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4
第三百九十六章 摸不到頭腦

至於他其他所表現出來的,不過是演戲,他在衡量。對周逸凡來說,只是衡量代價要付出多少,是否值得而已,衡量程弓身後勢力的情況,其他的已經不重要了。

程弓那麼囂張那麼強勢,就是告訴周逸凡,自己背後一樣有勢力。他埋伏了七音琴宮的一些強大存在,自己這邊也有,加上程宇陽的出現跟態度,最終讓周逸凡摸不透虛實,再次選擇了退忍。

這些程弓發現、想到,程宇陽也一樣能想到,他不知道程弓身後的勢力情況,但他卻很默契的跟程弓做了一樣的事情。

程弓笑說著,臉上的樣子漸漸變化,漸漸的跟程宇陽的樣子非常的接近,隨後程弓的樣子很快恢復正常。

「我手下有一個人一直在遠處,我讓色鬼配合他,使用穿雲梭到時候變成二叔你的樣子,到時候趕來。」

「荒唐,那周逸凡如此年紀成就陸地神仙,比之你尤有過之。做事思維縝密,早在很早之前就找機會去過我天狐軍團,他能認不出真假。而且做事不懂收斂,再強大也只有死路一條。還有,為帥者要懂得利用力量。」說到此事,天狐的聲音雖然依舊冷靜、冷酷但眼神卻變得鋭利了許多。

「二叔,有件事情我必須要跟您說一聲,想必那周逸凡得到七音琴宮支持您應該也多少知道一些,就在剛才他那邊也有兩位陸地神仙還有其他借助轉生丹、妖王傳承跟達到半步神仙的人也有好幾位,而我想跟您說的是,不是我不懂得利用手中的力量,而是我手中真沒什麼力量。我不像武親王在海外有個師尊,甚至跟婆羅多洲聯繫緊密,也不像周逸凡有西周行省做後盾又有七音琴宮支持,實話跟您說了吧,我這邊的力量就這些,並沒有什麼強大勢力支持我在這南瞻部洲興風作浪,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自己,也算是為了程家吧,僅此而已。」

周逸凡做了這個局,看似無心,其實花費了巨大心計。他算計到了許多事情,也有意的去表演,他就是想看看程弓背後的勢力,而程弓的強勢跟一系列的表現,也更加讓他堅信程弓背後有勢力支持。

如果沒有大勢力支持,絶對不可能到這種地步,不論是程斬、白啟元接連突破,還是程弓那千年絶唱的一招。但程弓卻一直沒動用,直到將他逼退也沒動用背後的力量。

不只是周逸凡如此想,就連天狐程宇陽都如此想,他口中說程弓不懂得利用力量說的就是程弓自己太拼,不知道使用那些力量。只是有所擔心,所以話語並沒點透。

沒有勢力支持?這怎麼可能,天花程宇陽目光凝視程弓,顯然不相信。沒有勢力程弓能在不到兩年的時間裡,從一個紈褲敗家子成為新科狀元郎,沒有背後勢力支持,他怎麼能幫程老爺子突破人嬰境界,成就陸地神仙,沒有背後勢力支持,他自己跟他身邊的人怎麼可能達到現在這種程度,沒有背後勢力支持,他怎麼可能來到南荒就殺狼王收李恆、瘋狂洗劫西南五省。

再說什麼天縱奇才吧,不管是一路風頭強勢的七皇子武親王,還是刻意壓制多年的周逸凡,他們的背後都有一股超強大的勢力支持,包括在南荒那位新近崛起的地龍王李逸風都是如此。你天縱奇才、沒有足夠丹藥、功法、資源、無限的人力、物力支援,尤其是在南瞻部洲這樣的地方,想有所成就也絶不可能。

而程弓現在竟然說他背後沒有強大勢力支持,這怎麼可能?難道真是他口中傳說中的那位師尊。

「真的。」看到程宇陽看著自己的眼神,程弓無奈的攤手說著,要是換了別人他才懶得解釋呢。你願意誤會就誤會,你願意相信就相信,如果需要你相信,像是周逸凡那種,程弓反而會想辦法讓他相信自己背後有強大勢力支持。但是程宇陽不同,雖然這是程弓跟程宇陽真正的第一次見面,但程弓卻還是解釋了一下。

「我確實有一些奇遇,還有一個很強大的師尊,當然,他現在並不在我身邊,他留給了我好些東西,教會了我好些東西就走了。至於其他人誤會,反正沒什麼壞處就讓他們隨便去誤會吧。至於說我不懂得收斂,二叔,我程家現在還怎樣收斂?就算我們一起隱居山林,有用嗎?」

