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5
第三百八十七章 再見周逸凡

程弓在出發只是給了他們每個人一塊蘊含他一絲神念的玉牌,玉牌碎裂就是發生重大事情,連使用雲鴿都來不及的生死存亡大事,到時候只要捏碎他這邊的玉牌也會同時碎裂。

現在兩快玉牌同時碎裂,說明那兩千人馬出事了,而且絶對已經到了絶境才會如此。

雖然使用血衣托著幾千人馬飛行耗費很大,速度也沒辦法太快,但也遠比一般的脫俗期巔峰御劍全力飛行要快上許多,而且比之脫俗期巔峰御劍飛行的好處是,血衣老祖已經是陸地神仙,可以飛到更高。

當然,飛的越高他承受的壓力越大,還要分出一部分力量保護眾人,除了程弓之外,其他人可沒辦法承受萬丈高空中快速飛行的罡風。

“停!”正在往程弓他們方向趕的一支千人隊在首領接到程弓神念通知的同時喊了一聲停,上千人的馬隊在三米之內全部停住。

幾個呼吸之間,血衣老祖控制血衣落下,血衣落下之後又延伸出去一圈,這一千人輕車熟路的上去,隨後血衣老祖再次控制血衣飛騰而起。

很快身在雙龍城總部的西南五省總督端木一峰就接到無數彙報,六七十萬大軍收攏之後,竟然沒發現任何人存在。

而且還是在那種平原地帶,周圍有幾個小山谷、小山,在幾十萬大軍之下根本瞬間就能搜遍。

端木一峰看著這些情報,人愣在那裡,上天、入地?如果只是幾個人。甚至六支隊伍中懷疑有陸地神仙的那只隊伍離開還好說,可剩下那五支隊伍可是幾千人馬。怎麼可能憑空消失。

端木一峰有一種重拳打空後的感覺,同時他心中也突然產生一種恐懼。

根據海衛他們幾路人馬回報,有陸地神仙搶劫他們,最開始端木一峰聽到這個消息都氣得罵娘。你們這群混蛋。貪生怕死就說貪生怕死,有人搶劫不假,但那也就是程弓他們那群人。陸地神仙何等存在,怎麼會去做搶劫一般凡俗物資貨物……

但隨後彙報不斷不說,端木一峰自己也想到一個問題,程弓,沒錯。武親王形容血衣老祖的話中有一句是,血衣老祖服用凝嬰丹成就陸地神仙,跟在程弓身旁如奴如僕。

這個陸地神仙不但親自搶劫,現在竟然插手將這些搶掠物資的軍隊全部弄走。也只有陸地神仙有這種驚天手段。

事情到了這種地步,端木一峰只能將事情上報朝廷,希望朝廷想辦法。端木一峰幾乎可以肯定,皇帝絶對會趁此機會動程家,這本來就是皇帝將程弓封為百戰侯送到南荒來的目的。到那個時候,天下大亂,自己掌控西南五省、逐漸發展自己勢力的時機也就到了。沒有實力、沒有勢力就是孫子,有了實力有了勢力了。才能當個正常人,至於當爺爺端木一峰已經不去想了,因為南疆神教那些高高在上的存在讓他知道,他永遠沒有當爺爺的機會,只要不當孫子就滿足了。

他努力所做的一切,就是為了擁有一點自己的話語權。哪怕有朝一日支持武親王上位後,自己也有機會成為一人之下、萬萬人之上的位置。因為他太清楚南疆神教的可怕,也知道這個世界真正的力量存在,他只求人世間的權勢跟榮華,而這一切都需要用心經營。

……………………………………………………

雙龍城是因為兩條盤繞著南荒的山脈匯聚成天險而得名。而這兩條山脈,靠近南疆的山脈稱之為南龍山脈,靠近西周行省的稱之為西龍山脈。這兩條山脈將妖獸森林最大的出口堵住,製造出了雙龍城這座天險之城,同時也圍出了一個神奇之地、南荒。

此刻在西龍山脈已經快出西周行省的一個荒蕪山腳下,一片不足幾公里的小樹林之中,兩千凶神奇兵就在裏邊穿梭著。

如果此刻有別人看到,一定會很驚奇,因為這個樹林的樹木非常的稀疏,但這些凶神奇兵卻總在一個小範圍內繞圈,短距離衝刺之後快速停下,更有一些此刻已經受傷坐下調息養傷。

他們多數彼此之間竟然相隔幾米都視而不見,有的時候還互相打上一場。

而這一切,都是因為這個樹林的一些佈置,同時還有那空氣中飄蕩的淡淡琴音。

而在這個樹林周圍的下方,十萬精鋭鐵騎靜靜準備,山上更是有十萬大軍排成陣勢,這些軍隊跟端木一峰圍剿白啟元他們的軍隊完全不同,雖然沒辦法跟凶神奇兵相比,但比之暴熊軍團、天狐軍團、雷霆軍團這三大軍團的主力軍也絲毫不弱,而且其中有一些神通廣大的人主持,隱隱的大軍顯示出一種巨大陣法之感,就算是脫俗期巔峰存在衝入其中,也會瞬間被絞殺。

