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6
第四百一十八章 南疆神教代教主

煉製鎮魔丹跟剛才的療傷丹不同,所以程弓一直在旁盯著,東方玲瓏有些地方出錯的時候他就出言提醒一下。

東方玲瓏出的錯也並不大,甚至都算不上錯誤,只能說不夠精確,至少達不到程弓的要求。程弓的眼光跟境界在那裡,他的要求自然也就高,有的時候甚至親自出手示範給東方玲瓏。

其實不知不覺中,兩人已經做到了煉丹界非常罕有的事情,一般煉丹其他人稍微有打攪跟影響都很嚴重,但程弓在東方玲瓏煉製鎮魔丹過程中,甚至會直接接手。這要彼此非常熟悉、信任才行,另外也是因為程弓境界夠高、如今力量足夠強大,操控自如才能行。

小半天很快過去,東方玲瓏終於完成了前面一階段的煉製,程弓也開始讓她全面掌控,最多出言提醒一下,又過了幾個時辰程弓基本連提醒都不需要了。

但程弓並沒有離開,直接在旁邊坐下,開始修煉起來。

最近一段時間,程弓提升的雖然很快,但都是在戰鬥中完成的,在生死戰鬥中,程弓有大量的丹藥、元液、轉生丹還有虛空陰陽鼎當後盾,往往能扭轉乾坤,力量也能暴漲。但沒能靜下來梳理一下自己的力量,對於下一步的提升,以及力量的控制都還是有很大缺陷的。

如果對於自己自身情況瞭解的不夠透徹,永遠難以達到一個高度。所以瞭解自身,其實是到任何境界之人必須要做的事情,如果真能達到一定高度,甚至會時刻注意到自己身體任何細微變化帶來的影響。

隨著青蛇王秦雲兒的投靠,丹城得到了又一次飛速發展。人數已經超過十萬,而且全部都是戰鬥人員。

真正要將這些人重新分配也不是一件輕鬆事情,只是這些細節問題程弓就不回去管了,他在丹室內難得清閒的修煉起來。

………………………………………………

南疆神教,南疆神廟群巨大無比,平時就算一般南疆神教長老都不能進去。此刻神廟大門大開,幾十名南疆神教長老都跪在門口,神廟之中的力量讓他們發自靈魂深處的去膜拜。

“轟……”突然空間一陣震動,從神廟裏邊有幾人緩緩走出,在神廟之中即便是人嬰期存在也不能飛行。否則就是褻瀆神靈。

走在最前面的,赫然是前段時間在雙龍城,親手擊殺自己親弟弟的西南五省總督端木一峰。此刻的端木一峰身體之上,環繞著一股神聖的力量。

而在端木一峰身後的三人,身體之上全部散發著人嬰期陸地神仙的力量。三人全部都是南疆神廟的太上長老。平時輪值也只有一位太上長老主持教中事物。而且是遇到大事才會驚動太上長老,小事情都是長老一起商議解決,如今一次竟然出現三人。

“轟!”當端木一峰帶領三名太上長老走出那神廟之後,神廟大門瞬間合攏,竟然直接消失,好像完全不存在在這個時空一般。

“恭迎三位太上長老。”劉坤、六長老等人這才微微起身。隨後看到三位太上長老,急忙施禮。

“哼!”他們剛說完。端木一峰突然怒哼一聲,瞬間澎湃的力量直接壓迫下去。幾十名南疆神教長老竟然被一股巨大的威壓直接壓得一個個直接匍匐在地上。

“嘭嘭嘭……”有幾個想抵擋、反抗,身體竟然直接被壓迫得陷入地下。

“端木一峰,你要幹什麼?”六長老年紀不大,力量在眾位長老中也是名列前三,擁有接近二十龍之力,天賦驚人。平時就算一般太上長老都對他客客氣氣,因為他一旦突破之後,最少是人嬰期第四層。而且以他不到四十的年紀,以後前途更加廣闊,此刻突然收到端木一峰的壓迫,六長老最先暴怒不幹了。

就算端木一峰成就人嬰期陸地神仙又如何,他一樣不在意,他如果不是有意壓制,早就已經是太上長老了。

“本督能進入神廟就是得到神的恩寵,如今洪獅、毒澤、無影三位太上長老離開神廟也是輔佐本督,本督現在不但是南疆神教太上長老,因教主閉關練功之因,得到神廟旨意暫代教主之責,從現在開始,南疆神教一切大小事務全部要有我的同意,你現在明白我要幹什麼了吧。“端木一峰說著話,冷冷的看著六長老。

之所以他對這個六長老如此,就是因為端木一林之前服侍的人就是六長老,而為了從這個六長老手中將人要出來,他當初沒少受到刁難。最後還是他借助武親王,直接得到教主下令,還拿出大量好處才從這個六長老手中將弟弟要走。

