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6
第三百八十八章 讓你直接裝孫子

又來了,優雅的周盅凡感覺自己腦門上有根青筋在跳動,雖然他自認為自己如今的心胸、狀態、眼界已經跟過去完全不同,但是遇到程弓之後他才發現,或許自己的心胸、狀態、眼界都提升了,但程弓胡攪蠻纏的功力也在提升。

原本在他的想法之中,程弓見到自己之後,程弓會非常的震驚、驚訝。

畢竟自己已經不再是在雲歌城的那個四大才子之首,不再是被他幾次三番打敗,狼狽離開帝都的周逸凡,而且自己現在團困著他手下兩千騎兵,自己的力量更不是他所能清楚的。

甚至他都想過,當程弓驚詫詢問這一切的時候,他該如何從容、淡然的回答。

風輕雲淡、一切盡在掌控。

但是現在他發現,那些都是他一廂情願的想法,一切的事情都沒按照他想的發展。

不管怎樣,大家現在跟以前再帝都小孩子爭鬥完全不同,都經歷了無數事情,走過了成長之路,如今都站在了以整個藍雲帝國,甚至可以說以整個南瞻部洲為舞台的地步了,這次的見面應該是會載入史冊,不管未來勝敗,都會成為傳奇。

所以他計算一切,設局困住程弓的人,引程弓來見,佈置好了這裡的一切就是為了彼此成長後再一次對決碰撞前的高端會談。

結果這麼有意義的一次會談,就被程弓一泡尿給破壞了。

現在程弓一開口更加可惡,胡攪蠻纏,竟然讓自己賠償損失,我賠償你個鳥啊,他媽的。

你派人到我西周行省搶掠,我還要給你賠償,你瘋了吧。

“呵呵…”當然,周逸凡永遠不是程弓,他的心中雖然閃過這種念頭,但表現出來的依舊是優雅的笑容:“大少這個玩笑開過了,這裡不是帝都,你我也不再是當初被家裡庇護的孩子,如今我們自己掌控一方,在歷史的舞台上開始演繹我們的故事,孩子般的胡鬧、胡攪蠻纏,還是不要再玩的好。”

此時,遠處下方轟鳴,是白啟元他們的三千凶神奇兵趕到,但進入那小樹林之後顯然也出現了同樣的狀況。

“大少你看,我們不如好好坐下來談談,敘敘舊,就算你我是敵人,但現在卻不是對決之時。否則的話,不等大少趕來,這兩千堪比草原之王親衛的鐵騎恐怕早已經灰飛煙滅了。”周逸凡手輕輕一擺,一副清掃灰塵,談笑間足以決定凶神奇兵兩千騎兵灰飛煙滅與否的氣概。

“操!”程弓直接豎起個中指給他:“滅我的人,你吹他媽的什麼牛逼,別在這跟我裝逼、賣好,你認為我腦袋有病會領你這個人情,你就說吧,你怎麼賠償我的損失。”

此刻周逸凡比以往任何一次都更加深刻體會到,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不對啊,要說兵,自己現在二十萬精鋭大軍隨對待命,他的五千精鋭鐵騎被自己困住,自己這邊也準備好了對付他血戰跟高手的人,但怎麼現在讓他變得這麼強勢了呢?

而且,這個紈绔、敗家子,他才是真正的狀元所啊,雖然說當時大考的時候他是利用星力投機取巧,這些周逸凡都心裡清楚。但程弓那琴棋書畫中所展現出來的才華,周逸凡都自愧不如。

他應該是秀才,自己現在應該是兵啊,但真讓周逸凡如程弓那般跟他對著講話,周逸凡還真不行。

“大少果然還是堅持這種獨特的說話風格,不錯,我承認沒有滅殺這兩千人,是因為現在還不想跟你們程家開戰。藍雲帝國看似強大,其實早已經到了末路,這一點很多人其實都已經知道,這隱藏著一個天大的秘密,所有勢力現在都盯著南瞻部洲。你程家現在的作用很關鍵,甚至可以說,是壓倒藍雲帝國崩潰最後一根稻草,所以這種時候真正的大勢力都不願意去動你們程家,我也不想。如果你真有本領,等南瞻部洲大亂之時,你我各憑本領,看誰能獨領風騷。至於現在,我們沒必要發生什麼不愉快,我也不想再見到你的人來我西周行省鬧事。”周逸凡發現,一切準備都是白費,面對程弓,你的準備永遠是沒用的,他深深吸氣,直接講話挑明。

一場本該是很高端,未來甚至是最後決策整個南瞻部洲走向的兩個人物的對話,還是被弄成了如此不堪。既然如此,周逸凡也不想再多說其他,原本還先跟他談談帝都往事,成長中的變化跟經歷,同時展望一下彼此未來何時會再次對決的事情,現在他已經完全沒那個心情了。

裝,再跟老子裝裝逼,我讓你直接裝孫子。

從剛才程弓放下白啟元他們,分兵兩路動手的時候,程弓接近周逸凡周圍,就感受到了幾股強大的力量。原本他發現周逸凡的同時,就打算直接動手先控制住他,但程弓卻發現這周逸凡身上的力量,連自己人嬰期第三層的神念都沒辦法查出深淺。

