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8
第三百九十章 天狐程宇陽

非但如此,凶神白啟元的氣勢節節攀高,借助這些人的殺氣跟多年的凶氣,力量瘋狂暴漲,空中隱約的透露出一股龍吟之聲,那是突破萬像一龍之力才有的現象。非但如此,這凶氣不散,不斷凝聚,五千人中竟然還有人在突破。

下一刻,再次有人的血腥殺氣凝聚,如同一把染血戰刀衝天而起,也帶著突破萬像一龍之力的強大力量。

程弓特意安排跟隨白啟元一起的程斬也突破了,他們兩人的力量突破的同時,身體內程弓打入的大量轉生丹的生命精華跟元液發揮效果,讓他們力量以恐怖的力量增長。

「白啟元、程斬,竟然都突破了萬像一龍,程弓,看來你背後的人真的肯下本錢啊。這應該就是程老爺子幫你暗中打造了多年才讓你接手的最精英的部隊吧,如果我現在滅掉他們……」想到剛才程弓那招千古絶唱,周逸凡的心中產生了一種變化,殺還是不殺。

自己能猜到許多,但是卻猜不到程弓的進步速度回如此之快,自己是早已經隱藏多年,封印力量秘密修煉。在他的眼中,武親王不過是小丑,他只是不想那個時候暴露,他真正的舞台是整個南瞻部洲,他的背後有七音琴宮。

但是現在他卻發現,這個最初在他眼中連螻蟻都不如的程弓,竟然真的能威脅到自己了。原本說他跟自己一個層次,是抬舉他,還是想讓他積蓄跟武親王都,跟皇帝鬥,讓他充在前面拉開藍雲帝國毀滅崩潰的序幕。但現在他卻有些猶豫了。

這是最好的機會,可是程笑天那裡怎麼辦?如果皇帝跟武親王知道自己真正實力,就算自己滅了程家的人,他們也會發動忠於程家的人衝入西周行省,那周家準備了幾百年的基業就會毀掉。而自己也要迎來所有人的打擊,出頭鳥不能當。可這程弓成長的太快,以後也許真的會成為自己統一南瞻部洲最大的阻力。

周逸凡心中似陷入矛盾,但是嘴角上卻帶著微笑,至於鼻孔流下來的血早已經在他力量下瞬間消失不見,他看著程弓的面孔。手緩緩的抬起,只要他按照既定的方式將手落下做個斬首的姿勢,大軍就會圍殺白啟元他們這五千人。

「周逸凡,你讓人嬰期的陸地神仙使用琴音產生環境困住我的人,你這已經是違規了?」程弓右手持刀。凌空而立。剛才千古絶唱的威勢仍在,完全是那種隨時能爆發更強攻擊的架勢。

「呵……」周逸凡笑道:「彼此,彼此,你程大少不也是讓人嬰期修士來回運送部隊,這才能達到如此神出鬼沒的地步嘛。事實上,只要實力夠強。規則並不算什麼,現在只是做一些邊緣的違規。以後規則將由我來定,一切將在我的掌控中運行。」

「哦。原來是這樣的。」程弓像是突然明白似的道:「好在我讓人去通知了天狐軍團,天狐軍團距離這裡也不遠,不知道你的軍隊比天狐軍團又如何。對了,我還讓兩名陸地神仙跟著過去,他們一樣能以最快速度神不知鬼不覺的將人運過來。跟你一樣,雖然現在還不能讓陸地神仙隨便參加世俗戰爭,殺戮太多普通人,但稍微遊走在規則邊緣還是沒問題的,例如讓他們運送一下人員,就如運送我手下的騎兵過雙龍城一般。」

「不服的你就來,本大少奉陪到底,惹惱了本大少,直接平了你西周行省。總之本大少今天將話放在這,你給我聽好了,本大少現在是光腳的不怕穿鞋的,本大少就是來搶劫的,如果你不給出讓本大少滿意的物資出來,咱們就沒完。本大少就先打你,調動一切力量,管他什麼百年妖獸潮,管他什麼南瞻部洲的爭奪,不管是陸地神仙還是世俗大軍,本大少不惜一切集中所有力量先滅掉你再說。」程弓是堅定了信念,不屈不饒的要搶劫,不搶劫成功誓不罷休。

西周行省距離天狐軍團並不算太遠,而且沒有像西龍山這樣的阻隔,只要有兩名陸地神仙,就可以將五萬大軍運抵,因為一直沒看到程弓這邊的陸地神仙出現,周逸凡心中也沒底。

而且程弓那種窮凶極惡的架勢也讓周逸凡愣在那裡,這傢伙是真的要拚命,還是在虛張聲勢?

