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八十三章 開始搶劫嘍

程弓現在神念已經達到陸地神仙境界,他一進來就感受到這裡有陸地神仙存在,只是他們應該不會管一般事情,所以程弓要將事情控制在一定範圍內。

“收到。”色鬼點點頭,踩著端木一林的腦袋用手一指董賢明他們:“現在給你們一個巴結巡撫大人的好機會,交出你們所有的財產為他贖命,你們自己想好了,最好立刻派人通知家裡儘快拿錢來。千萬不要想著耍花招,剛才你們也看到了,耍花招的結果會很慘,我們家侯爺不高興了我就殺了他,到時候他哥哥端木一峰迴來奈何不了我們侯爺,肯定先找你們麻煩,對了,速度要快,在他血流乾之前。”

端木一林此刻被色鬼踩著,甚至不是程弓踩著他,他終於明白一件事情,程弓根本不是他能惹得起的人,完全不是一個層面的事情。

他知道程弓在帝都贏了武親王幾次,但知道的並不具體,他也沒去分析,只是簡單瞭解一下。甚至程弓前段時間在蠻牛城的一些事情,他都沒太在意,因為就算他不是南疆神教重要人物,只要抬出南疆神教誰也不敢輕易招惹,就連陸地神仙也要給幾分面子。

說白了,有些事情他不是不知道,只是他習慣了,不信有人敢惹南疆神教,就算這個人是傳聞中的雲歌城四大害之首,南瞻部洲第一紈褲大少,是多次贏了武親王,蠻牛城中殺死狼王白仁龍的程大少也一樣。

“你侮辱神教、死無…葬…身之地…殺、殺……”已經被重創,加上流血已經有些眩暈的端木一林,一聽色鬼說神教的話,立刻激動無比。不管他們怎麼爭取自己的利益,從小生長在南疆神教的他們,早已經被這個教派洗腦。

當然,像端木一峰這樣的人就不好說了,因為他太聰明,而且很早就離開南疆神教自己拚搏。

色鬼都懶得理他,腳下稍微用力,端木一林立刻發不出任何聲音,但卻不會要了他的性命。

董賢明跟其他人早嚇得慌了手腳,色鬼的話也說到他們心裡去了,如果端木一林死在這裡,端木一峰迴來的怒火不是他們任何一個人能承受得起的。

紛紛派遣人回去取錢,色鬼說的是贖命,但所有人都無比痛苦,今天可是虧大了,這哪是贖人啊,分明就是打劫。

這個錢就算以後端木一峰有辦法追回來,肯定也不屬於他們的了,而且看今天這架勢,恐怕就算那端木一峰迴來也未必有用。董賢明他們心裡都在罵端木一林,你他媽好好的巡撫不好好撈錢、貪污,玩你的女人,你惹這個災星幹什麼。連風雲劍宗都不懼怕,將雲丹宗徹底掌控、刺激得皇帝都不願意讓他留在帝都的人,就算你哥哥都惹不起,你惹他幹什麼。

因為剛才端木一林還在那得意的說著,他如何對付程弓的事情,畢竟現在程弓宣佈丹城要建立,而且要迎擊百年妖獸潮不退的事情是最火熱的話題,宴會自然少不了談論。他們說什麼的都有,端木一林就得意的說過,他攔截人不讓進入南荒、甚至滅殺一些搗亂的、程弓要建設費用他也沒批之類的話。

心裡再想什麼,也沒人敢再出聲,剛才真正有戰鬥力的全部都已經給程弓跟色鬼滅殺,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很快董賢明他們派去取錢的人一一回來。

這些傢伙還真的怕死了,十幾家就湊出了接近一億一千萬兩的金票,董賢明更是乾脆,就連家中儲存的一千兩百萬黃金,他都讓人用三個空間戒指裝來給程弓。

他的意思程弓很明白,這些錢他損失的起,不管程弓他們最後怎麼做,不管端木一林最後死活,他現在求的是端木一峰迴來之後沒藉口滅他們滿門。當然,心裡還是祈禱端木一林別出事情,否則端木一峰火起來,也不需要任何藉口。

“聰明人。”此時,程弓已經接到程斬他們的通知,順利完成任務,程弓拍了拍董賢明已經渾身快被汗濕透,顫抖的肩膀,跟色鬼兩人直接飛上天空離開。

“噗通!”程弓他們剛一走,包括董賢明他們坐倒一地,隨後才想起來端木一林,連滾帶爬的過去發現他沒死還有氣,董賢明他們的眼淚都流下來了。

雙龍城外,程弓跟程斬帶著的五十名血戰成員順利匯合。

“大少,順利完成任務,雙龍城內兩名將軍、五名大統領,以及其他參與殺害關押孤寡區趕往丹城人員的六個百人隊的士兵全部解決,所有關押的人員已經全部放出來了。已經通知成愛白大將軍派來的三千鐵騎護送他們趕往丹城,其中還包括我們已經僱傭的幾千名建築工匠。城內六個糧倉,直接搬空了四個,還有他們已經準備出來的近十萬大軍的各種供給,也全部在這裡。”程斬一見程弓,立刻彙報剛才的事情,同時取出幾十個空間戒指來。

