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5
第三百七十七章 肉肉

  「讓不讓人活了,整天就知道刺激人家,我現在哪還有修煉的動力啊。」胖子一副受了打擊,沒法活下去的樣子。

  「大少,我先預定一下,一定要弄最好的丹藥,你懂的。」色鬼也無比興奮,衝著程弓擠眉弄眼。因為程弓之前曾經說過,等色鬼的孩子一出生,程弓就會煉製一批丹藥,直接從小開始打下最好的基礎,讓他享受一下修真二代、富二代的待遇。

  所以說一聽程弓能煉製中品嬰開,色鬼自然高興。

  「這酒越來越不夠勁了,再幫我煉製一些。」醉貓晃蕩著酒葫蘆,很是感慨的說著。

  「天級丹藥聽說很神奇,有讓人不那麼猥瑣的丹藥嗎?」大叔正好在胖子旁邊,胖子在那人家、人家的讓他雞皮疙瘩掉了一地,實在受不了了。

  「我要身體變強的丹藥。」羅英雄也急忙說著。

  四大害之間可不知道什麼叫做可氣,這個風氣甚至傳染給了大叔、羅英雄,至於程斬跟程立什麼都不用說,他們早習慣了程弓安排一切。

  白啟元從進到這丹室之內,就被一波又一波的驚喜震驚得不知道說什麼是好了,此時太過震驚、開心,看著程弓竟然不知道說什麼了。只是他的眼中,還有疑惑,不敢置信,知道程弓看著他點頭,白啟元這才興奮的握緊拳頭。

  「好,好,沒給程家人丟臉,沒給老爺子丟臉。好啊,哈哈,你小子還真是什麼都行,狀元你當了、寶藏你得了、力量提升了、現在還成了二級丹道大師,如果老爺子知道肯定會開心死,哈……」白啟元笑得眼淚都出來了,他是真的發自內心的開心。

  白啟元這麼一說,眾人也都想起這些事情,對啊,程弓可不只是二級丹道大師那麼簡單。

  東方玲瓏沒想到自己一句問話,會惹來眾人如此激動、震驚的表現。但是她也能理解,事奐上她心中的震撼、驚駭絲毫不比他們的少。

  只是她的表情上看不到,她實在想不明白,程弓是怎麼做到的。事實上從認識程弓,到後來跟程弓一起煉丹 尤其是兩人之間經歷過幾次親密的接觸 從某些方面,東方玲瓏更加切身的體驗過程弓的非凡之處。她知道,程弓在丹道上超過自己只是早晚的事情,只是她自己都沒想到會這麼快。

  尤其是程弓好像對提升成為二級丹道大師沒什麼感覺,要知道丹道大師每提升一級都難上加難,自己家族中雖然有一些丹道大師,但也都是一級丹道大師為主,他們是家族真正高層中堅力量,二級丹道大師就絕對是家族中高端力量,是太上長老那個級別的存在了。

  他不但現在達到了還那麼平靜、淡定。而且他似乎根本沒遇到過什麼瓶頸,這才是最讓東方玲瓏不可思議的地方。

  看到東方玲瓏盯著自己的目光,程弓不用猜都知道她想什麼別的自己或許有瓶頸,煉丹絕對不會,至少達到丹道大師巔峰,衝擊丹道宗師之前絕對不會有瓶頸。因為那些都是自己上一世經歷過的,只要自己力量夠,神念夠強,就能煉製出來相應級別的丹藥,哪有什麼瓶頸可言。

  所有的瓶頸、感悟、體會,上一世程弓都早已經經歷過。

  「好了,大家別在那大眼瞪小眼了,現在咱們分配一下。色鬼、白叔兒、老牛、程斬帶著一半血戰成員暫時先不進入丹室修煉,白叔兒先將手下的佈防、修煉任務安排好了。程斬則帶著人維護城中安全,色鬼則負責城市建設的問題,老牛你瞭解這裡,你輔佐色鬼,好了,剩下的人開始修煉。」程弓守著,一抬手,瞬間幾個陣法開始運轉,這些都是他之前來留下元液、轉生丹時候讓血衣老祖這位人嬰期第四層的陸地神仙佈置的,專門分割出不同的小房間,將裡邊一下子弄成一個巨大的房屋,裡邊有各自的房間。
 
  最中央空間最大的,就是東方玲瓏煉丹的地方,也有她們休息、修煉的地方,兩旁則是眾人修煉的地方。
 
  色鬼、白啟元甚至李恆都對程弓的安排沒有任何意義,程弓直接讓其他人留下,帶著他們就要出去。

  「你放心讓我在這修煉,你不怕我將你這秘密說出去,不怕我突破之後對付你?」紫嫣公主已經在一旁憋了半天了,看到程弓離開時經過自己身旁,終於忍不住說了出來。

  「你個小丫鬟哪來那麼多廢話,讓你去修煉就修煉。」程弓根本沒去理會紫嫣公主的話,跟色鬼他們說笑著離開了丹室。

  嗯?紫嫣公主被弄的很是意外,再轉頭,卻發現眾人都已經抓緊時間,進入各自的地方開始修煉起來,紫嫣公主一抬頭,就看到一個不大的用陣法個出來的笑房間裡,上邊飄著三個字,小丫鬟。

