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3
第四百零五章 七玄劍陣戰天罡地煞陣

就在馮凌還沒明白過來怎麼回事的時候,原本已經運足力量準備動手的卡魯,手中的中品靈器長矛突然消失,雙手恭敬的接過令牌的瞬間。伴隨著他的力量跟獨特的神念運轉之法,那令牌之上散發出一種獨特的威壓。

「轟!」此刻,原本正在進攻丹城的那些蠻人,還有外圍的蠻人,以及卡魯跟他身後的六名護法,同時跪下。口中說著蠻人獨有的語言,無比虔誠、無比恭敬的跪拜。

因為剛才這蠻神教副教主接過這令牌後,就激發了上邊的力量,上邊有他們神的力量。

這一幕讓一旁的馮凌頓時傻眼,他正為自己隨機應變、臨場結盟、拉攏這個卡魯出頭而暗自得意,卻沒想到會出這種事情。

神,狗屁的神,不過是跟太上長老一般的存在,裝神弄鬼騙這些蠻人罷了。這卡魯已經是人嬰期陸地神仙,難道連這個都不明白,蠻人就是蠻人、腦袋都是沒開化的一群傢伙。

但這些他只能在心中想,信仰這種事情非常神奇,他可不想因為隨口一句話而得罪這些沒腦袋的蠻人。能利用他們就利用,不能利用也不能成為敵人,就是怕跟他們起衝突,或者是被程弓利用,所以馮凌一上來才會那般跟卡魯說。

因為他印象很深,彭勇跟他說起當初被程弓陷害、移花接木時候那種氣憤,雖然說是中毒,但歸根結底還是他們自己的原因。這次他就是吸取教訓,不給程弓機會,卻沒想到他談完之後程弓一句話,剛才氣勢洶洶大軍攻打的蠻人竟然都跪下了。

而且,卡魯他們確認這令牌是真的蠻神令牌之後,二話不說直接退走。

別說馮凌了,就連跟在程弓身後的蠻牛王李恆都愣在那裡,來勢洶洶的蠻人…就…這就退了?

這也太不可思議了吧,大少給他們的那塊令牌是什麼,剛才看他們跪拜時候的樣子,難道是傳說中蠻神教的神靈之信物?

可是,大少怎麼又會有蠻神教的信物呢?

原本已經不抱任何希望,準備破釜沉舟拚命的蠻牛王李恆此刻心中只有一個感覺,只有自己想不到的,沒有大少辦不到的。

連那個神秘的蠻神教神靈大少都能搭上關係,這也太神奇了吧。

玩什麼呢?演戲?彭勇瞪大眼睛,這算什麼,這些傢伙怎麼能就這麼走了。他們剛才還一副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架勢,現在怎麼就這麼走了。程弓如果早跟他們認識,這些蠻神教的人不會攻擊,如果不認識的話,他又怎麼有那種令牌。看那卡魯的態度,顯然那是他們至高無上的神靈的令牌,這個在雲歌城的紈褲大少敗家子,怎麼可能又跟一位南瞻部洲最頂尖存在的人物有聯繫?

之前是跟原始魔宗,甚至連那原始魔宗聖女都在他身邊幫他,現在又是蠻神教。

那些高高在上的大人物,怎麼會跟他有聯繫呢?他只是螻蟻一般的存在啊!!

「大少,他們…真的退了!」真的看到卡魯他們一言不發,直接退走,在南荒經歷過無數風雨的蠻牛王李恆都忍不住激動的脫口而出。

蠻族本身雖然很強悍,但自從蠻荒大帝之後蠻族就漸漸隕落,現在的蠻族也只不過是一個強大勢力而已。原本被遺忘在南荒的蠻族幾近消亡,直到十幾年前他們那個神靈出現,建立蠻神教。蠻神教從此成為南瞻部洲巔峰勢力之一,而有了信仰的蠻人則變得更加可怕,就算丹城現在所有力量都聚集,程弓有辦法對付卡魯這位陸地神仙,在蠻牛王李恆的心中最多也就能拼一個兩敗俱傷。

再加上風雲劍宗的這兩人,原本毫無希望的戰鬥,瞬間出現轉機,他心中自然無比開心、激動。

「那你還等什麼,瞬魔殺!!」程弓說著話的同時,身體突然加速,速度、力量瞬間如火藥炸開一般、爆發出驚人的力量,他手中的隱靈刀與身體融為一體,直接斬向馮凌。

上次殺死歐陽玉寶從他那裡得到了一塊蠻神令牌,此刻正好利用上。而等到馮凌自作聰明玩聯手後才亮出,也是對馮凌的一種刺激、打擊。

這馮凌畢竟剛剛成就陸地神仙,心境顯然還沒達到一定高度,要知道老牌的陸地神仙即便力量比他弱,但是那種高高在上俯視蒼生之感也比他強大百倍。

至於卡魯,他是蠻族之人,對於自身是不是陸地神仙,南瞻部洲的陸地神仙地位又如何他並不在意,他信仰的只有蠻神教的神。

否則程弓也不會等到最後關頭才拿出那蠻神令牌,因為從歐陽玉寶當初的話中,加上程弓自己猜測,這神靈應該是一個最少已經達到天嬰程度的存在。這樣的存在,不可能隨時理會下邊的事情,所以這個蠻神令牌的出處一時半會不會被揭穿。而最後關頭使用這個令牌,則能在馮凌造成最大的影響。