「哼,程弓,如果你今天表現的不這麼出色,也許我還會留你一條性命。哪怕你今天服軟也行,但你太囂張了,也太出色了,讓我真的不得不殺你。原本想留著你吸引皇家的注意力,讓你跟武親王跟皇帝慢慢鬥,但現在我發現,你遠比他們要危險的多。你也不用再那裡虛張聲勢,這裡是西周行省,我隨時可以調集百萬大軍,何況只要我通知一聲,端木一峰那邊的百萬大軍也會過來。難道你認為你二叔程宇陽敢帶領整個天狐軍團殺過來嗎?」周逸凡似乎已經下定決心要殺死程弓,情緒再次平靜下來,說話之時再次帶著無比優雅、掌控之感。

「你要殺我程家人,本大將軍還有什麼不敢做的。」就在此時,天空之中突然突然傳來一個聲音,一個文雅中帶著最鋒利利刃的語氣響起,話音之中就帶著一種籠罩千百萬人心的上位者之氣。

遠處一道白光,無比快速的到了近前,到了近前突然停止才看清楚,竟然是一隻展翅後足有十幾米巨大的白鶴。通體雪白、沒有任何其他顏色,翅膀微微閃動之間身體之上散發著一種空間加速之力,這是那種專門凝練的空間法寶才有的一些屬性。

而這只白鶴竟然能如此,說明它自身的一種天賦神通,能擁有天賦神通的妖獸,可不是一般的妖獸,這妖獸的速度就算突破萬像一龍之力的人想動它如果它不迎戰都很難追上。

在這白鶴之上站著一人,一身很平常的儒生打扮,雖然沒有穿戴任何盔甲,但人站在上邊就有一種指點百萬大軍之氣,那種大將之氣度跟程弓的老子程宇飛的又不同。

身上看不到什麼法力波動,就連身體周圍快速飛行中保護他的力量,都是這白鶴身上散發出來的法力。

這是…程弓看到此人也是一愣,在他的記憶中很模糊的一個印象,已經非常模糊了。

「逸凡見過程大將軍,真沒想到萬里迢迢,您竟然能來西周。」周逸凡看到此人之後則更是意外,程宇陽,程笑天的二兒子,天狐軍團絶對的統帥。只是因為皇帝有意控制軍隊權力,否則天狐軍團、雷霆軍團、暴熊軍團這三大主帥都早就可以封帥了。他竟然來了,這程弓不是在虛張聲勢,他真的早有準備。

怎麼可能,難道他早就預料到自己會動他的人?早就想到?

否則的話,從天狐軍團駐地趕來,就算速度再快,知道消息後也來不及了,只有提前知道消息,才有可能。

「你都要斷我程家根繫了,我再不來能行嗎?來吧,調集你的百萬大軍,通知端木一峰的百萬軍隊過來,我天狐軍團也好久沒打仗了,今天就拿你們練練兵。」程宇陽有大將之氣度,文士是儒雅,絶對的如將風範。但這一開口,就真是老程家的風格了。

藍雲帝國三大軍團,暴熊軍團、天狐軍團、雷霆軍團,負責著對抗蠻族、圖騰帝國、草原王庭的重任。他們的前身則是程笑天當年抵擋五國聯軍最精鋭的三支部隊分出去的,經過了十幾年的戰鬥跟發展,更是強大無邊。

皇帝借助百年妖獸潮要爆發,整合西南五省要打造一支隊伍,目的就是擔心沒辦法對抗三大軍團。這三大軍團的強悍,可跟一般人想像的不同。完全是地方軍隊沒辦法比擬的,就跟城防軍跟王牌野戰軍,只有真正見識過的人才知道。

周逸凡曾經在回到西周的時候,借助一次西周行省跟天狐軍團之間的合作清剿一些進入藍雲帝國的圖騰帝國軍隊的機會,進入過天狐軍團之中。

也正是那次見到過一次程宇陽,也見識過了一場圖騰帝國跟天狐軍團幾萬人的一次小規模衝突,事情剛過沒多久,他自然印象深刻。

我靠,痛快,本大少喜歡。程弓在旁一聽,頓時眼睛放光,這話說的真他媽爽,痛快,牛逼。

程弓對程嵐是非常不喜歡,雖然沒見過程嵐的父親,但本能的就對程宇陽感覺不太好。

但程宇陽過來這第一句話,就讓程弓好感頓增。

再一想,程宇飛跟程宇陽常年在邊疆,孩子怎麼樣還真跟他們沒關係。老子英雄、兒子狗熊

「說的好,這才是程家的人嘛,有我的風範。」程弓在一旁豎讚道。

程宇陽的目光看了看程弓,眼角微微抽動了一下,隨即再次看向周逸凡,那架勢就等周逸凡一句話就開打了。如果真的這麼打起來,那藍雲帝國就真的是徹底內亂,到時候圖騰帝國、草原王庭、蠻族可不會閒著的。

靠,自己這個二叔還真挺奇怪,自己這麼說他都沒什麼反應。

[BOOK: 003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01: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