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5
第三百九十七章 黑鍋有人背

跟自己老爹完全是兩種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如果這些秘密是關乎自己的一些事情,程弓肯定會想盡一切辦法知道。但身邊人的一些秘密,如果非必要時候,程弓並不想刻意去挖掘。

看著程宇陽跟那隻被自己嚇得飛走的時候都不忘記搖尾巴,明明一隻半步妖王的白鶴,搞得跟小狗一般,程弓都忍不住想笑。隨後程弓神念瞬間展開,如今他的神念已經是人嬰期第五層,而程弓用煉神訣控制神念之法比南瞻部洲這些一般的陸地神仙強太多了,此刻程弓人嬰期第五層的神念,比之一般第七層、第八層的陸地神仙都要強悍。

程弓不用聯繫,直接鎖定了白啟元他們,剛才白鶴的速度就已經很快,早已經出了西周行省,所以即便耽誤了這麼久,白啟元他們並沒有離開多遠,程弓鎖定他們之後很容易就已經追了上來。

在追他們的時候,程弓就已經讓血衣老祖出來,他現在雖然力量暴漲,但並沒有趁手的法寶,所以這種事情還是要由血衣老祖做。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一定不會有事的。」看到程弓出現,眾人全部停住,色鬼最先興奮的說著。

「還好、還好,這次可真是太險了。」白啟元也長長的出了一口氣,剛才他跟程斬先後突破萬像一龍,力量終於快如一個新的天地,但他們卻並沒有一點喜悅的心情,甚至沒心情多想這些,因為心中都在擔心程弓的安危,直到此刻程弓現身,白啟元他們才鬆了一口氣。

「大少,一切物資全部收好。」程斬則將收入到空間戒指中的物資交給程弓。

「這次收穫豐厚,一起等回去再說,色鬼,讓他們行動起來,估計此刻那端木一峰跟很多人都在等著看熱鬧,皇帝估計也早已經摩拳擦掌,準備動手呢。咱們雖然人不在帝都了,但也要讓他們知道,跟本大少對賭,他們永遠贏不了。就算他是皇帝,如果他敢一直跟本大少賭下去,本大少也要讓他輸得連內褲都不剩。」程弓衝著眾人點點頭,隨手收起程斬交來的空間戒指,隨後讓血衣老祖施展神通,運轉他的血衣帶眾人飛向丹城。

「終於可以開始了,哈哈,這次爽翻他們。」色鬼一聽,眉開眼笑的開始下令,一時之間幾十隻雲鴿飛上天空之中。這些雲鴿是通知雙龍城,跟西周行省附近一些城市動手的信號。同一時間,色鬼已經捏碎了一塊玉牌,這也是當時程弓就製作好交給色鬼的,其中幾塊他早已經在開始劫掠西南五省行動開始前就已經分到全國其他一些地方負責人手中。

這樣,他們各自能第一時間通知周圍的人動手,如此一來,全國幾乎能保證同一時間行動起來。

現在百年妖獸潮還沒有爆發,雙龍城的禁制還沒啟動,所以陸地神仙還是可以憑藉自身神通飛過西龍山的。程弓並沒跟大家說太多跟周逸凡的事情,因為這次周逸凡是專門針對他的,一路上他都在琢磨周逸凡跟未來丹城發展的問題。

程宇陽臨走時候來了一句,也不知道會有多少,現在看短時間內想吸引人過來還是比較難的,只能靠現在這些人支撐一下,再做出一些事情才能逐漸吸引人過來。

至於周逸凡,程弓最先想到的就是他背後的七音琴宮,因為那七音琴宮並不是南瞻部洲的勢力,而是東邊東勝神州的一大勢力。這七音琴宮的強大,對於現在的南瞻部洲來說,絶對是龐然大物,而聽周逸凡那意思,地龍王李逸風好像也不同尋常,還有武親王他那個師尊,還有跟他聯繫緊密的婆羅多洲。

程弓隨後又想到百年妖獸潮,一切好像都集中在了一起,有意思,這南瞻部洲倒是成香餑餑了,竟然有這麼多強大勢力盯著南瞻部洲了。

自己雖然沒有強大勢力,但成功相信,只要有自己在,不用多久自己所帶領的團隊就會成為強大的勢力。當然,這還需要時間,在這個過程中還有許多要小心注意的。

南荒三王、蠻牛王被自己收服,那地龍王也是有背景的,而那魅狐王的情況則最是奇特,竟然要花大價錢投靠端木一林那廢物。就算他哥哥是端木一峰有些才華,背後有南疆神教,但以魅狐王的情況,她要投靠哪個勢力,比一般陸地神仙都受歡迎十倍。

