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10
第三百八十二章 穿雲梭
  
  “一個脫俗期第二層的小娃娃,也敢在這囂張,以為掌握了一些神通就能為所欲為呢,萬毒沙。”另外一個脫俗期巔峰冷哼一聲,一抬手一團漆黑的沙子籠罩色鬼周圍百米,速度驚人,他想使用破空刺逃走都沒辦法。
  
  “一個連萬象之力都沒突破的廢物,也敢說我兄弟,死。”程弓連手都沒抬,神念操控之下的短刀,瞬間就已經貫穿了這名脫俗期巔峰的頭部,同一時間,三十六把短刀在色鬼身前形成天罡刀陣。
  
  如今程弓再催動天罡刀陣,可跟當初不同,瞬間爆發的力量,直接將這些對方凝練了幾十年的毒沙完全粉碎,化為虛無。
  
  “奪魂…劍…哧……”另外一個使用飛劍的脫俗期巔峰,還準備施展飛劍之法,但話還沒說完,頭已經跟身體分離。
  
  “嘭…嘭…嘭…”程弓雙手一張,空中剩下的幾名御劍的超凡期,還有幾個脫俗期,瞬間全部解決,下一刻飛刀全部化為一道道光芒收入程弓體內,程弓身體已經緩緩向下落去。
  
  董賢明傻眼了,他也算是有點眼力,畢竟是在雙龍城混日子。剛才那兩名脫俗期巔峰一出手,他就看出來了,心中大喜,這下沒問題了,兩名脫俗期巔峰存在出手,這兩個傢伙死定了。
  
  但怎麼也沒想到,下一刻這兩人已經身首異處,而這個年輕人風輕雲淡,談笑間殺人後,正落下來。
  
  端木一林此刻也是一驚,酒勁清醒了許多,看著程弓他的心中猛的加速,是他,真的是他。
  
  百戰侯,程弓,他怎麼來了呢?難道是來所要那幾十萬兩銀子的,不可能吧!!
  
  他怎麼可能擊殺哥哥留下來保護自己的兩位神通廣大。脫俗期巔峰的存在呢,難道那個傳言是真的。真的是他殺了狼王。不是血衣老祖再搞鬼?
  
  難道他真的突破了萬像一龍之力?他才多大,就算打娘胎裡開始修煉。也不可能這麼誇張吧。
  
  “你…你要幹什麼。我乃董家家主董賢明,漕運總督是我妹夫,這位是西南五省總督端木一峰大人的親弟弟,雙龍城巡撫端木一林大人,你想幹什麼?”董賢明的心在流血,同時也徹底慌神了。他從來沒想到,在雙龍城會有人如此囂張、而且剛才那兩個脫俗期巔峰的瞬間被殺,也讓他完全恐懼了。
  
  “閉嘴……”端木一林此刻猛的站起,瞬間運轉力量。身上的酒勁瞬間消退,冷冷的盯著程弓:“程弓,如果我沒認錯的話,你是百戰侯程弓對吧。”
  
  程弓現在太出名了,他的畫像很多人那裡都有,此刻他沒有改變樣貌的情況下,端木一林一眼就認出來了。
  
  “沒看出來嘛,你還有點氣概。”程弓倒是有些意外,端木一林此刻的表現。
  
  “哼。”端木一林看著程弓哼道:“我乃朝廷任命的巡撫,除非皇帝,任何人想殺我都是造反。而且這裡是雙龍城,我還是南疆神教的弟子,就算皇帝要殺我也得先得到教主的同意才行。我剛才已經使用神念通知門外的手下釋放出雲鴿,現在你就算殺光這裡所有的人,我哥哥也知道是你做的。你以為這裡是雲歌城呢,別說是你了,就算陸地神仙來了也不敢放肆,這裡是南疆神教的地盤。怎麼,怕了吧!!”
  
  端木一林狂傲的看著程弓,在這種情況下,他不信程弓敢動手殺他。而董賢明他們一聽端木一林這話,也都不再那麼恐懼了,端木一林說的沒錯,在西南五省,誰敢得罪南疆神教,那可比得罪皇帝還恐怖。
  
  “大少,這的人好像很囂張啊,竟然不怕你。”色鬼在程弓身旁忍不住的笑了起來。
  
  現在就算讓武親王來,恐怕他在程弓面前都不敢說他怎樣怎樣,程弓不敢動他。可以說,整個雲歌城之內,沒人敢跟程弓說這種話。
  
  怕了,他說自己怕了,程弓都被他的話逗笑了。
  
  “笑,你就笑吧,這件事情我不會跟你就這麼算了的,殺我的人……”
  
  “噗…噗…”他這話剛說,程弓抬手一彈,一道指勁彈出,在達到端木一林身前的瞬間,化為幾十到細小的指勁,直接將端木一林的身體洞穿了幾十個小洞。
  
  “啊!!”端木一林慘叫一聲,程弓隨便的一指,他連避都避不開。最慘的是,程弓這一下把我的精確,在他身體完全洞穿了幾十個小洞,卻並沒傷害到他要害部位,還不足以要他性命。
  
