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3
第三百九十五章 三十五龍之力、真正目的

「轟!」程弓身體周圍,元氣瞬間凝聚成元液,比之程老爺子當時直接突破到人嬰期第九層都不弱多少,這讓站在那裡望天感嘆的天狐都再次詫異的看向程弓。

這,怎麼會這樣,生死劫怎麼會這麼大動靜,元氣凝聚竟然如同爆炸一般。

生死劫弄出這麼大動靜,簡直見所未見,聞所未聞。

此刻,被程弓一直坐在下邊的白鶴從之前的顫抖,變得欣喜若狂。這比剛才程弓賞賜它丹藥還讓它瘋狂,從剛才開始,無數元液被它吸收,它的力量已經接連突破。

而程弓引動的元液規模強大,周圍規則被程弓觸動甚至感悟,這白鶴也跟著獲得好處。

突破了,自己竟然突破了脫俗期巔峰,達到了半步妖王的境界。

哈哈,有了這次機遇,自己竟然也有機會達到妖王境界了,如果不是此刻程弓就在它背上,如果不是此刻周圍元液還不斷湧入,規則變幻,還有著機會在其中,這白鶴此刻真想仰天鳴叫。

不只是他,就連程弓外鼎空間之內的血衣老祖,都受益匪淺。

因為奴符中有程弓的神念,所以他才能輕鬆將力量借給程弓,傳入程弓身體之中。也正因為如此,程弓對天地規則的感悟,也讓血衣老祖受益良多。而血衣老祖現在最缺少的其實就是這個,畢竟他服用的凝嬰丹提升的,缺少這種經歷。

此刻有了這種經歷,他的身體也開始有了變化,身在元液之中力量補充不用擔心。突破,他竟然也借助程弓經歷生死劫,感悟規則突破到了人嬰期第五層了。

要知道陸地神仙每提升一層的困難程度,都已經非言語所能表達,也只有身體一直處在元液中,又意外借程弓這位主人的光,感悟到了比一般脫俗期突破陸地神仙感悟的規則力量都強幾倍的規則變化,才能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再次取得突破。

不只是血衣老祖,之前一直抓住程弓手腕的肉肉,在程弓身體出問題的時候,身體也開始躁動不安。眼睛甚至有睜開的趨勢,但是卻很艱難。

程弓在生與死的邊緣遊走,肉肉這個小傢伙則在睡與醒之間掙扎,對它來這比生與死還痛苦一般。

直到程弓得到了程宇陽的天級上品續命丹,程弓終於挺過來了,它也漸漸安靜下來。而等程弓經歷生死劫後,元氣凝聚元液,它吸收的速度絲毫不比程弓差,漸漸的睡得越來越香。

程弓直接感悟規則,引動元氣暴動,發出巨大震動,很快這一切又歸於平靜,程弓得到規則的承認,感悟到了天地流動的規則,終於算是度過了生死劫。

又過了足有半個時辰,程弓身體緩緩站起,雙腳緩緩漂浮起來,雙拳緊握。

程弓一離開後背,已經達到半步妖王的白鶴興奮的就欲起身。

「轟!!」體內陰陽萬物訣推動此刻體內強悍的力量,瞬間達到極致,力量瘋狂運轉,程弓也想看看自己身體破而後立,容納了如此多的嬰元之氣,雖然損失的更多,但加上至陽真火,加上天級上品續命丹,加上脫俗期就奇蹟般的史無前例的經歷生死劫後,自己的力量到底提升到了何等地步。

「嘭!」剛要起來的白鶴,直接被程弓那瘋狂運轉,強橫無邊的力量壓得直接陷入地裡。

這裡可不是地面,這下邊都是石頭,堅硬的岩石啊!

白鶴巨大的身體,直接被完全壓入這岩石之中,原本正興奮想飛上天空歡騰、無比激動的白鶴此刻眼淚都掉下來了。媽的,自己的力量比之前提升了五倍都不止,接連突破,已經達到半步妖王境界,結果竟然這麼慘,情何以堪啊!!!

十龍…

十五龍…

二十龍…

三十龍…

三十五龍…

身在半空中程弓的力量瘋狂暴漲,一直漲到了三十五龍這才停止。

三十五龍之力,這已經是介於人嬰期第三層跟第四層之間的程度了,而程弓此刻還沒凝聚人嬰。

一旁的天狐程宇陽在程弓力量爆發之下,身體一閃已經到了半空中,拉開一段距離靜靜的看著。

三十五龍之力,他是怎麼做到的?力量,純粹的力量能到這種地步,太恐怖了。而且他還感悟了規則,神念也是陸地神仙境界,身體也是,現在就差沒凝聚人嬰了。

但這一點才是真正讓人恐怖的,要知道凝聚人嬰之後身體會發生一次徹底轉變,前面積蓄越強大,凝聚人嬰之後感悟規則,身體轉變越大。

也正是因為如此,許多人才不在脫俗期巔峰就想著突破,而是先達到半步神仙,突破萬像一龍然後積蓄了強大力量,然後才去衝擊人嬰期,凝聚人嬰。當然,能如此去做的人中,絶大多數都是知道終身無望突破,嘗試能突破到萬像一龍,擁有龍之力就已經滿足了,還有少部分則是天才中的天才,屬於那種絶對不會平庸的存在。

