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5
第四百一十七章 被調戲了一回

秦雲兒的聲音越來越冰冷、就連那種怒氣都是冰冷到極限之感,別人發怒、發火是火氣上湧,但她發怒則是越來越冰冷。

就算程弓讓她去做死亡任務,秦雲兒都絲毫不在意,但作為一個強者,在她還活著的時候斷絶了她提升之路,這比讓她去死還痛苦,如果不是如此,她真的不會跟程弓說這些。

很多有野心、有天賦的人都努力突破萬像一龍,在陸地神仙之前積蓄力量,期待一旦達到陸地神仙可以直接達到一個高度。只是這也是要有個限度的,這就跟築壩攔水一般,為了攔截更多的水等衝擊的時候更兇猛、更澎湃,堤壩就要不斷加高、加厚、加強,這樣積蓄下來的力量也就更多、更強、更猛,可相對的想衝破這堤壩的難度也就越大。

所以即便突破萬像一龍,也不是說能隨便漫無目的的去提升的。

“哈哈…我還以為什麼事呢,哈哈,看把你緊張的…”程弓一聽,捧腹大笑,就像是聽到了這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話一般。

青蛇王秦雲兒被程弓笑得冷眉微微向眉心聚攏,冷冷的看著程弓:“有那麼好笑嗎?”

“嗯、嗯、嗯……”程弓大笑著,捂著肚子非常肯定的使勁點頭。

程弓這個動作,讓冰冷如青蛇王秦雲兒這般存在,都有一種衝動,上去暴打這個可惡的傢伙一頓的衝動。

“真的很好笑,我實在是忍不住了,在自己人面前我從來不掩飾自己的感覺。”程弓笑得淚水都出來了,最後擦掉眼角淚水衝著冷冷看著自己的秦雲兒說道:“因為在我這,我要是讓手下人提早突破,都感覺是讓他們自我犧牲、感覺虧了他們。因為從脫俗期跨入人嬰期,是唯一能積蓄力量在突破後能直接暴漲獲得巨大提升的一個機會。而只有踏入人嬰,在修真一途之上,才算是真正的登堂入室。當然,這也要看各人的承受能力、天資、機緣,你的身體情況超乎尋常,也在脫俗期就擁有了人嬰期的神念,天資更不用說了,如今又有這個機緣讓你只能能積蓄足夠的力量,你反倒在這說我害你,你說我能不笑嘛。”

“每個人的情況各有不同,我有自知之明。”秦雲兒完全不為程弓的話所動,要知道,就算南荒彙集了南瞻部洲甚至其他許多洲傑出的天才人物,多數突破萬像一龍後都難以突破陸地神仙,更不要說一些人積蓄太過龐大。也只有李逸風那種才有足夠自信,因為他背後有強大勢力支持。

多數人寧可選擇脫俗期巔峰直接突破陸地神仙,那樣至少壽命增長,擁有陸地神仙一些神通,雖然提升起來更慢一些、難一些,但機會也更多一些,時間也更多一些。

就算再怎麼積蓄力量,也都有一個限度,很少聽過有超過三十龍之力還能突破,三十龍之力突破,那可是能直接達到陸地神仙第五層的,這難度可想而知。

“呵呵……”程弓苦笑著攤手道:“好吧,既然你這麼擔心,正好我打算幫蠻牛王李恆突破,你現在這力量突破後也算不錯戰鬥力了,那就等過些天你跟他一起突破吧。”

程弓說著,邁步之間已經出了秦雲兒製造的元氣球體,隨後下令讓眾人迅速重新整編,這些事情就要交給白啟元了。

青蛇王秦雲兒隨後也收起力量,突破,自己沒聽錯吧,他以為這是什麼?他說突破就突破?

還一起突破,他當自己是地嬰存在還是天嬰存在,就算天嬰存在也不敢如此說啊。要知道,突破到人嬰需要經歷生死劫,這是連天嬰存在都幫不到的,他卻在那大言不慚一起突破。

心中感覺很是可笑,但是突然看到下方剩下的七萬多人在白啟元控制下正在登記造冊,要重新編製,再看這整個丹城的氣勢。看著空中手持蠻王斧的李恆跟一身血腥殺氣的程斬,秦雲兒也愣住了。

擺在眼前的事實,永遠比說出的話更有說服力,這就是他打造出來的

可在抬頭去看他的人,青蛇王秦雲兒此刻只有一種感覺,就算是看背影都是那麼的不著邊際、囂張紈褲、不像在做正事的人。

而此刻程弓心中在琢磨的則是自己的這位二叔,天狐,根據色鬼提供的一些早期情報顯示,二叔跟父親正好是兩個極端,父親是所有事情都用拳頭解決,而二叔則認為一切都要用頭腦解決。他從第一天開始上戰場做事情,就做出許多驚采絶艷、震驚天下的舉動,所以才能比程宇飛更早的當上了大將軍,並且為他贏得了天狐的稱號。

