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10
第四百一十二章考驗

難道是自己感覺錯了,就算是陸地神仙也不可能穿破自己的神念防御、更加不可能窺視自己卻不被發現。此時,秦云兒還在想剛才奇異的感覺,突然抬起頭來,因為她已經感受到了一團光芒包裹下如同流星一般砸落過來的色鬼。

“嘭!”秦云兒一抬手,在她跟巨大的青蛇外已經出現一層光罩,色鬼直接撞擊到了上邊,身體瞬間停住。

這一下撞擊,也讓處于隱形狀態中的秦云兒終于顯露出身形,秦云兒冰冷的神情中多了幾分詫異,對方竟然能看穿自己的隱藏之法。

“哇,美女啊,這個應該就是蠻牛王口中的秦云兒了吧,大少也太狡猾了吧,什么時候又搞定一個美女也不說一聲。”程弓的力量只是保護,秦云兒擋住后那力量已經消散,當看到秦云兒后色鬼也被秦云兒的姿色驚了一下。

“你是什么人?”秦云兒顯身出來,她身后的青蛇軍的人氣勢都變得不同,而她一抬手,在青蛇軍的控制之下,七八萬人竟然快速的停了下來,秦云兒則冷冷的看著色鬼。

“我只是一個負責來傳話的人,程大少說了,諸位既然是來投靠大少的,大少也肯定不會虧待諸位,大少給諸位準備了一份見面禮。當然,想成為大少的手下,想領取這份見面禮,也要看你們自己的實力了。”色鬼正色將程弓的話大聲說出,讓來的七八萬人全部聽得清楚。

“另外私下通知一聲的,大少早聽說青蛇王秦云兒美貌出眾,所以最近找個時間決定讓你侍寢。”這邊正色將程弓傳達的話說完,色鬼突然冒出一個念頭,暗中傳音給秦云兒。

大少,兄弟可不是在坑你,只是看你功力深淺,萬一這秦云兒發怒的話,那兄弟只能為你祈禱、祝福你了。說完后

色鬼強忍著笑,心中卻在暗自想著。

聽到了色鬼這話,秦云兒一愣,眼神依舊冰冷的看著色鬼。

看到秦云兒突然不出聲,色鬼心中一驚,因為以他的經驗能明顯看出來這秦云兒還未曾經歷過男歡女愛,甚至沒談過情、沒接觸過男女的事情。

靠,不會因為這個就走吧

那可就玩大了。

“好!”秦云兒停頓了一下,隨即面不改色、冷冷點頭答應了一聲。

“我靠!”色鬼的身體差點從空中跌落下來,用手使勁的揉了揉耳朵,自己沒聽錯吧,她竟然答應了。

秦云兒沒去理會已經呆若木雞在空中的色鬼,完全是沒有任何事情一般

帶著人繼續趕往丹城。只留下色鬼一個人傻傻的呆在半空中,心中不停的在想,一定是聽錯了聽錯了。這難道就是蠻牛王口中說的青蛇王秦云兒,明明還是個雛兒,但卻答應的那么干脆直接,太不可思議了。

而此時,身在巨大的青蛇之上的秦云兒冷冷的望著已經到了眼前的丹城,也看到了身在半空中的程弓等人。想得到自己的人很多但全部都已經死在自己的手下,只是自己已經答應了義父,從此之后跟隨這個程弓、一切都聽他的。

他這種好色之徒、紈侉子弟,怎么有膽量在南荒立足,又怎么能想到去抵抗百年妖獸潮呢?

“飛天青蛇、果然是青蛇王秦云兒,原來她一直沒離開南荒也并沒被李逸風殺死而是躲起來了,如今竟然建立起這么一支龐大的力量。”蠻牛王看著到了近前的秦云兒,忍不住驚嘆。

看到秦云兒他們到來程弓一抬手,一道澎湃的力量瞬間涌向大門處,那寬足有幾十米的巨大大門內,立刻充斥著一股獨特的力量,直接霧化將城門籠罩。而在那霧化力量之前,程弓以煉神訣控制神念形成的幻境跟威壓氣勢也逐漸形成。

“能從這里過去的,從此之后就是我丹城之人,本大少的恩賞也在其中。”程弓的聲音,混合著煉神訣獨有的神念威壓在所有人腦海中響起。

程弓可并沒有因為青蛇王秦云兒帶著甚至超過他丹城現在總人數的強大力量前來投靠,就失去了方寸,他現在依舊很清楚。他相信二叔不會出什么問題,但這七八萬人就不好說了,這么長時間。蠻牛王李恒這個家伙是總閉關修煉他什么都不了解很正常,但那李逸風將這秦云兒打敗,還在南荒稱雄,程弓不相信他會不知道秦云兒擁有這么一支強大力量的存在。