但即便是那種天才中的天才,也沒有像程弓這麼誇張的,脫俗期巔峰而已,就已經擁有三十五龍之力。這還只是他隨意運轉法力所釋放出來的力量,不是像蠻牛王或者程弓以前使用血蒼穹大手印、洪流戰刀之類的神通所爆發出來的力量。

「痛快!」程弓感受著自己的力量,三十五龍之力,自己的身體這次收穫最大,跟神念一樣都已經達到了人嬰期陸地神仙第五層的程度。痛快太痛快了,雖然自己沒達到人嬰期陸地神仙,但這種力量一般陸地神仙自己都可以擊殺了,不再是以前那種只能對抗。

尤其是規則力量、嬰元之氣,自己借助至陽真火將大量嬰元之氣煉化融入身體跟力量中,如今程弓的元氣本質已經改變許多,吸收力量速度比以前快了一倍還不止。還有融入規則力量,程弓以後才能真正發揮出神通的威力。

之前跟周逸凡絶對是以命相搏,而且還是借勢,用盡一切手段最終才逼退他,如果此刻再遇到他,程弓有信心即便他還有隱藏手段,自己也有一拼之力了。

「哈哈,還知道裝可憐,走吧。」此時,程弓也看到被他力量壓入岩石中的白鶴,正可憐兮兮的望著他,程弓笑說著收起力量。

白鶴也已經是半步妖王程度,何況程弓剛才也不是要傷它,此刻一被釋放,瞬間衝入雲霄,展翅翱翔。只是此時它已經過了那種興奮的勁,也不敢鳴叫了,不敢有任何囂張了,在這位程家少主面前,低調,低調,它可是非常有智商有智慧的半步妖王。

看著那白鶴的樣子,程弓不由得想起更加可愛的肉肉,看了一眼這個小傢伙竟然在剛才出了那麼多事情的情況下,還能睡著。而且,怎麼看它睡得更香了呢,之前它還有一絲要清醒的跡象了,現在反倒是睡得更熟了。

「二叔,都是自己家人,感謝、肉麻的話我就不說了,以後要用什麼丹藥找我就行。」程弓將力量收起,笑看著程宇陽敬了一個軍禮。天級上品續命丹雖然珍貴,但跟程弓這句話相比,卻如用一顆星球跟星球中海灘上的一粒沙子相比一般,完全沒有可比性。

程弓沒去詢問,為什麼程宇陽會有用這種丹藥,因為那是別人的事情,哪怕是親戚也是如此。他如此說,不只是因為這天級續命丹救了他,更重要的是,在那種時候程弓依舊能感覺到,程宇陽毫不猶豫拿出丹藥,就如同程老爺子對他的好一般,沒摻雜任何東西。否則,程弓可不會輕易許諾這種話,如果上一世有人知道九州丹道十大丹道大師最巔峰的程弓有了這種許諾,價值比之任何寶藏都更有吸引力,如果說這個東西能去爭奪,那足以讓所有勢力跟強大的存在都捲入這戰爭之中。

「你不用感謝我。」天狐程宇陽沒有什麼表情:「這不是我的東西,我只是借花獻佛,你也不用問,我現在不想再多說這些。你爺爺將你說的天花亂墜,雖然你卻是很優秀、很多地方足以震驚天地、讓人難以想像,但你永遠要記住,這不是你在帝都玩的那些遊戲,沒有重來一次的機會。一百個連環計,你前面九十九個成功了,最後一個讓自己喪命,也是失敗。」

「呵…」面對這個享譽南瞻部洲的天狐,這個遇到任何事情都冷靜甚至給人一種冷酷到可怕的天狐,程弓淡淡笑道:「二叔你想說的是,如果你沒來,我可就死了對吧?」

跟聰明人不需要多廢話,如果要是別人,恐怕會非常不解。程弓為什麼非要強逼周逸凡,周逸凡從一開始的要求也不過分,但事實上程弓趕過來看到周逸凡的陣勢就知道,周逸凡算計到了一切,甚至連之前被兩千凶神奇兵搶奪的那些物資都是假冒的。

看似周逸凡的要求很簡單,但程弓只要深談,不論是程弓同意了之後跟他談,還是程弓不同意跟他談判,那只會讓他選擇該怎樣殺了程弓。因為他身後有七音琴宮,他殺了程弓之後會想辦法殺害程宇陽,至少讓天狐軍團威脅不到西周行省。至於程家,那不用他操心,皇帝如果再不對付程家,那就是他腦袋被驢踢了。

他看似矛盾,看似退讓,甚至話語中也體現出來,不想跟程弓為敵,想讓程弓跟皇室、跟武親王兩敗俱傷,但程弓卻能感受到一股發自內心的陰冷、冰寒。

這周逸凡從最開始,就想著要殺自己,這才是他真正的目的。

[BOOK: 004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06: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