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9
第四百一十一章青蛇王秦云兒

“程大少是什么人,鎮國公程老爺子的嫡孫,未來程家的繼承人。程老爺子可不只是統領天下兵馬的大元帥,知道為什么皇帝這么多年都奈何不了程家嗎?那是因為程老爺子早就是陸地神仙了,云歌城的鎮國神仙讓程老爺子治理得服服帖帖連個屁都不敢放。”

“程大少不但繼承了程老爺子的武力,文采更是冠絕天下,文曲星降世、當今的狀元郎,皇帝以為自己能欽點狀元跟程大少對賭,結果程大少引動文曲星、文昌星、圣人虛影都出現了,皇帝都一敗涂地。”

“還遠不只這些呢,我有個表兄就在程大少手下,跟著程大少的好處多不勝數,他只是一個普通小兵,因為表現出色,光是賞銀就得到了幾萬兩,那可是黃金啊。而且力量也從脫胎期一路打到伐脈期,如今眼看就要超凡期了,都要追上我了。誰都知道,在大少手下,只要你肯賣命,有無窮的丹藥、無窮的黃金。”

“沒錯,狼王白仁龍跟小狼王白劍多威風,還不是讓程大少一來就滅掉了,別人不說,咱們主子是什么人物,如果程大少不是這樣的人物,她怎么會帶著咱們青蛇軍去投靠。”

“不只是這樣,聽說程大少連陸地神仙都拍死了,一個人獨自對抗百萬妖獸大軍,他這次要在百年妖獸潮來臨時候守在南荒,如果我們能參與進去,以后就是絕對的開國功臣級別。程大少文武全才,現在去投靠正是時候。”

對于自己的優秀。程弓自己從來不會謙虛,但是此刻聽著這些人興奮討論著真假參半、事實跟傳聞結合的話語,程弓自己都感覺有些臉紅了。尤其聽多了,程弓自己都懷疑了,他們說的這是自己嗎,該不會真的是圣人吧。聽他們這么一說,自己比圣人都圣人了。

別的不說,光聽這個就知道這些人絕對不是來找茬的。世界上哪有這樣來找茬的。他們做的事情,就跟之前自己擊殺風云劍宗大長老馮凌、拍死三長老彭勇後做的事情一樣。只是他們更加露骨,但這種蠱惑的效果還是非常之大的,從這七八萬人一個個興奮、激動不已的狀態中就能看出。

這群人的實力比之兇神奇兵弱一些,但比之剛剛從云歌城跟藍云帝國全國各地趕來的人強太多了,顯然都是常年在南荒百戰之地混出來的人。尤其是最中間那五千多人。就算比之兇神奇兵都絲毫不弱。這股力量要是在程弓沒來之前,足可以將之前的蠻牛城拿下。

這樣一支強大的隊伍,還有人特意弄了這么多人幫自己造聲勢、程弓立刻想到了二叔程宇陽說的話,只是程弓完全沒想到會這么夸張。

這只隊伍要是好好訓練一下,足以抵得上百萬大軍了,真沒想到二叔不聲不響的竟然在南荒又這么大動作。就連自己讓色鬼調查南荒情況都沒得到一點消息。

“嗯!”突然,程弓微微皺眉,因為他突然感受到了另外一道神念在探查丹城內的情況,這道神念非常之強大特別。就連此刻正在外邊開始布置防御的白啟元、蠻牛王李恒都沒發現。

程弓神念瞬間變動,完全擴散開的神念如同那收攏的扇子一般,快速匯聚到了那五千人區域。如此一來,程弓的神念強度立刻增加許多,三十六名脫俗期存在,有六人是達到脫俗期巔峰,其中竟然有一人突破了萬象一龍之力。但是剛才那道神念絕對不是他們發出來的,程弓念頭轉動。瞬間神念劇烈波動。

這是神念沖擊的另外一種變化,這種波動。會制造出空間不穩定的假象。如果程弓力量能恢復到天嬰程度,神念之下可就不是假象了。那就真的能讓這一片區域的空間不穩定起來。

“哦、空間波動,這里怎么會有空間波動。”一個很輕微的聲音,隨后青色光芒一閃突然向前飛出去足有萬米之遠,先離開了程弓以神念制造出來的空間混亂區域。

她這一動,程弓的神念終于捕捉到了對方,一條長達三十幾米的巨大青蛇,竟然還長著一對翅膀,不斷吐著蛇芯,身軀在半空中飛行。而在這長著翅膀的青蛇之上,一個一身淡青色絲衣,瓜子臉、長得非常美麗卻透著一股冰冷寒意的年輕美貌女子站在上邊。

