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7
第四百零九章 造勢

當然,就算暫時不會被發現,蠻神教的事情遲早也要想辦法解決。

聽到色鬼的話後程弓神念微微一動,已經感受到下方那些人的狂熱、激動的情緒。這是屬於自己開創的勢力,他們是跟隨自己戰鬥的人,也好,就讓他們心中有個依靠也好。

想到此,程弓神念控制之下,虛空陰陽鼎外鼎之內大量的元液瞬間湧出,雖然只是外鼎空間內元液的半成都不到,但卻也已經相當恐怖。

「血衣、全力助我。」

「是。」血衣老祖身在外鼎空間,不知程弓要做什麼,卻不假思索的答應一聲隨後將力量源源不斷輸入程弓身體之中。

程弓運轉煉神訣,瞬間神念力量增強,瘋狂加速運轉將剛剛從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內取出的元液分解,不斷以神念撞擊。這些元液在程弓神念控制之下,瞬間四散開來,在神念撞擊之下這些元液形成一個個小型的漩渦,瘋狂的吸收著周圍天地之間的元氣。

無數的小型漩渦,數以萬計,就算是程老爺子那樣的人嬰期巔峰看到這種操控,都會被嚇到。因為這除了力量之外,更需要巧妙到巔峰的控制能力、對於元氣、力量的理解才能做到。

而在蠻牛王李恆以及下方幾萬人眼中,那些被神念控制的小型元液漩渦都變成了摧殘的星光,剎那間程弓猶如在浩瀚星空。那些域外星空中的星辰,此刻都在圍繞著他在旋轉,他就是這個天地的核心,最耀眼的存在。

「天啊、星辰在圍繞著大少在運轉,大少真的不愧是文曲星下凡。」

「豈止啊,大少文武全才,我們沒跟錯人。」

「大少……」

……

不少人甚至激動的跪下,此刻除非有陸地神仙在,否則根本沒辦法看破。甚至就算一般陸地神仙在,也很難看透程弓神念操控下的元液的變化。

「本大少做事隨意慣了,想到什麼做什麼,此生沒興趣當英雄好漢,但卻絶對不會讓我的家人、朋友、手下受到任何委屈、欺辱,更加不會讓跟隨我的人吃虧。雖然本大少現在還不能做到一人得道雞犬升天之境界,但今日你們與我在這南荒百戰之地建功立業、打造必將傳承萬世的不朽丹城,本大少也絶不會虧待於你們,你們就是本大少身邊的星辰。」程大少是什麼人物,幾句話就將無數信息傳遞出去,而且話語中運用了煉神訣之法,對於眾人的心神也影響很大。當然這種影響是在他們心目中建立自己一個強大、不可動搖的形象而已。

而且潛移默化,讓他們有一種使命感、每個人對應一顆星辰,這是以前那種蓋世名將、輔佐帝王統一天下的人才能擁有的待遇,這一刻下方的人心境上被程弓以煉神訣引動、變得更加堅定、堅定的信念讓他們的心境破除了許多雜念,如果仔細看會發現眼神都變得跟之前不一樣了許多。

程弓話說完的瞬間,一揮手之下,早已經被神念撞擊稀釋、吸收了大量元氣、打散之後的元液以星辰墜落之勢瞬間轟擊而下。

不只是這邊,就連剛剛趕回來還在十幾里外的白啟元手下的凶神奇兵,也同樣聽到這些話,同樣看到這一幕,同樣看到那星辰衝向自己。

那星辰的外表,不過是程弓神念製造的幻象,但是在這些將士心中,卻有一種宿命之感。

而這些被程弓改造稀釋過的元液,融入到了這些剛剛經過一場大戰的將士體內,瞬間讓他們的力量瘋狂提升。有一些處在巔峰的,在心境得到提升、破除雜念之後已經有突破跡象,此刻又得到程弓以煉神訣稀釋控制的元液後,立刻突破。

下一刻,下方幾萬人中有上百人直接突破,許多人則瘋狂運轉各自的功法、讓力量不斷提升。

「我突破了,我終於突破到伐脈期了。」

「法力無邊,這就是法力無邊,我感受到了……」

「這比我平時修煉兩年提升的力量還多,我已經接連提升三個層次了。」

「我不只突破兩個層次,還跨越了一個大境界,太不可思議了,我們竟然都提升了。」

…………

悍不畏死、但如果心中懷著死之心,終究對自己會是一種壓抑。而程弓此刻趁此機會、除掉他們心中的雜念,同時凝聚所有人的信心、加上元液推動,直接創造了一個空前絶後的瘋狂之舉。

一兩個人突破還好,當這些人發現身邊的人最差的也是力量提升,最強的神智突破大境界,幾乎全部得到好處,每個人都激動不已。再想到哪融入自己身體的星辰,這一刻心境再次昇華。