只是十幾年前後,天狐突然像是消失一般,這一沉寂就是十幾年,這十幾年間他徹底消失在人們視野中。他明明就在天狐軍團,鎮守著西方圖騰帝國,但卻像是不存在一樣。

因為一直有人注意他,而且一晃十幾年,甚至連皇帝都認為天狐已經消沉、不復當年雄風。但程弓想著踩著白鶴來援自己,拿出天級上品丹藥,如今竟然控制得這青蛇王秦雲兒死心塌地帶領大軍投靠自己,這些手段雖然只是冰山一角,卻已經讓程弓為之震驚。自己這位二叔這些年到底在做些什麼,他又隱藏了多少不為人知的秘密。

程弓只是心中想了一想,但卻並沒去深究,更加沒讓色鬼去調查什麼,因為當他管程宇陽叫二叔的那一刻起,就將他當成了自己人。只要知道他是自己人,那就足夠了。

程弓直接趕去丹室,丹室之中的元液還有許多,每一個人都在抓緊時間修煉。來到最中央丹室的入口處,程弓手中法訣變動,輕輕在陣法上一點,陣法之上立刻顯現出一層光暈,上邊顯示出裏邊的情況,只見東方玲瓏一身白衣勝雪、紫色火焰在他手中翻轉,那丹鼎在快速運轉之中。

正在煉丹的東方玲瓏顯然也並不是到了很緊要的關頭,感受到了陣法上的波動,微微轉頭看了一眼。

看到東方玲瓏發覺陣法上的小波動,還能有閒暇看一眼,程弓就知道她並非在煉製什麼困難的丹藥,也不是在什麼緊要關頭,直接變動法訣打開入口,邁步走了進去。

“看來現在天級以下的丹藥,對你來說已經一點挑戰性都沒有了。”程弓邁步進來,看了一眼丹爐跟火焰就知道東方玲瓏是在煉製地級超品丹藥,煉製地級超品丹藥都能如此輕鬆自如,由此可知東方玲瓏如今的煉丹水平又提升了許多。

“有。”東方玲瓏說了一個有字,突然一拍丹鼎,此時裏邊的丹藥正好剛剛煉製完成,五顆地級超品的療傷丹已經被東方玲瓏收入手中。這些療傷丹即便一般人嬰期陸地神仙看到,都當成寶一樣,但東方玲瓏看了一眼,神情細微處卻顯得並不滿意,隨手將這些丹藥都收入瓶中,抬手扔給了程弓。

“呵呵……”程弓接過來看了一眼,他一看東方玲瓏的神情就知道她說的挑戰是什麼了,同樣的藥物,自己可以一鼎煉製出十幾顆療傷丹,而且品質比東方玲瓏這個好許多,她現在是拿自己來當標竿呢。

“其實就算三級丹道大師煉製的療傷丹也不如你這個,雖然手法我已經教給了你,但具體掌控過程還有許多不同,另外……”程弓說著將療傷丹收起來,一伸手,手中一團完全紫色但裏邊卻透著一股白色的火焰出現的手掌之中。

“赤炎真火、紫焰真火、三味真火,我這個火焰有些不同也很關鍵的。”程弓說完已經收起火焰,他總不能跟東方玲瓏說,自己上一世幾百年的煉丹經驗,神念掌控、對於每一種藥性理解都已經超過她太多,更不要說自己體內擁有九州第一神器虛空陰陽鼎,雖然自己不能真的使用。但自己借助至陽真火淬煉身體,自己的火焰本身已經發生改變,雖然東方玲瓏因為幾次事情,她的火焰也已經改變,但跟自己的還相差太多。

而且程弓這一世煉丹的時候也發現了,哪怕僅僅是虛空陰陽鼎在身體之內,操控小虛鼎之類的丹鼎煉製丹藥,也比上一世對於丹藥掌控更近一步。

聽到程弓的這個解釋,東方玲瓏剛才細微的失望表現一下子少了不少,程弓笑著取出一批藥物道:“之前我一直讓人收集血妖果,雖然沒有弄到武親王上次拿來的那顆妖王級血妖果那麼好,但也弄到了一些普通妖將級血妖果,正好最近蠻牛王李恆、青蛇王秦雲兒我準備讓他們突破,這次鎮魔丹你來煉製,鎮魔丹的配方神奇無比,比一般的天級下品丹藥都要難以煉製、難以控制。”

“青蛇王秦雲兒,又多了一個新人。”東方玲瓏淡淡的說著,接過程弓給的藥物,轉身一抬手已經再次讓丹鼎下的火焰燃燒起來。

“是啊,新來的……”程大少想都沒想的說著,但是隨後突然意識到不對。

我靠,這話什麼意思,很曖昧啊。

說的好像自己多花心是的,為什麼用‘又’呢,不過,這語氣雖然平淡,但這話裡的意思卻讓人回味。

越想越感覺有意思,要不是煉製鎮魔丹難度相當於一般天級丹藥,程弓此刻一定會立刻跟東方玲瓏好好探討一下這個問題。

向來只有本大少調戲別人,但想想剛才東方玲瓏的話,總感覺自己被小小的調戲了一回。

[BOOK: 004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55: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