也就是說,這周逸凡身上如果不是有一些掩飾力量的法寶,那就是說他自己的力量已經達到了陸地神仙的境界,人嬰期。

在南瞻部洲,陸地神仙對於九成九以上的人來說,就是神一般的存在。高高在上,不可超越,就算對於一些強大的門派,擁有一個陸地神仙都可以讓這個門派屹立千年,成為一個強大的門派,如同羅浮劍派一般。也只有像風雲劍宗、原始魔宗、南疆神教這樣的存在,才會有超過陸地神仙的存在,陸地神仙才不再是罕見,當然,普通人也不會知道他們的存在。

在南瞻部洲,脫俗期要達到陸地神仙那是何等的艱難,看南荒百萬獵妖者,看整個大陸眾百年誕生眾多脫俗期,但最終都沒辦法突破就知道了。

周逸凡這個傢伙以前雖然察覺到他一直有所隱藏一些東西但沒想到他隱藏的竟然這麼深,靠就算武親王現在恐怕都沒達到陸地神仙呢吧。程弓心裡有些意外但還遠沒到震驚、驚嘆的地步,以他上一世的經驗跟目光看,也就那麼回事。何況他自己現在就算不借助血衣老祖,也有跟陸地神仙一戰之力。

他想的是,既然沒辦法控制住周逸凡,那就先看看這傢伙要幹什麼,至於他想跟自己裝逼,那是絶對不可能的事情。

“你說別的都沒用。”程弓指了指下方的騎兵道:“我現在就是帶著人出來搶劫的,你知不知道什麼叫做搶劫,本大少他媽的現在被封了個百戰侯南荒之地啊。這幫孫子還封鎖老子你要是有點人性,唸著點當初情誼,支援一下,本大少至於被逼到現在這種地步嘛。既然現在本大少出來搶劫了,那就必須要得到足夠的物資,否則本大少寧可魚死網破,媽的,本大少現在怕什麼,反正沒有足夠的物資本大少沒辦法建好丹城,沒辦、法抵抗百年妖獸潮一樣是死與其那個時候死還不如先跟你們拚個魚死網破呢。本大少現在還是那句話,本大少是帶人出來搶劫的搶劫,懂不懂什麼叫做搶劫,不交東西咱們就拚命。”

啊!

周逸凡都傻眼了,真的傻眼了,他以為他在帝都已經見識過程弓的所有本領,包括程弓囂張、紈侉、無賴等等所有的一切本領。

但現在他才發現,他不懂程大少。

媽的,搶劫能搶到這種璋界,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

他怎麼能這麼義正詞嚴、正氣凌然的說出這外話呢?他怎麼好意思呢?他難道以為他是在為了世界的和平,為了拯救國家、拯救人民嗎?

還有,我跟你他媽有什麼情誼可言,還支援一下你,能殺死你我絶對不會讓你留口氣的。

此時周逸凡感覺自己都暈了,這麼囂張叫囂著搶劫的主兒,這麼正義凌然的他還是第一次見到。

強盜理論、硬搶,這就是硬搶。

“程弓,我認為你現在也算是一方梟雄,就沒必要使用這種卑鄙無恥的手段了吧,耍無賴這一套不好使了,這裡不是帝都沒人會再去理會給你程家面子。我能有現在的成就,你認為我會怕你程家嘛。現在都不用我背後的力量出手,就算我都可以輕鬆捏死你。記住了,大家現在都不是小孩了,沒有家長在上邊罩著了,你那一套不好使了。別在那裡裝了,在蠻牛城借丹藥、引發蠻牛王跟狼王內訌、你漁翁得利,最後還得到寶藏還收了蠻牛王的那個才是你的真面目。”周逸凡也終於動怒了,可惡,自己佔據絶對上風,困住他五千鐵騎,二十萬大軍可以隨時滅掉他們,竟然再次讓他在這裡囂張。雖然周逸凡就算跟其他人都能笑談帝都跟程弓競爭失敗的事情,甚至在別人問的時候,他可以坦然面對。

他這次也準備好了,程弓會問他當初在帝都為何不動力量,不在最開始下殺手。

他就是不想引起武親王注意,就是當時給自己的封印沒破掉,讓自己侷限在一定程度磨礪自己,就算失敗也無所謂,也是人生一種經歷。而這些,還真的幫他突破到了陸地神仙,成就如今的修為,心境上有了很大的進步。

這一切,都是他準備好要告訴程弓,但程弓根本沒去理會,沒問一句。此刻的發怒,從心底來說,他還是記著帝都的那些事情,至少在同樣的條件下,他輸了。

此刻周逸凡心中火氣上湧,還跟自己來帝都那一套,那是小孩子有家長罩著,紈侉大歲時代的招數,現在不好使了。

“本大少就讓你看看,好不好使,媽的,七音琴宮很吊嗎?破空刺。”終於讓周逸凡不再擺出一副高高在上,風輕雲淡、掌控別人的狀態,他發怒發飆,程弓直接出手,在話音未落的時候他人已經消失,下一刻手持隱靈刀已經刺向周逸凡的眉心。

[BOOK: 003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19: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