好漂亮,不過就是太冷了,這種冰冷之感跟紅蓮還不同。因為已經猜到是二叔派來的人,所以程弓鎖定對方領頭之人后也并不著急,甚至還仔細觀察起來。

站在巨大青蛇上的女子似乎感覺到了什么,看了看四周,隨后神念以一種獨特的方式將自己周圍完全封鎖。

好強的神念,而且竟然能跟腳下的青蛇互相結合,以動物傳承的神念運用之法來封鎖自己周圍查探,很敏銳。僅僅是這神念強度,比自己竟然都不弱太多,只可惜在運用上比自己還差得太遠,所以即便本能的發現被別人窺視,也沒辦法找出自己。

心中想著,程弓起身踏步之間人已經出了府邸,直接來到了半空之中。只見此刻內城之中,兇神奇兵早已經準備就緒,而蠻牛王李恒也指揮其他人準備隨時發動內城的防御陣法。

此刻丹城之內就算沒經過訓練之人,效率也都出奇的高,一個個斗志昂揚,完全處于一種隨時可以跟敵人同歸于盡的狀態中。

“不用布防了,來的不是敵人,讓人在外城內準備地方安置他們,這些人是來投靠我們的。”如同閑庭信步一般,程弓已經從里邊走了出來,直接走到了色鬼、白啟元、蠻牛王李恒、程斬他們身前。

四個人本來都在忙碌,一聽程弓這話都愣神住了,因為色鬼這邊也剛剛將最新的情報通知給眾人。

“大少。對方足有七八萬人之多,而且實力都不俗,不是那種烏合之眾。”色鬼他們并不知道程宇陽說會派人過來的事情,所以擔心的說著。

蠻牛王李恒也沉聲道:“大少,剛才三少爺說其中五千如軍隊一般,全部都穿青色鎧甲的隊伍,那很可能就是前兩年消失的青蛇軍,他們是青蛇王秦云兒的手下。秦云兒當初快速崛起,年紀輕輕卻直追我蠻牛城甚至有后來居上之勢。只是后來李逸風出現。好像要招降她,但她不同意,據說還打了一仗,后來她就消失了,有人說她被地龍王李逸風殺了。也有人說她被地龍王李逸風降服了,各種傳聞都有,如今她的主力隊伍出現,我們一定要小心提防才行。”

“投靠,怎么會突然冒出這么多人來投靠?”兇神白啟元原本戰意澎湃,正準備大干一場呢。

“這主要是靠個人魅力。看來這秦云兒是明白了本大少偉大的理想跟抱負,如今特意帶著人趕來輔佐本大少干出一番事業的,哎,這是人格魅力。你們不懂的。”二叔在南荒能悄無聲息經營出這種局面,可想而知他這個天狐在其他地方的動作,但他卻能讓所有人都當他不存在一般,這才是他真正厲害之所在。既然如此,程弓也就不打算點破這件事情,直接用手摸著下巴很得意的隨意胡扯著。

色鬼直接給程弓一個中指,白啟元、蠻牛王李恒他們也都通知下邊人解除警戒,同時讓人開放城門。至于程弓的話。他們根本沒當回事,但此時正好那七八萬人已經接近丹城五十里以內。這個范圍內蠻牛王李恒、兇神白啟元、程斬他們的神念都能查探到了。

“真的是青蛇軍,啊…這…他們在說什么?”蠻牛王李恒有些不敢相信的看向兇神白啟元跟程斬。

“這群家伙怎么了。都受什么刺激了?”白啟元也瞪大眼睛,因為此刻已經不只是一些人在吹噓程弓,傳著傳著,此刻那些人還沒到丹城,就已經傳出了無數個關于程弓的版本,一個個都像是打了雞血一般興奮、激動,都在說著程弓的好,好像他們都親眼見證了一般。

“看來他們還真是來投靠的,只是……”程斬這個很少說話的人,無比詫異、想不通的撓著頭。事實上他比別人更清楚,因為多數時間他們都跟在大少身邊,大少并沒時間去做這些工作啊,而看這些人的樣子,顯然被做工作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李恒、白啟元、程斬三人你看我、我看你,都無比茫然、震驚,真有這么神奇的事。

“我靠,服了,大少你真不是人。”這些人前進的速度很快,很快色鬼也發現這個狀況,色鬼的下巴都差點脫落,這什么世界嘛,都瘋了吧,這都行。

“謝謝夸獎。”程弓很客氣的抱拳拱手。

“大少,難道你真的沒發現,其實我不是在夸你!”

“發現了,所以我決定派你去迎接。”說完,沒等色鬼施展破空刺離開,程弓已經出現在色鬼的身后,直接一腳踹向他的屁股。瞬間色鬼直接化為一道光芒,猶如流星一般的直接飛了出去。

“靠!”屁股一陣肉疼還是次要的,色鬼發現自己完全被一團光芒包裹住,想動彈都不行,只能罵了一聲然后被當成人肉炮彈打了出去。

“告訴秦云兒,來投靠本大少,本大少自然不會虧待他們,本大少準備了一份見面禮給他們,就看他們有沒有這個資格成為本大少的手下,有沒有資格領取這份見面禮了。”此時,色鬼的腦海中也響起了程弓的聲音。

[BOOK: 004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10: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