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一十三章 大少的獎勵


但下一刻這些人都張大嘴巴,臉上由憤怒變成驚喜,剛才身體上撕裂開的傷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在快速愈合。他們臉上的表情,從之前的憤怒變成了震驚、隨后變成了驚喜、激動。再接下來,這些人都有些不敢相信。

“我的力量,我竟然達到了超凡期第五層巔峰了,我前些天剛突破的……”

“哈哈,我突破了,我突破到超凡期了……”

“的傷,我以前受損的地方都恢復了……”

這些人無比震驚,深處在那霧氣之中,發出驚喜的叫聲。伴隨著一個個驚喜的叫聲,這群人一個個走入了丹城,不少人都直接飛身起來,這個時候眾人才發現,在這個過程中,竟然有許多人突破了瓶頸。超凡期的數量一下子增加了一倍之多。

“那霧氣難道是……”蠻牛王李恒跟白啟元都是一驚,他們可是知道程弓有大量的元液的,但是就算光是元液也不可能有那種神奇的效果。

“沒什么,我只是用了幾顆轉生丹跟一些元液,他們人數雖然多,但并沒有太強的,估計全部加一起有七八顆轉生丹融合一個個人突破到陸地神仙所需的元液也就能搞定了。屁股要打,好處總是要給的。”程弓很隨意的說著。

卻讓一旁的蠻牛王李恒跟白啟元有一種要暈過去的沖動,轉生丹啊,一顆都可以讓無數人拼死拼活,元液更是珍貴無比,結果程弓簡直肆無忌憚的使用。

程弓自己心里卻很清楚,就算經過這么折騰,包括他自己突破,留下大量元液給眾人修煉,血衣老祖瘋狂依靠元液修煉,之前還分出來許多給眾人,如今又融合轉生丹直接幫著七八萬人一把,以程弓這種超級敗家的方式,外鼎空間內的元液總量也只不過消耗了三成。

畢竟這是南荒百戰之地積蓄了幾百年、甚至更長時間的元液,豈會那么輕易就全部消耗一空的。程弓向來是如此,東西只有用了才有價值,力量、勢力提升了,總會有辦法弄到更好的東西,所以程弓從來不吝惜好東西。至于將一些轉生丹融入其中,是方便一些力量弱的人吸收,也幫一些人調整身體狀態,清理瘀傷,提升生命力,兩者結合能讓一些人很快突破。

一切正如程弓所料,最差的都能提升一兩個層次,一些處于瓶頸之人,經過之前幻境跟程弓神念、力量壓迫后,再得到大量元液跟轉生丹催化的力量吸入體內,直接就有所突破。

“怎么會這樣?”一直冷冷看著的秦云兒也露出驚愕的神情、抬頭驚訝的看著程弓,他是怎么做到的?這也太不可思議了,剛才感受到那霧氣很奇特,里邊蘊含一股生命力跟強大的元氣、只是有程弓神念控制影響,她也沒辦法查探清楚,此刻看到這個效果,她也完全被驚呆了。

不要說到了陸地神仙這個境界,就算到了脫俗期巔峰或者半步神仙這種程度,想要幫人提升力量都是非常簡單的事情。但是強行幫人提升力量,無異于拔苗助長,弊大于利,出于好意情況下幾乎無人會這么做。

當然,還有另外一種幫人提升力量的方法,身為統領幾萬獵妖者、縱橫南荒的青蛇王秦云兒也經常做。手下立功,賞賜手下丹藥或者功法,以自身力量幫他催化丹藥或者天才地寶,助他力量快速提升,這種事情是很正常的。

只是這種方法消耗太大,而此時程弓所使用的就肯定是類似這種辦法。秦云兒甚至在那霧氣中隱約感覺到一絲生命氣息,轉生丹,難道他竟然舍得將轉生丹完全催成霧化融入其中,而且還不只是一顆,這是多么奢侈,這得多么敗家的人才能做得出來啊。

他瘋了吧,不想過了吧,如果自己這七八萬人都如此,他得消耗多大?這么大的消耗,足以支撐一個人從脫俗期巔峰突破到陸地神仙了。

他不只是個紈绔,還是個瘋子,瘋了,真的瘋了!!

秦云兒也被程弓敗家的手筆嚇到了,就沒見過這么敗家的。

而此刻見到剛才進去的那些人的情況,身在城外的這七八萬人的反應可比青蛇王秦云兒劇烈十倍、百倍。青蛇王心中如何震驚,表面還很難看出,但他們卻不同,這些常年在南荒百戰之地廝殺的獵妖者,雖然投靠青蛇王秦云兒,但畢竟不全是青蛇軍那些直系,他們屬于一種依附,此刻見到這個變化,徹底爆開了。

“陳老二那個混蛋,他之前跟我力量差不多,這才多大一會,媽的,他竟然突破到超凡期了,還有沒有天理啊。”

“太牛逼了,我現在終于相信那些傳說了,程大少簡直太牛逼了。”

“這比傳說還夸張,太好了,青蛇王怎么還不下令讓我們進去呢。”

“這手段太恐怖了,根本不是人類所能做的,就算陸地神仙也不可能啊!”