西龍山巨大無比,否則也不可能隔絶開南荒跟西周行省,山峰是一座接著一座,層巒疊嶂、有一種綿延不絶之感。真正妖獸潮爆發之時,雙龍城的大陣啟動,妖獸潮根本沒辦法穿過西龍山脈跟南龍山脈進入,只能正面衝擊雙龍城這一條路。

此刻在這西龍山脈下的一座不足百米的山峰之上,山峰頂部像是被人用刀子削小去一個尖一般,出現一個百十平米大小的平台,而此刻上邊擺放著兩個桌椅,一套茶具,旁邊一個小炭爐剛剛將一壺水燒開。

而此時,一個白皙的手端起茶壺,開始泡起茶來。

“報,三十里外,出現三千鐵騎,領頭之人是凶神白啟元。”一道光芒一閃而逝,竟然是一個超凡期巔峰御劍而行過來傳令。

“都說神鬼都怕惡人、凶神惡煞之人可以破除一切幻象,不知咱們這位蓋世凶神能否做到,放他們進來。”泡茶之人並沒抬頭,聲音平緩自信,有著一切盡在掌控之感,此時他已經將茶泡好,將其中一杯放在還是空著的位置處。

“大少果然不愧是大少,雖然我明知道大少已經來了,卻沒辦法知道在何處。咱們也好久沒見了,既然來了,嘗一嘗我這茶如何。”泡茶之人抬頭遙望那小樹林的上空方向,正是從帝都回到西周行省的周逸凡,雖然察覺不到對方,但冥冥中有一種感覺。

“你嘗一嘗我這茶如何。”此時,空中突然傳來程弓的聲音,原本是在高空之中的程弓,突然使用破空刺向下降落了幾百米,同時直接解開褲子,直接開閘放水。

要是別人在幾百米高空尿尿,那尿不等下去就不知道被吹到何方了,但程弓這尿直接灌注強大的法力,直如一把利劍一般的澆向周逸凡的頭頂。

“你…”周逸凡原本無比淡然、從容、掌控一切的面容之上,又氣又是無奈。這些尿自己澆不到他,但問題是這要是別的攻擊,他或許會談笑間喝著剛剛端起來的茶,抬手擋住,還能很有風度的交談幾句。事實上他已經想過各種可能,不論程弓是下來喝茶,還是張口罵街,又或者直接動手,他都早有心理準備。

但程弓的行動,卻永遠不是他所能料到的。

沒見周逸凡有任何動作,他身體周圍一層力量包裹,人直接飛到空中,包括他坐著的椅子,還有那桌子上的一切,甚至給程弓準備的椅子也都跟著一起飛到空中。

“嘭!”程弓的尿如同利箭,直接將石頭洞穿一個大洞。

“哈哈…爽,真他媽爽。”程弓打了個激靈,收回武器。

周逸凡看著已經端起,準備要喝的茶,一下子感覺到難以下嚥,再看程弓一副無比爽的樣子。雖然說一般人看不到,但自己這西方可是擺了十萬大軍,遠處還有十萬鐵騎,而且自己的幾個手下也就在不遠處看著呢,他們可不是一般人,自然都看在眼裡。

“哎!”周逸凡嘆了一口氣,一抬手所有東西全部都已經收起,很是奇怪的看著程弓。他真的很詫異,在不到兩年的時間裡,一切都已經改變,如今他已經不再是那個帝都的四大才子之首,他們各自都擁有了影響整個藍雲帝國,整個南瞻部洲的能力。此刻再次相見,周逸凡心中認為這是一次很高端的見面。

此刻他已經不再懷著以前的想法,完全將程弓視為同級別對手,是那種在他展現全部隱藏力量之後的同級別對手,以前就算武親王在他眼中都不算,但讓他沒想到的是,程弓一上來就玩這一手。靠,你以為你撒尿能擊穿岩石,你就是處男啊!

周逸凡的心中,升起了這樣一個惡趣的念頭,他自己都感覺到很奇怪。怎麼一遇到這個程大少,一切就總會變得不同呢,但是,不管他怎樣折騰,自己依舊掌控著一切。

“大少,玩夠了吧,現在可以談談了吧?”周逸凡嘆息之後停頓了一下,看著程弓收起武器後,他雙手背負,無比瀟灑的說著。

“談,隨便談,說吧,你打算怎樣補償我的損失。”程弓放完水之後,無比舒暢,無比神清氣爽的說著。

[BOOK: 003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1:01: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