此時,白啟元帶著凶神奇兵也已經趕回來,他跟蠻牛王李恆雖然沒辦法看透程弓煉神訣製造的幻象,但他們神念堅定,卻已經能猜到七八分。只是這兩人都是統領過手下經過多年征戰之人,更加明白程弓這麼做的必要性,對所有人好。

「大少神威,我等要化為守護之星辰,為大少效命。」此時,色鬼人在空中,直接跪下行禮。

「大少神威、我等要化為守護之星辰,為大少效命。」

「化為守護之星辰,為大少效命。」

「為大少效命………」

「為大少效命……」

………

一般人突破之後,都需要運轉一段時間的功法、凝聚力量,因為突破消耗太大,其實突破後是在恢復力量、重新積蓄新的力量。這就跟將原本只有浴缸大小的容器、擴充成水庫一般大小,就要重新填充水才行。但此刻,他們都得到了程弓的元液,就算突破之人都沒這個顧慮,不會有任何虛弱之感。

如今再有色鬼這麼一造勢,白啟元跟蠻牛王李恆隨後配合,聲勢震天,瞬間幾萬人全部跪下高呼,一時之間以身在空中的程弓為核心,形成一個無比驚人的氣場。

山頂之上的丹神府還沒建好,此刻程弓等人都回到了原來狼王的府邸。

「大少,我沒能守護好丹城,剛才戰鬥中還讓那彭勇……」程弓剛一坐下,跟在後邊回來的蠻牛王李恆立刻愧疚的說著,神情凝重好像出了天大的事情一般。

「起來、起來,沒事別搞這一套,在我這沒那麼多事。你真的犯錯我早就罰你了,還用你自己在這說,我都說過了,如果有什麼意外你拖住敵人就算勝利,至於戰鬥中的事情就更沒那麼多事了。我也不是皇帝,你是跟隨了我但同時也是自己兄弟,別搞那種沒意思的俗套。」程弓沒等蠻牛王李恆說完,已經擺手讓他趕快起身不用多說。

在蠻牛王李恆看來,既然已經跟隨了程弓,他就真的將程弓當成了主人,如同大臣對待皇帝一般的心態。此刻聽程弓的話,多少還是讓他感到很是意外,心中隱隱的更有一絲感動。

「讓你起來就起來,再不起來小心我踹你。」程弓抬腳做了一個踹的動作,蠻牛王李恆撓著頭站了起來,一時都不知該說什麼了。

看著他的樣子,程弓笑了笑,隨後肅容道:「不過這次的事情也給我們提了個醒兒,在我離開之時,丹城之內的防禦還是要加強,雖然這是因為許多人都在修煉,但巔峰力量不夠也是個問題。老牛,怎麼樣,如果你感覺差不多就先突破如何,先做出點犧牲,因為現在也就你突破效果最好,而且你還有中品靈器蠻王斧,後邊的修煉你也不用擔心,丹藥、功法我都會隨時給你提供最好的。」

「大少,我這個人頭腦並不算那種靈活之人,修煉方面不算特別天才。但我有一點比較好,一旦修煉就心無雜念、權勢、富貴、危險任何事情都能拋之腦後,所以修煉的速度也比別人快。之前也是有些貪心,想在脫俗期的時候儘量積蓄力量,突破了萬像一龍之力自己也很興奮,但是到了後來,隨著力量增長,其實我自己已經沒辦法突破到人嬰期了。我現在倒是很想突破,但除非再有奇遇,否則很困難了。」突破萬像一龍,積蓄的力量越強大,突破到人嬰期之後效果越強。

就像程老爺子,他雖然沒突破萬像一龍,但他有那塊萬毒傘地嬰存在留下來的神法晶石、混元丹,又有程弓煉製的鎮魔丹,所以直接就達到了人嬰期巔峰存在。而許多天才,在脫俗期突破萬像一龍積蓄力量遲遲不肯突破,就是為了突破到人嬰期後,一舉達到一個非同一般的高度。

「老牛,這可就是你不厚道了。」色鬼在一旁笑著點指蠻牛王李恆。

「三少爺,我老牛哪裡不厚道了?」雖然時間不長,但蠻牛王李恆已經將眾人當成自己人,一聽色鬼這麼說立刻沉聲說著,不忿的看著色鬼。

色鬼直接給蠻牛王李恆一個鄙視的一眼神:「靠,你明知道大少手裡有轉生丹,還說剛才那些屁話,你說是不是你不厚道了。」

一聽色鬼說的是這個,再看旁邊的白啟元跟程斬,兩人看到他望過來的目光也都點頭表示同意色鬼的話,蠻牛王李恆最後苦笑著看向程弓。

[BOOK: 004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20: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