一旦卡魯他們退了,程弓也就不需要再有任何猶豫,跟風雲劍宗這些人見面就是你死我活,已經無需要太多廢話。

只是他一上來,就使用破空刺之法模擬原始魔宗的神通瞬魔殺,因為他本身就懂得一些原始魔宗的功法,要想模擬還真有那麼七八分像。其實就算稍微有一些不像的地方,也會被看成是程弓沒學好。

「轟!」馮凌身體周圍七種光芒的七玄劍瞬間凝聚身前,直接擋住了程弓這一擊。

程弓這一擊足有近三十龍之力,馮凌的身體都被衝擊得向後飛退幾千米。

「瞬魔殺,竟然是瞬魔殺,看來這原始魔宗還真不是一般的重視你啊,七玄劍陣。」馮凌也非常意外,意外程弓竟然跟蠻神教神靈有聯繫,意外程弓竟然懂得原始魔宗的不傳之秘。但他畢竟是風雲劍宗大長老,堂堂的人嬰期第五層陸地神仙,瞬間將力量灌注七玄劍之上。

七把劍形成一個巨大的劍陣,劍氣縱橫之間,瞬間將程弓完全籠罩其中。

「你有劍陣,那就讓你看看本大少的刀陣,天罡地煞陣。」馮凌經驗老到,程弓又只是利用破空刺模擬瞬魔殺,威力雖然也是不弱,但程弓那畢竟只是故意為之,所以根本不可能以這個傷到馮凌。

看到馮凌使出七玄劍陣,程弓也直接使出天罡地煞陣。之前面對周逸凡,程弓雖然擺足了架勢要施展天罡地煞陣,但只有他自己心裡清楚,那個時候已經是強弩之末,只要周逸凡真的動手,他第一時間就會躲入外鼎空間之中。

但現在則完全不同,他雖然有些隱藏,故意將力量控制在三十龍之力的程度,但在三十龍之力推動之下,這天罡地煞陣的威勢也成倍增長。有一種上接天罡、下引地煞之勢,完全將程弓保護住。

「轟…轟……」七玄劍陣運轉開,每一次七玄劍轟擊,都震得程弓那天罡地煞陣劇烈晃動,但那陣勢之穩固、一百零七把短刀以隱靈刀為核心,構成了一個超穩固的防禦大陣,天上罡氣跟地下煞氣,竟然真的被引動融入這天罡地煞陣之中,讓這陣勢形成一個最牢靠、穩定的循環。

攻擊力量雖然強大,但陣勢夠穩固,一時還真沒辦法攻破。

「白痴,你的對手是本王。」程弓跟馮凌剛一交手,彭勇身形就要追上去,手中長劍微微一動,空中已經出現上萬光點,萬劍穿雲。雖然沒能參悟那萬劍穿雲的真正意境,但憑藉陰長嘯打入他體內的力量,彭勇此刻完全可以強行施展,瞬間使出萬道劍氣。

但他的劍氣還沒等爆發,蠻牛王李恆已經躍起,蠻王斧高空劈下。

這一下直接鎖定他,如果他要是再堅持追擊程弓,那他肯定會被這蠻王斧重創,甚至有一擊殞命的危險。蠻牛王李恆的力量可不是開玩笑的,面對他,就算一般陸地神仙都要小心,不敢絲毫大意。

「蠢貨,你才是白痴,給本長老去死。」被這頭蠻牛罵成白痴,又被他攔住沒辦法去對付他最痛恨的程弓,彭勇怒氣上湧,還沒完全釋放的萬劍穿雲神通稍稍變動,瞬間全部迎上了蠻牛王李恆。

李恆經歷狼王之戰,隨後程弓以元液跟轉生丹幫他治療傷勢讓他不但傷勢恢復,力量又提升不少,甚至幫他加速煉化了蠻王斧。此刻這蠻王斧已經完全被蠻牛王李恆煉化,否則剛才他也不可能一個人獨立對戰三名蠻神教的護法,要知道蠻神教的護法任何一個出來,比之南荒的王者都絲毫不遜色,絶對是半步神仙中最頂尖的一批存在。

萬道劍氣,無孔不入,四面八方,但是蠻牛王李恆身體與這蠻王斧此刻如同一體,蠻王斧直接擋住了所有攻擊,而且勢如破竹不斷將那些劍氣轟碎。

「轟!」最終上千道劍氣突然凝為一道,跟蠻王斧正面撞擊,李恆人被震出去足有三千多米。

[BOOK: 004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54: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