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2
第四百零四章 蠻神教副教主

但不管怎樣,他的速度只要能達到那種程度,自己殺他就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而且剛才看到蠻牛王李恆發威,也堪比一般人嬰期第三層存在,再看此刻這丹城的防禦,馮凌的心中越發的忌憚。

再看下方戰鬥,想到剛才聽到的那句話,馮凌腦子一轉,直接衝著那位身穿鎧甲的蠻神教副教主拱手道:「風雲劍宗大長老馮凌,此次特意奉我風雲劍宗陰長嘯太上長老之命,前來滅殺此人。」

「蠻神教副教主卡魯,他的東西是我蠻神教的,任何人想搶奪,都只有死路一條。」卡魯剛才也看到了程弓的速度,此刻也感受到了馮凌的強大,說著話身上的肌肉又膨脹的一圈,手中也多出一把中品靈器的長矛。

中品靈器,竟然是中品靈器,消息看來真的不假,蠻神教的那位神靈還真的賞賜給他們大量強大的武器。這個卡魯的力量應該也就跟自己差不多,竟然擁有中品靈器,這種待遇,就算在風雲劍宗都沒有。

雖然這長矛只是一般的中品靈器,但中品靈器畢竟是中品靈器,威力強大。看到這卡魯直接拿出一把中品靈器的長矛,馮凌眼中都露出羨慕的神情。

「卡魯教主要的東西……」

「我是副教主。」沒等馮凌說完,卡魯立刻強調。

「卡魯副教主要的東西,馮某自然不會奪人所愛,我的目的只是擊殺這程弓,至於他的東西,則全部屬於副教主。此子狡猾無比、陰險毒辣、詭計多端、不知道又得到什麼奇遇,速度快得出奇,而且他手下的人也不弱,只有我們聯手才能達成各自的目的。」程弓的強大讓馮凌很是意外,但他畢竟是風雲劍宗大長老,第一時間看清楚情詩,當場聯絡蠻神教的人結盟、共同對付程弓。

此刻這個位置,尤其是那卡魯手中的長矛顯然隨時都能擲出,中品靈器的長矛在蠻人的人嬰期陸地神仙手中,威力之大難以估量,至少絶對能阻止他逃走。

「好。」卡魯想了想,也感覺這個提議不錯,因為程弓剛來衝來的那個速度,他也沒把握程弓要逃走他是否能攔得住,這次是教主親自交代的任務,關係到神的旨意,絶對不能出任何差錯,所以他立刻也點頭同意。

靠,媽的,難道真是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這兩個傢伙竟然當著自己的面,這麼快就結盟了。

什麼***事嘛,王八炒綠豆,還真讓他們兩個對上眼了。

馮凌,馮俊傑的師父,終於找上門來了。還好,不是那個陰長嘯,如果此刻陰長嘯找上門來,程弓只有一個辦法,逃。

不過赫連紅蓮那邊傳來消息,赫連藍鳳一直在盯著陰長嘯的動靜,他們那種級別存在,想悄無聲息瞞過對方也不容易。雖然不是陰長嘯親自趕來,但今天這事情也有夠巧的,蠻神教的人竟然也打上門來了。

「大少,怎麼辦?」此時,蠻牛王李恆也飛到程弓身旁,他已經服下丹藥,傷勢倒是沒什麼。

只是此刻他的臉上剛剛露出的輕鬆、笑容也已經再度消失。兩大人嬰期陸地神仙,而且還都不是一般的陸地神仙,蠻牛王李恆能感受到卡魯跟馮凌帶來的那種龐大壓力,讓他有一種山嶽即將崩塌、一切無可挽回之無力之感。

兩大超越一般人嬰期的陸地神仙的出現,還有卡魯身後的六名半步神仙,以及馮凌身後的彭勇,這種陣勢就算丹城現在所有人都在,恐怕也未必能抵擋。所以蠻牛王靠近的同時,以神念跟程弓交流,心中正在做著最壞打算。

「這還用問我,敵人都打上門來了,還用慣著他,揍、一會我揍這個傻逼,你揍哪個白痴。」程弓點指著馮凌跟彭勇,直接大聲說出來。

「放肆,死到臨頭你還不自知,程弓,這裡可不是雲歌城,今日我家大長老也不會給你別的機會做那些卑鄙的小動作,你今天只有死路一條。」彭勇見到程弓就已經是無比的憤怒,再一看程弓到了現在這種時候,竟然還說這種話,簡直是不知死活。

彭勇沒等馮凌說話,已經怒喝起來。同時心中也很是佩服,大長老就是大長老,幾句話竟然能跟這些蠻人達成協議,程弓這次絶對難逃一死。

「你一個夾著尾巴、不管自己徒弟、手下的手下敗將還好意思在那裡叫喚,你臊不臊得慌,我要是你早就自絶以謝天下了。一邊去,手下敗將,現在還只是個跟班的,這裡哪有你說話的份兒。」