先不說她手下所擁有的強大力量,光是她自己的那種可怕潛力,就已經足以讓各大勢力爭相招攬。她如果直接投靠皇帝、投靠南疆神教,都可以直接做端木一峰上司,管著端木一峰都沒問題了。

心中想著,程弓跟色鬼提了一句,讓他多留意一下魅狐王的情況,尤其留意她最近的動向,這個魅狐王總讓程弓有一種不好的感覺。

她,似乎在策劃著什麼。

……………………………………………………

端木一峰拿到聖旨,立刻找了一個手下讓他帶著人,趕往原來的蠻牛城也就是如今的丹城去宣旨。派誰去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將這聖旨宣讀了,至於程弓是否跟著回來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先將他的罪名坐實,他不跟著回來或者鬧起來才更好呢。

這邊是導火索,真正的焦點在帝都,在暴熊軍團、在天狐軍團那裡。

西南五省總督府,傷勢剛剛恢復的端木一林正跟端木一峰坐在一起,開心的談著這件事情。

「好、太好了,這就是報應。他程家人在藍雲帝國囂張太長時間了,這次終於輪到他們倒霉了。只是這樣一來,整個藍雲帝國就會提前亂起來,哥…總督,你說會不會打得四分五裂。可惜了程弓搶的那些東西,西南五省被他搶了個遍,現在就連大軍的物資、軍械都沒著落了。」端木一林無比解氣的說著,隨後想起程弓搶掠的那些東西,他又眼饞起來。

他只是大概聽了一個數字,就已經被嚇到了,這個程弓也太瘋狂了,竟然在三天之內細節了西南五省各種軍用物資、官倉、官銀包括管家商隊,簡直瘋狂到了極點。更何況,當天他竟然在雙龍城內殺了那麼多人,簡直是無法無天、猖狂到了極點了。

但是不管程弓是被人殺死在南荒,還是被押解回帝都,他的東西都輪不到端木一林惦記了,端木一林想起來就感覺到心疼。

「亂,百年妖獸潮馬上要爆發,你以為真能亂得起來嗎,這是最高層的一場博弈,很快就會出現結果的。至於藍雲帝國是不是四分五裂,那也跟咱們沒什麼關係了,咱們依靠的是武親王,武親王背後有南疆神教、有他海外的師尊有婆羅多洲的支持,肯定會大放異彩,說不定會平定一切統一南瞻部洲。咱們要做的就是,保存好自己的實力,到時候也能在這次大變革中分一杯羹,在武親王面前也是有價值、有用的人。至於物資什麼的你擔心什麼,他程弓搶奪多少,我們就雙倍上報給朝廷,現在是什麼時候,他們肯定會立刻想辦法調撥過來的。」在端木一峰眼中,這些都是細枝末節,根本不算什麼。

「那…董賢明他們那邊怎麼辦?」端木一林想起來董賢明他們為了贖自己的命拿出來的那些錢,再加上他之前收到的那些,他就有些心虛。

「哼。」端木一峰冷哼一聲:「給他們一百個膽子他們敢來跟你要嗎,他們懂得孝敬算他們聰明,否則這次本總督直接清洗整個雙龍城,百年妖獸潮中死多少人都是正常的,不缺他們十幾個家族那幾千人。那董賢明還算懂事,已經給我來信,表示願意為我效命了。」

端木一林一聽也頓時放下心來,其實他最怕的不是董賢明他們,他真正怕的是端木一峰,他怕端木一峰因為這件事情遷怒到他,所以才那般表現。現在話由端木一峰口中說出,他也終於放心下來,此刻心中一驚在算計著,如何找回損失。這次可是虧血本了,辛辛苦苦撈的錢全部都被程弓給弄走了,甚至連家裡的藏寶庫也全部被搬空。

程弓這個混蛋,做事簡直太絶了,活該你倒霉,不知死活的混蛋。

「董賢明,不是我不幫你,但你要知道這次的事情關乎重大,不能出一點紕漏。這可是涉及到上百萬人的供給、採購問題,再加上百年妖獸潮即將來臨,無數的人湧入雙龍城,這筆買賣可不小啊!!」

正當端木一峰此刻心情不錯,端木一林想著如何撈錢的時候,突然一個聲音在他們耳邊響起。端木一峰猛的看向端木一林,因為這個聲音他太熟悉了,正是自己那個弟弟的聲音,但是卻發現端著茶杯的端木一林愣在那裡什麼都沒說,一臉茫然的抬起頭來。

「我…我沒說話啊?」端木一林都傻在那裡,但是這話他還能記得,這不是自己前幾天說的話,難道是幻覺,被程弓那個混蛋給重傷還沒恢復。

他還茫然詫異的時候,就聽到外邊無數的驚呼,震驚之聲,整個雙龍城已經完全沸騰了。

[BOOK: 004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15: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