所以他施壓在六長老身上的力量格外強大,這也是六長老爆發的原因之一。

一聽端木一峰這話,下邊的幾十名南疆神教長老都是倒吸一口冷氣,許多人都有些不敢置信。

“拜見太上長老、拜見代教主。”此時,最先反應過來的就是劉坤長老,有三位太上長老在,而且剛剛從神廟出來,端木一峰的話又怎麼可能有假。

其他人一聽,也都紛紛清醒過來,紛紛拜下去。

六長老雖然氣憤,但代教主可非同一般,而且端木一峰剛才表現出來的力量,已經遠超一般人嬰期陸地神仙的力量,就算他突破到人嬰期,也自知絶不是端木一峰的對手。心中氣憤,卻也只能低頭,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端木一峰看著南疆神教這幾十名長老,以前他們每一個人在自己面前都趾高氣昂、高高在上、不可一世,如今卻只有匍匐跪在自己面前的份。

弟弟,此刻要是你在該有多好,端木一峰心裡無比暢快。

“本督為武親王效命鎮守西南五省,代教主不過是為了眼前之事,本督既已經是神教太上長老,就不會過多干預神教內部事情,這次事情處理完畢百年妖獸潮後,就將一切權力交回給你們。但是百年妖獸潮之前,教主沒出關之前,誰要是敢不配合本督命令,休怪本督不客氣。六長老,你辦事不利,現在罰你到聖壇伺候聖獸一年。”

“你…”六長老一聽身體不由得一個哆嗦,聖壇伺候聖獸一年,就算是陸地神仙都要扒層皮,何況蠻神教的事情跟自己無關,誰知道程弓從哪裡得到的蠻神令牌,連門神教教主都不敢再動他,自己能有什麼辦法。

六長老剛想爭辯,卻見端木一峰身後的洪獅太上長老微微搖頭,隨後他腦海中響起洪獅的聲音。

“此人隱藏極深,又得到神廟賜福,現在實力比之你師尊都不弱多少,你師尊猜到他會找你麻煩,千萬不要爭辯。”

六長老一聽,心中大吃一驚,自己師尊已經是人嬰期第九層,很接近人嬰期巔峰存在,修煉了兩百多年,這個端木一峰以前還從來沒表現過,怎麼會…………

但洪獅跟自己師尊關係很好,他的話肯定不假,六長老此刻也冷靜下來。他這是故意的,如果自己反抗或者出言冒犯,他就可以有藉口殺掉自己,好狠的傢伙,竟然想假公濟私、藉機報仇還拿自己來立威。

“屬下辦事不利,甘願受罰,只是那程弓不知道從哪裡得到蠻神令牌,就連一向跟我們很親近的蠻神教教主都不敢動他,屬下相信太上長老、西南五省總督、代教主一定能親自解決這個問題。對了,最新傳回來的消息,那程弓已經親手擊殺了風雲劍宗大長老馮凌跟三長老彭勇,那馮凌得到陰長嘯灌輸力量,已經擁有人嬰期第五層的力量,卻也依舊被擊殺。還有,青蛇王帶領她積蓄多年的軍隊投靠程弓,如今程弓如虎添翼,如果太上長老、西南五省總督大人、代教主再不出手收拾他的話,恐怕不但完不成少主交代,還會養虎為患,以後再想報仇都難嘍!”六長老壓住心中火氣,沒有爆發,但還是心有不甘,眼中帶著一絲戲謔的表情。

你拿這件事情來問罪於我,你自己能解決才行。因為關於程弓這件事情,南疆神教也商討過很多次,武親王畢竟不是教主,而如今南荒局勢動蕩,程家程老爺子應該已經接近地嬰存在,而且他們家族應該一直隱藏一個強大存在,這種情況下連南疆神教都不願意正面跟程家拼。何況程弓身後到底是那股勢力在支持一直都不得而知,就連原始魔宗都三番五次幫他,這種情況下沒什麼絶對矛盾,南疆神教也不想跟他正面衝突。

而借助蠻神教則是最好的棋,顯然武親王也想到這一點,所以在他的計劃中,端木一峰、皇帝跟其他人都是施壓,真正的殺招就是風雲劍宗那邊跟蠻神教,如今風雲劍宗馮凌跟彭勇被殺,蠻神教這邊突然因為蠻神令牌不出手。

端木一峰親手擊殺自己弟弟取得皇帝信任,保住西南五省總督之位天下皆知,而這一切都是因為程弓程大少,也是天下皆知。六長老心中憋著怨氣,被端木一峰假公濟私報復,他也不甘示弱。

“放肆,敢嘲諷本督。”端木一峰抬手就是一掌扇出。

[BOOK: 004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28:03 2024