「你瞪眼也沒用,怎麼了,受刺激了,你說我說的是不是真的吧,帶著一群弟子跟手下到雲歌城,最後只有你一個人活著離開,你還有什麼好說的。」

「還敢跟本大少在這說話,你算什麼東西。」

彭勇剛說一句,程弓的話則立刻如海浪一般拍打過去,一浪高過一浪。直接揭開他的傷疤,然後在上邊一部分撒鹽,一部分撒蜂蜜,再弄點螞蟻,此刻彭勇只感覺自己體內原本已經快速膨脹的力量,此刻已經有不受控制、暴亂之感。

他的氣息,已經變得無比粗重。

「倚仗原始魔宗撐腰,你就三番兩次跟我風雲劍宗作對,還殺我風雲劍宗眾多子弟。你不是有個人嬰期的手下嘛,讓他出來吧,晚了恐怕連想出手的機會都沒有了。原始魔宗不是跟你有協議嘛,他們能保得了你一次、兩次,但卻沒辦法保你一世,今日本大長老就讓南瞻部洲的人都知道知道,跟我風雲劍宗作對的下場。」已經跟這卡魯達成協議,馮凌衝著他笑著微微點頭,隨後臉色一冷看向程弓。因為他已察覺,如果他再不出聲,彭勇很可能會受不了刺激,沒等戰鬥就爆體而亡。

至於程弓,在馮凌眼中他力量增長的再快,只要沒達到陸地神仙,也不過是鏡中花、水中月、全部都是虛的而已。此刻馮凌身後七道劍氣隨著他的氣勢瞬間暴增瞬間籠罩周圍天地,天地之間瞬間被一股蕭殺之氣籠罩,劍氣縱橫,強橫的人嬰期第五層的力量全部釋放。

七玄劍是早年馮凌奇遇所得下品靈器,七玄劍共有七把,七把下品靈器,還有一套與之相配的七玄劍陣,威力驚人。馮凌也正是依靠這七玄劍穩坐風雲劍宗大長老,此刻以人嬰期第五層陸地神仙之力催動,這七玄劍陣直接將周圍千米空間完全籠罩,威勢無比驚人。

「你,不過是原始魔宗暗算、噁心我風雲劍宗的一小卒,還真的以為自己算個人物呢,不知所謂。卡魯副教主,咱們一起動手吧,殺了他之後屍體我帶走,他的東西歸你。」身為風雲劍宗大長老,馮凌的氣度跟氣勢都非同一般,尤其是此刻以陸地神仙的身份出現。這次之後,回到風雲劍宗他就會成為太上長老。剛才看到程弓的速度他有所擔心,跟卡魯聯合至少能保證不會有其他人影響自己對付程弓,他就充滿了信心。

程弓算什麼,一個一年多前還是連伐脈期都不到的廢物、紈褲敗家子。他能有如今的成就,肯定是原始魔宗耗費大量資源、力量強行堆起來的。這種人在別人面前逞逞威風還行,在他馮凌眼中什麼都不算。馮凌生氣不像彭勇那般,他的聲音只會更加陰冷,動手則會更加狠辣。

「好,你最好弄清楚了,他的東西是神要的東西,你們要是敢不守諾言,我蠻神教絶對不會客氣。」卡魯身體高大,帶領著一群只擋住下身重要部位的一群蠻人,給人的感覺自然也是不通世事的蠻人,但他這話卻很明白告訴馮凌,身為陸地神仙,他卡魯雖然是蠻人可頭腦並不笨,別想一會趁著戰鬥時候玩黑吃黑那一套。

說著的同時,卡魯手中的長矛就已經要出手。

如此陣勢,到底這程弓得到了什麼?神,哼,那是你們這群蠻人才信的所謂的神,東西到底是誰的,就要看各自的本領了。馮凌神情上看不出什麼來,心中卻是在暗自冷哼,笑這卡魯終歸是蠻人,腦子不開竅。雖然達到陸地神仙,頭腦一樣不好使,雖然這程弓在他眼中不算什麼,但他能走到現在,身邊除了那個血衣老祖外,很可能還有原始魔宗的人護著,自己聯合卡魯就是為了這個做準備,一旦真有其他力量出來阻攔,這卡魯就有大用處了。

至於殺了程弓之後會怎樣,馮凌根本不擔心,只要回到風雲劍宗,就算原始魔宗的宗主或者卡魯口中的神也奈何不了他。這就是有勢力、有背景的好處,風雲劍宗在南瞻部洲不懼其他任何勢力。

「傻大個,帶著你的人給本大少滾回去,告訴你們那個教主,妖獸潮之後我會親自過去跟他談。」馮凌跟卡魯談的時候,程弓並沒出言阻止,就在卡魯要動手馮凌認為已經掌控局勢的時候,程弓一抬手,已經將手中的一塊令牌扔了出去。

[BOOK: 004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00: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