  「混蛋!」紫嫣公主看著罵了一句,但心中卻是百感交集。

  …………………………………………

  程弓陪著色鬼他們走了一段,讓他們上去之後,他自己就轉身往回走,他走到快要進入入口處,隨手將之前讓血衣老祖佈置的一個陣法啟動,隨後他自己則直接消失。

  在外鼎空間之中,雖然抽出去了一成的元液,但裡邊的元液依舊龐大得驚人。

  程弓剛一進入外鼎空間,立刻感受到了手腕之上的肉肉動彈了一下,它的小鼻子使勁的嗅了兩下,隨後它的小尾巴動了動。僅僅是兩個小小的細微的動作,但程弓卻能清晰的感受到,這是肉肉一種非常興奮、激動的感覺。

  程弓甚至有一種感覺,如果是它剛吃了自己地級超品丹藥的時候,也許它能立刻醒過來。但此刻,它顯然陷入深度沉睡之中,那種近乎本能的歡喜、完全是身體的一種自我表現。

  「靠!」程弓正注意看這小傢伙呢,突然看到它的口水一下子流了出來,就跟當時抱著外鼎碎片時候的樣子一般,臉上則帶著一股無比幸福的表情。

  程弓抬起左手本打算敲一下肉肉的頭,但看到它那可愛的樣子又忍住了。

  「大少。」見程弓進來,血衣老祖立刻過來施禮。星然只是在元液之中修煉了不到兩天,但血衣老祖的神情氣色已經跟過去完全不同。

  「嗯。」看到肉肉這個小傢伙只是身體反應了一下,就再沒動靜,程弓也不再去看它。程弓之所以能放心的讓肉肉在手腕上,是因為看這肉肉很可愛,最重要的是從心裡對這個小傢伙沒有一點排斥之感,更沒有一點危險之感。對於普通人來說,感覺有可能只是偶爾靈光一閃,但對真正修真者來說,這種冥冥之中的感覺很是重要的。

  能幫助獲得大機緣,也能幫助逃脫災劫。

  「不錯,以後你就在這裡呆著吧,這裡有足夠的元液,用不了多久你就可以衝擊人嬰期第五層了。」程弓點了點頭,看看外鼎空間內龐大的元液,又看看血衣老祖的氣色,很是滿意。

  「如此珍貴的元液,還是少爺先使用,又或者讓二少、三少、四少進來,老奴這已經足夠了。」

  「這些不用你操心,他們現在還沒辦法直接置身如此濃的元液中修煉,需要將元液打碎稀釋了才能融入身體修煉,到這裡對他們沒好處,讓你修煉你就好好修煉。你出去很多事情反而不方便了,在這裡對我的用處更大。好了,你去修煉吧,有事情我會隨時聯繫你的,順便將我之前傳授你的血嬰大法修煉好了,你以前修煉的功法層次太低,沒辦法支撐你再提升,另外將那些轉生丹看好。」程弓擺了擺手讓血衣老祖離開,這次程弓傳授血衣老祖的血嬰大法是根據他的情況想到的一種功法,這是當初一個魔道真正巨頭的功法,學會之後人嬰會變得血紅,就算成就地嬰、天嬰都是一樣,這門功法也相當厲害。

  這門神通程弓就是讓血衣老祖自己修煉,並不是像之前那些神通,是特意讓他渡給自己跟自己兄弟的。

  血衣老祖到一旁的元液中繼續修煉,程弓一抬手,那塊不大的外鼎碎片已經到了手中,這個外鼎碎片雖然不大,但裡邊一樣蘊含了一絲虛空陰陽劫的力量,只是這力量竟然已經幾近消失。程弓立刻看向肉肉,這小傢伙當時連白劍帶轉生丹一起吞了,如果它想獲得這外鼎碎片內的力量,應該也吞下去才對啊,但當時它是抱著外鼎碎片,並沒有吞下。

  不是它沒有吞下,也許是吞下去並沒有消化,虛空陰陽鼎是九州第一神器,就算碎裂的只是外鼎,也不是其他力量能傷害到的。也只有那來自更高層次存在,最頂尖的虛空陰陽劫能打碎,但也沒辦法毀掉。於是肉肉這小傢伙就想別的辦法吸收,怪不得自己見到它,也有一種親近之感,它吸收了不少這碎片中的虛空陰陽鼎獨有的力量,還吸收了這個天地間最神秘強大充滿毀滅力量的虛空陰陽劫的力量,自己也是利用這力量淬煉身體,自然會跟肉肉感覺到親近,就跟大家修煉的都是同宗功法的感覺一般。

[BOOK: 003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5:56: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