甚至南疆神教跟西周周逸凡那邊,他們這些人可都不是傻瓜。如今丹城雖然人手不多,但卻夠團結、夠忠心,這是最難得的地方。

秦云人詫異的看了一眼程弓,不明白他在搞什么,但還是轉頭看了—眼旁邊的一支千人隊,那個領頭之人心領神會。

“兄弟們,大少有賞,咱們快進去啊。”這個人大喊一聲,帶著這支千人隊就向里邊沖。

幾十米的大門,神念制造的幻境更威壓區域長度看起來不大,但是當這上千人沖上去之后,這區域瞬間擴大,將這上千人都籠罩其中。

“殺,殺,殺……”,突然,有一些人發瘋一般吼叫著,運轉最強力量、完全陷入瘋狂。

“我的,都是我的,統統都是我的,哈哈

……”,有人則像是進入寶庫一般,眼中流露出貪婪的目光,瘋狂的做著收東西的動作。

“我要高高在上,我要成為陸地神仙,我要將一切踩在腳下……”。

“我要成為蛇王手下最強的戰士

“青蛇王,你終于還是被我騎在胯下,就算你再強大也不過是一個女人,看我怎么玩弄你。”

“只要再傳遞幾個情報,在百年妖獸潮來臨之前,大爺就可以帶著百萬黃金回家享福了。”

這些人中,最厲害的也不過是一個剛剛達到脫俗期的人,有幾十名超凡期,以伐脈期的為主。他們一進入幻境之中,立刻沉溺其中,早已經失去了自我的控制,本來面目顯露無疑。

原本都無比興奮的七八萬大軍,一看到這一千人的丑態跟變化,唰的一下子都從頭涼到腳,全部都冷靜下來了。

“哼!”青蛇王秦云兒聽到有幾個人的話語后,冷哼一聲,他根本沒動,她腳下的飛天青蛇雙眼之中直接爆射出光芒,將那幾個明顯是內奸跟對她有企圖之人擊殺。

而在這幻境之下,直接有幾個人就瘋狂,最后直接暴死。加上被秦云兒殺死之人,多數倒是通過了幻境,還沒等這些人反應過來,他們就感覺到一股山一般的壓力,所有人都拼命運氣力量抵抗。

他們的功法、在程弓神念、龐大無邊的力量威壓之下已經運轉到了極限,許多人甚至都是七竅出血。即便他們是上千人,但程弓如今就算不借助元液、不爆發神通不讓血衣老祖輸送力量,也擁有三十五龍之力,只要動用不到十龍之力,就足以將這上千人壓迫到了極限。

力量、威壓如山一般壓迫下來的區域不過只有十幾米,但這十幾米對這些人來說,卻比刀山火海還要難過。

“啊……”,有幾個發出怒吼,他們感覺自己已經快不行了。

“這是干什么,我們是來投靠程大少的,難道他就這樣對待我們?”

“剛才那個如果說是測試有沒有內奸還行,但這個算什么,他力量強大就可以這樣做嘛,你看連脫俗期的都快不行了,我估計我們進去只有死路一條了。”

“是啊,簡直是玩人嘛,之前還說的那么好。”

“媽的,早知道這樣我才不來呢。”

“青蛇王怎么不說話呢,難道咱們來投靠,還讓他這樣刁難啊。”

剛才經過幻境的時候就死了不少人,有在里邊自己死去的,也有被秦云兒擊殺的,此刻看到這些人那痛苦、艱難的樣子,來投靠的這些人終于有一些已經坐不住了,說什么的都有了。

他們滿懷希望,路上因為有一些人有意宣傳,都懷著無比美好的愿望,結果現在一來就出現這種情況。

別說他們了,就連白啟元都有些看不下去了,暗中跟程弓溝通道:“差不多就行了,清楚一下比較明顯的奸細跟一些不穩定的,看一下他們的潛力跟心性也就行了,剩下的事情以后慢慢來,畢竟現在這些人還沒經過訓練,還不穩定,這么搞下去,一會說不定多數人都會跑掉,你看現在他們就有些躁動的。”

白啟元常年領兵,自然知道如何帶兵。

“不會的,一會如果真有要走的,我會全部殺掉。”程弓非常自信的說著。

“你瘋了吧,全部殺掉,他們可是來投靠的。”白啟元一聽就急了。

“呵呵……”,程弓淡淡笑道:“白叔兒,您看下去就知道了,我說過有考驗也有賞賜,這次我也是下了血本的。他們來投靠我,我自不會讓他們寒心,但一些垃圾我也不會要。”

“啊,老子不干了……”,就在此時,有一批人終于抵擋住威壓跟力量壓迫,幾乎虛脫一般沖出來,有人直接高呼不干。

[BOOK: 004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4:25: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