七八萬人再次興奮、激動起來,對于剛才死的那些人他們直接忽視了,只有少數一些人笑的不是很自然,很擔心的樣子,多數人都激動無比。這跟他們在南荒跟妖獸廝殺獲得好處來比的話,好一百倍、一萬倍,跟妖獸廝殺死的更多,現在死這點算什么。而且那些家伙,完全就是該死嘛,敢打青蛇王的主意,有的還是奸細,他們不死誰死。

他們死了更好,好處可就都留下來了。

這些人現在也都明白了程弓的用意,考驗之后,就會給與好處,這個好處比任何金銀都貴重千萬倍,完全不是金錢所能比的。

“一群沒見識的土老帽,這算什么。”

“對啊,他們畢竟是剛來投靠的,不知道跟著大少好處可多著呢。”

“我們都是守護大少的宿命之星。”

“大驚小怪。”

相比于這些人再次被震驚、驚喜、激動的表現,此刻全部以守護程大少宿命之星自居的兇神奇兵,跟其他一些早來的人,對于城外這些人大驚小怪的表現很是鄙視。

現在對他們來說,陸地神仙怎么能跟大少相比,大少做出任何事情都是正確的、應該的。

秦云兒愣神的功夫,再去注意下邊的人,卻發現很多人已經迫不及待,只是她以前的威嚴還在,否則這些人恐怕早就會迫不及待沖過去了。

幾乎所有將領都在看著她,下邊一些獵妖者都已經拼命在催促自己的將領,趕快詢問青蛇王,什么時候讓他們過去。

青蛇王想了一下,隨后又點了一個千人隊,這次這個千人隊的人毫不猶的沖了上去,情況跟之前的一樣。只是這次死的人比之前少了一些,很快這些人也進入了丹城,他們的情況跟第一批進入的完全一樣,這下外邊的七八萬大軍已經徹底的瘋狂起來。

這個時候青蛇王秦云兒自己都清楚,就算她說不投靠丹城要走,恐怕能跟他走的人不足三成。畢竟自己核心也只有不到兩萬人,其他人都是一種依附狀態,但是經過這次之后,秦云兒有一種預感,他們進入了丹城拿了這個好處,可就不會像在自己的青蛇軍中那么隨便了。

反正早已經接到命令,秦云兒接下來讓大軍不斷的進入,雖然每次進去足有上千人,但時間卻也得消耗半個時辰左右。

好在就算最弱的獵妖者幾天幾夜不睡覺也沒問題,三天三夜就這樣度過,在這過程中有一些人發現許多奸細被幻境控制后暴露出來被殺,就想離開,不用程弓動手,青蛇王這邊就會有人將其擊殺。

在程弓接收秦云兒跟她的青蛇軍的時候,丹城受到蠻神教圍攻、隨后神奇退兵,風云劍宗大長老、三長老氣勢洶洶而來,雙雙被程弓親手誅殺,南荒當年崛起勢頭最兇最年輕冰冷的青蛇王秦云兒帶大軍投靠程弓這些消息也已經傳了出去。

雖然現在丹城內部現在非常干凈,但像蠻神教圍攻、風云劍宗大長老、三長老殺來,青蛇王秦云兒投靠這種消息,還是阻擋不了的。

西周、天子山之上,琴音繚繞、香氣彌漫,周圍十六名琴手全部都是半步神仙存在,以九宮八卦之勢彈奏琴音,凝聚大陣吸收著天子山周圍百里的元氣。

而在這陣勢之中,兩個老者盤膝而坐,以琴音引動整個大陣。兩個老者一男一女,雖然已經年紀很大,但臉色卻非常紅潤,皮膚并無太多周圍、鶴發童顏。

他們的琴音已經符合這天地之規則,能將元氣凝聚不斷輸送,而在他們中央坐著的一人正是周逸凡,此刻周逸凡身體周圍閃動光芒,體內力量澎湃。

“一切力量,盡歸我有,收。”周逸凡怒吼一聲,瞬間體內七道光芒瘋狂席卷,將一切力量全部收入他的體內,他的力量也終于突破瓶頸。

兩老者也同時松了一口氣,看到周逸凡片刻后睜開雙目,兩人才同時起身。

“恭喜少主終于將上古金丹藥性完全吸收,少主年紀輕輕就有此成就,未來肯定會一統南瞻部洲,成就一番偉業。”

[BOOK: 004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42: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