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10
第三百九十二章 身受重創

「哈哈,走好,不送。程斬,立刻帶人去將東西收來。」程弓喝令一聲,已經收起隱靈刀跟所有一百零七把短刀,邁步之間直接落到了白鶴之上:「這只白鶴不錯,毛要是拔下來做個扇子,扇著扇子跟人說話一定顯得特有學問,特裝逼。」

這只白鶴一聽,猛的轉過頭來,它可不是一般的白鶴,他可是有著上古血脈的妖獸,而且血脈已經覺醒了一些。氣憤的看著程弓,身體微微抖動就要發力將程弓彈開。

「看什麼看,你要是敢發力將本大少彈開,本大少立刻就將你殺了拔毛清蒸了。靠,剛才那個陸地神仙領著幾十萬大軍,還有那麼多人本大少都一樣搶,你還敢瞪本大少。我那有兩隻熊,再不老實讓它們強姦了你,看你那眼神應該是母的吧。」看這傢伙還裝逼,程弓幾句話就嚇得這白鶴差點從空中掉落下去。

「他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如果要是演戲,他這也太誇張了吧,但如果是真的,他瘋了吧,連個畜生他都要欺負,他到底怎麼想的。」

別的不說,剛才在它憤怒轉頭,想彈開程弓的時候,先不說程弓說的那些,光是它體內那獨特的禁制,就已經啟動,只要它再有一點異動,那就是死路一條。

這只白鶴雖然能說話,但話都不敢說,當一隻被降服的妖獸,很多時候最先要懂的就是閉嘴,只能哀求的看著程宇陽。但程宇陽神情根本看不出一點情緒跟變動,它隨後可憐兮兮的,討好的看著程弓。

「對嘛,這才乖嘛,先飛去周逸凡說的那個地方看看,好好聽話,這些是本大少賞你的。」程弓說著,隨手一彈十幾顆丹藥已經飛向這只白鶴,地級上品元氣丹、地級上品療傷丹、地級上品固體丹、竟然還有一顆地級超品元氣丹。這只白鶴一下子傻在那裡,等這些丹藥到了眼前,它才猛的張開嘴巴,直接將這些丹藥吸入口中。

妖獸更習慣在自己體內修煉出一些儲存物品的地方,但一般只有妖將以上的妖獸才行,一般也需要借助煉製空間戒指獨有的一些空間材料才行。雖然這種空間不會太大,但更加安全方便。

這只白鶴沒想到,只是稍微賣個萌、服個軟,竟然能得到這麼多好處。對於它們妖獸來說,丹藥更加珍貴稀有,它們平時就算得到一些天才地寶珍惜藥材服用,能將其半成功效吸收已經不錯,但丹藥卻完全不同。

「轟!」得到了好處的白鶴,激動、興奮的一塌糊塗,瞬間加速,竟然在空氣中產生空爆之聲。這一下絶對是全力以赴,同時還保證站在上邊的程弓跟程宇陽不受到一點影響。

有了這些丹藥,它絶對可以衝擊下一層,現在它再也沒有一點被欺壓的感覺了,少主就是厲害,不怪大將軍讓自己拚命趕了幾萬里路來這裡。

「丹藥,丹藥,他到底拿來的那麼多的丹藥。搶奪武親王的,不對啊,搶奪武親王之前他就有許多。以前沒當回事,現在才發現,他的背後一定有一個強大的勢力支持著,否則絶對不可能在不到兩年時間發展到這種地步,到底是什麼勢力在支持著他呢?不但支持他,還能讓程笑天突破陸地神仙,還能幫助他身邊人不斷提升變化,就算是一個高高在上,無法無天的天嬰存在,也不可能做到這種地步啊。」看似已經離開的周逸凡,此時卻對程弓他們這裡發生的一切瞭如指掌,就算神念受到影響跟阻隔,但他早在這裡做了佈置,此時正自言自語的說著。

「來人,通知七音琴宮高層,南瞻部洲有變化,有一股強大的勢力在支持程家。」想了許久,周逸凡神念一動,已經向著身後一人下令。

程弓,我能算計到別人心中去,能掌控一切,卻沒辦法掌控你,光是這一點你必須要死。

今天你再次讓我吃了一驚,不過這樣也好,你更讓我下決心將你推到前面,南瞻部洲即將大亂,就算你背後再有勢力支持,如果太出風頭也只有死路一條。

如果你這次都能過去的話,那以後我周逸凡就幫你推波助瀾,讓你成為最耀眼、最矚目的存在。木秀於林,風必摧之;堆出於岸,流必湍之;行高於人,眾必非之。何況這南瞻部洲,已經是所有人眼中的魚肉,程弓,你死定了!!