  端木一林畢竟是南疆長大,還是有著南疆人獨有的一種凶悍的勁頭,否則就算他心裡認為程弓不敢動他,這種情況下也會恐懼、擔心。但他剛才去能站出來,可此刻他卻突然感覺到事情好像不是自己想的那樣,他可不知道程弓這一下有意避開他的要害,身體瞬間被洞穿幾十個小洞,那種痛苦讓他感覺已經距離死亡並不遙遠。
  
  瞬間慘叫一聲,端木一林身體突然被一股力量包裹,速度快的無與倫比,比之剛才色鬼施展的破空刺還快,直接衝向了天空之中。
  
  “飛行類法寶。”程弓心中一喜,瞬間身體已經出現在半空之中,但這飛行類法寶速度還是非常驚人,程弓單憑自身速度即便施展了破空刺短距離加速移動之法,也還是差一些。他這破空刺也讓血衣老祖領悟過,然後渡給他,但就算如此都差一些。
  
  要是別人此刻恐怕認為差一點,會再次追擊,但是程弓知道,這飛行類法寶速度會越來越快,而且真正超過千米高空之後,自己身體施展破空刺神通也會受到影響跟限制,顯然沒辦法跟飛行類法寶相提並論。
  
  “給我下來…嘭……”程弓神念瞬間鎖定著飛行類法寶,直接凝聚血蒼穹大手印,一巴掌從上邊將其拍了下來。
  
  “轟!!”被拍下來的端木一林直接砸到地上,地面上被這力量撞擊出現了一個深足有十幾米的深坑,而端木一林則像死豬一般爬在那,渾身已經被血染紅,奄奄一息了。
  
  給剛才在程弓那一擊之下,剛才端木一林用的那件飛行類法寶也被程弓給硬生生從身體中轟擊出來。
  
  “我靠,什麼玩意,這傢伙剛才簡直像是流星一般的飛走了,我神念都鎖定不了。”色鬼飛身到了近前,吃驚的看著在端木一林身旁,一個不足巴掌大小的東西。
  
  “原來是穿雲梭,這是飛行類法寶中最低級的一種,下品靈器的飛行類法寶穿雲梭,借助這種法寶只要力量足夠,可以飛到萬丈高空,進入千丈地下。速度可以堪比一般頂級的中品靈劍一類的法寶,是一些大門派低級弟子使用的飛行類法寶。嗯,如果放到一些中小門派,價值可是很大,這玩意應該是你哥哥端木一峰幫你弄到的吧,沒想到他還真疼你。”程弓一抬手,將這個拿在手中,很隨意的說到。說到大門派,他突然想到他眼中的大門派在南瞻部洲恐怕沒有,這才又補充了一句。
  
  程弓說著,將手中這個穿雲梭遞給色鬼。
  
  色鬼猛的搖頭:“我用這玩意現在也用不上,別像這個傢伙一樣,遇到強大的對手一樣被拍下來,我比他聰明,我不會自己去招惹強大的對手,有強大的對手你們上,等我真正能操控這個的時候再說。”
  
  “也行,這玩意很一般,如果以後你找到一個好的本命法寶,比用這個強。不過你要想真的將這個穿雲梭的威力發揮出來,最少也要脫俗期第八層以上才行。”好東西不收白不收,程弓直接將這穿雲梭收起來,這玩意是那種通用的飛行類工具,無需煉化之類的,只要提供足夠的力量就行。
  
  “我…是南疆神教的弟子…我哥是端木一峰,你敢……”端木一林看到程弓將他的穿雲梭收起來,氣的一口血又吐出,他大量流血,此刻神智都有些模糊了。
  
  “真不知道你腦袋是怎麼長的,媽的,連武親王、皇帝的東西大少都敢搶,連武親王的人大少都一樣殺,你算個什麼鳥啊。南疆神教,在南疆神教難道你的地位比武親王還高,媽的,以前那些抬出門派嚇唬人的最少老子也是個宗主、教主、皇帝什麼的,你不過一個以前跑腿的傢伙,也拿狗屁教派嚇唬人,你有點腦子好不好。”不用程弓出聲,就在他身旁的色鬼已經踩著他的腦袋讓他閉嘴,同時直接將他空間戒指取下。
  
  扔給程弓的同時,看了一眼程弓,那意思,殺了他?
  
  “別殺,殺了他剛才記錄下的那些東西就沒用了,留著他則會有很大作用,咱們做完之情之後,正好用得到他。到時候,他會比現在死的更慘,不只是他,還有他的哥哥端木一峰,這件事情肯定是端木一峰弄出來的,到時候讓他們知道動我程家人的後果。程斬他們要動幾十家,肯定要費些事情,這群傢伙也不是什麼好東西,搞定他們。”程弓直接神念一動,通知色鬼,他的神念則散開,控制著雙龍城內的變化。他不想將事情在雙龍城鬧大,一來是因為他後邊還有其他計劃,要用端木一林這個傢伙做些事情,另外一個原因就是雙龍城絶對是要地。

[BOOK: 003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04: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