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8
第四百章 丹城遇襲

巨大的城牆完全是用南荒這地下最堅硬的泥土建造而成,此刻大體情況出來了,細節還在忙著。那些被請來的工匠一個個這些天都感覺如在夢中,以前他們也給一些王公貴族修建過庭院,甚至有許多還給皇室建造過宮殿之類的地方。

但他們從來沒像現在這般震撼,程弓要在南荒修建城市雖然震撼了整個藍雲帝國、整個南瞻部洲的人,但對他們來說無所謂。對方就是修完之後立刻毀掉,他們也不在乎,他們就是賺這個錢的。但讓他們沒想到的是,他們原本以為來了之後,要慢慢進行。畢竟以程弓要修建的城池來說,來的這些人數量實在太少,他們誰也不認為妖獸潮來臨之前能建造完成。

其中許多甚至抱著必死的決心,因為程弓他們給的錢實在太多。但讓他們沒想到的是,來到這裡之後,一群伐脈期的武中聖者赤裸上陣,法力無邊超凡期存在的領頭幹活,神通廣大的脫俗期竟然也動手建造城池。

一個個伐脈期巔峰的人扛著上萬斤的重物飛奔,超凡期的法力直接攝拿起大量的稀有物質,按照工匠的要求凝聚提煉。而神通廣大之人不斷將程弓教給他們的陣法佈置在那些城牆上。甚至連蠻牛王李恆都親自動手,蠻王斧之下有劈山之威力,早已經徹底將那些工匠震撼到了。

他們負責的只是具體一些造型跟設計上,連半步神仙的蠻牛王李恆都手持中品靈器跟著動手,更何況還有兩萬多從帝都趕來的人以及幾千程老爺子的老部下,他們一個個也都非常拚命,這城牆想修慢了都難。

許多人發現,就算是在幹活之中,來到這裡竟然能在幹活中突破。而且一些要突破的,蠻牛王李恆還專門安排一些人指點他們,他們突破的速度更快。

對於他們來說,這簡直如同夢境一般,雖然說在南荒強大的獵妖者到處可見,但他們畢竟是擁有強大力量、法力無邊甚至神通的人物,全部都是高高在上的存在。

還從來沒聽說過,他們這樣的存在會聽他們這些有些連洗髓期都沒達到的人指揮去幹那些苦力幹的活,簡直太不可置信了。他們這些工匠也知道,這些人都是程弓程大少的人,如今南荒百戰侯的手下,他們每天議論最多的一件事情就是,程大少是怎麼做到的,能讓那些即便為人效命也依舊是高高在上的高手、強者如此呢?想破腦袋,他們也想不出個所以然來,就算皇帝要蓋皇宮,也不可能如此奢侈吧,連半步神仙已經超越萬像一龍之力的存在都動手,太讓人難以置信了。

城牆還好說一些,房子方面就沒那麼快速了。畢竟這裡邊的技術含量就大了,不是說你有力量就行的,而且程弓要求的並不是弄那種簡易房屋,一切都要好的。

隨著他們的忙碌,城牆出現,一些房屋道路規劃出來,雖然多數地方還是空蕩蕩的,但丹城已經顯現出一個大城市的模樣,也已經漸漸的有了一些人氣。

蠻牛王李恆此刻飛在半空,一絲不苟認真的盯著丹城的建設情況,這是投靠程弓之後真正做的第一件事情,他自然要做好。

「轟轟轟……」就在蠻牛王李恆滿意的看著下方的時候,突然大地開始震動,蠻牛王李恆就算身在半空之中,依舊能感受到那股巨大的震撼力量。

不少正在忙碌的工匠都直接被震得栽倒,而凶神奇兵剩下的人第一時間放下自己的事情,立刻都是鎧甲上身,直接飛身上了身旁不遠處的寶馬之上,最快速度開始集結起來。

妖獸襲擊?不可能啊,大少玩了一把百萬妖獸困城,周圍的妖獸基本被清空了,雖然最近不斷有妖獸湧入,但明顯不可能造成這種動靜?李恆心中一驚,隨即神念瞬間展開,蠻牛王李恆的臉色比想到妖獸潮來襲更加難看,嘴巴張大,不敢置信。

「蠻人?蠻神教的人,怎麼可能,他們怎麼會大規模出動,而且這架勢是衝著丹城,壞事了。」蠻牛王李恆不敢置信的愣了一下,隨後立刻神念通知所有人,所有工匠立刻進入山洞之中躲避,所有戰鬥人員準備戰鬥。

蠻牛王李恆在南荒一路成長起來,自然知道這些蠻人的厲害,他們是蠻族留在南荒這裡的族人。他們主要的地方就是在南龍山脈附近,在大規模妖獸潮出現的時候他們會回縮到南龍山脈,多次得到過南疆神教的庇護,跟南疆神教的關係一直不錯。