程弓一句反問,讓天狐都無言以對,他何嘗不明白這個道理。程家現在的情況,已經是無路可退,而南瞻部洲更是大亂將起之時。

程弓繼續道:「我們程家現在只能向前,往後是懸崖,無路可退。我自己也是如此,所以我來南荒,所以我不顧一切的往前闖、往前衝,至於這事也算是個意外吧,周逸凡動手比我想的要快,我兩千凶神奇兵被他困住,我不得不來。」

「半成把握都不到,一切生死在於對方一念間、太危險了!」天狐心裡自然清楚,明白這一切。

「那也要拚上一拚,我不可能看著自己的人被殺而不做任何反應,哪會讓跟我的人寒心的。而且,今天我不管他們,以後就沒人管我們程家。更何況,如果沒有今天這一拼,我也不可能突破,後邊更強的危機還在等著,那個時候一樣是死路一條。而且,我師尊雖然不在這裡,我背後雖然沒強大勢力支持,但我剛才也說過,我有奇遇得到一些東西,我能煉製足夠的丹藥,我現在收集到了足夠的資源。除了這些之外,我還有一樣保命之法,如果今天真到了萬不得已的時候,我有十足把握可以保住最精鋭的一些人活下來,包括在南荒百年妖獸潮,所以我敢做這一切。」

外鼎空間就是程弓最大的倚仗,真到了萬不得已的時候,他會將色鬼、程斬、白啟元跟凶神奇兵的精鋭都帶入外鼎空間,也許未必能全部保住,但絶大部分是沒問題的。

如果真到了那個時候,就真是破釜沉舟之時了。

至於自己那個傳說中的師尊,也就是上一世的自己,程弓早就跟程老爺子說過,此刻拿來用一下正好避免程宇陽其他疑惑。跟程宇陽對話,程弓能感覺出來,比之面對周逸凡、武親王甚至皇帝他們壓力大太多,即便自己不用也不想隱瞞他什麼,依舊是如此,天狐就是天狐。

叔侄的對話跳躍很大,也很神奇,很奇特。

每一句話中,都蘊含了龐大的信息。而且彼此都沒多問,更沒有深問,程弓沒去詢問程宇陽怎麼會趕來,沒問他為什麼會有連皇帝都沒有的天級上品續命丹,沒問他目的、沒問他想要做什麼、什麼都沒問。而程宇陽也是,九成的問題不去問,只是挑了幾個點問了幾句。

兩人的對話並不是很多,但是程弓程弓這番話後,程宇陽沒有再次開口詢問。

「很快會有幾個大的交易區的獵妖者進入你的丹城,還有一些工匠,他們交給你了。」天狐程宇陽說著話,天空之中白光一閃那隻白鶴已經已經飛了下來,這白鶴飛下來看到程弓,巨大的鶴頭連連點著示好,現在它可是徹底怕了程弓,甚至超過了掌握它生死的程宇陽。

「聖旨已下,要捉拿你回帝都,用不用我幫你解決。」白鶴趕來,程宇陽邁步直接走上白鶴背上。

這個事情程弓是早有準備,但聽程宇陽竟然說要幫自己解決,程弓心裡倒是很奇怪,皇帝現在擺明要動程家,甚至不惜逼程家造反。這種情況下,程弓都很奇怪,程宇陽的方式會是什麼,但想想還是算了吧,雖然自己這個二叔號稱儒將,但程弓可不認為真是如此,剛才自己爆發出三十五龍純粹的力量之下,連那半步妖王的白鶴都被壓迫進入岩石中,但自己這位二叔卻沒什麼反應。

怪不得當初爺爺突破他沒回去,他有這種力量,當時爺爺突破甚至剛才自己突破,對他來說已經沒什麼效果了,看來自己這位二叔身上的秘密也不少。

程弓總感覺,自己二叔沒有任何表情的面孔之下,有著一種瘋狂。

程弓甚至不排除他會引動兩國大戰,又或者製造出更恐怖的事情,至少程弓認為現在還不到那個時候,就算真的要戰、要拼,也要等他們真的熬不住、挺不住的時候,自己現在唯一需要的就是時間。

「我早有準備,爺爺那邊我也通知了,讓他不用插手,你們就等著看好戲吧。」

「嗖!」程宇陽什麼都沒說,甚至連答應一聲都沒有,聽程弓這麼說他直接讓這白鶴加速離去。

倒是這白鶴,雖然加速離去,但是那尾巴還使勁的擺動了兩下,一直到消失都沒停止,力量強大的半步妖王,被程弓之前嚇得現在如同一個小狗一般,都不知道該怎麼示好才好了。

這是那種發自靈魂、發自內心的恐懼。

這種時候,如果這白鶴不是已經被程宇陽控制,那絶對會忠心耿耿的跟隨程弓。

來的神奇,如今走的更加痛快,痛快的讓人都有些摸不到頭腦。

[BOOK: 004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30: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