製出中品嬰丹,還不超過五成把握,別管幾成把握,哪怕一生只煉製出一次天級丹藥,也是丹道大師,只是比較弱的丹道大師,成功率比較低而已。但一樣是丹道大師,他竟然說自己煉製中品天級丹藥有五成把握,難道他是二級丹道大師不成,這絕對不可能的。

  要知道,丹道大師之所以尊貴無比,就是因為成為丹道大師之後,每提升一級都是一個明顯的區別。一級丹道大師能煉製下品嬰丹、二級丹道大師能煉製中品嬰丹,三級丹道大師能煉製上品嬰丹,四級丹道大師能煉製超品嬰丹,隨後再提升之後煉製什麼丹藥,李恆跟紫嫣公主都不清楚了,由此可知二級丹道大師有多麼強悍。

  程大少也會煉丹?怎麼沒聽說過,而且還是二級丹道大師,比這個漂亮清冷的美女還厲害,不可能吧,這怎麼可能。蠻牛王李—恆感覺自己今天腦子有些轉不過彎來,腦海中只有幾個字迴蕩,不可能,不可能啊,不可能……

[BOOK: 003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53: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