普通的蠻人就跟李恆的體型一般,蠻人的身體無比強大,同級別的戰鬥中,能徒手撕裂妖獸。以前的蠻人雖然兇猛,但他們畢竟已經不是東南蠻族那般,他們沒有了完整的傳承,整體實力不斷下降。經過無數年之後,他們已經被稱之為南龍山脈中的野人,在獵妖者眼中被視為跟妖獸一般的野蠻存在。

但就在十幾年前,這些蠻人突然組成了蠻神教,並且在南龍山脈內部跟延伸出來進入南荒的一些地方劃出一個區域,不論是妖獸、獵妖者或者其他存在進入都會遭到格殺。而且那些原本只知道以身體戰鬥的蠻人,竟然擁有了大量強大的武器,戰鬥力空前暴漲,甚至滅掉了幾個貪圖他們武器聯合起來的半步神仙帶領的大隊人馬,漸漸的再沒人敢打他們的主意。

好在他們也只是獵殺他們附近的妖獸,也不擴張也沒其他動作,南荒這麼大,他們又如此強大,自然沒人願意得罪他們。漸漸的,這蠻神教就越來越神秘。

但蠻牛王李恆卻深知他們的厲害,這麼多年來他們從來都是在他們的地盤活動,怎麼突然進入蠻荒還對剛剛成立的丹城進行攻擊了呢?

…………………………………………

距離丹城六千里外的南荒處,此刻白啟元、程斬他們正帶領著凶神奇兵、血戰的成員跟這周圍的妖獸進行廝殺。雖然這次劫掠西南五省,真正的硬仗並不多,全部都是風捲殘雲一般,但這些凶神奇兵的進步卻也很大,一方面有源源不斷的丹藥供應,讓他們就算力量沒突破,體內積蓄也達到一定程度。

而如白啟元、程斬還有下邊許多人,都是在破掉被琴音幻境控制的時候得到了突破,就算沒突破的力量、心神都提升了許多。

所以程弓在讓血衣老祖帶眾人飛過雙龍城進入南荒,靠近丹城萬里之內後,就讓他們開始一路殺回丹城。

一般的軍隊是沒辦法對抗妖獸的,因為妖獸的體型、力量甚至法術、神通都非他們所能抵抗的,往往一隻強大妖獸衝入一個千人隊伍中,就能將一個普通的千人隊伍屠戮。

但如果這個軍隊的質量也同樣提高到有個體能擋住最強大一些妖獸,群體聯手,一般妖獸沒辦法,普通的士兵都可以對付一般六級以上的妖獸,那再打起來就有點像是正規軍對付一群山賊的感覺。

而凶神奇兵更是精鋭中的精鋭,一個衝鋒之下,瞬間就能將幾倍於他們的妖獸群撕開,隨後幾次衝鋒妖獸群就散亂。再配合上血戰的強大,幾乎遇到妖獸群不出半個時辰就能滅掉七八成,剩下的則四散逃走。白啟元他們也不分別追這些妖獸,繼續向著其他妖獸群開始進攻,在瘋狂搶掠中積蓄力量,磨練自身,經過了那琴音幻境,此刻再次釋放,讓凶神奇兵中有許多人在這種狀態下提升,甚至還有幾十個人突破大的境界。

天空之中,程弓靜靜的看著下方的凶神奇兵跟血戰成員,血衣老祖已經在剛才被程弓悄無聲息的收入外鼎空間,此刻只有色鬼站在程弓身旁。

「我靠,夠狠的啊,端木一峰這個傢伙竟然親手將自己親弟弟殺了,還暴屍三日。媽的,陸地神仙,這傢伙竟然是陸地神仙,真讓大少猜對了,他隱藏的還真夠深的。」色鬼剛剛接到雙龍城內傳來的消息,他也被這消息震驚到了,尤其是端木一峰竟然是人嬰期陸地神仙,這是色鬼完全沒想到的,之前他也針對端木一峰做過很多調查,竟然沒有一點蛛絲馬跡。

「真是他媽的夠犯賤的,難道他還想有更大的圖謀不成?如果他想一心一意幫著武親王登上大位,想擁有權力,只要他顯示出他人嬰期陸地神仙的力量,哪還用那麼麻煩。」色鬼很是費解端木一峰的行為。

「人跟人不同,狼王白仁龍、小狼王白劍他們父子是坐井觀天,不知道天高地厚,以為達到陸地神仙就可以為所欲為。但端木一峰出身南疆神教,這南疆神教跟原始魔宗、風雲劍宗在南瞻部洲都是同級別存在,光是他在教內知道的消息就讓他不敢亂來,更加知道什麼叫做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不會傻到認為一個陸地神仙就可以搞定一切。」

[BOOK: 004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08: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