這些空間戒指都是最少十米之上的,有幾個甚至接近二三十米,都是程弓在歷次戰鬥中收繳的,他自己跟身邊的人都挑最好的使用,現在每個血戰成員手上都有空間戒指,只是他們的空間戒指中更多的是他們自己私人物品,還有一些丹藥、食物、飲水之類的東西。這次為了讓程斬執行任務,程弓特意給了他幾十個空間戒指,能將幾十個都裝滿可見這次收穫之豐厚。

“沒驚動那些老怪物就好。”程弓聽完程斬的話滿意的點點頭,接過那些空間戒指隨手扔給色鬼,隨後望向雙龍城的方向自言自語的說了一句。孤寡區本來就是爺爺的一個痛,媽的,現在這群混蛋竟然還殘殺這些要去丹城投靠自己的孤寡區的人,程弓可不是那種能忍的主兒。他之所以沒殺端木一林,是後邊要有重要用處,否則這些人他一個也不會放過。

“大少,這雙龍城中的老怪物比雲歌城的還多?”色鬼自然明白程弓口中的老怪物指的就是陸地神仙存在。

“不好說。”程弓想了想搖頭道:“雲歌城作為帝都,肯定會進行一些控制,而且那個時候我也沒辦法察覺到陸地神仙的存在,至於這雙龍城,目前我能察覺到的就有三個,只是好像他們並非一起的,至於我不能察覺到的還有沒有就不好好說了。百年妖獸潮要爆發,現在這裡是妖孽雲集,過段時間會更精采,先不管這麼多,血衣他們那邊如何了。”

“八千,其他留守在丹城之內,其中有六千以上正在修煉,都是有機會在短時間內依靠丹藥幫助能提升的,剩下的人留守。這八千人有三千人提前就讓血衣老祖將其放在雙龍城外不遠,護送程斬他們解救出來跟我們早就僱傭好的工匠回去,同時幫助他們修建丹城,現在有五千已經在百里之外等著我們呢。”色鬼的情報現在越來越及時,越來越精準。

就在程弓他們收拾端木一林這段時間,程斬他們已經完成程弓的交代,而血衣老祖也已經將白啟元跟他的人馬分別運送到地方。血衣老祖如今可是人嬰期第五層巔峰的陸地神仙,他那件血衣如今可以瞬間張開幾里地大小,讓白啟元他們幾千人在上邊運過雙龍城非常輕鬆。妖族中妖王不能做這種插手下邊戰爭的事情,而且一旦妖獸潮爆發,雙龍城禁制發動就算妖王都沒辦法直接飛躍雙龍城,但現在卻沒人理會血衣老祖。

百里距離,對程弓他們來說比普通人跑個幾百米都快就趕到,在一個隱秘的的山谷中,血衣老祖、白啟元跟五千凶神奇兵的人一聲不出的等在那裡。就連他們坐下的寶馬都沒有一點動靜、甚至能感覺到它們喘息都在控制。大量服用丹藥,這些寶馬也都具有一定靈性。至於如今這五千凶神奇兵,最弱的也都是洗髓期巔峰,其中以伐脈期的為主,脫俗期如今已經超過十人,超凡期則接近一百人。

他們本身就是跟隨白啟元多年的精鋭,有好多還是程老爺子當年隱退時候跟著隱退的老部下,戰鬥力自然不用說,原本脫俗期不過三個,超凡期不過十幾人,但很多困在瓶頸多年,一場對抗百萬妖獸大戰,程弓隨後提供的大量丹藥,讓這群精鋭騎兵中很多困在瓶頸多年的人迅速突破。

雖然他們這些超凡期沒辦法跟血戰那些最弱如今都是超凡期五層以上的相提並論,但也已經相當恐怖。

而這不過只是開始,這些人多數修煉到這種地步都沒怎麼服用過什麼丹藥,全部都是辛苦修煉、努力打拚,一旦有丹藥他們都會進入一個快速爆發、增長,多年積蓄的潛力會瞬間被丹藥引爆。

看到程弓來,血衣老祖立刻過來施禮,隨後如同總站在程老爺子身旁的老羅一般,微微躬身靜靜的站在程弓身旁,一旦沒人注意的時候他就會再次進入外鼎空間之中。

[BOOK: 003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06: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