……………………………………………………

就在程弓進入西周行省解救凶神奇兵的兩千人馬,跟周逸凡戰鬥、鬥智鬥勇的時候,帝都也發生了一件震驚天下的事情。

雖然皇帝並沒直接說這次震驚天下的瘋狂劫掠西南五省的行為是程弓所謂,但卻以程弓重傷朝廷封疆大吏巡撫端木一林,殺害多名官員以及當地富紳的行為公開下旨,以最快速度通知端木一峰,擒拿程弓回帝都,交給三司會審。

如果是派人趕過去抓捕,自然需要許多時間,皇帝公開下旨抓捕,根本不需要動用什麼。他只要通過雲鴿,將聖旨傳到端木一峰這邊,端木一峰隨便派人過去宣旨,如果程弓認罪伏法被抓那還好,一旦他反抗就是大罪。這就是在公開逼程家,也是皇帝第一次公開下旨對付程家,這屬於公開在打程家的臉面。

這件事情以最快速度傳遍天下,整個帝都都已經震驚,但是讓人意外的是,鎮國公程笑天竟然一點反應沒有,甚至連死忠於程家的宋家等家族也沒反應。

西南五省總督府,在這個消息傳遍藍雲帝國的時候,端木一峰已經收到了聖旨。

「哈哈,好,好,好戲終於要開始了。將這個瘟神送走,剩下的就是他們之間的爭鬥了,但是不管怎樣爭鬥,這個程弓是必死無疑了。」端木一峰拿到聖旨,放聲大笑。

他最喜歡現在這樣,別人斗的你死我活,他只是旁觀。如果能趁亂獲得好處,那是最好的。

……………………………………………………

白鶴的速度非常驚人,比之程斬他們快了許多,但程弓只是讓這只白鶴飛到周逸凡說的地方看了一下,隨後立刻讓白鶴帶著他們飛走,離開西周行省。

「嘭…嘭…嘭……」他們剛一離開西周行省的範圍內,原本一臉得意的程弓突然臉色一變,瞬間他的身體直接炸開。

上報導血箭瞬間從身體之中衝出,程弓一下子成了一個血人,雖然這白鶴身體外層有一層力量保護,沒染上鮮血,但這個變故也一下子將白鶴嚇到。

這位程家的少主剛才還好好的,那麼囂張、霸道,還給自己那麼多丹藥,這是……

「別停,繼續飛…撲……」程弓看到白鶴要停,張口吼了一句,一口血也直接噴了出來,身體一晃差點栽倒。

此時,一直在一旁沒出聲的程宇陽一抬手,上邊蘊含力量就要助程弓控制力量。這一舉動,沒有任何的遲疑,而且一直風輕雲淡口中如有百萬軍的程宇陽,此刻卻路出擔心之神情。

「不要…不要管我,我自己有辦法。」程弓說有辦法的時候,他的身體之內再次爆發新一輪的力量暴亂,瘋狂炸開,有一些地方肉、經脈直接炸開,甚至看到骨頭,非常之慘。

看得在一旁的程宇陽都皺起眉頭,怎麼會這樣?因為他看到程弓炸開的血肉之內,正有一股奇特的力量在流轉凝聚,這是只有突破到人嬰期的陸地神仙才具有的狀況。陸地神仙凝聚人嬰,經過生死劫,身體發生了質變,只要不是徹底的損壞,只要有一部分保存完好,沒立刻毀掉,有人嬰的力量不斷凝聚,身體就能自我恢復。

這也是人嬰期修士被普通人稱之神仙的原因之一,因為這已經超越了人力的範疇,近乎擁有不死之身。但事實上,這距離不死之身還相差很遠,只是擁有自我修復。而且根據力量不同,也有一定區別,一般的人嬰期之內,身體只要不損壞三成就都能修復,超過三成那恐怕就只能捨棄身體了。而達到地嬰期巔峰,斷臂重生、身體破損瞬間恢復都是小事,身體就算損失一半,也能恢復。

如果達到天嬰巔峰,即便身體只剩下頭顱,也能徹底恢復。當然頭是最重要的,除非真正從天嬰轉純陽,成就身體上的真正不死之身,才能做到就算頭顱毀掉也能重生,到了這等境界,已經入神話一般的存在。

此刻程弓的身體,就在體內力量爆發炸開之後,不斷的自我修復著。

這小子怎麼做到的,他明明只是脫俗期,身體竟然達到了人嬰期陸地神仙的境界,而且他體內炸開爆發的力量,也是陸地神仙的力量,此刻他的神唸完全籠罩白鶴跟控制身體內的力量,程宇陽也震驚的發現,他的神念竟然也達到了人嬰期陸地神仙的境界。

[BOOK: 004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3:12: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